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泰國.大城】千年之吻



<飛小魚/圖與文>

2011年4月24日,拍攝於泰國,距離曼谷100公里的大城(Ayutthaya)
-------------------------------------------------------------------------------------------------------------------------------------------------





在佛祖面前,許下千年之約。
輕輕在妳性感肥厚的唇,
印下我深情的一吻,
管他人眼中妳那渾圓的身材,
我眼中只瞧見妳,
深邃的雙眸,
幸福的光彩,
滿足的笑容。

天寬地闊,
在這寫滿歷史故事的斑駁古跡裡,
我們攜手一起走過,
一生,
一世。









10 則留言:

  1. 佛在看~
    心要清阿~

    回覆刪除
  2. 那妳許了甚麼願啊!小魚

    回覆刪除
  3. 哈哈~~~

    阿彌陀佛

    推+1

    回覆刪除
  4. 石佛看凡心.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
    不好意思
    真的
    不搭嘎
    真的
    千年之吻

    回覆刪除
  6. 動刀
    怎麼了
    有不麻了嗎
    要好好休息喔
    一定能夠靈巧再現的
    加油啊

    回覆刪除
  7. 小魚要保重好好休息ㄋ...
    期待生龍活虎活跳跳ㄉ小魚再現身~~
    ^_^y

    Yevon

    回覆刪除
  8. 這張照片漂亮,經典!佛在心中,見性成佛,為這對情侶祝福,更在佛前許下魚兒早
    日康復的悲願,莫再受病痛困擾,永遠是個健康的飛小魚!
    星光馬我家美女在忐忑中接受事實,高興的卻不是和我一起跑,因為她的限度是10K後
    會把情緒轉嫁到我身上,而她現在高興的是有妳一起跑,而不是我伴跑,什麼跟什
    麼?但我還真期待這一天來臨,浪漫的星光,浪漫的南台灣,絕對是個美好又難忘的
    日子!

    回覆刪除
  9. 七刀~
    又不是奔非小魚
    沒真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