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小哈比的日常】0516_媽咪不要再折磨我了啦!










































每天都得上演這樣的劇碼,看著一盤美味食物看到我兩眼發直,爸拔媽咪都要考驗我的定力,非得小小折磨我一下不可。啊人家我明明是訓練有素、乖巧聽話的好寶寶,又不會偷吃,頂多是忍不住時口水滴滿地而已,那也是你們自己活該,就是愛擦地板。哼~~

小哈比我學會這一招聽指令吃東西,就可以行走江湖,獲得滿堂采,大家都說我好乖,穩定度很夠,超可愛,眼睛水汪汪。

那當然,我爸拔真的很厲害,在我還不到3個月大時就教會我這招。剛開始,吃飯飯時,我兜嘛是馬上噗向我的餐碗,一秒鐘也等不及;可我爸拔很有耐心地跟我說,妳是有教養的乖孩子,不可以這樣喔,要乖乖聽話。

然後我突然開竅了,知道吃飯前要先乖乖坐好,等候那一聲Go!」,才開始吃。後來爸拔覺得我太狼吞虎嚥,沒有小姑娘的樣子,又訓練我吃到一半時要暫停,然後他們會去洗飯後要擦臉臉的小布布,考驗我的耐心,看看我會不會偷吃,人家我才不會呢!兜嘛是等到他們第二次的指令出來時,再繼續吃光光,而且還會舔得乾乾淨淨。

昨天下午許美美阿姨在滂沱大雨中來我們家玩玩,她對我好好,知道我喜歡玩什麼。9點多阿姨走後,發生一件非常大的風暴,我第一次看到爸拔發那麼大的脾氣,嚇得我躲到沙發下面去。後來,掛上電話以後,我看到把拔哭得好傷心,聲淚俱下,眼淚鼻涕流了滿臉,看得我好難過與不捨,媽咪在一旁安慰他,我也走過來深情地看著最疼愛我的把拔,想叫他不要難過,小哈比會陪著他的。

我有話說不出口,可是,我相信爸拔知道我想說什麼。

小哈比很愛很愛你跟媽咪,謝謝你們讓我來到這個家,我是全天下最最幸福的狗狗(之一),瞧我的晚餐多麼豐富,媽咪堅持要營養與美觀兼具,就是要看起來秀色可餐呢。這些鮮食,讓我的毛毛既有光澤又很漂亮,走在路上人家都這樣稱讚我喔。而且最重要的是,嗯嗯不臭,嘴巴也香香的說。

solofish三人世界要幸福一輩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