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這一天】當清腸日遇見突尼西亞的搞笑駱駝




























雖然FB這本書改來改去,變得不再那麼純粹,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這一天」這項功能,總是會把我們帶回過去,彷彿時空隧道般,又像倒帶的膠捲,「原來我的過去是這樣啊!」常常心裡頭會湧上這樣的感覺。就在我開始展開清腸大作戰之際,看到這隻對著我齜牙咧嘴大笑的駱駝,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

11/13日這天我在FB私領域忍不住分享5年前的照片,寫下這樣一段文字:

『看到這隻駱駝「欠扁」的嘲笑臉,噗哈哈哈哈哈,太有戲了!
17:00,「起跑」了,加油~衝啊,用力灌水。』

5年前的今天,原文如下:

『哈哈,笨小魚,快跑啊,就不信你穿成這樣怎麼跑。』可惡又可愛的駱駝笑到嘴巴都歪掉了。
撤哈拉小魚沒有奔跑,只是風塵樸樸從北非突尼西亞,即將歸來!

(發表於2012/11/13,突尼西亞踩線團的沙漠小魚)























〈飛小魚2017/12/4上傳文章到blog時的補充說明〉

起跑指的是開始吃清腸劑,也就是宛如灌蟋蟀大作戰,被很多做大腸鏡的人視為最難熬的過程,低渣飲食倒也沒那麼辛苦,只要多費點心思,一樣可以吃得很健康又美味。

熟料11/13那天晚上簡直是一場災難,足以堪稱是史上最蝦的清腸記。寫到這裡,再一次跟自己說,無論如何非得寫下一篇【『保力淨』是什麼鬼東西】不可,這樣才能跟《小魚的露台》開台以來點閱率最高的文章【好厲害的『刻見清』】https://flyfish318.blogspot.tw/2004/11/blog-post.html 相呼應。

不過更扯的還是翌日的大腸鏡息肉切除術,噢噢噢,那又是一個離奇的故事,不寫下來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很好,我已經開出兩張支票,記得兌現啊!只是2017年已經倒數計時,接下來的行程又排得有點兒滿,今年事今年畢恐怕有點困難。沒關係,有志者事竟成,「挖一定麥成功!」line貼圖有張很搞笑的聲音檔,就是這句話,我超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