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跑吧!】揮別大姆指趾甲,終於可以奔跑了


在我的雙腳大姆指趾甲連袂相繼出走的翌日,隔了1個月又9天,終於恢復了奔跑的記憶。

去年的今天,我在新店溪畔奔跑,觸摸景美橋後完食10km,差點噎著吞不下去。

前年的今天,我在大稻埕碼頭看夕陽吹吹風,憶當年「淡水河黃昏巡河員」的美好時光。

今年此時此刻,我就只是重新適應光禿禿的大姆指頂著跑鞋的感覺,迎著風,在巷弄裡穿梭漫跑。像學走路的嬰兒般重新摸索,不貪心,達到5km目標後,趕在「給愛莉絲」抵達前回家。


2017/10./6 PM7:51發表於FB私領域〉



2017/11/5小魚笑岔了氣〉

好唄,我承認整個10月份陷入混亂中,【飛小魚的日常】一直有在寫著,或是FB私領域,或是【文字牧者。飛小魚】,只是PC鬧情緒,大概是年紀大了吵著要退休,網路慢,word檔更是頻頻搞飛機,還沒摸清它的「性子」前,整個blog就開了快一個月的天窗。

空白太久,也不曉得該如何補完,只好順其自然,不必太勉強自己,畢竟時間就是那麼有限啊!或許等換了新主機,一切「作業環境」重新run順以後再說。

原本只想FB搬過來就好,但這篇實在太搞笑,天才馬丁的PS圖太經典,一樣要完整保存起來。

同場再加映前年與去年「我的這一天」,在河濱奔跑的照片。

也太巧了,原來10/6這天注定要開跑,一切都早已安排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