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 星期日

【飛行告白】千山我獨行

果然是,驛動的心。

這回,我可就沒有人打點好一切,得自己踏上孤獨之旅。我決定選擇「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方式,自個兒前往機場。18小時之後,迎接我的是,被黑夜籠罩、有很多危險傳說的紐約,我得自行設法,前往飯店。



<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5月21日,拍攝於馬祖北竿芹壁村

就這麼望著海洋望著遠方的你,我的思念,一寸寸,飄向遼闊無垠的大海,一滴滴,流向你。
飛行了幾千萬里路之後,我的思念,陡然激增了幾千倍,卻不知該飄往何方…...



星期一(5/23日)才剛剛風塵僕僕從海上歸來,漂流了一整個「工作天」(勞基法正常的上班工時,一天應該是8個小時),接下來的幾天,我像顆高速轉動的陀螺般,馬不停蹄地陷入瘋狂爆忙了一整個星期。這會兒,我又扛起大大的行李,展開一趟”最好不要去計算時間”的漫長的飛行。

你說,很羨慕我是嗎?兩個你,三個你,萬個你,大家不約而同,對我投以羨慕的眼神,一如我往常對於可以去business trip的人,總是又嫉又妒,然後像隻鸚鵡般只會說一句『好好喔!』,又像跳針的唱片般只會重覆這句再簡單不過的台詞,結果常常會招來白眼或者是更嚴重的”責備:『你腦筋有問題是嗎?』

以前我更百思不解,既然出差,為什麼不乾脆多待個一兩天,幹嘛白白放棄了周末假期的大好機會,剛剛好不偏不倚地趕在最可以安心玩耍的假期來臨前回來?

這一連串的「不解」,現在,我不僅僅全數瞭解了,甚至是,有苦難言。原本該是一趟令我雀躍萬分、興奮不已的「大蘋果之旅」,結果,直到即將上飛機前的此時此刻,我的腦子裡仍是一陣茫然,對於這個充滿炫麗色彩的大都會該從何「著手」,我只有「未知」兩個字。

終於徹底明瞭,原來business trip竟是如此地”天不從人願”,你所有的行程,完全無法如願以償,除了我終於可以飛行,終於可以見識到這場盛事,終於可以再度重返睽違十餘年的紐約。

然而,在來回將近40小時的漫長飛行之間,我竟然只能在紐約滯留四天而已,扣除掉「正事」後,我可能連蘋果的滋味都沒法子體驗了。


下回,還是用自己微薄的特休假,好好規劃一下旅程,給自己一趟完美的旅程吧!(我曉得,這又是另一個痴人說夢,既然是”微薄”,要玩個兩周,都是一種極度的奢侈)





<飛小魚/圖與文>
2003年6月28日,拍攝於清境農場

只能不斷地往前方看齊,總有一天,要攀抵雲端,在世界的屋頂,翱翔。




<飛小魚的悄悄話>

有很多事,佛曰,不可說不可說。所以,如果萬一你所知道的,遠超過我所寫出來的內容,那麼,就放在心裡吧,就當作是你我之間的”祕密”。既然是,business trip,那當然就只能點到為止囉!

這趟飛行,距離雖然很長很遠,但離開的時間,卻很短,幾乎耗掉1/3強在飛行上。所以究竟能看到什麼樣的紐約風貎,恐怕還是,翻翻旅行書可能來得比較容易些,我只能暗自祈禱了。

抵達之後的那一刻起,我全然沒有任何的計劃,該打哪兒走起、看哪些地方,甚至連飯店所座落的地點,我真的渾然不知,忙到完全沒有任何思考的能力,更遑論,有力氣去稍微規劃一下行程(大概還是有約莫兩天free的時間)。

問我興奮嗎?完全沒有,這可能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旅行,竟然沒有一絲一毫雀躍萬分的心情。不過,管它的,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確保我把工作處理得趨盡於”完美”,其他的就一切隨緣吧!

米那桑,我不在的日子裡,記得讓我知道,你在想我。
而且還要照三餐想哦,呵呵~~~~~




66 則留言:

  1. 這是他們常常在搶的頭香嗎?
    竟然被我撈到了
    重點那第一張照片的人,竟然還是全世界
    我最不熟悉的背影
    .....
    :D

    回覆刪除
  2. 亲爱的小鱼:
    您的文字总能带我进入灵魂深处潜藏的暗涌
    您挥洒自如的文字,让我爱慕深深......
    等待着,看到你更多的文章,也祝愿您旅途平安!!!

    回覆刪除
  3. 那個背景..我根本不熟...>_<~~~~

    回覆刪除
  4. 紐約這顆大頻果...呵呵....反正都是出差了
    調整心態啦...有多看一點,多玩一點,都是賺到....這樣會高興更多啦..
    反正好好出去晃吧.....縱然工作很忙,可以在不同的土地上工作,也是很棒的...
    拍拍紐約的十字路口,馬路上的美女給我看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三連發,可惡..今天陽明山上下雨..蝴蝶都不見了....
    害我現在坐在家裡上網....好想罵髒話...-_-

    回覆刪除
  6. 我也收拾好書包了我也要離家出"跑"....

    看見這個背影居然比起我的背影要年輕許多

    這背影看起來頂多18歲而我那背影居然被判定20多歲

    難怪你這麼喜歡當妹妹那就當"魚妹妹吧!"~

    回覆刪除
  7. 我是來看背影的人
    呵呵~~~
    還有細細啃飛小魚的文字

    回覆刪除
  8. 剛剛不小心壓到取消,所有的留言全消失。只好重打(泣~~)
    就算妳不知道會看到紐約的什麼東西,好歹,JFK是一定會瞧見的啦!(笑~)
    沒有計畫的隨意亂晃,或許會得到的更多喔!可以到中央公園看天看綠樹啊!人,
    在踏出國土的時候總會想要把遙遠國度的許許多多地方踏遍,聽來似乎不錯,可我
    現在越來越覺得這樣,好辛苦喔!趕什麼趕啊!能夠坐在草地上吹吹風享受一下陽
    光兼發呆,在趕趕趕什麼都要一眼覽盡的情況下似乎變得很奢侈。
    魚兒可以沒有目的走到哪看到哪,這樣,不是很好嗎?沒照著旅遊書的景點走,得
    到的,都會是妳自己獨一無二的。這樣,不更好?
    又,就算哪裡都沒去,待在飯店裡好好享受泡一下澡,不也很棒?(魚兒妳這回應
    該會住得不錯吧?!)
    加油喔!祝~~~工作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9. 在飛機上了........忌妒中~~~

    回覆刪除
  10. 看來大家的疑問都一樣
    這背景真的是魚兒的嗎?
    我也是想好久

    回覆刪除
  11. business trip 是辛苦的
    小魚保重加油
    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
    等你回來喔
    我們幫你顧家!

    回覆刪除
  12. 出國出差...
    為公事...還是讓人嫉妒ㄝ

    回覆刪除
  13. 花了一個下午+晚上
    來回南投跟台北一趟之後
    看到魚兒又要飛了

    這回換既沒機會去 NY Biz trip
    也不知下次何時飛的米小可
    羨慕起魚兒了

    不管啦
    不管啦
    你每次都丟下偶 :'(

    回覆刪除
  14. 呼~~~
    記得把握時間悠閒一下啦
    不要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15. Dear小魚,
    看你這篇的同時,我正在公司準備出門去上海。
    同樣是一切都未可知,感覺亂糟糕的。
    這次去上海,三天來回,兩天坐飛機,一天開會。
    呃,算起來飛行的時間也差不多是1/3左右,有點肚爛。

    回覆刪除
  16. takol,雖然你們都是獨自去出差,我學壹周刊做一個比較表
       takol flyfish
    年紀 平手
    時間  3天  7天
    可摸魚 5小時 48小時
    飛行時數 12小時 48小時
    性別   男  女
    照片數  ?  ?
    短文數  ?  ?
    公差重要性 無法比較
    身高  勝出
    身材  勝出
    性感  有小鬍子
    文筆      勝出
    口才      勝出

    還要列出什麼?! 請大家想想

    回覆刪除
  17. 水瓶子
    你好好笑

    回覆刪除
  18. 這小魚兒的背影還滿苗條的嘛!
    屁股不大,沒有蝴蝶袖
    幹麻老是喊著要減肥勒?
    等魚兒回來,好好解釋清楚阿~

    回覆刪除
  19. 同意mingyo說的....
    給你100分!

    回覆刪除
  20. 對咩..瘦成這樣..是要讓我難看的就對啦....-_-

    回覆刪除
  21. 欠扁的小安妮2005年5月31日 凌晨2:07

    姐姐~~~~~
    不要拿三年前的照片欺騙世人啦!!!
    想看最新背影的人
    小安妮這邊一張只賣500喔

    回覆刪除
  22. 小安妮..我要看你姐姐的真實背影啦..哈哈...

    回覆刪除
  23. 流浪小魚在紐約2005年5月31日 下午1:39

    是的,我在紐約,我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我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旁的飯店裡。
    現在是子夜一點多,我才剛剛洗完澡,頭髮濕溚溚的,所以還不能睡覺。

    為了這趟出差,我買了個「新玩具」,出發前忙到昏天暗地,電腦匆忙灌錄一些必
    備的程式,但能不能上網,我完全沒時間測試。結果來到這裡,看起來是挺舒適的
    飯店,卻搞不定我的電腦。第一晚,抵達時已經約莫子夜12點,搞到2點,先行放
    棄,等天亮再說;第二天,叫了飯店的工程師來,東看看、西摸摸,告訴我
    「everything is OK」,也就是說,他也無可奈何,然後留下跟飯店合作的網路
    公司電話,就走了。

    從早上9點開始,我整整跟這台電腦奮戰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打了兩通國際電話回
    台灣求救,其中一通跟公司IT底迪「糾纏」的11分鐘,到最後,他跟我說,他真的
    受莫能助,因為,什麼都沒有。

    我放棄了,時間是如此寶貴呀,先出去逛一逛比較重要。下午3點多,決定先走回
    飯店,無論如何,得搞定電腦不可,我可不是來玩的呀!我告訴飯店,我需要一個
    「專家」,飯店說沒有專家,只有"比較懂"的人。來了個看起來像是印度阿三的工
    程師,我跟他說早上有打N加一通電話給網路公司,永遠忙線、永遠進語音信
    箱.....結果,阿三又打了好多次電話,來來回回,之後要我跟他一起抱著電腦到
    高一層樓的同一個房間號碼去試方。結果仍失敗,最後回到「執行」的cmd那裡,
    給了IP後,過了三、四分鐘,那個久違了的【YAHOO!奇魔】的畫面終於出現,我
    感動得差點沒落淚,跟阿三說,我不必被"砍頭"了。

    只是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不用原來的房間,我得搬一層樓?所有掛在衣櫃裡的衣
    服、擺出來的鞋子、正在充電的電池、冰箱裡買來的大大小小的礦泉水.......,
    嗯,通通都整理完畢。阿三幫我檢查浴室,發現牙刷牙膏忘了拿,然後大包小包換
    房間去。

    現在,我洗完澡了,可是,問題來了,我的"睡衣"(其實是T恤及短褲啦)掛在原
    來房間浴室的門後面~~忘了啦。這下子可好了,那,我穿什麼好呢?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一下打字的時侯妳穿什麼?

    回覆刪除
  25. 亲爱的鱼:
    有点悲壮的气味哦!
    纯净的文字,让我感动并喜欢着.
    收获归来,别忘分享.

    回覆刪除
  26. seen i been


    My home
    ---------------------
    http://xiangtool.nease.net

    回覆刪除
  27. 你穿啥咪...哈哈...你應該是包著床巾吧.....

    回覆刪除
  28. 呵呵
    又發生烏龍魚事件..

    回覆刪除
  29. 如果不發生烏龍事件的小魚, 就不是我們大家所熟悉的小魚了, 不是嗎? 小魚, 快
    快告訴大家你沒有T恤及短褲時是穿甚麼(或者包著甚麼)!! 這麼晚了, 給大家太多
    暇想, 不太好唷~~

    回覆刪除
  30. 我跟魚一樣忙,今天開了一天的會,可是沒法做場迷人的商務旅行,也無法上演床
    單包人戲碼 XD

    連留言都可以寫的那麼生動,真是太讚了 .....呼

    回覆刪除
  31. 小魚小魚^^
    這種身在異地的實況報導真是精采啊!
    雖然房間網路有點不順心,不過還是祝福你有個愉快的心情哟~
    還有祝福工作順利,旅行愉快~~^^
    有時,沒有預期的心情,反而收穫多多喔~~

    回覆刪除

  32. 我要看裸魚照
    我要看裸魚照
    我要看裸魚照
    我要看裸魚照
    我要看裸魚照

    回覆刪除
  33. 小魚其實是什麼都沒包,裸著打字吧??!!
    還有樓上的小安妮
    一張500太貴了,這錢都夠我坐火車直接殺去台北見小魚囉!
    你還是拿出來供大家看唄!^o^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
    Anyway,Good luck,期待後續報導

    回覆刪除
  35. 哈哈..我也有跟吳郭魚哈啦到.....
    我看他最近應該可以轉職變成網路工程師了...
    飯店隔壁麥當勞就可以無線上網
    還混那麼遠...

    回覆刪除
  36. 挖勒..有地震...>_<~~~台北時間6/2 AM 12:30左右...

    回覆刪除
  37. 就這麼望著海洋望著遠方的你,我的思念,一寸寸,飄向遼闊無垠的大海,一滴
    滴,流向你。
    飛行了幾千萬里路之後,我的思念,陡然激增了幾千倍,卻不知該飄往何方…


    沒有辦法 言語...

    elva

    回覆刪除
  38. http://tw.news.yahoo.com/050602/43/1wets.html

    芮氏規模六,震的不輕,當時正上床準備睡覺,又被震起來 @_@
    不過反正頭都昏了,也不差這一搖 :P

    回覆刪除
  39. 我也回來了...

    回覆刪除
  40. 吳郭魚應該快回來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1. XX回來了...... 很像口號耶 XD

    回覆刪除
  42. 怪了怪了...
    你們怎麼都戴上皇冠了?
    我怎麼沒有?
    小魚現在應該在回家飛行的途中
    不知道他幫我買了甚麼禮物?
    會不會是知名品牌的保養組合?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43. 這支吳郭魚要是在說我的禮物交給紅毛丹..
    我就跟他拼了.....

    回覆刪除
  44. 小魚把鄧小志的禮物給了"嘿咩"
    算很正常ㄅ...因為我跟你見面機會比他多
    何況我是你的情人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回覆刪除
  45. 每次小魚都嘛是說說,卻從來沒有拿到禮物,都嘛跑進黑咩的肚子,忌肚啦 >_<~

    還有你們兩個是大家心知肚明的...,應該合吃ㄧ份才對喔,嘿嘿嘿。

    回覆刪除
  46. 咦? 我們竟然在同一天在CKS機場哦? 只可惜我在出境廳.妳在入境廳. 不然剛好
    拎著我一起去吃大蘋果多好? 連行李都不用收哩!

    回來了沒? 想念妳喲!

    回覆刪除
  47. 我實在該去睡覺了. 打一行錯三個字.
    我是說妳在出境廳的那天. 我應該在入境廳剛回國滴啦!
    切)))) 神智不清了! 趁著天還沒亮去瞇一下下.

    也是和電腦奮戰多天的笨小芙

    回覆刪除
  48. 小魚啃完蘋果回來嚕2005年6月4日 上午8:57

    係滴係滴,我回來了,早上6:40分時降落,8:00整,我已經回到家了。

    回程的18小時,還挺好打發的,一點都不累,也不覺得漫漫長夜很難熬。為什麼?
    嘻嘻,祕密,如果我夠"振作"的話,應該在星期天晚上"收假"前,端出第一道菜
    來。

    可是呀,我還不能放鬆,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搞不好,我還得跑一趟公司,去
    找些資料。唉!

    回覆刪除
  49. 看起來"小魚"飛機上有豔遇的樣子?

    回覆刪除
  50. 果然是過太爽,所以一點都不累啊,有帶很多蘋果回來嗎?

    回覆刪除
  51. 吃飯了沒ㄚ? 小魚...小心胃痛...
    別叫我"媽"...

    回覆刪除
  52. 喔耶..明天有人跟我依樣
    要去公司加班
    哈哈哈...內心平衡一點...

    回覆刪除
  53. 啥咪..有豔遇...快說....有沒有年輕辣妹
    介紹給我啦.....我粉缺..

    回覆刪除
  54. Duncan 一聽到豔遇
    精神全來了
    可是都不告訴我們他的歐洲艷遇~~

    回覆刪除
  55. 肯定不是時差,我很確定。只是太累,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從出發前夕開始,平均
    每天都睡不到四個小時,就連最後一天,原本該是很relax,以為可以睡滿六個小
    時,卻因為我的迷糊,搞錯了時間,以致於提早兩小時起床。

    所以,即使回程上,睡得還算不錯,回到家後精神也挺好的,但當我靠在沙發上繼
    續啃那本飛機上看了一半的日本小說時,看著看著,眼皮又沈重起來(喔喔,忘了
    說,我當然是先把該做的工作給處理得差不多,才開始看小說啦)。於是,我又昏
    昏沈沈睡著了,這一睡,就整整五、六個小時,連午餐都沒吃.......

    原本紐約行前夕,我想去吃最愛的小火鍋,但沒有那麼強的慾望,所以作罷;回來
    了,是不是會因為思念太久,就忍不住衝去大啖一番?結果,我並沒有食慾!!!
    真是太奇特了。希望這種現象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讓我食量大降,這樣,就可以稍
    稍為緩和我那日益創新高的體重了。

    現在是紐約時間下午1:45,我不該在這裡的,只要一上網,我的精神就會變好,
    那,就又會進入嚴重熬夜狀態,我的臉上,早已經種滿了相思痘,不能再亂亂滋長
    了呀。

    回覆刪除
  56. 靠,台灣時間五點,我起床打蚊子...>_<~~~
    賣安ㄋㄟ啦....我等依下還要去加班
    讓我好好的睡覺啦....-_-

    回覆刪除
  57. 魚兒:
    我大概知道你為啥事飛去吃大蘋果啦
    前兩天在經濟日報看到了

    說到Hello Kitty磁鐵
    要收集到一套
    很給它難...
    我到現在還欠1976跟1997兩個
    重覆的倒是很多.....

    聽說下一波是
    Snoopy配合台灣名勝的磁鐵

    還好
    我對Snoopy雖喜歡
    還沒那麼狂熱
    到時就順其自然囉

    回覆刪除
  58. 明天,一切就得回復正常的軌道,而且,應該是不容許我有絲毫喘息的空間。所
    以,再不好好整理一下這裡,步調就會愈來愈混亂,很難銜接得上了。

    *親愛的小麗子:

    沒想到,你竟然是第一篇讀到這文的人,心裡還在想,不曉得你會不會發現,這個
    美麗的背影?

    *親愛的杨:

    我的文字,能被您"爱慕深深",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最大的一種恭維,我真的很開心呢!

    連同我過往的文章,至少有200篇以上了,如果你喜歡的話,就慢慢享用吧!(舊
    文章,慢慢搬到新浪網【那就下場雨吧!】那裡,比較多風花雪月的抒情系列)

    *親愛的duncan*3:

    啊你有「一稿兩投」的嫌疑喔!(知道我在說什麼厚)

    我這個人呀,到哪裡都能隨遇而安啦,即使是工作,再辛苦,我也懂得苦中作樂。
    所以,雖然飛得好久、工作起來也是滿檔,但我仍然有了一趟很難忘的紐約記憶,
    最"驕傲"的是,一向路癡的我,竟然可以在那裡走來走去,不會迷路喔!

    P.S.蝴蝶呀,當然是為了我躲起來囉,誰叫你不帶我一起去看,哈哈哈)))))

    *親愛的hey_mei_dan:
    嘻嘻嘻,背影,可以"偷"呀,我們應該都深諳此道才對。

    *親愛的jaffe:
    好吃嗎?用"啃"的,跟我一樣耶,我也很喜歡"啃"這個字喔!

    回覆刪除
  59. 小魚要從扭約抽離2005年6月5日 晚上9:47

    ◆親愛的阿貝:

    沒有任何計劃的旅行,就是,興緻一來,走到哪算到哪囉!

    不過話說回來,真正自由行動的時間相當有限,到了那裡,一切就得"聽"別人的。
    所以,我走了現代美術館,但,竟然錯過大都會,Why?大概是要我找個時間,再
    好整以暇好好重遊一次吧!

    沒能在中央公園曬太陽,倒是在布萊恩公園小坐了一下,我很享受在紐約,完完整
    整屬於我自己出去逛的那兩次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很自由,也很自在,愛拍什麼
    就拍什麼,愛停哪就停哪,多麼愜意呀。其餘,都不是屬於我的,但,也享受一
    些,算是還不錯的回憶。

    P.S.住得很棒,但,每天忙到三更半夜,連帶去的泡澡精油,通通都派不上用場。

    ◆親愛的莫小櫻:

    先反問你一個問題。
    你覺得,這兩個背影,是不是同一個人呢?

    ◆親愛的feli& hotbreeze:

    是呀,終於體會到business trip的壓力、忙碌與辛苦了。
    不過我還是很lucky的,因為,同樣也獲得不少額外的招待哩!
    所以綜合而言,仍是不枉此行喔。

    ◆親愛的米小可:

    是呀,我也覺得這兩周來,日子可真是180度的大變化呀。

    「出境」了兩次,一次是馬祖(真的要辦出境手續喔!),一次是美國,前者前後
    搖了16小時,後者共計飛行38小時,真真是有夠精彩說。

    ◆親愛的alann:

    我是寧可少睡,也不願錯過可以多看一眼紐約的機會。
    無奈的是上網搞不定,耗去我太多時間。

    ◆親愛的Takol:

    呵呵,沒想到,你的命運跟我的超級麻吉"小克"一樣,在我去紐約的同時,沒想
    到,他也去了一趟上海。

    我在紐約甘迺迪機場打電話給他,要他幫我準備一些資料,結果他竟然趁我不
    在,"偷偷"跑去上海了,一樣也是三天。原本他可是計劃好,少說要搞個四天,最
    好是五天,然後還可以利用假日去玩一玩,結果,事與願違,老闆不會讓伙計們太
    過開心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
  60. 小魚看完孤戀花了2005年6月5日 晚上11:27

    ★親愛的水瓶子:

    我看到了最敏感的項目,那就是,章魚爹的身材比我好,嗚,太傷心了說。
    人家,他可是一個孩子的爹,而我,又沒生過小孩,卻是如此..........
    唉!不提也罷啦。

    還有呀,你已經幫我限定了嗎?紐約,只能寫短文,是嗎?
    可是,我今天凌晨在你家晃了好久,看了那一堆短文,我突然有點茫然,不知該如
    何下筆了說。

    ★親愛的阿貝:

    嗯嗯,超有同感。
    不過搞笑的水瓶子,當我在紐約求救無門時,倒還挺好用的喔!

    ★親愛的mingyo & wisely & duncan:

    唉唉唉,我該說什麼好呢,這下子真是有口難言呀,不知從何解釋起。

    這背影呀,不見得是我啦,雖然我很希望我像這背影一般的苗條,我更希望自己沒
    有水桶腰與蝴蝶袖(可是金架害,好像通通有喔!)。

    看來,duncan配合演戲的功夫真是一流呀。不過,這孩子挺受教的,你的意思是,
    我還算苗條,是嗎?(掩嘴偷笑中)看來沒白疼你,總算會替我維護一下形象喔!

    ★親愛的欠扁的小安妮:

    看來我是真的白疼你了啦,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淨是在這裡給我突巢,嘖嘖嘖,
    活得不耐煩了是嗎?

    沒關係,我有更多你的背影喔,咱們,來場交易如何?嘿嘿。

    ★親愛的yang:

    悲壯?我還以為,應該是搞笑哩!
    結果還是你最"正直"了,一堆人想知道的,都是我穿了啥.....

    ★親愛的oii:
    what?

    回覆刪除
  61. 我啥咪都不知道
    哈哈哈..我跟吳郭魚不熟....-_-

    回覆刪除
  62. ◎親愛的好奇寶寶、duncan、hotbreeze、新人、Augu、feli:

    沒想到,那句「這下子可好了,那,我穿什麼好呢?』,引來這麼多"熱烈迴響",
    看來果真要來點香辣刺激的才行。不過可惜呀可惜,我的網路,隔天就又掛點了,
    讓我沒法子再上網繼續"爆料",不然,這文的留言應該可以破百的!!

    我穿什麼呀,呵呵呵,當然是,好個「貴妃出浴圖」囉~~那麼大的一間房,就只有
    我一個人住,雖然到處都是偌大的窗子,但,33層樓高,要偷窺應該不是件容易的
    事。

    打字的時候呀,我就裹著大大的浴巾,也只能這樣囉,難不成,還要我洗完澎澎後
    還正經八百地穿著外出服,然後規規規矩矩地在電腦前打字嗎?乾脆趁四下無人之
    際,來個"性感撩人的演出",不也挺好的?呵呵。

    是呀,我是搞笑小魚,隔天,我的衣服就變成一包塑膠帶,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房
    裡,所以,"性感撩人的演出"只有一天而已喔。還有呀,我沒有素人自拍的習慣,
    當然就沒有魚裸照囉,所以,恭喜大家,不必遭受到殘酷的虐待。

    ◎親愛的natascha:

    還是要繼續高唱陳淑樺的【可惜呀可惜】,現場實況報導只有一天,接下來就斷訊
    了。

    說真格的,有很多當下的感覺,不立即補捉下來,是有點可惜的。唉唉!

    ◎親愛的mingyo:

    千萬不要,你會後悔的,我的背影,不僅不值500元,可能我還得倒貼你才行(因
    為,你的眼睛可能會灼傷啦!)。

    ◎親愛的有跟魚兒講到話的阿貝:

    真是間介啦,一直出狀況。
    如果我把三更半夜在紐約街頭流浪的實況也立即報導出來,應該也很勁爆吧!

    回覆刪除
  63. 小魚先洗澎澎去2005年6月6日 凌晨12:00

    ●親愛的duncan*4、Augu*3、嘿咩丹*3:

    紅豆泥?又有那麼大的地震,幸好我逃過一劫。我曾經寫過一篇,關於331大地震
    的記事,明明是很悲慘,可我的好朋友小克看了竟然哈哈大笑,真是沒屎沒眼淚
    說。

    呵呵,看在你們三個這麼殷殷盼望我的歸來(雖然,盼的都是禮物,不是人),那
    麼,通通有獎啦,那就是,特好吃的巧克力各三顆,如何?來喔來喔,記得要來跟
    我拿喔!

    嘿咩丹的保養品組合,還寄放在紐約的百貨公司裡啦,很不幸,因沒沒啥時間,所
    以我扛了一個大行李去,還有將近1/2的空位,但,竟然就這麼空盪盪的回來了,
    壓根沒有任何戰利品說。幸好還有進了那家瑞士巧克力店,有買了兩大包巧克力,
    要不然,明天就得空手進辦公室了說。

    (呼,好熱,先去沖涼了~~~~)

    回覆刪除
  64. 新人說還要還要2005年6月6日 晚上9:54

    m..mm....mm.m.m..mmmmm~

    坐了頭等艙的巧克力, 真的比較好吃唷~

    回覆刪除
  65. 哈哈~~~~`

    終於看到這張背影的原圖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發現植入式印象的厲害

    我喜歡看著披著烏溜長髮背影的你

    跟著你的背影

    遊走在文字與圖像之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