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兩個人的摩天輪



<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2月27日,拍攝於台北內湖.美麗華



我們之間,總是存在很多的隨性,隨性看了場電影,隨性一道吃了小火鍋,隨性喝杯雞尾酒,隨性,乘坐了摩天輪。

一連串的隨性,堆疊起你我之間,那樣綿密而且深厚的共同的回憶,以及,屬於我們彼此之間,毋需修飾、隱藏、閃躲以及小心翼翼的情緒。

我們可以大剌剌地說著笑著,更可以肆無忌憚地交換著彼此的心情,從工作上各種烏煙瘴氣的鳥事,生活上點點滴滴的多彩多姿,以及,心裡頭無處可以躲藏的「困境」(算是吧?!)。

一種屬於你我之間的隨性,成為我們相處的最佳詮釋。

就因為隨性,一通電話,我們在飄著絲絲小雨的假期前的夜晚,坐上了摩天輪。在排隊的時候,你悄悄告訴我:『其實一個人的摩天輪,很無聊!』我偷偷在心裡漾出了一朵淺淺的微笑,兩個人的摩天輪,當然別有一番滋味在心底。

這是個隨性的夜晚,我生平的第一次摩天輪,雖然與幻想中的浪漫情節不同,可是,一樣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因為,是跟親愛的你一起創造的回憶。






<飛小魚/圖與文>

既然是隨性,我的包包裡,當然只有隨身攜帶的超迷你壽司機。

因為太過迷你,沒有光學變焦的功能,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就眼睛所及的範圍裡,找一個讓自己看起來最「順眼」的角度,按下快門。

這是摩天輪底下的世界,美嗎?
只要心中有愛,你眼中的世界,就充滿美麗!




58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2006年3月1日 凌晨12:08

    頭香啦!!!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2006年3月1日 凌晨12:09

    第二發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哈哈!!!2006年3月1日 凌晨12:10

    三連發!!!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有坐過2個人的摩天輪喔~
    讚啦,不過台北的夜景,醜死了~

    回覆刪除
  5. ㄟ.....我做雲霄飛車的說..
    難怪到現在還.....~~嗚嗚

    回覆刪除
  6. 浪漫耶~~

    當肯叔你跟美眉跑去玩齁~~

    回覆刪除
  7. 還沒坐過摩天倫
    下次回台灣時要來坐坐看 呵呵

    回覆刪除
  8. 好浪漫的小魚..*O*

    回覆刪除
  9. siki有懼高症
    摩天輪與我無緣啦...
    XD

    回覆刪除
  10. 我只在白天時坐過
    不但沒有一絲絲的浪漫,連醜陋的台北市都看得一清二楚
    說得出來的「地標」只有三個:101、新光站前、圓山飯店
    晚上或許會好一些,起碼可以耍情趣、搞浪漫,呵呵!

    回覆刪除
  11. 那「跟親愛的你一起創造的回憶」的幸運人是誰呢?
    我總是隨性的走過,偶爾抬起眼,望了望那高聳的圓...
    腳步並不曾停下,更不用說上去嘗試了!
    能夠隨性的說話、工作與人相處,是幸福也是難得...
    如何能夠與你一樣呢?
    隨性而且自在...

    回覆刪除
  12. 看來小魚在摩天輪上遇見愛情了呢! ^^
    我都還沒坐過摩天輪呢... 哎!

    回覆刪除
  13. 有時隨性的美
    在於不知道下一刻的發生
    是淺淺的滿足
    是悸動
    甚至是無言的結束
    但都是隨性自在

    回覆刪除
  14. 和你看摩天輪的人2006年3月1日 下午1:41

    魚兒

    火鍋,摩天輪,或是摩天輪下的隨性談天
    都像是一顆顆裹上糖漿的爆米花

    冬日裡溫暖人心,
    雪白裡透著甜蜜。

    :)

    回覆刪除
  15. 給那鍋和你看摩天輪的人...

    可惡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去坐摩天輪

    把我拋棄~~~嗚

    不管 不管 你要補我ㄧ趟啦

    回覆刪除
  16. 哇!很漂亮啊!
    原來,加了[愛]這個濾光鏡頭,風景就變美啦!

    回覆刪除
  17. 一個人的摩天輪
    不但無聊
    還很害怕呢
    因為太高了啦~~
    (抖...抖......)

    回覆刪除
  18. 亲爱的鱼儿:
    甜蜜,温暖的气息让人心羡哦!!!

    回覆刪除
  19. 兩個人的摩天輪,不寂寞^^

    回覆刪除
  20. 「只要心中有愛,你眼中的世界,就充滿美麗!」

    小魚啊,從你的文字,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喔,祝你 天天開心。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1. 好感動丫...魚姐姐你是跟誰去呀...好幸福丫

    回覆刪除
  22. 沒坐過
    是什麼感覺呢?
    ^^a

    回覆刪除
  23. 小魚掩嘴偷笑2006年3月1日 晚上11:30

    *親愛的「哇哈哈哈哈!!!」*3:

    吼,啊哩嘛搬搬忙,哪有人家這樣狂笑一通,然後數一二三,就連發完畢了?
    是高興過頭,所以連名字都忘記留了,是嗎?怎麼覺得,好像中樂透一樣呀!!

    *親愛的Duncan:

    搞了老半天,原來連你也去坐過了,吼吼吼,啊你還真真是,玩耍都跑第一喔。
    對啦對啦,國外的夜景比較美,你的意思是這樣是嗎?
    就說你好命咩,可以一口氣去歐洲玩40天,難怪覺得台北很醜,口亨!

    *親愛的yuhi:

    捏捏,偷偷跟你說喔,我不敢坐雲宵飛車耶。
    我還有一句"至理名言"(哈哈,爛用成語)就是,『給我100萬,我也不要坐』!

    不過話說回來,上班吃人頭路真是辛苦,如果3分鐘(對吧?)可以「賺」一百萬
    的話,那麼,我改變主意了,我願意。有沒有人要請我去坐雲宵飛車的呀?

    *親愛的alann:

    浪漫嗎?都說跟我「幻想」中的浪漫情節不一樣了咩。

    可能帶美眉去坐摩天輪的duncan比較浪漫啦,我去問問他在最高點時,有沒有偷親
    人家。

    *親愛的小黃:

    啊~~墨爾本沒有摩天輪嗎?我以為,這玩意兒應該在國外比較流行哩。
    記得喔,一定要晚上坐,不僅比較美,而且好像10點過後有打折喔!

    *親愛的不浪漫的Tony:

    還說你不浪漫,啊你兜嘛在blog上搞浪漫了,還說。

    *親愛的siki:

    啊,摩天輪速度這麼慢,也會無緣嗎?
    那那那,莫非siki也不敢搭飛機,在空中那麼高,不是嚇暈了?
    等你遇到心愛的人,就不怕了喔,因為,心裡眼裡都只有他啦,呵呵!

    回覆刪除
  24. 小魚繼續偷笑2006年3月1日 晚上11:52

    ■親愛的蝦米:

    搞了老半天,大夥兒都坐過喔,怎麼會有大白天跑去搭摩天輪的,你怪怪的喔。
    耍情趣???可不可以說說看,要怎麼個耍法呀,我很好奇耶!
    不過,你的地標少了一個,而且是很重要的一個喔。噓~~這裡不方便說啦。

    (Duncan知道啦,哇哈哈哈哈!!!!!)

    ■親愛的ABB:

    「那幸運的人是誰呢?」呵呵,每個人都有可能呀,只是從來也沒有人跟我開過口,
    要不要一起去搭摩天輪,我一個人好像也找不到去搭摩天輪的理由,就這麼一天過了
    一天,天天看著它轉轉轉,變換著七彩的顏色,遠遠地望著它發呆,幻想著有個人堅
    定地朝著我走過來,什麼也沒說,就帶我去搭摩天輪,然後哼唱著情歌,那麼,我就
    會........喔喔,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

    不過這個心底偷偷幻想了很久的"願望",已經消失不存在了,因為,我已經搭過摩天
    輪了,所以,它的"摩法"消失了。啊~~我是不是有點浪漫過頭,有點不知所云了?
    呵呵呵!

    讓自己當個隨性而自在的人,加上一顆容意滿足的心,以及,搞笑的本領,那麼,一
    切就會變得很美好。

    ■親愛的Julian:

    遇見了愛情嗎?唉唉唉,我也希望呀,我曾經這麼跟一個麻吉說過,我那小小的浪漫
    地很不切實切的"心願"。

    只是,我那個親愛的你,沒法子跟我一起遇見愛情,我們只能,分享愛情裡種種酸甜
    苦澀的的滋味。

    ■親愛的lukesky:

    無言的結束如果也能夠淡然地一笑置之,讓它,輕飄飄地隨風而逝,從此兩人不關
    風與月,只有在心底留下一抹淺淺的印記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地傷痛了。

    我喜歡隨性,也喜歡率性,可有時候,卻無法盡如人意呢!

    回覆刪除
  25. flyfishr 小魚繼續偷笑 小魚掩嘴偷笑 CafeCAFE oldnew 淡 angelin 阿貝 杨 fayehuang 蘋果樹 哼!!! 和你看摩天輪的人 lukesky Julian ABB 蝦米 sikichung 不浪漫的Tony 小黃 alannlin yuhi DESKD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2006年3月2日 凌晨12:06

    ◆親愛的和我看摩天輪的人:

    啊咧,我們不是一起「坐」摩天輪,而不單單只是「看」而已嗎?

    怎麼辦,我們來談一場戀愛吧!不過,要談之前,還有更"重大"的事情得先解決,
    看看到底誰要扮演哪一種「角色」,嘻嘻!!

    裹上糖漿的爆米花,很危險呀,一不小心就一顆接一顆地吃個不停,明明肚子已經
    很漲,肥胖指數悄悄在升高中,可仍然停不下來。是不是一如愛情般,有時明知道
    該踩煞車了,可仍然不由自主地,一步步陷落?

    ◆親愛的「哼!!!」:

    是誰先拋棄誰呀?
    是誰先丟下我跑去玩耍,我寂寞難耐,才會把自己生平的第一次摩天輪"獻給"別人!

    ◆親愛的蘋果樹:

    第一次感受到摩天輪的美,是東京台場,遠遠望過去,那千變萬化的色彩,讓我有
    種目眩神迷的感覺。只可惜,太晚了,我只能遠遠地望著它,沒有搭乘它去抓一把
    浪漫在手中。

    加了「愛」這個濾光鏡,嗯,我喜歡這個,以後拍風景時,都要記得裝上。

    ◆親愛的阿斐:

    那個(抖...抖......),讓我想起了MSN表情符號裡,有隻一直抖個不停的桃紅色可
    愛的小動物,我超喜歡用那個,每次就抖呀抖個不停,抖到對方都快要頭昏了,好好
    玩喔!

    ◆親愛的楊:

    原來搭乘摩天輪會帶給人甜蜜溫暖的氣息,那,以後我要常常去搭,呵呵~~

    ◆親愛的阿貝:

    兩個人的摩天輪,可以在緩緩升高時,交換著彼此的心情,喜的就印在心裡,悲的就
    隨風而去,所以不寂寞。

    ◆親愛的Angel:

    呵呵,我說過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有時候,只要一點小小的驚喜,都會讓我開心
    很久喔!不貪心,就會快樂;擁有快樂,就接近了幸福的本質,不是嗎?

    ■親愛的蝦米:

    搞了老半天,大夥兒都坐過喔,怎麼會有大白天跑去搭摩天輪的,你怪怪的喔。
    耍情趣???可不可以說說看,要怎麼個耍法呀,我很好奇耶!
    不過,你的地標少了一個,而且是很重要的一個喔。噓~~這裡不方便說啦。

    (Duncan知道啦,哇哈哈哈哈!!!!!)

    ■親愛的ABB:

    「那幸運的人是誰呢?」呵呵,每個人都有可能呀,只是從來也沒有人跟我開過口,
    要不要一起去搭摩天輪,我一個人好像也找不到去搭摩天輪的理由,就這麼一天過了
    一天,天天看著它轉轉轉,變換著七彩的顏色,遠遠地望著它發呆,幻想著有個人堅
    定地朝著我走過來,什麼也沒說,就帶我去搭摩天輪,然後哼唱著情歌,那麼,我就
    會........喔喔,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

    不過這個心底偷偷幻想了很久的"願望",已經消失不存在了,因為,我已經搭過摩天
    輪了,所以,它的"摩法"消失了。啊~~我是不是有點浪漫過頭,有點不知所云了?
    呵呵呵!

    讓自己當個隨性而自在的人,加上一顆容意滿足的心,以及,搞笑的本領,那麼,一
    切就會變得很美好。

    ■親愛的Julian:

    遇見了愛情嗎?唉唉唉,我也希望呀,我曾經這麼跟一個麻吉說過,我那小小的浪漫
    地很不切實切的"心願"。

    只是,我那個親愛的你,沒法子跟我一起遇見愛情,我們只能,分享愛情裡種種酸甜
    苦澀的的滋味。

    ■親愛的lukesky:

    無言的結束如果也能夠淡然地一笑置之,讓它,輕飄飄地隨風而逝,從此兩人不關
    風與月,只有在心底留下一抹淺淺的印記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地傷痛了。

    我喜歡隨性,也喜歡率性,可有時候,卻無法盡如人意呢!

    *親愛的「哇哈哈哈哈!!!」*3:

    吼,啊哩嘛搬搬忙,哪有人家這樣狂笑一通,然後數一二三,就連發完畢了?
    是高興過頭,所以連名字都忘記留了,是嗎?怎麼覺得,好像中樂透一樣呀!!

    *親愛的Duncan:

    搞了老半天,原來連你也去坐過了,吼吼吼,啊你還真真是,玩耍都跑第一喔。
    對啦對啦,國外的夜景比較美,你的意思是這樣是嗎?
    就說你好命咩,可以一口氣去歐洲玩40天,難怪覺得台北很醜,口亨!

    *親愛的yuhi:

    捏捏,偷偷跟你說喔,我不敢坐雲宵飛車耶。
    我還有一句"至理名言"(哈哈,爛用成語)就是,『給我100萬,我也不要坐』!

    不過話說回來,上班吃人頭路真是辛苦,如果3分鐘(對吧?)可以「賺」一百萬
    的話,那麼,我改變主意了,我願意。有沒有人要請我去坐雲宵飛車的呀?

    *親愛的alann:

    浪漫嗎?都說跟我「幻想」中的浪漫情節不一樣了咩。

    可能帶美眉去坐摩天輪的duncan比較浪漫啦,我去問問他在最高點時,有沒有偷親
    人家。

    *親愛的小黃:

    啊~~墨爾本沒有摩天輪嗎?我以為,這玩意兒應該在國外比較流行哩。
    記得喔,一定要晚上坐,不僅比較美,而且好像10點過後有打折喔!

    *親愛的不浪漫的Tony:

    還說你不浪漫,啊你兜嘛在blog上搞浪漫了,還說。

    *親愛的siki:

    啊,摩天輪速度這麼慢,也會無緣嗎?
    那那那,莫非siki也不敢搭飛機,在空中那麼高,不是嚇暈了?
    等你遇到心愛的人,就不怕了喔,因為,心裡眼裡都只有他啦,呵呵!

    好甜蜜唷
    沒坐過
    是什麼感覺呢?
    ^^a

    好感動丫...魚姐姐你是跟誰去呀...好幸福丫

    「只要心中有愛,你眼中的世界,就充滿美麗!」

    小魚啊,從你的文字,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喔,祝你 天天開心。平安喜樂:)

    兩個人的摩天輪,不寂寞^^

    亲爱的鱼儿:
    甜蜜,温暖的气息让人心羡哦!!!
    一個人的摩天輪
    不但無聊
    還很害怕呢
    因為太高了啦~~
    (抖...抖......)

    哇!很漂亮啊!
    原來,加了[愛]這個濾光鏡頭,風景就變美啦!

    給那鍋和你看摩天輪的人...

    可惡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去坐摩天輪

    把我拋棄~~~嗚

    不管 不管 你要補我ㄧ趟啦

    魚兒

    火鍋,摩天輪,或是摩天輪下的隨性談天
    都像是一顆顆裹上糖漿的爆米花

    冬日裡溫暖人心,
    雪白裡透著甜蜜。

    :)
    有時隨性的美
    在於不知道下一刻的發生
    是淺淺的滿足
    是悸動
    甚至是無言的結束
    但都是隨性自在
    看來小魚在摩天輪上遇見愛情了呢! ^^
    我都還沒坐過摩天輪呢... 哎!

    那「跟親愛的你一起創造的回憶」的幸運人是誰呢?
    我總是隨性的走過,偶爾抬起眼,望了望那高聳的圓...
    腳步並不曾停下,更不用說上去嘗試了!
    能夠隨性的說話、工作與人相處,是幸福也是難得...
    如何能夠與你一樣呢?
    隨性而且自在...

    我只在白天時坐過
    不但沒有一絲絲的浪漫,連醜陋的台北市都看得一清二楚
    說得出來的「地標」只有三個:101、新光站前、圓山飯店
    晚上或許會好一些,起碼可以耍情趣、搞浪漫,呵呵!

    siki有懼高症
    摩天輪與我無緣啦...
    XD

    好浪漫的小魚..*O*

    還沒坐過摩天倫
    下次回台灣時要來坐坐看 呵呵

    浪漫耶~~

    當肯叔你跟美眉跑去玩齁~~

    ㄟ.....我做雲霄飛車的說..
    難怪到現在還.....~~嗚嗚

    哈哈,我也有坐過2個人的摩天輪喔~
    讚啦,不過台北的夜景,醜死了~

    三連發!!!

    第二發

    頭香啦!!!

    回覆刪除
  26. ◆親愛的淡:

    切~~先去掌嘴,或者面壁思過,blog裡,叫啥魚姐姐的?不過你還是比你家那鍋"
    麻吉"好多了,他一天到晚亂亂叫,真是亂七八糟。

    有這麼感動嗎?那你快快去坐呀,如果找不到伴,我願意陪你再坐一次,如何,夠意
    思吧!哪像你家麻吉,就偷偷摸摸跑去坐,都不帶你去喔,好壞!

    ◆親愛的老新:

    去坐一次,不就曉得了?我可以義務當你的嚮導啦,呵呵。

    ◆親愛的咖啡因:

    誰叫你呀,那天就不懷好意地丟出一句『要下班了』,然後一溜煙就不見人影,害我
    來不及回應,不然哪,就叫你一起去搭摩天輪。

    回覆刪除
  27. 切~歐洲的夜景不好看
    說實在話目前還是日本東京跟香港的夜景最漂亮了~
    然後我最近又發現一個夜景也很棒的好所在
    哈哈

    回覆刪除
  28. 你們"坐"在摩天輪"談戀愛"的樣子

    讓我想到了一個劇本

    那就是...

    "無敵金剛斷臂摩天輪"啦!!!

    拜託兩位還是不要嚇人好嗎.

    回覆刪除
  29. 我覺得很甜蜜耶^^
    小魚的好消息近了^^

    我最棒的摩天輪回憶是和小怪獸在東京度蜜月的時候
    在台場搭的
    台場的摩天輪是我見過最棒最漂亮的摩天倫^^

    回覆刪除
  30. 如果跟這個一起坐摩天輪的人在一起可以這麼自在的話,那就應
    該要好好把握喔!^o^

    回覆刪除
  31. 厚厚厚!跟愛人去做摩天輪,又要釣大家胃口,
    我建議是整點的時候去做,有燈光表演,在裡面
    頭暈目眩的,不變情人也很難,再帶個IPOD 去
    放情歌,共用耳機,更讚。

    我上次去是跟小水瓶去的,也不錯啊!
    他的身高不用門票,很划算的。

    回覆刪除
  32. 真好!!
    我也想搭浪漫..甜蜜摩天輪..

    回覆刪除
  33. 看來,這下子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奈安捏?
    我不是己經在回應裡,說得很清楚了嗎?

    啊啊啊!!!!!!!!!!!!!!!!!!!!!!!!!!!!!!!!!!!!!
    我腦子快打結了,剛剛寫完一篇很無趣的2000字文章~~不是blog,是跟工作有關啦
    ,沒法子,誰叫我是供人使喚差遣的婢女小魚,有好多老闆,所以我只能忙得跟陀螺
    一樣,團團轉。

    回覆刪除
  34. 我可以當電火球喔,不好意思啦

    唉,那幾天竟然比你晚下班
    所以,抓到機會要趕快落跑

    回覆刪除
  35. 魚兒好,好久沒來這兒留言了...
    嗯!美麗華的摩天輪我也搭過,
    但自從去過London eyes之後,發現~
    家鄉的景色真是美麗且令人懷念啊!

    回覆刪除
  36. 哈哈,我覺得好像是小魚的幻想比較多耶。\\眼嘴偷笑

    我居然越看越想笑,挖哈哈哈,肚子痛死了啦 XDDD~~~~

    小魚拍謝捏,沒想到這是兩個人的模天倫,三個人的爭風醋。 :PP

    回覆刪除
  37. 哎呀...小魚XX(PS:XX是什麼自己想啦以免害自己被K)..肯先生只會跟妹妹一起去坐摩天輪啦,因為它是色狼啦.

    回覆刪除
  38. 很喜歡看魚這種隨手寫來平淡的幸福
    要是換成是我
    應該會再加上一包爆米花!!

    回覆刪除
  39. 呵呵
    飛小魚忙得跟陀螺一樣
    怎麼當嚮導啊
    飛小魚記得準備一個"飛小魚旗"
    這樣我才不會"跟丟"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40. 嗨 ~^_________________^~

    好喜歡妳的文字哦
    就像妳的照片一樣。。。
    總用著不同的角度詮釋
    而且有味道得又很動人,好讚!



    回覆刪除
  41. 從我家的河堤邊,
    就可以看到這座「台北之眼」,
    雖然我從來沒做過,
    但是每次都難免忍不住會望他一眼,
    原來魚就在上面啊.....

    回覆刪除
  42. 小魚先來深呼吸2006年3月5日 中午12:05

    □親愛的Duncan

    對厚,歐洲很難有夜生活,一到晚上就歐罵罵,哪來的夜景。
    不過好像也不全然啦,你一定有暗槓!
    發現了哪個好所在?說,快說,別自己又偷偷跑去,小氣鬼喝涼水~~

    □親愛的吳安&:

    終於明白了,原來是你的注音選字搞得鬼!!!!!
    看好啦,錯了哪個字?這很重要喔,差一個字,就失去了"重要線索"了。
    是斷「背」,不是臂啦!!!!!

    □親愛的宇宙無敵超甜蜜SM二人組:

    看了你們的留言,我我我,真真是感動莫名。
    知道那是一種關心,對不?小魚懂啦!
    我一直很珍惜,能夠讓自己交心而且自在的人,畢竟,一輩子中能遇到幾個?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好消息就是,工作上的「磨難」能快快過去,好讓我
    可以回到blog裡,自由自在地悠遊在文字海以及影像的世界裡。好長一段時間,連
    逛逛都變成了一種奢侈,真是想念說。

    台場的摩天輪,是我下次想去嚐嚐的美妙滋味,希望可以更甜蜜,呵呵!
    喔喔,想起來了,我有拍過,放在新聞台上,改天連文章一起搬到新浪的家去~~
    (因為那是風花雪月文,搞浪漫,被我"歸類"到裡去)

    □親愛的水瓶子:

    厚厚厚,你是在義大利爽太久了,回來後又興奮過度,所以語無倫次起來,是嗎?

    啊~~終於明白,原來五光十色的摩天輪是出現在整點喔,我始終搞不懂,為什麼很
    少看到它變化,都是綠綠的一個大大的光圈呢?少了太多令人目眩神迷的浪漫效果,
    難怪,我沒有因為搭上它而「陷落」,哈哈!

    小水瓶好幸福喔,最高的地方他都去過了,在這個時候,覺得你真是個好爸爸。

    回覆刪除
  43. 收到了。驚喜呢!好高興喔!

    回覆刪除
  44. ◎親愛的hotbreeze:

    這陣子雖然忙到快窒息了,可是我心裡頭也忍不住吶悶起來,啊咧,好像有好一陣子
    沒在這裡吹到一陣經經柔柔溫溫的微風了。心裡還想說,連你也不愛我了,嗚.......

    還好又看到你,真好!
    來呀來呀,來台北玩,帶你去搭摩天輪。

    ◎親愛的咖啡因:

    啊咧~~你比我晚下班,這不是早就成為一種常態了嗎?
    莫非,在我又開始瘋狂加班之際,你已經擺脫加班地獄的牢籠了?

    ◎親愛的Savi:

    是呀,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說,從新聞台的機制秀斗之後,原本一些曾經熟識的朋友
    ,一不小心,就會遺失在茫茫的網海裡。還好我們不約而同搬來這裡了,還好,我們
    都還在.....

    偶爾會去看看在英國的你,過著讓我羨慕的生活,學生的日子離我太遙遠了,我想,
    我大概沒有勇氣,去圓年輕時想出國留學的夢了。

    ◎親愛的Augu:

    切~~~~先把你抓起來打五十大板,我就那麼沒行情,非得自個兒幻想搭摩天輪不
    可,是嗎?迷禮貎,老師沒有教你說,做人要厚道,不要揭人瘡疤嗎?

    我也跟你一樣啦,一直笑一直笑,忙得亂七八糟時,就跑來這裡看看,然後開心地
    離開。可是,嘿嘿,你還是猜錯了啦!!

    ◎親愛的淡:

    糟了,你家麻吉真的好可憐,人家我都沒有把他的名號直接說出來,至少,幫他保
    留一點顏面嘛!結果你竟然大剌剌說他是色狼,厚,你完蛋蛋了啦,真是好個損友
    哪!!

    ◎親愛的漫遊:

    恐怖喔~~你是不是偷偷裝了追蹤器,不然,怎麼曉得我們有買一包大得驚人的爆
    米花?可是,摩天輪上是不能吃東西的,所以,搭完了之後,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你一口,我一把,直到,夜已深才戀戀不捨地離去。

    回覆刪除
  45. ◎親愛的老新:
    拿個小旗子太SPP了啦!
    我準備一頂小白帽,揮呀揮的,這樣,老新是不是就可以緊緊跟住?

    ◎親愛的nasly(這樣,對嗎):

    遇到了,就是一種緣份!
    如果遇到了,又剛好喜歡,那就是一種深厚的緣份了。
    謝謝你的稱讚(羞),那就常常飛來,看我的飛行蹤跡吧!

    ◎親愛的小明:

    嗚嗚嗚~~~~明信片陸續收到了,獨獨你的,不見了啦。
    不管不管,你要補人家一張,而且,我還要蓋當地的郵戳-----

    對厚,記得你搬家了,搬得更接近摩天輪了,對不?
    那,改天我陪你去搭好了,如何?呵呵呵!!

    ◎親愛的阿貝:

    呼~~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很擔心會寄丟說。

    回覆刪除
  46. 好ㄚ..好ㄚ...去台北
    下禮拜小魚有空嗎..
    要怎麼跟你聯絡呢..

    回覆刪除
  47. 要有魚下巴的帽子喔
    我才能看得到呀
    而且啊
    像陀螺一樣的飛小魚
    會有時間嗎
    ^^?

    回覆刪除
  48. 顧左右而言他
    我要是那天跟你去摩天輪喔
    就沒有這篇甜蜜的文了說
    哈哈

    回覆刪除
  49. ※親愛的hotbreeze:

    下禮拜,指的是3/11~3/12,還是3/18~3/19?

    如果是前者的話,唉唉唉,連三嘆,我要去「上課」,而且是從3/8日起一連上五天
    ,更可惡的是,還安排在遠遠的地方,「關」在那裡不准回家。事情一堆都做不完,
    竟然還要........唉!!!

    如果是後者的話,嘿嘿,你不要讓我這麼感動咩,還大老遠跑來台北幫我慶生!!
    啊咧,沒有我的手機嗎?要不,MSN上也行~~啊咧,我最近好像很少上厚。

    ※親愛的老新:

    那麻煩你,先去幫我找找看,哪裡有這等奇特的怪怪帽子。
    對呀,最近真的跟陀螺一樣,後天起又要轉到一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地方了。

    ※親愛的咖啡因:

    切~~說這什麼話嘛,人家我可是在剛來這裡的時候,就為你寫一篇文章了,還記得
    嗎?厚,你可是最佳男主角喔。

    回覆刪除
  50. 小魚啊~
    我倆生日間隔一星期
    莫非是這樣才叫魚啊??

    回覆刪除
  51. 喔喔喔,那,阿斐是不是再過三天就要長尾巴了?
    那我得搶先一步,說聲生日快樂喔!
    沒錯,這就是魚的由來啦,呵呵~~~~

    回覆刪除
  52. 嘿!偶查了ㄧ下,偶們差四天耶...
    牡羊座最好了!!!

    回覆刪除
  53.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枕頭山嗎?
    哇哈哈哈

    帽子容易啦
    陀螺就不容易哩
    ^^

    回覆刪除
  54. 爆米花要鹹的比較好吃
    最好再額外淋上一點液態的鹹奶油...

    讚!

    回覆刪除
  55. 你說的也是呢
    有時我認為
    一點傷
    一點痛
    留點白
    才是美麗的來源
    呵呵呵
    有點自虐啦

    回覆刪除
  56. ★親愛的憲憲:

    那,先祝你生日快樂喔~~耶耶,我搶先一步了,嘿嘿!
    誰說牡羊座最好了?當然是,浪漫的雙魚比較好囉,厚,別跟我爭啦!!

    ★親愛的老新:

    枕頭山就好了,我就給它睡個地老天荒,最好是,一個星期都不要醒來......

    就因為說遠不遠說近不近,所以在周末來臨前的下午,安排了比較輕鬆的聯誼活動
    (別羨慕得太早,那是因為,接下來兩天據說是更緊湊難度更高的課程,也就是
    說,這個假期徹底泡湯了),可我沒啥心情玩耍,於是就"偷偷"跑回台北來了。

    可明天一大早6點多又得起程,風塵僕僕再趕去上課,幸好我有善良的麻吉好友兼同
    事會來接送。

    ★親愛的hikawac:

    淋上液態的鹹奶油?有這種吃法嗎?
    我是很喜歡吃奶油啦,可是,好像沒啥條件吃(雖然我還是忍不住)。

    好久沒見到你了唷!!

    ★親愛的luke:

    或許,殘缺的,更能留下一種淡淡的卻深刻的,美,以及,痛。
    痛過傷過,才能夠化成美麗的文字~~啊,我是不是更自虐些?

    回覆刪除
  57. 是是是
    有新歡了,我就被打入冷宮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