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東方快車謀殺案》VIP包場的六福皇宮大千電影院


據說是台北市最高檔的電影院。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家當年號稱是六星級飯店的六福皇宮竟然有電影院。

《東方快車謀殺案》首映會,在這種「情人雅座」般的舒服沙發,搭配歐式下午茶的享受,沖淡了謀殺的緊張驚悚氛圍(其實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也不是走這種風格啦),倒是結局那番基於「平衡」考量的圓滿結局,留下足以在心裡頭發酵與思索的餘韻。

幸好,這部推理經典電影我沒看過,家裡剛好有這本書可以好好閱讀,重溫劇情。回家後google才驚訝它的卡司超強,眾星雲集,以及,嘎~強尼戴普也有演!!!天啊,大家都老到我無法辨識了嗎?還是我的時空停止運轉,忘記那些漸漸老去的容顏?

這是這週第二次來五星級大飯店参加活動。




週二下午去喜來登飯店聽一場2018投資展望會,總是會在這樣的場合遇見以前的記者老朋友,也是一期一會的槪念,不同的是,他們坐在媒體區,每個人手上還會提一袋拌手禮。朋友說,妳現在是VIP客戶耶!我笑一笑,只是做人誠懇真心,跟營業員、理專、理財顧問成為好朋友,他們知道我求知若渴喜歡充電,就會提供這樣的機會。

當然知道我是貪吃小魚,也是電影咖小魚,有這種名額少少的好康也會留給我。不然以我這種小咖咖,哪構得著VIP活動的門檻!(講座還有可能,畢竟我曾寫過一段時間《投資玩家》專欄)

我很佩服那些跑了一輩子新聞的朋友,還堅守在原來的工作崗位上。不過我更喜歡現這樣的自己,沒有禮物,沒有title,沒有特殊禮遇可我很自在,我做我自己。

我愛充電,更愛看電影、吃美食,哈哈!





(原文於2017/12/8 PM10:04寫於FB私領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