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1224】小雪人在耶誕夜躡手躡腳跑來按門鈴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2月24日晚上10:33,拍攝於【魚之天空】。

叮咚,對講機響起,「魚小姐,妳訂的蛋糕送來了!」
啊,蛋糕?沒有呀!
原來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存在,它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滿載著,歡樂的祝福。

-------------------------------------------------------------------------------------------------------------------------------------------------




噓....
夜深了,耶誕夜狂歡派對結束了。
四周,靜悄悄地,
依稀彷彿可以聞得到,
溫馨的空氣,在緩緩地流動著。

睡了。
都睡了。
願你有個甜甜的好夢,夢裡,有我甜甜的笑。









11 則留言:

  1. 推1
    早起的阿信有蛋糕吃
    哈哈哈剩蛋快樂啦
    我頭香喔耶耶耶
    小魚熬夜阿信早起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 小魚~

    聖誕節快樂ㄛ!!~
    ---今早天氣明顯變冷ㄌ,別忘ㄌ多加件衣服ㄋ~~
    ^_^y


    Yevon

    回覆刪除
  3. 推推推
    哇~
    真正讚
    奔飛小魚人緣就是這麼讚

    要出門
    結果下雨了
    只好又回頭
    宅吧

    回覆刪除
  4. 這麼可愛的小雪人

    雖然很誘惑

    還真捨不得把它吃了唷~~


    回覆刪除
  5. 昨晚宅在家裡
    好像忘了耶誕夜
    小雪人的蛋糕
    十分可愛

    回覆刪除
  6. 感覺似乎很甜!
    甜甜的耶誕節也不錯!
    祝耶誕快樂啊!

    回覆刪除
  7. 耶誕節小魚有人送賀卡及小雪人蛋糕.
    我都沒有 泣!

    回覆刪除
  8. 如果我家對講機響起,管理員通知說有人送蛋糕來,
    我第一個直覺大概會是想說我上次嗆了詐騙集團,
    他們不爽,就幫我叫了一大堆東西來要我買單吧。
    哈哈,祝小魚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9. 雪人ㄟ
    都不來敲我家的門
    難道因為我家沒下雪的關係嗎
    可我家有冰阿
    雪跟冰
    不就是
    一家人嗎???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好可愛的蛋糕唷

    不過我怎麼看都像是冰淇淋ㄋㄟ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