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關於跑步的那些人】沒有落跑,把「正妹!介紹給我」當成口頭蟬的卡洛斯



<飛小魚/圖與文>

2011年5月19日,拍攝於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R9 Café蜜糖吐司專賣店】
-------------------------------------------------------------------------------------------------------------------------------------------------




「你會寫今天晚上吃飯的事嗎?」

嘎,現在是什麼情況,我當場傻眼,有點霧煞煞。是叮嚀不准曝光,還是??

果然,那個人來瘋、超會自high、高調到不行、以FB人氣王沾沾自喜的卡洛斯,怎麼想也不可說「噓~~~~,不要嚷嚷」,一點都不是他的行事風格嘛!原來是他四處宣傳,跟人家說他今晚(5/19)要跟飛小魚吃飯。

吼!飛小魚是誰呀,壓根沒人認識,只有卡洛斯"自我感覺良好"地兀自在得意著。

然後,他"唸"了一下朋友(我不是很確定,用「唸」這個動詞到底對不對):「你們都不看書厚,人家是個有跑馬拉松的作家啦!」(我更不確定,他底到是怎麼說的)

這下子,愈描愈黑了。跑馬拉松?哪有?馬場上完全遇不到,也沒聽說有隻在跑步的魚啊!

結果,被卡洛斯這麼一"搞",好像不寫篇文章來說說我們的這頓晚餐,就會讓我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唉喲,吃人的手短啦,我只好繼續飛快在鍵盤上舞動著,一不小心,愈敲愈大聲,等等,要溫柔,別忘了你的左手已經被敲到劃上一刀,現在還得展開漫長的復元之路呢!

可惡哪,卡洛斯竟然問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虧他以前還信誓旦旦,每天都會來我的blog報到,而且一天來N回~~~~「小魚,我對你最好了!」他總是大剌剌這麼說著。好個頭啦,迷戀上FB之後就不再"涉足"blog,嘖嘖嘖,這年頭呀,果真是流行即食且速食的資訊,快狠準,多好。難道blog真的式微了,沒落了,過時了嗎?我仍然鍾情於它,依舊在這裡沒那麼勤快地耕種著,反正就是練筆力,歡喜甘願,樂在其中,這是一生一世的文字戀。

說真格的,要寫卡洛斯真的一點都不難,我就順著直覺走,毫不修飾,毋需思考,不必遲疑,筆隨意走,應該很快就是洋洋灑灑一大篇吧!這人實在太奇特了,不寫,我的手我的心我的人,從頭到腳都會癢。




<飛小魚/圖與文>

在等待卡洛斯講電話時匆匆拍下的照片。這家店,從它前面走過N趟,生意很好,心想哪天一定要來試試什麼是蜜糖土司,東區那家超夯的專賣店生意好到爆,大排長龍哪!

結果我們只顧著相見歡,沒拍什麼照片。

-------------------------------------------------------------------------------------------------------------------------------------------------




先說我們是怎麼認識的。突然有一天,看見「有串留言」開始在我經常往來的人的blog出現,頻率很高,速度很快,而且,經常是一長串,好像沒事就掛在網路上般;然後,他也摸來小魚家了,哇啦啦地說著一些話,然後就聽到他彷彿拿著大聲公超高調昭示全天下:我要去參加台東226超鐵賽,我要上凸台!

為了參加超鐵,不愛跑步的卡洛斯在去年開始練跑,然後牽來牽去,就認識了以前也曾經很熱血很愛跑的小魚。

他敲鑼打鼓般大聲嚷嚷,撂下大話初馬要跑進4小時,我心裡暗暗吃驚,這傢伙哪來的自信,哪有人家賽前就這樣嗆聲的?結果跑得哩哩落落,他的艋舺馬拉松跑了5個多小時,可也沒看到他覺得羞愧臉紅或找個地洞鑽進去,依然在blog擺上他咧嘴大笑捧著他的初馬獎的照片,寫下他一貫爆笑的初馬感言。

馬拉松果然沒想像中的輕鬆

這件事並沒有打擊到他,他依然神采飛揚意氣風發在blog繼續暢談他的人生第一場鐵人226。然後,又迸出一篇讓我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的文章──親愛的媽祖!要保佑我226拿第一名哦! 究竟是哪裡來的自信,讓卡洛斯可以一再地說出這麼不切實際的心願?

謎底,都在這次的兩小時餐敘中揭曉。迷上FB之後,他從這裡消聲匿跡了,我們瞬間彈跳開來,距離也拉遠了不少,看著他跟幾個好朋友陸續見面,甚至連在高雄的親愛的皮皮姊姊也跟他相見歡了,獨獨,我們兩個人連一杯咖啡都喝不到,甚至,愈來愈淡薄,薄到快要變成不相干的陌生人。

我看著他在FB裡滿場飛舞,體重愈來愈輕,距離愈拉愈長,速度愈來愈快,而我們好像愈來愈遠。通常進入高手世界之後,我們的交集就會愈來愈少,我不在那個圈圈裡,我只是遠遠地看著他們,佩服他們的執著與不斷求精進的精神,相較於一整個怠惰、自暴自棄、自我放逐的我,我漸漸沈默,也不會主動去攀談。




<飛小魚/圖與文>

芒果口味,因為有人極端討厭草莓,而我又不愛巧克力,那就這一味囉!

好不好吃?還不賴,但吃多了會膩呀。這回不算,食物、餐廳都只是配角,跑步的人一湊在一起聊起天來就沒完沒了,欲罷不能,談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




就在差不多遺忘,覺得跟卡洛斯大概緣份己盡時,昨天這人像一陣風出現在台北,讓我扎扎實實看到一個意志力非比尋常的狂人~~~~狂人不見得不好,如果說出口又徹底去實踐的話,那就是一種驚人的毅力。初識時還一身肥肉(處處可見他的照片,此人很自戀喲!呵呵),才一年功夫,他硬是從瀕臨破百的超大噸位,甩掉25公斤肉,全身黝黑又結實,分明已經是非常標準的身材,偏偏他又說出氣死人的話:還要減到70公斤!!

問他怎麼減的?很愛吃,台灣吃透透的他,硬生生戒掉一堆東西,不吃就是不吃,夏天就喝綠豆湯,拚命喝;冬天再也吃不下,就改成紅豆湯。關於跑步的訓練,這人天不怕地不怕,初馬跑得零零落落,台東226也是與第一名差了十萬八千里遠,但這些都不會讓他挫折沮喪鄉,他很快就找到新的奮鬥目標,參加今年一月的高雄祈福100公里超馬賽。

怦!又讓一堆人跌倒了,這人是神經錯亂了是嗎,哪有人家這樣跳級的?嚴厲控制飲食之外,他展開自主的魔鬼訓練,因為是夜貓子無法早起,乾脆就反其道而行,選擇中午日正當中烈日高照時,一個人像瘋子般奔跑25~30K,不喝水、不吃東西、完全沒有任何補給,讓汗水狂飆到幾近脫水的狀態。

這樣激烈的練習,讓他的馬拉松成績急速跳升,據說自主測驗已經來到3小時30分的水準,短短幾個月就進步一個半小時多,簡直像飛天一樣嘛!聽卡洛斯說著他的目標,眼睛閃閃發亮,表情還是那麼搞笑,但狂妄中卻透露出堅定的信念,我想,這個人的字典裡真的沒有害怕與挫折這樣的字眼,他想摘下成功的果實,但他不是光說不練,而是對自己極度嚴苛又嚴格,但他卻不忘搞笑與耍寶,好像自我折磨得很開心。

我想我感受到一個狂人之所以讓人佩服的地方了,在卡洛斯身上,我看到的是對運動的那股熱情,好勝不是好鬥,而且,純粹而執著。人往往欠缺的就勇往直前的勇氣,總是瞻前顧後,想太多,然後裹足不前,如果能有卡洛斯一點點的樂觀、自信,甚至是正向的狂妄、自大,以及鋼鐵般的意志,我想,我的夢想就不會再那麼遙不可及了。








<飛小魚覺得很好玩>

在卡洛斯的臉書看到「落跑團」,嘎,這是啥咚咚?
原來,這是他無意間弄出來原本是小小的團體,卻不小心擴增至30來個的社團。

卡洛斯在他的blog裡這樣寫著(照片取自卡洛斯的FB):

我們不交團費,沒有利益衝突,沒有心機,沒有紛爭,大家互相配合
是個單純在跑步中尋找快樂的一個團体
每次出門跑馬或團練
只有開心的「跑步」和「吃」
這就是落跑團


嗯,我想,這名字很適合我,因為我是僅僅跑了四隻馬,就從馬場逃離的「落跑小魚」。

而且,我很愛吃,又與世無爭,無辜又無害,我想我應該很適合落跑團吧!但我好像很習慣沒加入任何社團,這樣,可以在不同的社團之間遊走,來去自如哩。像這會兒又游到了桃園雙連長跑協會去了,哈哈!




42 則留言:

  1. 也許小魚下次就可游到[台東超鐵]去了.哈哈!

    既然小魚〔榜上有名〕了,也給自己有個目標去努力追求.

    我真的沒法像卡洛斯這樣為了一個賽事有這樣大的決心要求自己.
    為了下週的賽事多少要跑一下,有天我下定決心要跑到中午12點,
    補給品也準備了,結果九點不到我就放棄不跑了.
    對於這種練習跑,我就沒法像卡洛斯這樣有決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那麼會游啦,不會游泳的人,不敢碰鐵人。
      不過卡洛斯說,給他三小時,就"保證"教會我自由式,
      來人哪,大家一起做見證人,教不會,就把他丟到太平洋去!

      沒錯,他雖然狂,但人家是狂得有理,畢竟他為了一場賽事,
      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說他好勝,起先不承認,但終究是事實嘛!
      好勝也沒什麼不好,至少鞭策自己朝目標去努力,不是嗎?
      小魚在跑步上沒有那麼大的雄心壯志,
      但我想要跑,想要跟擁有這麼多正向能量,健康又快樂的運動人一起感受生命的熱度。
      國徽大哥跑自己的節奏就對了,我想除了跑步之外,你更愛爬山,不是嗎?

      刪除
  2. 二推

    卡洛斯~~真的一個狂人一個瘋子一個超級鐵人一個百k跑者
    相較於他真的該有個洞鑽進去~~真的他真的超屌
    真的是一個很有決心毅力正港的男子漢

    看到那芒果口味的吐司盅讓OD更抓狂
    您們兩個吃那麼好吃的喔
    嘻嘻很棒吔

    恭喜啊5201314順利報名成功
    我迫不及待了在那一晚我相信飛小魚一定復出大成功
    加油啦我對小魚超級有信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阿信不必去鑽洞啦,你也有很多讓人佩服的地方,
      也是堂堂的男子漢,好男人,好爸爸,這點~~~~咳咳,佳緯就.....
      還有,沒有那麼大的洞可以讓阿信鑽啦,哈哈!

      來啊來啊,阿信加入一起來吃,那就可以多點不同的口味了。
      還有一盤義大利麵,水果茶,都沒拍哩。
      阿信快別說什麼大成功啦,小魚真的胸無大志,也沒什麼企圖心,
      只要關門前順利跑回來就很開心了。
      我總是喜歡問這句話:這樣會不會很不長進?

      刪除
  3. 哈哈哈,小卡你死定了!這樣掩飾得像不像?
    說起小卡,我說他南橫成績一定會很好,11個小時以內算低估,理由是耐熱訓練足
    夠,殊不知耐熱亦要包括上坡耐熱呢!最近最臭屁的那一場不意外,因為會掛掉的都
    與難度或訓練頻率有關,他頻率足夠,超鐵高手,再加上中午發狂似練習,還沒補
    給,光這樣的強度,耐得住性子,他絕對沒問題,會一鳴驚人的,他笑說跟在我後
    面,還真給面子,我都笑不出來呢!
    落跑團沒有利益衝突,沒有心機,沒有紛爭,大家互相配合,這點很重要,是一股無
    形的自我約束力量才能做到,值得學習,也拭目以待!
    南橫相見,如果跑不動,我會想到這是他的初超馬,一樣是種激勵,對魚兒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任跟佳緯都練得很勤,你們兩個下週這個時候,應該都是帶著微笑入夢。
      他這樣的操兵方式真的有夠恐怖,耐熱與上坡這兩項就佔了絕大優勢,
      不過,平常人還是不要學,畢竟這是非常手段,很容易受傷的。
      落跑團很棒吧,主任已經有兩件隊服了,要不要再多一件?
      小魚很喜歡上面的可愛圖圖,超cute的;
      不過星光戀人的衣服真棒,獨一無二耶,嘩,紫色的,超浪漫。
      不對不對,這不是佳緯的初超馬,他跑過高雄祈福了啦!

      刪除
  4. 寫得太棒了!!名不虛傳的作家(明珠跟我提過);真羨慕,有機會可以寫寫我嗎!!我比較自戀,但也有自知之明;不吹
    噓,腳踏實地。http://www.facebook.com/arctangent2007
    http://www.jognote.com/users/14452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赤腳跑步的謝老師,沒想到因為卡洛斯,把你給引來小魚家了。
      呵,明珠才是小魚超崇拜與欣賞的女生,她的毅力也是一級!
      謝老師給小魚出了個難題,不是說寫就寫,
      要有相當的認識與了解之後,才會有足夠的fu,就可以洋洋灑灑寫得很開心了。

      刪除
  5. 馬場形形色色,跑馬人各本定義,你閒歇我長線,各取所需,各有所好,但基本動作
    應是“必然”,如練跑要補給水分,我的傷就是來自於長其練跑(13-21公里),自認
    練耐力,不喝水加上愛吃海鮮,絕果?抓馬後免疫力差再補個魚頭濃湯,引發小痛風
    到現在沒能根除。阻礙了跑馬的流暢感,結論?小魚練跑要記得補充水分,小小事伊
    件,但一定要如此養身厚。
    恭喜小魚報名成功,接下來挑戰開始,夏日馬,又在南部加下午5時開跑,如此難抓的
    馬,馬場狂成這樣,大會風險飆高,主辦單位應提醒跑友酷熱碼的風險,讓經驗較淺
    跑友有所注意。也請小於作耐熱跑當下充分補充水分,撈叨了,越跑膽越小厚(就15
    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跑馬就是一場小旅行,跑步其實也是一種life style,
      在馬場上看到很多人,各有各的特質堅持,也看到很多所謂的人性,
      就如同樓上一位大哥所言,小魚雖然不是個超馬跑者,但善於觀察而且觀察入微,呵!
      原來15樓大哥之所以封腳一段時間,是因為這個緣故喔。
      幸好已經解禁了,忘記問你,有參加這場賽事嗎?
      就說台灣現在馬拉松族群真的愈來愈龐大了,而且大家為之瘋狂,
      又不是什麼好康的事,大夥兒瘋狂地搶,
      付700元出去還要在酷熱下奔跑42k多,真的很不可思議。
      看15樓大哥寫「如此難抓的馬」,哇,小魚又要皮皮剉了,我最怕熱呀!

      刪除
  6. 人家我現在綠豆有加薏仁了啦~

    沒錯,小魚說的對,我就是這種人

    很多人問我,還沒跑就在大聲喧傳,如果跑不到目標,不就很丟臉
    我都回答:不會啊,哪會~

    我喜歡作夢,喜歡發願,喜歡設定目標,把它抓住
    沒果沒照計劃表現,掉漆了,也沒闗係,也沒什麼好丟臉了
    回家再閉門苦練,再戰沙場,沒有在怕的啦

    「慘的是那些不做夢的人」
    我也常常跟朋友說,人生就這麼幾十年,你連夢都沒有,你的人生還剩下什麼呢

    人生真的是不能受限的
    1年前我也沒想過會想去比鐵人,馬拉松,更別說是超級馬拉松了

    運動是這麼一回事,沒獎牌誰鳥你啊~~~(曾雅妮說的)

    至於我自己的訓練方法,有很多人的批評和指教我都接受啦
    訓練中間的過程有很多的辛苦和方法,每個人不同,我想只適用我自己

    如果你渴了,你就喝水啊,你餓了,你就吃啊~~

    我還不渴嘛,我敢承受的痛苦是你不敢去嘗試的
    因~~~為~~~我~~~比~~~你~~~強~~~

    沒錯,我就是這樣的人~

    超級感謝一路走來陪我訓練,吐口水,LDS,一切的一切的好友
    不管你認不認同我,喜不喜歡我,我還是我

    對朋友誠心,不心機是我的本質,能跟大家在賽場上一起熱血是我的福氣

    呵~~~~~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我知道,可是已經寫了落落長一篇了,很多東西"塞"不進去呀!
      寫完以後,又有一些事情浮出來,看來,要來補個「PS篇」才行。

      就是欣賞佳緯這種豁達開朗的臭屁個性,真的。
      沒幾個人敢這麼明目張膽說出來,所有事情都是明亮亮的攤在陽光下,
      不玩心機,不耍詐,不說假話,不虛偽,不作做,不必太過謙虛,
      這樣的佳緯,敢說敢做敢當,為了當個強者,他也付出絕對的努力,
      所以才敢說出這樣的大話,也勇於挑戰一場又一場高難度的賽事。

      不過,關於曾雅妮說的那句話,小魚可要糾正一下。
      我想這個前提應該是在「競賽」的情況下,不是嗎?畢竟她是一名選手。
      就馬拉松而言,選手跟跑者,我想這是有差別的,
      如果只想當一名快樂的跑者,難道說,就沒人鳥了嗎?
      莫非,佳緯也不想鳥小魚?哇)))))))不是這樣的啦!
      其他的運動也是一樣啦,除非志在當一名優秀的運動員,就會想要以拿獎為目標,
      有很多人運動的出發點並不是奪標,
      像小魚,就是為了健康,為了身材,為了美麗,呵呵!

      小魚跟佳緯的企圖心不同,但我還是認同你,而且,要學習你的精神。
      下回我要吃牛排喔,嘿嘿!

      刪除
  7. 教練您太噁心了啦
    不過您真的很強
    您真的是個奇才
    預祝您南橫百K順利成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有噁心嗎?
      他就是臭屁啦,但臭屁得有理,臭屁得好呀!
      絕對是個奇葩,要是再提起他的工作的話,那屁股就要翹到天邊去囉。
      期待他在南橫締造出卡洛斯旋風!

      刪除
  8. 跑場意志與執行力這麼強的人,台中港三鐵強人朱隊長跑友,初馬是中寮山夏日馬
    50k,半年後吧,;高雄百k11時59分;再隔年高雄百k10時左右。應該去年吧,台東
    226分組第一用時約18小時多吧。可惜因工作繁重,今年來較少再參加活動。此是周
    圍跑友中堪與文中跑友比擬。當然,如此深度的投入,真讓人佩服,但對我而言,真
    的..哈..也只能佩服。永無可能也不敢學習,老命要緊。哈..小魚?如能以此激勵自
    己,安平馬何懼?(就15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朱隊長是幾歲的人?這個卡洛斯還年輕,可以這樣操練自己,
      就像去年在台東226超鐵封后的小微,也是一鳴驚人,
      除了年輕、資質好之外,她也是非常努力,投入大量心血在練習做準備。
      這些鐵人們鋼鐵般的意志,真的很叫人佩服。
      小魚沒法子,想做的事太多了,運動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不可能投入這麼多時間去練習,
      但至少要讓自己擁有跑馬的能力,這是最起碼的也是最重要的。

      喔喔,還有4樓的蔡主任為了準備百K賽事投入的程度,也是非常驚人。

      刪除
  9. 落跑團家的Kaye~~2011年5月22日 凌晨1:47

    我們落跑團的佳緯哥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開朗的
    勇往直前..沒有在怕的,小魚真是了解他,短短一篇
    文章,把他個性全部交代清清楚楚...也因為他..
    讓我們這些落跑團的小妹妹更愛上跑步..給自己設
    了目標,他帶著我們一起向前衝,享受這中間的辛苦
    和完賽的快樂!!!相信南橫超馬他也可以拿到漂亮
    的成績...他可以的!!因為他是我們落跑團的"魔
    鬼教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愛的Kaye(落跑團的女生都很可愛,都是正妹耶),
      看來佳緯的形象真的很一致化,小魚雖然跟他只有一面之緣,
      但好像也認識他一世紀之久一樣,大概這人就是這樣明明朗朗的,
      心口一致,有話直說,毫無遮掩的緣故吧!
      在魔鬼教頭的嚴格操兵下,看來台灣馬場上很快就會出現正妹新面孔,
      個個穿著很可愛的落跑團隊服,衝抵42.195k的終點。
      「享受這中間的辛苦和完賽的快樂!!!」
      很棒,就是要享受跑步的快樂呀。
      很高興認識Kaye ^_^

      刪除
  10. Dear小魚:
    你真的寫的太好啦!!!每句每字都有到點...haha~~~你太了解他啦!!!
    現在超高調的Mr.卡...我想應該屁股都翹起來啦!!!!
    不過啊~~他的堅持與瘋狂...是我們所佩服的...
    落跑團...也因為他...漸漸要出頭天...(嗚~被逼的la...)
    我們團的宗旨"吃喝玩樂放第一 完跑就好"
    跑步就是要快樂嘛!!!
    成績跟站凸台....就交給Mr.卡啦!!!haha~~

    能認識妳.....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香:
      呵呵,那是因為佳緯這個人實在太鮮明了,
      信手拈來,盡是故事,要不是受限於"篇幅"~~~~不是啦,是時間限制,
      要再寫個一、兩千字也不是問題喲!
      很高興看到落跑團正妹都說小魚很了解他,原本還擔心這個標題會不會太"高調",
      結果,應該是再傳神不過了,對吧!哈哈。
      再過幾天南橫關山就要登場了,美眉們該不會也大隊人馬前去加油打氣吧?
      這樣的社團,感覺就是一整個歡樂與愉快,
      "吃喝玩樂放第一 完跑就好"~~~~讚讚讚,完全符合小魚現在的心情。

      認識香,也超開心的,聽說星光馬會來個相見歡,是嗎?好期待喔!

      刪除
  11. 喲~~~我的好妹妹都來小魚家留言啦
    還缺個我的徒兒屏妹,這2天不知飄泊到哪兒去了,找不到人
    呵~~~~~~

    我們落跑團的特色,就是要開心啦~
    小魚的復出馬要加油哦~
    我們落跑團的妹妹都會替你加油,照相,打氣
    一起熱血星光馬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佳緯在落跑團很受歡迎呀!
      不對不對,應該不止在落跑團而已,你看前面這些留言,
      嘩,都是落落長一大篇,大夥兒對你讚不絕口,尾巴不要翹太高喔!
      屏妹也來了,就差~~~~Dr.Wu,他應該不會來啦,哈哈。

      有有有,愈看落跑團就愈開心,光穿上那件衣服就可以笑開懷了。
      星光馬龐大的啦啦隊,唉喲,小魚會緊張耶,很擔心會落馬說。
      先預祝你關山馬締造熱血佳績喲,小魚會遙遙祝福你們的。
      喔喔,國徽大哥也有去,你們可以相認喲!

      刪除
  12. 出門前回小魚:朱隊長?小我2歲吧!安平馬?已報名!先就這樣(就15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樓大哥出門很久了喔,回來了沒?
      安平馬?呵,好特別的說法,人家兜嘛說是星光馬啦!
      要來認小魚喔,我怕人太多錯過15樓大哥。

      刪除
  13. 喔..傷的經驗,有個小常識提共參考,尿酸竟是無法由飆汗排除的(就15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引發尿酸及血尿,都是因為水喝太少的緣故,是吧?!

      刪除
  14. 哈哈哈關門前回來很讚啊
    那就代表完成堅持到底
    小魚加油啦
    看吧大家都對您有信心
    您一定要好好的享受比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小魚問過主任,也問了佳緯,
      「如果我只想關門前開心地跑回來,這樣會不會很沒志氣?」
      兩位超馬熱血好手都異口同聲堅定地說:不。會!
      希望他們不是安慰小魚,畢竟多數人都是在求精進,求速度,想要破PB呀。
      之所以選阿達仔的星光馬,是因為他標榜跑愈慢愈能感受星光台南之美,
      多麼棒呀,小魚很愛的台南耶。

      刪除
  15. 佳緯的徒兒_雅屏2011年5月22日 晚上11:41

    小魚...你寫的真的是句句屬實啦!!尤其是那個標語 XDD 但身為佳緯哥徒兒的我,還是得好
    好的讚賞我家的師傅!!! 他對跑步的熱情是非常具有穿透力的,這樣的熱情不單單只有在他自
    己的身上,就連我們落跑團的每個團員都被感染了。他總是會要我訂定一個較高的目標,然後鼓
    勵我、帶著我完成目標、告訴我「相信自己,沒甚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他在跑步上的努力是
    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我相信他這次南橫100K也一定會達成目標,因為他是我最帥氣的師父唷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屏兒,佳緯在文章裡,在吃飯間,都對屏兒讚賞有加,
      也不斷稱讚落跑團美眉們,彷彿你們就是他的驕傲喔!
      雅屏很棒,聽說了妳的毅力,已經跑了半隻馬,很快就可以抓整隻馬了 :)
      這個標題呀,說來好笑,小魚虧他說他最常常講這句話,
      他就說屏兒也是這樣吐他的槽,哈哈!
      很喜歡這句話:「他對跑步的熱情是非常具有穿透力的」
      好個穿透力,沒錯,這就是佳緯之所以可以如此狂妄與高調的原因,
      他不單單是用說的而已,更是百分百的行動證明,不是嗎?
      如果小魚也在嘉義的話,就不會從馬場上落跑那麼久,
      搞不好哪個筋不對,也撩落企跑百K喔~~~~幸好,台北嘉義距離很遠,呵呵!
      有這樣的師父,真是so lucky。
      不像小魚,被師父給遺棄了.....

      刪除
  16. 厲害的卡洛斯
    奔飛小魚
    也很厲害

    有真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終於有一個不是跑步圈的朋友來留言了,感動哪!
      老新又回來了,真好。
      而且這回你總算沒有嚷嚷"沒真相"了,哈哈!
      卡洛斯很厲害,小魚一點都不厲害,
      我的神助之力消失了,現在只能靠一步一腳印緩緩累積著里程數。

      刪除
  17. looks like meet lots of friends~越來越熱鬧了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甲好久不見了說,最近常常有想到妳耶。
      還沒真正的"meet",但透過文字,遇見幾個很可愛又活潑的妹妹,
      都是卡洛斯來牽線,因為跑步而結緣哪!
      實在是爆肥到一個驚人的程度,加上2011年各種毛病不斷浮出,很驚人。
      終於下定決心,要把跑步給找回來,希望跑出一身健康來。

      刪除
  18. 哈哈~~~

    小魚太謙虛了

    只是很多人來這

    都是帶氧氣筒在潛水呢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小魚這裡哪有人帶著氧氣筒在潛水,
      是lone嘸甘嫌啦!
      還是很感動你一直以來,持續不斷在小魚家裡出現喲!
      像我這樣一個"文字控",應屬小眾 ^_^

      刪除
  19. 哇~~~星光馬要見面啦....好期待!!
    我們一起享受"星光馬"...
    你們努力衝刺...
    我們幫你體會台南的星空...
    OH~~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香怎麼醬子興奮呀!
      看到妳這樣寫著,小魚開始緊張起來,
      萬一...萬一...再度落馬,怎辦?
      但願不要變成一場永遠無法醒轉的惡夢呀!
      不過一想到台南的星空,想到曾經承載我最美麗的青春歲月的府城星光馬,
      還是覺得很開心!
      加上又有落跑團的天真活潑美麗又可愛的小美女們,喔喔,開始期待了。

      刪除
  20. 佳緯的徒兒_雅屏2011年5月25日 晚上11:26

    哈哈~~小魚!!我也期待星光馬與你相見歡,但我們僅幫忙加油!! 那天的任務分配是,我們負
    責吃的部分,我家師傅和Dr.吳負責跑步 XDD 所以你放心你的份我們會一起加油 ^0^ 好好
    享受一下跑步的熱情吧!!星光馬加油 另外...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啦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雅屏可別吃得太開心喲!
      當心哪天你家師父就抓你從半馬晉級到全馬了,
      以他鋼鐵般的意志力,相信他有能耐這樣磨練你的。
      看來,小魚真的要認真點才行,我的意志力還是太過薄弱了些,
      起碼要練到可以邊跑邊笑著跟妳們相認才行哪!

      刪除
  21. 佳緯太強了
    所以我只能遠觀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令這樣說,鼻子會長長喔!
      明明你自己也是個強者,
      那宇宙無敵大肉腳飛小魚豈不是對每個跑者都要遠觀之?
      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