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我的這一天】好久不見的荔枝大哥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命定的質數。

有時就只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然交會後各自飄離,留下驚鴻一瞥,日後回憶起來嘴角會逸出一朵淺淺的笑。

有時緣份夠深夠濃,陪伴彼此走過一段留下些許故事,當緣起緣滅時就給予祝福吧,要心存感激那些曾經的美好。

至少我是如此真心誠意對待這樣的相遇,惜福且惜緣;或許不必太黏膩毋須太親近,反而更能細水長流而恆久遠呢!

我們在海拔2500公尺濕冷的塔塔加東埔山莊偶遇後就分開了,再重逢,各自在跑步圈裡忙碌著,始終隔得很遠卻一直把彼此放在心上。

然後,去年底荔枝大哥突然宣布封腳退出馬場,我說一定會來看你~~就這樣驅車南下來到嘉義太保,在下雨的午后海濶天空敍起舊來,暢飲香濃醇普洱茶,還吃了巷子裡超好吃雞肉飯,何其暢快!!

因為跑步串聯起來的美麗相遇,就讓它一直單純地美麗下去吧,我寧可繼續保有這樣的純真與良善。小魚在高雄,天氣晴,朗朗說早安。

〈原文201458 am8:54,發表於【文字牧者。飛小魚】 






《飛小魚2019/5/8的嘀咕》

時光太匆匆啊,一轉眼,竟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關於荔枝大哥的種種,依然歷歷在目,如此鮮明。可是關於跑步的記憶,關於馬場以及那些馬場上認識的朋友,遠了,淡了,幾乎已經走出我的生活之外。

還好FB留下一些紀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1 則留言:

  1. 給小魚,晚安!哇!好久沒看到荔汁大哥,看到小魚的文章又想起以前在馬場的美好時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