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飛小魚的日常】0616_傘的世界









































這是一把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傘,哪怕雨下得再大,撐起它走在路上,就會有一種宛如優雅美麗女子的錯覺。領悟了物品的價值不能以金錢來衡量以後,偶爾,我也會好好善待自己,賞給自己一個心情好物,可愛貓咪長柄傘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好物。

這也是一把有故事的傘。關於人與人之間緣起緣滅,緣深緣淺的了悟,就是陪你一段,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在交會時互放出光芒,一旦那種最相知相契合的時刻過了,就一笑置之,不必惋惜,也毋需難過,更不用戀戀不捨。緣份就是這麼奇妙,不是嗎?

朋友相處,貴在真心。
心不在,就隨風而去。

漸漸地我對於所謂朋友之間的種種,豁達而釋懷,那些過往曾經如此交心又貼心的日子又如何,一旦失去了平衡,就沒太多意義。

把心放在值得的人、事、物上,人生苦短,不必再去浪費無謂的情感。我們已經走上不同的方向,各走各的路,走出彼此的生活圈,只要遇到時依然熟稔,還是可以海闊天空地聊著,這樣就好。

今天我撐著這把傘走向它的「原生地」,跟那家具有神奇魔力的zakka美麗的店Bon Vivant,心中有些小小的感觸,但也有滿滿的歡喜,帶著一股想變瘦、想變美的意念,開心離去。

我喜歡這裡的文青風格,更愛關於它的文案介紹:

Bon Vivanthttps://www.facebook.com/bonvivanttpe/?fref=ts)是指『能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受到感動心懷感謝,且能製造樂趣的人』。 

就從這一刻起,放慢腳步,聽心裡的聲音,看到宇宙間的微小變化。發現了會心一笑的小樂趣,也想為身邊的人帶來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