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0406】777777歡樂大放送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4月6日晚上10:22,拍攝於宅女小魚家裡。

這值得慶祝的一刻,我把珍藏好一陣子的陳年精釀小米酒拿出來,一口氣就喝掉5/4瓶~~~~~啊,其實這是心痛的痕跡啦!關於小米酒,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裡的重點是,「啊~嗚~」,英挺的狼狗揚起頭高高地歡呼著。

-------------------------------------------------------------------------------------------------------------------------------------------------




坦白說,雖然預測77777就出現在今天,但白天看著數字並沒有出現「異常狀況」,甚至還有點行動遲緩,一度以為,失準頭了,今天應該看不到這個數字了。

直到晚上,隨著時間一點一秒過去,發現數字移動的腳步悄悄加速,彷彿有股看不到的方量,正在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種像在悶燒鍋裡烹煮般的味道──表面看似波瀾不興,平靜無波,但事實上卻呼之欲出,終於嗅到衝刺終點的「煙哨味」了。

莫名地,我也跟著緊張起來,看著數字快速地跳動著,小筆電相對緩慢、又是在晚上九點多,正值上網禍峰期的擁擠時刻,真是急死人了。也不曉得自己在興奮個什麼勁,自high而且自爽,兀自對著電腦螢幕咯咯笑個不停,如果此時此刻,旁邊有人看見我的模樣,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好刺激喔!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緊張刺激好玩的抓抓樂。雖然,一隻笨小魚不太會玩,早在3/15日就公佈了抓抓樂,距離「目標物」還有兩萬人次之遙;後來才知道,抓抓樂之所以好玩,就在快要臨界時的那種大夥兒一起「廝殺」的感覺,當然,要有人熱情捧場,一起來玩遊戲。

時間拉太長,差點流局了,幸好我自己很愛玩,加上還是有幾個「台柱」天天窩在小魚家裡,三不五時說說話聊聊天,還留意抓抓樂的數字逼近了,又讓這場戲又"活了過來"。在晚上9:47分,呵呵呵,我自己抓到囉!真是一整個開心地想尖叫,然後,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起來,會不會只有小魚自個兒在暗爽,但,並沒人會來「領獎」?再下一刻,有啦,信箱裡出現兩封傳說中的抓抓樂達人的e-mail,而且,都出現在21:48分,只是先到後到的順序而已。

由於小魚並沒有限制人數,再加上嚴格來說,這算是頭一遭「主人在家辦活動」,那就來個大放送~通通有獎!只是這下子傷腦筋了,禮物不夠,還得再添購才行。

第一個寄達的人:oldnew,老新,也是抓抓樂老手。
坦白說,小魚對不起老新,欠你很多,這回一併補給你。但此人的信,簡潔有力,只在主旨寫著:【777777】,沒有其他任何字句。

第二個寄達的人:傳說中首屈一指的達人,昔日人稱「無名一哥」的CGS
CGS「退隱江湖」甚久,轉戰微網誌,甚少見到他的蹤跡;少了他,抓抓樂會失色不少,還好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終於現身。此人功夫了得,信裡還寫著:
「恭喜達成新的里程碑~(我果然是抓抓樂魔人 XD)」
隨後,CGS又補上一封,連777776、777778的畫面一起附上,三連抓,真的很強!

第三名PAD,第一次參加抓抓樂,抓到了興奮過頭,在那篇文章第65樓寫了一個留言:「抓到了,感怪寄mail」。哈哈,什麼是「感怪」呀!這麼一耽誤,mail來時已經21:50了,但念在他可愛的留言以及不諳遊戲規則,當然還是有獎。

原本,已經在文章裡留言,公佈前三名得獎名單。但22:01時,信箱裡又出現一封有著很好聽、卻很陌生的名字──佳璇,信的主旨是:【我抓到了我抓到了】,信裡這樣寫著:「我真的要大叫了...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整晚都守在電腦前面,好刺激喔!」

唉呀呀,人家可是處女抓抓樂耶,而且又這麼興奮,小魚豈有讓佳璇失望的道理?好,還是歡樂大放送,抓到了,一律都有獎,感謝對這裡長期以來的支持。記得來信跟小魚說,你想要用什麼方式領獎喔,還有,以後請繼續愛護這裡,CGS不要消失不見,三不五時偶爾亮相一下;老新繼續保持下去,小魚不會"計較"你的惜字如金啦;PAD有時常出現,有時久久不見蹤影;最神祕的佳璇,要多說說話,好讓小魚認識你。


以下,是大家抓到777777的畫面,很有趣,每個人都不一樣。














延伸閱讀──

【抓抓樂_777777】也來玩一場遊戲吧!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就一直在等,阿麗麗怎麼還沒出現呀!
      苦苦等候說......

      刪除
  2. 才寫沒兩段論文就過號了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認真寫論文,有乖有乖。
      跟你說喔,那個結不了的案子,今天(4/6)結了,喔耶!

      刪除

  3. 才辦個~生日餐宴的
    就要發表~論文喔
    還好
    酒令來個
    君子遠庖廚
    不然
    論文阿
    鐵定當~

    來亂的~
    喝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瑞琳這個笑話,小麗子可能飄過~~~~沒看到喔!
      她現在除了工作煩煩煩之外,
      讀書、寫論文、做菜,是最開心的事了。

      刪除
  4. 抓七遊戲來結束 , 恭喜三位得獎主

    昨日守後電腦前 , 時機拿下七連霸

    不可多得好幸運 , 酒開三旬話兒談

    搶七粉絲太踴躍 , 各各練就好本領

    酒令已然歸途中 , 恰逢大雨來接送

    本想簡訊來道賀 , 無奈視線太模糊

    接下抓八不遑讓 , 摩拳擦掌開天眼

    等待號角來響起 , 初春已然枝頭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說中的油詩,差點在武林中失傳,總算,又重出江湖了。
      不過可喜可賀之餘,小魚要來抓「蟲蟲」,好證明我有認真讀(懂)。

      厚,文章裡明明說有四名得獎者。
      還有,這算哪門子的七連霸,哈哈,太牽強了啦。
      下回是888888是嗎?那瑞琳就發揮你的魅力與號召力,
      看小魚家會不會從此就這樣一直熱到發發發發發發,呵呵!

      刪除
  5. 皮皮不會玩抓抓樂
    下次換個刮刮樂活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小魚從來不玩刮刮樂活動耶。
      而且,也不買啥樂透、威力彩,不會中啦!

      刪除
  6. 我要來領獎了,我就是慢了很多拍的佳璇
    之前在眾家部落格看到抓抓樂
    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根本抓不到
    所以從來沒有參予過
    昨天,眼看人數將近,於是就撩下去啦
    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玩抓抓樂
    就像飛小魚說的
    人數越接近,越刺激,才曉得這就是好玩之處阿
    抓到的當下真的超興奮的
    (我還以為禮物只有我有,沒想到大家動作都這麼快,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得獎主佳璇終於首度在小魚家現身了。
      不過,其他三名得獎了後,直到現在都沒露臉,莫非,從此又潛水去?
      很厲害喔,第一次抓就中了,小魚在早期好像也有在別人家玩過,但都沒中哩!
      沒法子囉,這前兩名,都是當年抓抓樂盛行時的常勝軍,
      幾乎很多獎,都是被他們拿走的。
      還好小魚沒有設名額限制,通常都會規定,最快寄來的人才算數,呵呵!
      不過,看到佳璇這樣守在電腦前,小魚真的很感動哩。
      常來玩,而且,寫blog其實是件很不錯的事,可以紀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刪除
  7. 一口氣就喝掉5/4瓶~~~~~啊~

    小魚好酒量
    拿五瓶

    喝了四瓶
    有醉嗎?
    應該沒有
    不然
    這篇文章
    就不能
    誕生了~

    喝了小米酒
    就該
    高唱
    山歌一曲~
    選一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
      事實的真相是,小魚一口都沒喝到啦,泣!
      所以,沒法子高歌一曲,
      不然瑞琳準備一瓶小米酒,小魚喝下肚後,就唱給你聽。

      刪除
  8. 5/4瓶?這是四分之五瓶ㄟ?五分之四應該是這樣表示吧!4/5--分母在下、分子在上,可有謬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蝸牛真是神出鬼沒呀!
      有時候一溜煙,跑得不見人影(跑太快了啦),
      有時候又迸出來,然後抓小魚的筆誤~~~~
      寫錯了啦,是4/5,也就是一整瓶心愛的小米酒,就只剩下那一咩咩了。

      啊你不要太常潛水,憋久了,對身體不好啦!

      刪除
  9. 一哥也太那個了!潛水潛太深了吧!到必要時又馬上現身!太強了!真的叫他第一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哥真不是普通厲害,明明已經潛入深深深深的海底了,
      結果,還是被他給抓走了,我在想,如果沒有去噗浪裡噗,應該就抓不到了吧,哈哈!
      可是,竟然出現三連抓的畫面,嘩,完全敗給他。

      刪除
  10. 昨天上班就一直按"重新整理"鍵~~沒用!!
    然後到下班前看著數字只剩下二百多號
    唉~~果然777777跟我無緣啦~
    那就...隨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熊大熊大熊,你終於回來了呀,好一陣子完全沒你的蹤影,有點想念喲!
      尤其是,看到薄荷,就想到大熊,不久前去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看到至少二十來種不同的薄荷,真是嘆為觀止!
      再幫小魚看管三個月,預計6、7月跟你領取,兩盆喔,要顧好。
      看到你又出現,跟777777無緣沒關係,跟小魚有緣就好,呵呵!

      刪除
  11. 下班回家還差3百多號....想說吃完飯再去看看...
    結果不小心看一下電視...等驚覺去看已經 778XXX
    可惡...好恨阿....

    所以777777可以同時好幾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誰叫Edar在半個月前就跟樓上的大熊一樣,
      mail過來777777的畫面,你們真是太強了,可以"預知未來紀事"呢!
      嘿呀,有時候一個也抓不到,那種人氣超旺、每天上萬流量的熱門blog,
      一玩起抓抓樂,同時有上百人在搶,搶來搶去,人人都沒有獎。
      小魚家還好,玩的人不是那麼多,就有可能同時好幾個人都看到,
      但有些blog就會以「誰先mail過來,誰就贏」為標準,
      小魚當然是,通通大放送喲!
      別恨啦,要常常來這裡玩,就把它當成工作煩悶時,休息解憂的地方。

      刪除
  12. 恭喜小魚這個緊張刺激的活動圓滿成功.

    昨天在臉書上小魚碎碎唸會自己獨玩,
    我說我一定會來跟她搶.
    結果就是敬佩敬佩,我搶不過她啦!哈哈!

    另一個感想就是以後要多多潛水,
    這次抓到的盟主,都是〔惦惦吃三碗公〕!
    話太多就是抓不到ㄚ!


    既然小魚也是得獎者之一,
    那找個時間小魚.大叔.我.殺到阿孟的台中去.
    由阿孟安排請小魚吃頓飯如何?

    順便想去信義酒莊補充被妳喝掉五分之四的小米酒也可以ㄋ.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搶輸差一號的人,好幾個呢!
      不要多潛水啦,徽哥你可是這裡的「台柱」之一,
      人家有在文章裡特別提到,如果連你也潛下去,那就會變冷清了說。
      看來,好像得認真來安排一下台中行,不然,拖到地老天荒,又會被成殘念。

      不是被我喝掉,是~~~~~嗚哇)))))))))大哭!!!!

      刪除
  13. 哇咧~~啥時候薄荷變成二盆啦~~
    先交貨一盆可以嗎,而且要快喔
    前天在幫薄荷抓蟲時被一隻毛蟲反抓一把
    造成右手食指又痛又癢到爆
    等到五、六月薄荷可能都要被蟲啃光了啦

    回覆刪除
  14. 雖沒抓到6個7連線,感覺卻超好!
    下回可否用手機照相?動作慢嘛!

    回覆刪除
  15. 看了老新的畫面,我只能說他心思真是細膩啊~
    居然到文章列表頁面,
    沒有圖片的畫面,Loading 才會快啊~

    還好我的抓抓樂技巧也不賴...... :P

    回覆刪除
  16. C兄出現了耶
    真是消失很久哩
    使用文章列表是我的習慣
    (我的最愛)中都是這樣加的
    呵呵
    就是因為圖片慢
    不想等太久
    要看內容再點就好了

    C兄抓抓樂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17. 啊?上次看還有很多號,沒想到轉眼間就過號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8. 哎呀
    大叔 徽哥 小魚
    要來給阿孟請 當然沒問題
    不過 勞動節那天阿孟有任務須待命
    其他 大伙自己挑時間囉

    回覆刪除
  19. 親愛的魚
    喝草莓酒嗎
    我家有[透明如水的]草莓酒喔
    可惜阿孟對酒不行
    剛剛的晚餐喝了五十CC
    回房間馬上睡著
    現在酒醒了 難以入睡 完蛋了
    天亮要從台東趕回台中說 好遠的路呢

    回覆刪除
  20. 說起這個小米酒 , 翻開沉靜的記憶

    那年查哨回連部 , 金崙巷口來巧遇

    花蓮帶過的小兵 , 他家住在溫泉區

    隨即領我往家回 , 高堂好客當親人

    先是小米酒三杯 , 味道香醇好入口

    追加幾杯也不知 , 滿桌菜餚眼昏花

    有夾吃沒不知曉 , 因為我已酒酣醉

    怎麼騎車返連隊 , 見床即臥昏頭睡

    隔天嗆鼻那米香 , 才知嘔吐夜連眠

    趕緊清洗兔子窩 , 香水三瓶也無效

    一整星期打野外 , 從此不碰小米酒

    荒唐事情一籮筐 , 還是別提當年泳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數字779999。
    我對7這個數字情有獨鍾,總是第一個就挑7;
    9好像也不錯,所以這個組合,就把它寫下來留作紀念。

    哈!好一隻無聊的小魚,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幹嘛呀!

    回覆刪除
  22. 樓上的
    叫我不要再
    抓了
    自己也抓的那麼快樂
    還違規的晚睡

    裁判長
    賞個紅牌給樓上的那位~小魚
    不睡覺的還抓
    自己都還覺得
    無聊
    哈哈哈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40
    累積人次: 780100

    回覆刪除
  23. 你好 可以幫我按一下廣告嗎?
    如果你有需要我幫忙的可以回應給我
    先謝謝你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