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0718】豈一個酷字了得



<飛小魚/文>

2010年7月18日下午3:13,拍攝於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家樂福】量販店。
-------------------------------------------------------------------------------------------------------------------------------------------------




人們總是喜歡在頭上作文章。

有人是,樂此不疲地玩變髮遊戲。
有人是,口無遮攔喜歡拿別人頭髮來說嘴。

女人愛漂亮,趕流行,喜歡時髦新潮,就愛追求感官上的刺激。當然也有人,一成不變,數十年如一日,保有原汁原味的樣貎。男人可以變的花樣相對有限,有時更慘,會被淪為批評的對象,「地中海」就是有點缺德的名詞;頭髮少了,稀薄了,這也是莫可奈何的事,我不太愛在這點上頭做文章。

可男人一旦作起怪來,也可以把自己搞得又酷又炫。

那天在家樂福我進你出之際,擦身而過,匆匆一瞥,看見這個穿著花襯衫的男人,吸引我的當然不是他身旁那名美麗的女子,而是,他那頭超有型的頭,真是酷斃了。

忘記他長得如何,帥不帥,隱約記得似乎有"大哥"的架勢。但這個不重要,抓住我眼球的,完全是那個髮型,真讚,有時候大膽些,乾脆豁出去來個標新立異的造型,沒什麼不好,至少成為矚目的焦點呢!


【飛小魚,寫於2010/12/25 PM4:56】



6 則留言:


  1. 有真相

    我一定不會試這樣的髮型


    小魚都沒認真看人家的留言
    一早寫過(下雨宅在家)
    不像小魚還要去遠遠遠的地方
    公車會多遠?
    真是奇怪?

    回覆刪除
  2. 跟小魚相反
    吸引我的是他身旁那名美麗的女子.哈哈!

    回覆刪除
  3. 青春就是要~敢秀
    如果是我?
    想一想吧~

    回覆刪除
  4. 推3
    同事曾經理過一顆變形金鋼頭
    在後腦勺刻了一個柯博文超帥
    過了兩個月之後他再理一顆
    這回他成了密卡登真的敗給他了

    回覆刪除
  5. 超有型的頭
    真是酷斃了
    在我們學校
    有高三學生
    頂個大光頭

    回覆刪除
  6. 哈哈~~~~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常打的電動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