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福和橋團練】早起的魚兒全家一起去散步


大年初九拜天公。結果老天爺不賞臉,沒給個藍天白雲啊!還好一早涼涼的,剛好讓小比比可以開心快走小跑步5km,這小女生很厲害,媽咪在後頭追得氣喘噓噓,跑不動啊⋯⋯(超遜)

2018年最早起的一天,6點,倒也沒有痛苦耶!要當隻早起的魚兒,才能變成健康寶寶,這是我狗年的重要課題。絕計不是這滿坑滿谷的美食喚醒我的,我發誓,來見見九違的陽光歡樂老朋友,才是最快樂的事。

早睡早起身體好,就從今天開始。




(原文2018/2/24,寫於FB私領域)






《飛小魚2018/7/20的嘀咕》

上週找到空檔,趕了幾篇,然後7/13-7/15是嘉明湖歡樂團──矮油,美其名是歡樂團,就精神層面來說的確很歡樂,都是熟悉而且很nice的馬拉松前輩們。可是單攻,嘖嘖嘖,身體上的勞動可是嚴苛的挑戰啊!

因為這個行程讓烏龜慢慢爬的blog又暫告中斷。回來後,寶貝女兒比比又生病,折騰幾天總算平息下來,這次病情又快又急但幸好沒拖太久,到昨天應該是痊癒了吧,我想。

但很快地她又得去北歐住宿,一切仍處於高度警戒中,鬆懈不得。

這樣的「組合」方式很好玩,明明是2/24日的文章可是又穿插了近況,我呢就是龜毛,不肯安安份份儘快搬家,就非得要嘀咕一下不可。這樣也算是個小小記錄,幫助自己留下一些現況的回憶吧?!






1 則留言:

  1. 給小魚,永慢的伙食真好,最後一張照片比比跑累了,快睡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