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星期四

不爽?賞你個大芭樂!



哈哈,真是太有趣了,這玩意兒。

『不爽?賞你個大芭樂!』

讚讚讚,真是太讚了,尤其是,配合今天的「心情」,真是絕妙好辭。說什麼非得拍下來不可,而且,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道理,我更是迫不及待,立即把這個新發現,記錄下來。


我的超級好朋友小克在MSN上丟了個訊息給我:

小克 說:
被K死了...
小克 說:
唉.. 不如歸去...
魚痛恨無所不入的廣告行銷 說:
被誰k?
魚痛恨無所不入的廣告行銷 說:
誰那麼大膽,敢K你?說,我放狗去咬他


以上,是我們無厘頭的對話。


看在小克星期一中午請我吃小火鍋的份上,今天我決定拉他出去吃牛肉麵,散散心。中午,風好大,我們兩個人都穿得很單薄,可是走在路上看著一整排的枯樹,覺得心情好好。工作嘛,不就是這麼一回事,總是難免會有不如意順心的時候,想開點或者找好朋友哇啦啦吐苦水一番,不就得了!

然後我們走進便利商店。我晃到了飲料櫃前,嚇,一眼就瞄到這玩意兒,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極了,馬上把小克拉過來,各買一罐之後再外加一罐,送給另一個同事。重點不在於飲料內容物(坦白說,我不愛喝芭樂汁,太甜了),而是那個cute到不行的圖圖,以及那句『不爽?賞你個大芭樂!』的超酷炫的話。

我們決定,喝完了之後要把盒子洗乾淨,擺一排,放在最耀眼的地方。遇到鳥事情的時候,就看一看它,呵呵呵笑一笑,「D潮」就會消失了。愉快過一天,不愉快也是過一天,沒必要跟自己過意不去,對不?

如果你遇到了不爽的事,那麼,去買一罐來喝吧!




<飛小魚/圖與文>
我的麻吉米可看到我MSN的狀態【魚】『不爽?賞你個大芭樂!』,丟了一句訊息過來問:『魚兒,對誰不爽了?』我回應這是祕密。
現在,”謎底”揭曉了,我沒有對誰不爽啦,呵呵呵!





<飛小魚/圖與文>
小克在PM6:50分時又丟出一個訊息:『芭樂,我先下班了。』
啥?我不是芭樂啦,什麼跟什麼嘛,真是的。




20 則留言:

  1. 先搶先贏!!
    哈哈哈!!
    超好運的!!
    ^++++++^

    回覆刪除
  2. 巴辣!!~我來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芭樂真是個好用的形容詞
    但是,誰來說說...到底芭樂代表什麼啊?
    例如芭樂歌,俺就不懂為啥用芭樂來形容??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巴辣的意思
    巴辣的外型有點類似那個手榴彈
    要是看誰不爽就想要賞他一顆勒
    呵呵呵....
    小魚(裝煮)我來鬧場的
    你千萬別賞我一顆巴辣

    回覆刪除
  5. 我承認,我是俗辣。昨天喝完洗乾淨後,大剌剌放在桌上,後來老闆走過來跟我說
    話,幸好他心情很好,笑得很開心,並沒有注意到這個「大芭樂」。等老闆走了
    後,我走緊把它收起來,放進櫃子裡。

    不過幸好有這裡,可以常常跑來偷看。

    *親愛的大隻喵:

    哈哈哈,你也把我嚇一跳說。通常我Po一篇新文章,有時候會PO了又砍、砍了又
    PO,來來回回好幾趟,再加上中間細部的"修飾"後,才會真正的大功告成(沒法
    子,我有些些小龜,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看得順眼」的標準才行)。就在我仍在檢
    視的時候,嚇,瞧見了妳,真是開心呀!

    這裡,頭香真的很好搶啦。

    *親愛的怕黑阿丹*2:

    芭樂很好吃喔,而且呀,又不會發胖,據說是減肥時可以最安心吃的水果。
    要不要來一呀?保證挑個,最大的送給你!!(我發誓,我沒有對你不爽啦)

    裝煮?哇哩咧,蝦米咚咚呀,看嘸啦。

    *親愛的mingyo:

    哈哈哈,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叫芭樂歌?
    還有,這個人很芭樂,應該就是很機車的意思。
    顧名思義,芭樂歌=很機車的歌,嗯嗯,應該是醬子解釋沒錯。(我好聰明,呵
    呵)

    *親愛的alann:

    我的名稱,已經「呼應」你了,滿意嗎?

    回覆刪除
  6. "不爽?賞你個大芭樂"
    嗯.有藝術的罵人法
    不過現在不是流行
    *一支番仔火.一粒雞蛋糕*?

    回覆刪除
  7. 米可發憤寫新文ing2005年3月25日 下午5:17

    魚兒啊
    那個圖案真的很cute

    不過我很喜歡芭樂說
    又好吃又便宜
    又方便減肥時吃

    這麼好的芭樂真是可憐>..<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的芭樂王子ㄛ~
    第二張右下角是芭樂在放屁嗎?

    回覆刪除
  9. 芭樂應該不等同於機車吧 :P
    其實我很喜歡喝芭樂汁說
    不過裡面都加太多黏稠劑了
    非常不好
    那個小娃還真cute勒
    好像本來是一個日本飲料品牌......
    魚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小小:

    *一支番仔火.一粒雞蛋糕*?應該已經退流行了,那個劉文聰,竄得太快,也黯淡得
    很迅速。
    還是"不爽?賞你個大芭樂"既幽默又風趣,而且,如你所說,嗯,有藝術喔!

    *親愛的發憤寫新文ing的米可:

    我一直嚷嚷要減肥,可是仍然吃個不停。乾脆去買一大袋芭樂好了,嘴饞時就用力
    啃芭樂,這樣就不會愈來愈肥了說。

    嗯哼哼,你最好記住你的"承諾",雖然,以妳放了十天長假,只寫一篇是不合格的
    啦。

    *親愛的荳子:

    哈哈哈,敗給妳了,竟然注意到那一團~~屁!喔,我是說,那一坨啦。

    *親愛的feli:

    對咩對咩,芭樂其實含有可愛的成分,機車就真的很機車,我錯了,自行掌嘴,不
    該用機車來侮辱芭樂的。

    日本飲料嗎?啊咧,我不太清楚說。今天超好玩,我們三個人(三瓶芭樂汁的主
    人)的MSN的圖,全數換上這張照片,取的角度略有差別,一張是清楚的飲料全
    景,一張Focus在"不爽",另一張就是個大大的臉以及一個"爽"字。呵呵~~

    回覆刪除
  11. 米可說到做到 ^^2005年3月26日 上午10:44

    魚兒:
    寫好啦 ^^

    回覆刪除
  12. 小魚拍手叫好2005年3月27日 凌晨1:06

    不得了,米可交券了!
    看來我真的得用力"刺激"妳才行,還有三天假,再「生」兩篇吧。

    回覆刪除
  13. 哈~~有趣的飲料
    我也要買一瓶放辦公室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hotbreeze:

    你終於出現啦!己經習慣了,一時間沒見著你,還真覺得怪怪滴喲!
    好玩吧?!我覺的,應該可以多出幾種不同口味、以及各種可以「宣洩」心情的飲
    料才對。

    回覆刪除
  15. 有啦
    每天都有來晃一晃

    回覆刪除
  16. 來吧來吧,親愛的小丸子。
    看你是要吃一品花雕雞或者是什麼(我會繼續寫喔),通通都可以喔!

    回覆刪除
  17. 笨笨說我好笨笨喔

    回覆刪除
  18. 張詩文小台客2006年4月15日 下午1:15

    我好芭樂喔我有買芭樂喔.......

    回覆刪除
  19. 啊咧,怎麼會翻出這篇文章來,而且都是沒有小房子,而且有點無厘頭的留言?

    *親愛的笨笨:
    啊我怎麼看不懂你這句話呀?

    *親愛的張詩文小台客:
    芭樂很好吃呀,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