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0401】愚人節把自己變成一碗泡麵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4月1日晚上11:45,拍攝於小魚家。




總該來點什麼有趣的事吧!打從今天凌晨12點一過,據說噗浪的河道上,就開始出現「愚人節遊戲」,而且持續發酵。因為我沒有進入河裡,完全沒有參與到任何一個梗。

那就自己來製造點不一樣的樂趣好了。想來想去,有啦,把飛小魚變成一碗泡麵,如何?

這個點子真是妙極。自己動手DIY,因為時間有限,就不在上頭塗鴨,寫點祝福的話好了,寫下這樣一句話:

『有時候,笨一點也是種智慧。』

不過,很多時候小魚本來就笨笨傻傻的,根本就不必裝,天生就是笨!(唉~~~~為什麼不是《天生就會跑》呢?這個梗,好笑嗎?哈哈哈,自己先來大笑三聲)

昨晚去看骨科醫生,一進去,馬上就把「卡」遞出去,結果,醫生、護士都笑成一團。護士小姐壓抑住狂笑的衝動說:「對不起,我沒法子使用這張卡喔!」

啊,原來我拿出來的不是健保卡,而是悠遊卡,好糗喔。這不是笨的智慧,而是,糊塗的笨,幸好不傷大雅,倒也在生活裡,增添很多的笑料~~~~這個,有好笑厚。

我的愚人節,把自己變成一碗泡麵了。
這碗【來一客飛小魚】,有沒有秀色可餐的感覺?





<飛小魚得意地說>

這泡麵在哪裡"生產"呀?
答案是,【華山藝文特區】的《泡麵特展》。
如果小魚夠勤快,夠有效率的話,就會"生出"一篇文章來……(愈講愈小聲,愈心虛)。




21 則留言:

  1. 小魚的字很漂亮耶!

    還有看病不用遞卡啊!
    健保卡也只有掛號或繳費時需要,
    醫生看診時要嗎?
    不過, 這有好笑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97嘸甘嫌啦,小魚的字扭來扭去,啊你都看得懂嗎?

      要耶,大醫院是網路掛號,去看診時直接在外頭等待按號碼牌,
      輪到你時,一進去當然就先遞出健保卡,這是他們的順序。
      哈哈,小魚的烏龍事件很多啦,族繁不及備載。

      刪除
  2. 那兒有在賣啊?
    先買個一箱~
    囤貨先!


    那個簽名~

    不錯看
    值得保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限量商品,只有一碗,只展示不銷售喔,呵呵。
      酒令沒看過小魚的字嗎?
      要保藏~~~~我還冷藏咧,哈哈!

      刪除
  3. 給我一碗飛小魚泡麵
    其餘免談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有沒有食品廠商願意"投資"飛小魚啦,哈哈!
      搞不好,會帶來另類商機哩,咦,馬場上就供應飛小魚泡麵,如何?
      (偶~~~~轟了!)

      刪除
  4. 恭喜妳可以開始「跑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不夠格跑路,
      要再多跑幾趟,把感覺跑順了,才能真的~~~~跑路啦!

      刪除
  5. 這一碗泡麵素食可食嗎?『笨一點也是種智慧。』受教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蝸牛是素食主義者?
      唉喲,哪來的"受教"啦,
      小魚是天生的笨,有時笨得無可救藥,只好這樣自我安慰囉!

      刪除
  6. 皮皮也有一碗這種泡麵
    是喵和好友送我的
    有他們照片,所畫的漫畫
    及對皮皮的祝福
    還有我的學生好友peter
    看病時拿給護士的竟是提款卡~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妳去玩了啊!真是行動派!還不錯玩吧!
    我的泡麵已經被我吃掉了

    回覆刪除
  8. 這裡面有泡麵嗎?
    為甚麼會問呢?
    因為現在是吃飯時間嘛!呵呵!

    最尬乙小魚那句『有時候,笨一點也是種智慧。』
    含意很深.

    在碰到辛苦爬山過程後,在山頂來碗熱呼呼的泡麵.
    那吃起來的感覺比任何山珍海味都會來得美味.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訂一箱飛小魚泡麵~~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回應徽哥的話,阿孟最喜歡在大雪山森林遊憩區吃泡麵---
    冷,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過癮極了!

    關於皮皮那個看病拿提款卡---
    哈哈哈,阿孟給的是信用卡---
    今天去體檢,拿了一堆單子,預約單,檢驗單,---
    結果結帳時「一陣手忙腳亂」,拿錯好幾次---
    呵呵呵~
    我也有二顆囊腫,也許該來做那個很痛的檢查!

    回覆刪除
  11. 96年的愚人節,妮子訂婚
    (三年前忙著解釋~那是真的,不是騙人的)
    今年的愚人節
    一早在往公司途中
    接到婆婆電話~大消息,妳兒子長牙了...
    妮子:不會吧...樂樂幾天前才剛滿五個月耶
    (老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九發牙,九個月才長牙...現在,太早了吧)
    心中的os是...今天是愚人節,今天是愚人節,今天是愚人節...
    該不會...是婆婆在愚人節開的玩笑吧...五個月就長牙,有點太扯了~
    況且,昨天晚上才翻過樂樂的嘴巴...
    (因為他這二天老是奶瓶一塞進嘴裏就大哭,明明很餓...)
    晚上回去驗收...沒想到...
    那是真的,不是騙人的....

    回覆刪除
  12. 莫非妮子想說~
    樂樂就是吃了小魚的獨家泡麵
    就長牙了~
    哈哈哈


    酒令更要來狂買
    下單訂個百來箱好了

    反正

    也是一種智慧
    對吧~

    好像
    兜不攏喔~

    回覆刪除
  13. 看來華山的泡麵展比我想像中好玩
    是該找機會安排一下做個泡麵全家福^^

    回覆刪除
  14. 怪了~

    下單的客戶還算不少~
    怎麼都沒能瞧見~

    魚老闆的回應阿~

    該?

    不會是

    補貨去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哇!原來吃了泡麵小魚再開始練跑喔!so good。

    回覆刪除

  16. 小魚?
    什麼時候給過我
    您的親筆字跡了~
    這一點
    酒令可沒有迷糊裝傻喔~
    真的~
    千金難求捨呢~
    想的人~
    可多的多呢~
    哈哈哈

    冷藏而非保藏?

    對喔
    魚兒
    要冷藏的
    不能保藏
    哈哈哈

    這個梗~
    夠妙的好~
    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