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比比的狗言狗語】四號公園遇見黃金雨遇見世界豆漿大王


又到了週日開心出遊的美好時光,今兒個一早6點,爸比就放我進房間負責把媽咪給舔醒,嘿嘿,這招是比比的強項喔!起了個大早,要去哪兒?喔耶,是我最喜歡的四號公園,好想搬去那裡住,這樣就可以天天去玩玩,聽說結紮後會變胖胖,我不要跟solofish胖胖二人組一樣,人家我想當苗條比比啦。所以,爸比媽咪你們儘管吃世界豆漿大王,最好吃肥肥。

話說,比比的強項到底是什麼?那就是每天對我那個永遠無法早起的媽咪來個早安噗,如果不是爸比常阻止我,「不行,不要吵媽咪!」我就可以天天叫醒暗弓叫媽咪,把她拖出去一起早安晨跑~~~~不是啦,是早安散步,我腿太短又怕熱,根本沒法子跑步。

進入夏天以後,我爸比覺得晚上溫度還是太高,怕我中暑,幾乎是每天早上5點多就把我挖起來,然後帶我出去散步。不公平哪,為什麼媽咪可以繼續睡搞搞,比比就不可以?幸好爸比還蠻體貼的,他知道我走兩圈就不行了,接下來會騎他的大跟鳥載我去兜風,我最喜歡坐車車了,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看風景,多好。




































爸比會騎一騎,有時候載我去綠寶石,有時候是四號公園,但平常天他只會放我下來走一走,不會讓我盡情奔跑,只有假日他打算要幫我洗澎澎時,才會叫媽咪也一起去。所以啊,自從我開刀住院以來,這是媽咪第一次早起陪我玩耶,終於一家三口大團圓,太棒了(啊咧,我們又沒有失散過,哪來的團圓?)

星期天早晨的四號公園,又是一堆早起的鳥兒勤奮地運動著,希望這會激勵媽咪,讓她大徹大悟。我們來到遛狗區,那群愛狗狗的好朋友又在那裡聚集,大家看到我都很驚訝地說「好久不見!」然後,那個10歲多、個性很溫和有雙漂亮眼睛的柴犬Lucky把拔,一把就把我抱起來,他超愛我的說。


只是今天有隻年紀比我還小(不簡單啊),才5個多月大,可是身形超大的淺咖啡色杜賓狗,我一來就猛對著我想咬咬,Lucky拔抱著我時牠也是猛追個不停,依然想咬咬,氣得我爸比忍不住對牠恐嚇,「你再咬我就打你喔!」。主人是個年輕男孩,他只會跟在一旁束手無策,媽咪很緊張,可是又覺得這是「人家的地盤」,好像不該對牠兇。幸好後來終於平靜下來,杜賓是想跟我玩玩,但牠跟我一樣還是小朋友,不懂得拿捏力道,爸比擔心萬一失控真的咬傷該如何是好。


唉,還是那句老話,如果我們也住四號公園附近的話,就可以天天來玩,就不會有這種「外來客」的感覺了。媽咪有認真打探一下,我的天鵝呀,這附近房價也太貴了,這樣還是買不到他們想要的理想空間。

回家時順便買了《世界豆漿大王》,那略帶焦味的豆漿真是一絕(無糖的不對味,要甜甜的才是正港的),還有酸菜油條燒餅跟皮很薄幾乎沒啥油的韭菜盒,好吃極了~~~~不是我,我吃不到,讓我的胖胖爸比跟媽咪繼續吃肥肥好嚕(一整個酸葡萄心理)。

回到家才8:35分,真早,可是我們一家三口已經出去散步玩玩回來了耶!爸比就幫我洗香香,打從我來到這個家以來都是爸比幫我洗澎澎,媽咪完全不會喔。全身香噴噴的好舒服,回頭再睡回籠覺,正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