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溫馨耶誕




凌晨四點,
你是早就跟周爺爺雲遊四海去了;
還是,
仍在熱鬧的市都心,
喧擾著?

凌晨四點,
我還坐在這裡,
在螢光幕前,
跟自己對話著。

我想我是該睡了,
就算是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醒來之後,
就可以再一次踏上我的旅程,
這一回,
我要去尋訪一個夢中的國度,
一個如夢似幻的,
美麗仙境。




■照片■
2004年9月28日,拍攝於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在等待熱汽球升空前,我在路邊,看到了這一排燦爛的波斯菊,迎風搖曳,搔首弄姿。
有時候,美麗就在眼前,可你看不到,因為你的心底住著一個名叫憂傷的小孩。
我看得見美麗,因為,我擁有一顆美麗的心。



<飛小魚悄悄地說>
這裡有悲傷版→【猜心】耶誕的寂寞


16 則留言:

  1. 小魚要去哪裡....期待你的照片喔..^_^

    回覆刪除
  2. 牛稠坑?
    不管是那邊,我也在期待照片。 :D

    回覆刪除
  3. 瑪麗克里斯瑪斯!

    回覆刪除
  4. Merry Christmas~
    願你來年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5. Merry X'mas
    凌晨四點....等到聖誕老公公沒?

    回覆刪除
  6. 雖然是平安夜,不過不要太晚睡還是比較有益健康啦~

    回覆刪除
  7. <飛小魚悄悄地說>
    這裡有悲傷版→【猜心】耶誕的寂寞
    =============================
    喜歡溫馨,所以從悲傷版來到這..
    但,依然可以感覺魚兒筆下的寂寞!
    深夜,總是容易令人覺得寂寞,所以,還是早早睡覺唄~

    回覆刪除
  8. 魚兒說天天快樂2004年12月28日 凌晨1:31

    樂極之後就會生悲嗎?不過就爽了兩天,到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去踏踏青而已,而且
    用的是周末假期,結果周一竟然就碰到幾椿大事接踵而至,通通都,糾結在一起,
    差點沒忙到斃。

    說好了,再也不加班的說,就算是留在公司晚歸,也該是在網路上亂亂晃,做自己
    愛做的事,可是周一竟然不小心,又待到10點才離開。嘖嘖,距離2004年就只剩不
    到四個工作天,這樣忙下去哪來的時間大掃除(這裡指的是公司裡,至於家裡,已
    經早就從"魚窩"變成"豬窩"了,唉!),那,豈不是要被自己的staff鞭打了嗎?
    是是慘慘慘!

    ■親愛的duncan:
    (先跳過一下,隨後補上,因為,周一上午好不容易回了一半,就被一籮筐的事給
    絆住,留言存在公司的信箱裡了)

    ■親愛的Augu:
    呵呵,賓果,答對了,賞你甘甜可口的梅子一顆,請前來領取。

    ■親愛的阿貝:
    本來真的很快樂,可是回家後看到新聞,快樂不起來了。

    ■親愛的Takol:
    到了一個據說是全台灣最有耶誕氣氛的教堂,可是,大概是白天吧,感覺不出來。

    ■親愛的Wisely:

    我會在高高的山頂,對著冷冷的風,大喊著:『2005年,喔~~耶!!』
    所以,來年肯定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hotbreeze:

    嗚嗚嗚,你幹嘛提起了我的傷心事,討厭哪!

    話說那一晚,不,那天凌晨,我好不容易等到聖誕老公公,正高興地遞上襪子準備
    接禮物時,結果說時遲那時快,老公公看到了路邊的波斯菊,他驚呼一聲,『原來
    土耳其也有這麼美麗的花,不是福壽山才有,害我一直在台灣戀戀不捨。』

    於是他"咻"地一聲,駕著馬車飛奔而去,跑到卡帕多奇亞找波斯菊了。唉,原來聖
    誕老公公竟然是一個這麼愛採路邊的野花的老先生,我還來不及拉住他要禮物,只
    留下一陣風,以及,那個名叫"錯愕"的心情。

    ■親愛的CGS:

    我己經知錯了,而且面壁思過中,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結束。
    聖誕老公公給了我嚴厲的逞罰,所以沒有留下禮物給我。

    ■親愛的alann:

    拔山涉水後,終於回來了呀。
    沒法子到陽台聊天喝茶賞月了,找個美味可口的好地方,再幫你接風。

    我得先祈禱,親愛的上帝,請賜給有機會跟AV共度晚餐,我知道我不好,不該把行
    程排得滿滿的。

    ■親愛的mingyo:

    深夜的我,寂寞嗎?還好,因為坐在螢幕前的我,很忙,要整理照片,還要四處逛
    一逛,寫寫文字,說說話,忙得不亦樂乎呢!

    怕就怕躺在床上卻輾轉反側的滋味,那時,才會不小心讓寂寞來襲。還好最近不太
    容易失眠了,尤其是,愈到處趴趴走我睡得愈好,兜嘛11點就早早跟周爺爺約會
    去。

    回覆刪除
  10. 魚兒已經意識到回應有長度限制,要分成兩篇了,哈哈~
    其實我都是先用記事本打好再貼過來,
    要是被攔腰砍了,才不會血本無歸...^^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怕我行程排滿了 :Q

    回覆刪除
  12. 聖誕老公公怎麼這樣啦....
    居然不顧家花去採野花....
    還跑那麼遠採....

    回覆刪除
  13. 到底去了哪裡採野花...
    好奇中~~

    回覆刪除
  14. 昏天暗地過了整整三天,真搞不懂,都進入倒數了,哪來那麼多的事呀?2004年的
    「業績」衝過頭,不曉得明年該如何是好。管它的,走一步算一步,明年的事,明
    年再說吧!

    *Dear CGS:

    以前在PChome個人新聞台的留言,也有1000字的限制,可當你打超過時,是無法
    傳送出去,會跳出一個警語,當時就已經被一堆人「唸」得半死。沒想到,無名這
    裡也有設關卡,而且更狠,乾脆就直接把你給腰斬,太可怖了,幸好之前被吃掉的
    部份,剛好是尾巴而已。

    *Dear alann:

    不管不管不管,就算你滿檔,我也滿檔,硬擠都要擠出來,就算跟別人「併
    ㄊㄨㄚ」也行。

    可是,你為什麼換手機了?可惡!!睡醒後再來查一查;或者,看到後請來電,我
    的沒換啦;或者,MSN上來「抓」你。

    *Dear hotbreeze:

    其實,是我想念土耳其,想念我們那個宇宙超級無敵大帥哥小康康啦。
    所以想要跑那麼遠的人,是我,只是我把心情"栽贓"給聖誕老公公了....

    *Dear duncan:

    太太太~~~感動了,原來你這麼想念我~~~的野花。
    (啊咧,好像還"欠"你一則留言,上班後快來翻箱倒櫃找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