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飛小魚的日常】0504_COSTCO美味牛肉捲的記憶



























至少是10年前的記憶了吧,我想。「回到」內湖科技園區Costco,熟悉的行車路線,熟悉的美味牛肉捲,時光真是一把無情的箭,沒想到我離開那棟高高的大樓棄業出走,再差兩天,屆滿9年。明明還年輕,明明是位高代遇優剛好可以從容不迫之際,我竟然輕言別離,轉身離去,從此,撕下那張(在多數人眼中)代表著社會地位的標籤,人生從此大不同。

在內湖瑞光路那棟高高的大樓上班的日子,同事們感情水乳交融,後來經常在午餐時間幾個人一招呼,車子一開,就四處去尋覓美食。那些關於我們吃過的路徑與行程,我常常說,應該要把它們記錄下來的,尤其是難忘的內湖美味小吃,只可惜,為時已晚,有些記憶已然模糊。

Costco的牛肉捲也是我們共同的記憶。當然不是很頻繁,偶而,我們就會竊竊私語,咬著耳朵,「今天去吃牛肉捲吧!」上哪兒吃午餐,是我們繁忙工作之餘最棒的調劑;不過更好笑的是,那時21樓的我們一天到晚有各種下午茶名目,一下子誰來了3個月,慶祝通過試用期(咦,有這檔事嗎?);一下子誰生日,當然要請下午茶;最好笑的是,小魚人生第一場馬拉松──2007年太魯閣半馬2007太魯閣國際馬拉松】又完成一項Mission Impossible http://flyfish318.blogspot.tw/2007/11/2007mission-impossible.html#more,跌破眾同事眼鏡完成了,當然要請大家一起同樂。

各種琳瑯滿目的下午茶,讓每個來到這裡工作的人,平均胖3~5魚這輩子體重的最顛峰21樓跳下去….

牛肉捲這玩意兒,除了它皮薄餡多味道不錯之外,最過癮的當然就是那些可以吃到飽的洋蔥、酸甜黃瓜及酸菜,這些,通通都是小魚的最愛。我們都是兩個女生吃一捲,除了開車的大哥以及另外一個女生之外,飽餐一頓滿足回去,時間很充裕呢!

因為辦卡了,因為Salomon在內湖有特展,就決定來這裡舊地重遊。

牛肉捲餅,這是我職場生涯美好又璀璨、正值高峰的最後一個驛站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