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1230】拎著iCON飛小魚專屬行李箱,來趟跨年小旅行吧!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2月30日上午11:13,拍攝於【魚之天空】。
-------------------------------------------------------------------------------------------------------------------------------------------------




接到這個邀請時,坦白說,我是雀躍的。因為,9月在傑利家看到這篇文章時,就被iKON個人專屬行李箱吸引住,好特別,好可愛,好閃亮!當下,怦然心動,但再看到價格,呃,心又怦怦地跳著,忍住了。

沒想到,幾乎沒有美食分享、試用、試吃,倒是很熱衷於藝文表演,以及,很喜歡農村再生等旅遊活動,這回,竟然也能擁有一個專屬的飛小魚行李箱,實在是太開心了。只是,我把這奮喜悅一直"壓抑"起來,並沒有迫不及待去打開那個大盒子,為的就是要留到2010年底時,當成我的「壓箱寶」。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萬一,跟自己想像有落差,或者,文字弄錯了,怎辦?)的心情,開箱,映入眼簾的是,好閃亮動人的桃紅色,上頭果然是我在電腦上挑選很久,一試再試,最後按下確認、送出之後的圖樣~一隻超cute的魚,以及,Fly Fish。在這種冷冷的天裡,看到這樣的暖色系,心,也跟著暖洋洋起來,真美,美到會有點捨不得用它。

拿到它之後,愛不釋手,我開始想像,拿著它去旅行時,別人那種驚豔的眼光,而我,輕飄飄的,一顆心就快要飛揚起來。旅行原本就是件讓人舒暢愜意,愉悅開心的事,再拿著一個有烙印飛小魚圖騰,獨一無二的旅行箱,多麼雀躍,就快要衝上雲端了!(完全陷入無可救藥的自我陶醉與自我感覺良好中)

我承認,最初看到那個價格是有點"呼吸急促"了點,不便宜哩!但,有些時候,不見得每件物品都是只能用價錢來衡量,我的一個超級死黨就花了9千多元,買一個猩猩牌(KIPLING)登機行李。另一個剛從東京漫遊歸來的好友,因為擁有自己的房子必須繳貸款後,購物慾節制很多,但還是決定花5千多元買個最新款的閃亮小b包。昨晚麻吉好友說他老闆覺得,一年可以犒賞一次,買個可以長長久久的好傢具,或是一場難得的經典演唱會。

是呀!如果,這是個會讓你看了就會微笑,打從心底很愛它,而且,是自己專屬的行李箱,花這樣的錢,就蠻值得的,我改變了我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東西要用,才會突顯出它的價值性,所以,再捨不得,決定要拎著「小魚旅行箱」,來趟bling bling,迎接100年的跨年歡樂小旅行。




<飛小魚/圖與文>

整個開箱的過程中,是很愉悅的。店家會小心翼翼貼上保護模,之外還有一層印著iKON標籤的塑膠袋,裝起來。






<飛小魚/圖與文>

內部的設計也很精緻。有各種拉練夾層,分隔成很多大大小小的"隔層"與小袋子,很貼心的收納設計,而且,兩邊都有扣環,可以發揮固定的功能。

外觀材質是很閃亮的硬殼,拿起來,很輕,打破我對一般硬殼行李箱重得要命的刻板印象。





<飛小魚/圖與文>

真的很漂亮,也很閃。
只是我不免小擔心,出國一趟回來,會不會就被刮得出一道道的痕跡,不再美麗如昔?





想要為自己訂製一個專屬行李箱或背包嗎?點這裡(用力按下去)來玩玩設計吧!

這就是「小魚行李箱」的製作過程。
當然,你得先想好,自己要哪一款,先選定目標後再開始著手進行。
















【iKON騰達網通】

官網:iKON
天母展示店: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電話:(02)2833-7001



這是天母店的門面以及成品展示。













12 則留言:

  1. 帶我走吧
    一起
    囉~~~

    回覆刪除
  2. 帶我帶我,小魚帶我去旅行~~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美哦,我也會選桃紅或正紅啦!
    好期待小魚帶著它把更多美好事物帶回來給我們...

    回覆刪除
  4. 是我的話可能不會買這樣的一個行李箱.
    原因是就算自己很注意,在旅行搬運的過程是沒法這樣呵護著.
    當看到刮痕累累時,心中的難過總是免不了.

    如果是要帶出門我不會選擇花這個錢.
    除非是當收藏品.

    回覆刪除
  5. 推2
    呵呵專屬的行李箱
    閃真的很閃
    這樣拖出去心情都飛揚起來
    水啦

    回覆刪除
  6. 真是可愛的行李箱,
    那也剛好有魚的圖案可選,
    不過,若是我,
    那就更簡單,大大的[97]就好!哈!

    又,小魚太強了,全補完了!
    我很有道義地等妳,
    現在我也只剩一點就補好了!
    YA!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漂亮,也很閃
    顏色更鮮豔
    大老遠就可認出

    回覆刪除
  8. 哈哈~~~~~

    很讚ㄟ~~~

    明年就可以帶著它到處趴趴走啦

    推+1

    回覆刪除
  9. 不是路人甲的阿甲(噗嗤)2010年12月31日 上午11:27

    桃紅色很顯眼呢!很適合妳

    回覆刪除

  10. 太可愛了
    難怪有魚飛不見了

    回覆刪除
  11. 這個亮眼的登機箱
    肯定在行李輸送機口,被吐出來時...
    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