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九份】大家一起來「吹汽球」

哇))))))))) 很「養眼」,對不!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去九份時,「巧遇」這麼一家有趣的店,剛好「依偎」在這一條拾級而上的階梯的入口處。而且在最搶眼的地方,豎立起一個很顯著的招牌,忍不住會想在那裡拍張照,留作紀念。

明明是,民風如此淳樸的地方,怎麼會開起這麼一家如此色彩繽紛,而且又這麼另類的店呢?

好吧,我承認我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這可是,第一次走進保險套專賣店。不過話說回來,我不曉得在台灣,這樣的專賣店究竟多不多;說不定,情趣商品店可能還比較容易找得到呢!(這個,唉,我就真的沒去過了說。我只是曾經當個出資者,派代表去情趣商品店買了一堆稀奇古怪的玩意兒,在朋友的婚禮上,大肆捉弄了一對新人。)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大開眼界,太有趣了,原來「汽球」也可以包裝得這麼有意思。如果你收到了這樣一份禮物,會不會覺得很驚喜呢?

來喔來喔,大家一起來吹汽球吧!
不過還是,請自個兒欣賞吧!關於這玩意兒,呃,我實在是,詞窮啦!




<飛小魚/圖與文>
這家店的名字叫【保險套的世界】,這個娃娃,有夠逗趣!




<飛小魚/圖與文>
看起來,像是很”典雅”的筆記本,對不?!
我忍不住買了「一本」,還在想,該送給誰當作禮物,給他一個大大的surprise呢?









25 則留言:

  1. 我曾在去年時在淡水老街去參觀了這家店
    和店員妹妹很認識討論了15分鐘!
    那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回覆刪除
  2. 士林那也有一家,但,沒做得這樣可愛。不過,也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3. 這樣可愛的店 參觀參觀也不會覺得尷尬

    美觀 但 會不會中看不中用??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Wisely:

    『我曾在去年時在淡水老街去參觀了這家店』→怪啦,我明明寫的是九份,你怎麼
    會去淡水老街看「這家店」呢?
    你的目的,壓根不是談保險套,而是,把美眉啦,對不?

    ※親愛的阿貝:

    說真格的,我徹底大開眼界,原來,套套也可以做得如此卡哇伊說。
    這應該比情趣商品的,藝術許多,對不?

    ※親愛的hotbreeze:

    中看不中用?(丟出一個MSN上挑眉質疑的臉)
    阿哉!我又沒打開來用;要不,那本典雅的筆記本送你好嚕,你再偷偷跟我說,好
    不好用。(嘻嘻)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誰會接到那份幸運禮物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從來沒進去過
    因為會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滴兒小魚買了(汽球)
    呵呵呵!!~~別送我嘿!!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我漏寫了~
    在淡水老街也有一家專賣保險套的店啦!
    進去的大都是情侶,像我單人去的反而很怪~哈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alann:

    說,你為什麼笑到不行?
    這玩意兒,不曉得可以擺多久,乾脆等到年底你回來時,當成「接風」的禮物好
    嚕。
    ㄎㄎㄎ....

    ※親愛的220:

    天,這可是你,第一次在我的blog的「文章」裡留言。
    搞了老半天,只有汽球才會把你給喚來喲!
    早說咩,那下回為了讓你一口氣留10則,我跑一趟情趣用品店算了。

    會害羞?你莊笑維喔!

    ※親愛的怕黑阿丹:

    咯咯咯,我彷彿從你的笑聲中,聽見了你的"意圖"喔。
    好唄,下回買那個養眼的汽球送你,如何?

    ※親愛的Wisely:

    就說咩,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來來來,那個店員美眉長得美不美呀?
    兩個以上的女人一起走進去,保證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回覆刪除
  10. 要試用也得有對象....
    等我找到再跟你~~討禮物

    回覆刪除
  11. 魚,為什麼我去九份就不會注意這種店,印象中是有這麼一家店,可是連進去的慾
    望都沒有,更別提要拿起相機起來拍了,魚兒拍的真是好啊!為什麼啊為什麼?
    (裝可愛中)

    回覆刪除
  12. 又看了一遍
    還是"笑"的要命
    哪有人參觀"氣球店"
    一直給人家拍照的...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hotbreeze:

    衝著你這句話,那,我把「筆記本」給保留起來。
    不過你可得努力找呀,我不太清楚它是不是有保存期限說。
    等你來拿喔!

    ■親愛的水瓶子:

    (先掩嘴偷笑)(厚,我很難想像你裝可愛的樣子啦!)
    偷偷跟你說喔,在寫這篇時,我有一絲絲小小的掙扎,心中迸出一個念頭,水瓶子
    會不會說,怪啦,為何到現在,就是看不到九份的片,淨是這些稀奇古怪的咚咚?

    呵呵,果然你還是忍不住了,雖然你沒有明說,可我明白你的意思。水瓶子OS,怪
    啦,為什麼小魚眼中的九份跟我印象中的九份風貎,截然不同呢?

    ■親愛的怕黑阿丹:

    沒法子呀,那店員小姐又甜美又親切,還在一旁拚命地介紹。
    看她那麼認真,我覺得不拍照,對不起她咩!
    而且呀,人家我咔嚓咔嚓地拍著,店員小姐可是很開心喲,更何況我還買了「一
    本」筆記本,是個好客人哩。

    回覆刪除
  14. 我一直覺得我寫的文的標題是不是太死板?魚下的標題就很生動,也讓人會想看下
    去,可能是跟妳的職業有關,而我下的標題也跟我的工作性質相關,例如要我下這
    種標題,我下不下去。

    【台北】城的容顏,【紐約】的大氣球,【波士頓】異想世界,【費城】保守的天
    空,【巴黎】夢想的天堂,【東京】人造的龜毛,【上海】沙丁魚的春天

    回覆刪除
  15. 大師有曰:今年有機會遇到好桃花
    保存好唷..我會努力的尋找
    ㄚ~~不然幫我介紹介紹吧

    回覆刪除
  16. 小魚不會吹汽球2005年4月1日 下午1:41

    ▲親愛的水瓶子:

    哇,誰說你不會下標題的,瞧,這些信手拈來的,不都是很精典嗎?
    如果這麼一長串的標題的content都陸續完成的話,我覺得,一定很具吸引力喔!
    快快寫吧,我想先看【紐約】的大氣球;還有,【上海】沙丁魚的春天。

    ▲親愛的hootbreeze:

    好桃花?呵呵呵,我拭目以待啦。

    不過,看到你留言的同時,我心中立即閃過一朵「好桃花」,那就是,在無名這裡
    頂頂大名的duncan。相信妳對他應該不陌生才對,他也是少數我新浪及無名的家通
    通都跑,而且勤快留言的人。

    嗯嗯嗯,等他從歐洲流浪回來,我就可以對他有個「交待」,那就是,介紹美眉給
    他。先問一下喔,你愛不愛爬山?

    回覆刪除
  17. ㄎㄎㄎ...
    小魚真要幫我介紹

    爬山...重裝備那種沒爬過ㄝ
    頂多森林遊樂區走走看看

    上次逛到duncan家去
    人不在還有一堆人留言
    真是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8. 魚,寫好了。

    【紐約】的大氣球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5/03/sony-wonder.html

    【上海】沙丁魚的春天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4_02_01_tripwriter_archive.ht
    ml

    回覆刪除
  19. *親愛的hootbreeze:

    沒錯吧,那鍋duncan真的很過份,人明明飛到遠遠的地方去旅行了,可是它的
    blog天天高朋滿座,我寫得又不比他差(ㄎㄎㄎ...),可人氣就是沒他旺,唉!
    只能怪自己人緣不好,我認了啦。

    只要你也愛趴趴走,喜歡擁抱大自然,那就安啦,duncan會教你如何爬山的,不怕
    不怕。而且呀,跟你說喔,他也是下港人喔,家裡有好大的果園,有吃不完的水果
    哩,ㄎㄎㄎ...

    *親愛的水瓶子:

    啥?蜘蛛人就是紐約的大氣球?
    上海那個,看不到啦,「Not Found」。
    你是,存心來耍我的是嗎?(MSN上挑眉質疑的表情)

    回覆刪除
  20. 說到禮物
    昨天剛從澎湖回來..."風有夠透" 千萬不要這時間去
    在馬公市區發現魚說的"禮物"專賣店
    朋友一行人似乎很尷尬的嬉笑走過..沒機會去瞧瞧

    回覆刪除
  21. 這無名小站的留言時間,怎麼如此跳躍式?昨天明明原本是快四小時,這會兒好像
    又慢了至少6、7小時以上。沒關係,等我這則回完,就會查明真相,真是怪怪來哉
    說。

    ☆親愛的hootbreeze:

    呵呵呵,澎湖呀,我去年有去喔。海很美,風也很美,一切都很美。
    我有好多漂亮的照片,可是,都被我束之高閣,找機會再來秀一秀吧!

    (我玩的速度,永遠也趕不上我寫文章的速度。真該學學duncan,就霹靂叭啦把照
    片秀出來就好,反正圖片會說話呀~~可是,偏偏我拍的又沒有人家好說)

    回覆刪除
  22. 小魚恍然大悟2005年4月5日 下午5:58

    好啦,真相終於「水落石出」。

    現在無名的時間,又整整慢了8小時,也就是說,其實現在已經是4/5日黃昏時刻的
    6點左右。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放假日,醒了睡睡了吃,活像豬豬歲月。

    回覆刪除
  23. 【上海】沙丁魚的春天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4/02/blog-post.html

    原因是你少剪下兩個字母 ml 再另外一行啦!

    另,這裡的時間自從上次出錯後,就是格林威治時間,請用工程師頭腦設想
    一下,應該只要改一下設定就好了.

    回覆刪除
  24. 挖勒...這是啥咪東西..氣球嗎....哈哈
    原諒我的淳樸啦..高雄人都是那麼純樸的
    除了飛小魚..嘿嘿......

    另外.....我家沒有大果園..不過我倒是有一堆吃免錢的水果

    挖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