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久違了,親愛的你

周末夜,了無睡意,又在網路上「亂亂蛇」。

原本從13日晚上10點多開始,就進入了”倒數計時”,因為,休息了十幾天的無名小站終於要重見天日了。

結果,11點一飛進來,啥,竟然在看【我猜】,怎麼跟我一樣愛看。我只好,只好再等等囉!

 

「噹!」子夜鐘聲響起,又迫不及待地飛進來,結果,「框!」我的頭撞了一個包,原來玻璃門並沒有打開。

於是我只好繼續等待,在門外徘徊著。

 

我一次又一次地試,到最後,連畫面都消失了。原本還有些小小的失望,這下子也好,乾脆絕望些,就別再來了;然後又看見最新的公告,”鐵定”(啊,這是我自個兒加上去的啦)於14日下午2時重新開張。

然後我繼續在新浪的窩飛來飛去,一不小心,瞧見了自己嚇然出現在別人家的連結裡。忍不住又玩起了”連連看”的遊戲,看看有沒有好玩的地方。說時遲那時快,竟然神奇地出現了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我用力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因為過度熬夜昏頭了,快速度飛進自己的家一瞧,嘩~~真的好了耶!

 

趕緊找出我心愛的狗狗,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喔耶,無名小站的無名英雄,萬歲萬歲萬萬歲!!!』

11 則留言:

  1. 我剛剛連進來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回覆刪除
  2. 無名開了,我卻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

    都怪giga出狀況,新聞台也愈來愈不爭氣,我們才會出走;然後碎碎唸上了癮,就
    不太想"破壞"無名這裡的狀況,於是我又去新浪搞了一個窩,想說就把那裡當作是
    安置舊作的地方。人算不如天算,無名這裡又掛點,我就專心一意玩起新浪來,愈
    玩也就愈上手,這下子,我該如何"收尾"好?

    回覆刪除
  3. 你好厲害,我等到半夜一點零一分無名還沒回復,就滿心不爽地關機睡覺了,你竟
    然可以等到三點來發表文章!!

    我已經完全從無名撤退了,為了減輕這裡系統的負荷,我把所有文章和相簿都刪除
    了。感激無名曾經帶給我的方便,我走了。

    非小於,你還是可以去我個人網站那裡逛逛,我會繼續碎碎唸,歲歲念...

    回覆刪除
  4. 恭喜無名復站!
    賀喜魚兒又飛!

    趁記得快來跟魚兒說
    最近我也有幾次無法在自家留言的狀況
    從系統跳出的那段蝌蚪文裡去推敲
    突然想到會不會和我在這頁面停留太久有關?
    於是就給它斷線再重新連線...
    結果呢?
    BINGO!
    成功!
    下回魚兒再被擋在餅兒家大門外時
    不妨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可是怎麼老覺得經過了連番的當當當
    往日人來來往往的氣氛都變得down down down

    一定只是我自己的錯覺...孤僻 ^_^

    回覆刪除
  6. 齁...
    可以繼續玩了
    跑來我家灌水, 嘿嘿
    我也來回一下

    回覆刪除
  7. ◆Dear Takol:

    你當然不能跟我一樣,老是三更半夜還一個人獨自在這裡晃,還有兩個人要照顧哩
    (貶眼一下)。

    果然徹離了無名,唉!不過知道有你之後就一直是在個人網站上,所以影響不大,
    對不?在這裡無緣當鄰居,但新浪那裡又碰面了說,地球果然是圓的,呵呵!

    ◆Dear餅兒:

    自從在新浪築巢,自己打造一塊留言板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妳老是會「聽說
    太長了,再來一塊」的原因了,真是有趣呀!

    幸好我不會再被拒於妳家大門之外,應該可以自由進出了。

    ◆Dear薩賓娜:

    很開心在這裡見到妳的蹤影。原來我們不約而同從新聞台出走,然後落腳在無名小
    站。只是好不容易築好的家,卻隱約有搖晃的感覺,莫非是地震太多了的緣故嗎?

    是呀,無名又開門了,可是卻變成了門可羅雀(啊我這裡原本就不多人啦)。該如
    何是好?一切隨緣吧!

    ◆Dear alann:

    終於又見到你了。在關門的那段日子裡,你是不是專心唸書去了?
    幸好我還有新浪的家,一不小心,就上了熱門榜,有點玩起勁來了。

    那麼,這裡該怎麼辦?套句咖啡因的話,啊~隨便啦!

    回覆刪除
  8. 如同薩賓娜所說的,經過一番驚天動地的大當機之後,這裡的人氣,似乎也跟著
    down下來了。

    不過沒關係,剛好可以讓我更自由自在地碎碎唸。
    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呵呵!

    只是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把想唸的事,記下來哩!

    回覆刪除
  9. 就是這種提不起放不下的個性,才會到頭來,往往一事無成。

    是該繼續在無名這裡苟延殘喘下去,還是乾脆來個壯士斷腕,徹底了斷呢?我完全
    個譜。於是只有任由這裡繼續了無生氣地,活著,就跟新聞台及giga那裡一樣,好
    像已經變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我知道,都是有著過往的情感存在著,所以才
    會不痛不癢地,繼續存在著。

    人,總是矛盾的,不是嗎?恐怕我的矛盾有時候會莫名地竄起,搞得自己也覺得索
    然無味;但有時候又告訴自己,隨便啦,走一步算一步,沒必要想太多,充其量就
    是搞自閉而已。

    也對,我只不過是自個兒亂發牢騷,如此而已,沒啥大事。

    回覆刪除
  10. Hi
    我叫阿譚,半夜睡不著就亂亂蛇到這玀來,彷彿穿越了時空,來到2004年!那一年的此時我在嘉明湖,水位是滿的,真的好美!令我想到魚兒魚兒水中游這首歌.
    有空來我的部落格走走,互相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阿譚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1點叫半夜喔?好像是,可是,小魚兜嘛在「半夜」的時候還清醒著,怎辦?
      哈!的確是穿時空遇到這隻好奇的狗寶寶。
      原來那個時候阿譚正在我的小魚主人超想去的嘉明湖享受,還哼唱起這首童謠版的魚之歌。

      好呀好呀,我要叫小魚也帶我一起去阿譚家爬山~~~~不,是看山啦!
      小魚主人沒有幫我取名字,我好妒嫉鴨比跟奇奇,可惡,我都失寵了好久。
      要不是阿譚葛格穿越時間遇見我,小魚可能已經忘了我的存在了....
      我我我,我到底躲在哪個角落裡哭泣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