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飛小魚的日常】0526_你的好鄰居街口支付






























跟一些朋友提起「街口」支付,多數不曉得這玩意兒是啥咚咚,倒是年輕人很容易就跟你交換起心得,「很好用耶,而且每天的功能都不一樣!」哈,是該說我身邊有個很厲害的省錢達人小似,還是,小魚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年輕人?週五是美食日,今天吃看了它3年半的金磚鴨,打了折就格外美味好吃啊。節儉夫妻的平凡生活裡,充滿了精算樂趣,真好玩。

已經兩年沒去中國大陸旅行了,沒體驗過不收現金,什麼都是支付寶的那種Fintech當道的盛況。搬離寧夏夜市也3年多,無緣目睹不必帶錢只要出示手機就可以吃遍夜市的景致。直到辦了line pay卡還綁定手機以後,開始了解那種便利性;關於line pay的好用,不是今天要討論的重點,哪天興致一來,或許再來寫寫它帶給我的驚喜。

然後,小似跟我說了「街口」支付,心想我有line pay就夠了,不需要再街口或apple pay,初始不完所動。直到頂好超市滿多少折抵多少、週二打8折,週一超商70元打對折,嚇,這下子當然要來下載,對solofish這樣的省錢夫妻而言,透過各種折扣,精算過後省下來的錢,嘩,實在是太過癮了。更何況街口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好好運用,痛快。

例如,全家草莓酷冰沙買一送一70元,週一週街口再對折,就這樣,胖胖二人組只花35元就一人一杯,不用你一口我一口。

原本今天打算烤鹹豬肉來吃,達人小似已經盤算好,「吃烤鴨吧!」

嘩,打從搬離雙連運站以後就沒再吃過烤鴨,那家第一名的金馥記真是好吃極了。剛來這裡就聽鄰居同學說,金磚鴨不好吃,匆匆3年多過去,打從店門口經過N回,經常看到它生意興隆,買的人不少,也是有心動過。想說,至少吃一次看看,「總是要給一次機會」,這是我跟小似一貫的態度與默契,嘗過不好吃,那就說bye bye

街口週五是美食日,它好用的地方除了折扣外,會先篩選出你附近的美食店家。上週五剛好去武昌街天心中醫診所,隔壁是順成蛋糕,選了原本就是折扣特價品再打8折,一整個賺到的感覺;今天金磚鴨勝出,太好了,對北平烤鴨還是有說不出的想念,半隻鴨300,再加一份餅皮20元,再加一份蔥10元(這個很不划算,不建議),330元打8264元,兩個人的豐盛午餐,很超值啊!吃第一口就覺得還不賴,有既定的水準,以後嘴饞還是願意再給它機會。

有街口支付,開心,後來想起我綁定的是line pay信用卡,咦,這麼一來,豈不是雙重集點雙重享受?在小似的調教下,我也變成省錢精算師小魚,嘻嘻。 

關於街口支付(不過,最強的優惠時間已經過了….):http://www.jkos.com/event/2017/jkospay/index.html?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Adwords&utm_campaign=0418_payment&gclid=Cj0KEQjwx6TJBRCWtsiXpI7bhOYBEiQA1en3F5K6FK6IhgrL-JU14qMeX3j2lGsgUditCwii0wr_mjsaAjmO8P8H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