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13人生風景_0120】吃了就會長生不老的「無老鍋」



<飛小魚/圖與文>
2013年1月20日下午3點多,拍攝於【無老鍋】

有點小貴,可是還蠻好吃的,別有一番風情。
原來是鼎王集團,當然就可以打包鍋底,嘿嘿,我明天還可以繼續吃。
請叫我肥小魚,或者,火鍋妹也行。

---------------------------------------------------------------------------------------------------------------------------------------------------




吃,當然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

跑步很好,在馬拉松場合開同學會也很好,只是,常常就是匆匆來去,無法暢所欲言,聊個痛快。跑久了,總是會有很投緣的好朋友,不單單是愛跑步而已,漸漸地,我們會有共同的理念出現,不只是跑步而已,總覺得跑步以外,志同道合的人還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

就這樣,我們決定相約一起去吃【無老鍋】,一起養生。

真是痛快哪!吃冰淇淋還可以養生,而且還可以美容養顏,最棒的是,連我最愛的麻辣鍋都能養生,這真是大大大的享受。只是,人家強調的是精緻服務與養生,就麼一來,就無法讓你肆無忌憚吃個過癮,得要惦一惦荷包,這樣也好,價格剛好可以控制人們因為吃到飽而暴飲暴食的壞習慣。

這樣也好,偶爾還是要避開吃到飽這個小惡魔,雖然他真的很迷人。(沒法子,我是沒節制的貪吃小肥魚!)。

吃,很重要;跟因為跑步而結緣,可以分享未來的好友一起吃美食,很美好。

在這樣一個週日有著暖暖冬陽的午后,我們敞開心裡的那一道門,說出來。剛剛好把所有的不想保存的情緒,一次倒個精光。傾吐完畢之後,又是朗朗的、清爽的、澄澈透亮的我。




4 則留言:

  1. 樓上是垃圾郵件
    我是頭香

    好久沒吃鍋了喲><

    不過這周有兩攤....其中一攤小魚有要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這週的兩個,該不會我都有份吧?科科!
      小小麗不要急著去做太難的事,天母水管古道其實是吃力了些,
      妳呀,還是慢慢來啦!

      週三晚上妳要吃鍋嗎?
      這個很好吃,可是小貴;好像一整年沒吃麻辣鍋,結果短短四天吃兩次,哈哈!

      刪除
  2. 二推
    我好想吃
    減肥的我可以嗎
    嘻嘻我愛吃
    我一定要吃
    吃完再減
    吃完再跑
    我是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推是誰?啊哉哩,推推樂那時認識的朋友,徹底消失得一個都不剩了啦!

      哈哈哈,就是貼出來"誘惑"阿信的啦。
      而且一起吃的人,應該也都是你熟悉的人喔!
      好久沒看到阿信了,希望今年我們可以一起跑馬,一起開心吃吃喝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