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龜山島】島上走一圈還有北關海潮公園


















多年前還在「 2301」這家公司工作時曾經來龜山島賞鯨,那時就許下心願,希望有天可以登島。萬萬沒想到竟然在「悠遊城市B班」美夢成真,而且還加碼奉送了北關海潮公園,也是一整個驚艷的地形啊!

10/11這天也算是難得的好天氣,只是我對暈船這檔事還是毫無防禦力,幸好還算有自知之明,上船後感覺船搖晃得厲害就不敢輕舉妄動,沒吐出來,只是渾身不對勁超不舒服而已。下船後再調適一下,把暈船的感覺飛踢,走著走著就恢復正常了,回程時不曉得是因為風平浪靜,還是提早一小時吃了顆暈船藥,在無感狀態下靠岸,哈!

很充實美好的一天,可我竟然沒寫上課筆記與內心小劇場,只有在FB先短短寫幾個字,po3張照片。同學采伶留言說「今天那麼早就交功課,棒棒。」啊啊啊誤會大了,純粹是想在FB「我的這一天」留下龜山島驚鴻一瞥的登島紀錄啊!


〈圖說〉暈船二人組~船上一隻昏過去的魚,下船當然又是活蹦亂跳的(偽)美少女 

國慶4天連假之後,擁擠的龜山島今天格外安靜,整個島只有我們一組人耶!
因爲,週三登島「學術研究」限定。所以今天不是去玩,是勤學小魚喔 ^o^ (雖然暈船暈到爆)
















〈圖說〉實在是看了會嗔飯,忍不住噗嗤一笑,當然要把它好好保存起來啊!

我在FB的照片上這樣寫著:「啊啊啊,散漫魚很需要這句標語哩!」然後我可愛的同學采伶說很想看這張照片的PS。於是就呼叫PS達人馬丁,果然是萬能,答案揭曉了。他這樣寫著。

「solo wang(小似),我完全感受到~~~~鐵的紀律!」哈哈哈哈哈,一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