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小哈比的日常】0618_呵呵,散步步之後睡搞搞我是好命狗

















討人厭的雨終於漸漸遠離,在家裡宅了好幾天都快要發霉了說。終於,這個周末假期我又可以出去散步步玩玩,現在呀我都有認真走,不會像以前一樣耍賴不走喔,只是我腿短體力不好走不遠走不久也不能跑步,馬拉松爸比媽咪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媽咪是騙人的,她根本就跑不動啊!)。

星期天上午,媽咪好像睡美人般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睡到快要9:30才起床,好好笑喔,人家小哈比我可是早睡早起身體好的乖寶寶,兜嘛11點不到就睡了,一覺到天亮。不過爸比媽咪常常趁我睡覺時把我翻過來翻過去,或者趴在我耳邊嘰嘰咕咕跟我說「媽咪愛妳喔!」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之一,可是,愛我就好好讓我睡覺,不要趁我沒有活動能力時這樣子深情表白。

趁著雨停的空檔,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門散步了(通常,一早是爸比,有時候傍晚就是媽咪帶我出去),喔耶,好開心。今天先走去客家桐花公園找奶茶,市集有點冷清,沒幾攤哩;然後,我們就走出去先到7-Eleven換一杯合萃來喝(哼,沒我的份),原來一切都是為了那個小塑膠袋,爸比今天忘記幫我帶袋子了,這樣豈不是要我忍住便便?

我們就在巷子裡走啊走的,嘿嘿,我可以解放囉,舒服!

走著走著,嘿嘿,我過了一條大大的馬路,原來是羅斯福路,媽咪說她想去古亭市買東西。走進市場裡,小小的人很多,真好玩!然後又走到師大旁邊再繞出去和平東路,想買油──哇,我也要吃,可惜剛好賣完,新的一鍋還要等十來分;後來媽咪自己又跑進去市場買滷豬肚,那個婆婆又是親切招呼她「妹妹,妳要的話80元賣妳,最後一顆了。」我那個幼稚鬼媽咪說,光聽到「妹妹」這兩個字就開心,當然要買,剛好婆婆家的滷豬肚實在太好吃,今天又多買百頁、蘭花干、小豆乾,看爸比媽咪邊吃邊讚不絕口,好吧,小哈比也替他們開心。

(就讓他們繼續當胖胖二人組吧,我絕心要減肥,要當一隻身材玲瓏有致的法鬥美女。)

開心,今天走了好多我第一次去的地方,雖然後來下起大雨,爸比媽咪在「玄玄」吃了招牌雙醬麵午餐後,偉大的爸比抱著我在雨中大步走回家。媽咪的小蘋上顯示,今天走了4.3km6545步呢!(我應該有8千步以上,我腿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