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厚!我沒有怪癖啦



<飛小魚/圖與文>
2003年10月26日,拍攝於巴黎香榭大道。

『喔耶~達陣!!』雖然有人說我很忙,可是,我一樣熬夜趕出來了~~不過,沒什麼了不起啦,用腳趾頭比一下就可以了。





真是殘念呀,竟然在我消失一整天,沒法子上網的日子裡,出現了這麼樣的一個「遊戲」。

我渾然不知,原本今晚還打算不碰觸電腦,好讓自己可以早早上床睡覺。結果事與願違,因為要上網收信,所以我就翩翩飛進來了,才曉得,原來整個blog己經玩得沸沸揚揚起來,一種叫做「串連」的遊戲。

我快速走訪了幾個麻吉的blog,天哪,我開始頭皮發麻起來,看樣子不快點"動手"的話,人通通都被點光了,所以我只好冒著再一次殘害自己身體的風險(唉唉,連續兩個星期三,我都一直跑醫院哪),連夜趕工。

可是,左思右想,如同水瓶子所言,我這人哪有啥怪癖,再正常不過了,實在是有點,呃,"強人所難"!!不過既然是遊戲,而且是被美食小天王傲骨點名的,說什麼,我還是要共襄盛舉,而且非有參與感不可。


那就,開始囉~~~~

1.這輩子最大的天敵─香菜(就是元雖啦!)。呃,只要跟我一起吃過飯的人都知道,我一定要千叮嚀、萬交待,『不要加香菜喔!』,然後就會像跳針的唱片一樣,一直重覆著這句話;如果有點菜單,我會打個大大的星星,寫著『不加香菜』,然後還是會不放心地一說再說。加了香菜會如何?『會吐出來!』只要一丁點香菜的小碎片,我都會把口中的食物全數吐出來;而且鼻子對香菜嗅覺特靈,說有就一定百發百中。

2.好愛xx,可是xx。看不懂,是嗎?讓我來舉例說明好了。『我好愛吃蚵仔煎喔!』,旁邊的人聽了還來不及點頭,很快我又補上一句:『可是我不敢蚵仔。』框噹,昏倒!同理可證,『我很喜歡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還有還有,『我很喜歡德國豬腳,可是我不敢吃皮。』~~這樣的行為,會被旁人視為是,暴殄天物!

3.想望的東西,說什麼非買不可。這裡所指的,可不是一些瓶瓶罐罐的化妝品,或者是衣服、書、DVD以及小玩意兒等等,是那種長久以來的渴望;既然是,長久以來,那麼,就不會太便宜啦。只是說什麼非買不可的結果,往往會幫這些東西賦予一些"無奈"的命運,例如,一台沒有聲音的鋼琴(一台要10萬元以上哪!),一輛不會走路的小March(40萬,更昂貴,剛買來的前三年,好像連3000都開不到,幾乎是在餵蚊子),一台打不開的小狗機~~喔喔,我是說Acer的A4機啦!(買一台迷你NB,也是我的渴望,原本超愛Vaio,幸好買的時候稍稍節制,少花2萬元。但5月買來到現在,嘖嘖,只用過兩次,現在快要結蜘蛛網了)

4.搞烏龍~~這算不算"另類"怪癖呀?!明明是超卡哇伊的小女孩,竟然會看成小狗(好可愛的小狗ㄚ);大搖大擺上了私家轎車,把人家當成是小黃(你要幹什麼?);不會煮稀飯也就算了,還錯把薏仁湯當成稀飯吃掉;把洗面乳當成是乳液,擦了一個星期還渾然不知.....症狀其實是有點嚴重,多到,族繁不及備載。

5.啊咧,沒了耶,我就說嘛,像我這麼再平常不過的人,哪來的怪癖呀!只不過是,喜歡在蹲馬桶的時候一心二用,手裡沒有拿本書就ㄜ不出來;自從有了新玩具,知道怎麼輸入中文之後,嗯嗯時寫簡訊變成我的"新歡"(可是有點小糟糕,只要一傳簡訊,人家就會知道我在做什麼了,金害!)。


以上,報告完畢。





<飛小魚補充說>

至於遊戲規則,我偷懶,先從傲骨家搬過來:

1.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Blog Tag

接下來就是點名囉,因為,有些”意中人”已經被訂走了,我在沒有告知的前提下,先斬後奏─

●人稱攝影大師、我無緣的師父咖啡因(我管不了那麼多,就非點你不可!)
●跟我有同床共枕五個晚上的米可
●可以把看似平常的生活過得很優雅、愜意的嘉芙
●集美食、陽光、活力與亮燦燦的笑容於一身的太陽餅
●大概不會理睬這篇邀約,blog已經陷入半癱瘓的我所崇拜的達爾文




43 則留言:

  1. 咖老師人緣真好阿

    我已經看到他被點兩次了

    這些人小魚你要去通知喔, 別忘了

    回覆刪除
  2. 這事我沒份,等著看好戲!
    頭香耶!
    是不是大家都在想怪癖,被我賺到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誤會一場,原來我打字太慢。
    可真慢得離譜啊!

    回覆刪除
  4. 香菜也不吃..粉好吃耶..挑食...
    ...大便時..請不要傳簡訊....
    另外A4機..借給我啦...

    回覆刪除
  5. 這雙腳..經典...哈哈...

    回覆刪除
  6. 哇唉...我就知道應該不來看,不去看,不去八卦
    結果還是中了地雷 - 被點名了....

    回覆刪除
  7. 小魚漏掉了, 她還有一個怪癖........

    回覆刪除
  8. 醬喔!那...咖老師會不會寫啊?
    我寫完後才想起來有一個也有點小怪,就跟你第二個那個吃蚵仔煎不吃蚵
    仔一樣。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這樣啊!小芙也這樣。因為覺得不吃又讓
    人家放很浪費,所以都馬直接講說老闆,我要一個蚵仔煎但不要放蚵仔。

    回覆刪除
  9. 好有趣的遊戲喔

    小魚的僻好...還好啦...不算太怪ㄎㄚ
    小魚算正常啦

    回覆刪除
  10. 小魚...呵呵...啊關於你的第三點怪屁...啊你可以考慮二折出售囉...啊發號碼牌時...別忘了
    給半半優先權喔...哇哈哈哈哈哈...都是好東西耶...嘿嘿嘿....

    啊最後一點...那是一定要的好不好...啊不然...現在行頭那麼多...那有時間看書啊....
    啊不過自從無線網路開通後...我前主管們蒐...上厠時上網己經代替了看書報了蒐...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如果要我點名. 魚兒和魚杯我一定不會放過的. 不過女的魚很忙. 男的魚好像翻肚很久了....就算啦!
    魚兒除了香菜那個我有印象. 另外那個馬桶上那個也是千古絕唱吶! 早在買新玩具之前, 妳不是就和小咖來上一
    段.....了嗎?

    第四點最好笑. 我記得還有那個燙到手的. 壓傷腿的. 撞斷牙的等等等

    回覆刪除
  12. 香菜我也不喜歡吃,但是沒你那麼嚴重
    另外,我也想買VAIO啊,對了,我有收集燦坤所有VAIO的DM耶,這應該也
    算一個癖好,買不起只能看DM

    回覆刪除
  13. 靠近點(最好是零距離)..不然聽不到我說話
    奇怪"搞話"不是我的僻好
    為什麼巫婆要奪走我的聲音呢

    在家休養一天
    小魚家多來逛幾回囉

    回覆刪除
  14. 遊戲蠻有趣的。

    可是被點的人不願意寫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alann:

    你這個邏輯,嗯,怪怪滴喔,被點名愈多次代表人緣很好是嗎?
    那看來,我不太好哩,而且,好像跟alann不熟厚......哈哈哈!

    我猜,咖啡因應該不會理我....(泣!)

    *親愛的蝦米*2:

    嗯哼哼,你可以再驕傲一點。
    沒關係,我總是有辦法可以看得到你的怪癖的,你等著接招好嚕,嘿嘿。

    *親愛的duncan*2:

    這腳,超讚,對不?

    我在凱旋門前的香榭大道看到,就超喜歡的~~拍廣告,也是我很愛的一件事,不過
    跟你不太一樣,你兜嘛拍清涼養眼或者是辣妹。

    厚,香菜真是全世界最噁心的味道,有夠恐怖。不過我在這裡"公布"了,可能不太好
    ,有些人哪,心地可能不太好,為了不讓我吃,可能會先抓一把香菜灑上去,那,保
    證我寧可餓死,一口也不會沾.....

    其他兩點,切!!(齜牙裂嘴狀)

    *親愛的嘉芙:

    呵呵呵,我就知道不必通知妳,妳就會看到(感動哩)。
    怎麼會八掛呢?這,好好玩,你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究竟有哪些怪怪的毛病喔!
    寫完之後,看看自己再看看別人,忍不住會噗嗤一笑哩。

    *親愛的新人:

    啥?快說,我本來寫之前,有想到要來問一下你的。

    還有還有,其實我點名的名單裡,你是超級名單之一,可是有人最近很懶,blog都長
    蜘蛛網了說。要不要來一個?相信你不止5點,對不?來呀來呀,我本來就有一個名
    是點"有趣"的,知道那人百分之兩百不會來玩,所以,我要把你給填上去了喔........

    *親愛的阿貝:

    哈哈哈,『老闆,來盤蚵仔煎不加蚵仔!』這樣,好像比較不會浪費厚。記得以前,
    我常在一個地方”出沒”,每次吃完蚵仔煎,店裡頭打工的阿尚就會問我,『我們的
    蚵仔又大又新鮮,小姐,你怎麼都不吃呀?』我只能用很無奈也很抱歉的表情,跟他
    笑一笑。

    我想,咖啡因應該不會寫吧!
    還有另一個"大師",當然也不會寫。

    回覆刪除
  16. 我的邏輯還有一點阿

    類似的族群我盡量不點重複的

    所以我點了阿貝之後, 其他人我都沒點了

    XD

    回覆刪除
  17. 小魚怕死香菜2005年8月18日 晚上7:56

    ◆親愛的 hotbreeze*2:

    就說咩,我沒有怪癖,我只是,搞笑了點而已。

    魚媽媽常說,『厚,你的心是被狗咬了是嗎?』阿哉,我就常常有脫線演出,如此而
    已。

    重感冒了是嗎?如果只是失聲,沒有發燒也沒有頭痛也沒有太多不舒服的話,那麼,
    撈到一天假在家好好休息,也很幸福哩。我這陣子,因為”一些事”,該上班的時候
    我卻在外頭,反而偷得浮生半日(其實不到半日啦)閒,很棒喔!

    ◆親愛的月半:

    哈哈哈哈哈哈,讚啦,感謝你對我第五項的支持。

    在我嗯嗯時收到簡訊的朋友,都會嫌臭臭的(沒法子啦,誰叫我自己爆料,說這是
    加料的祝福),殊不知,我可是用心良苦,冒著手機可能會掉進馬桶的風險說。

    第三點呀,小麻吉現在成了我最重要的代步工具(結果,我堅持還要買台歐兜拜,現
    在換它在餵蚊子了,這麼多年,只騎3000);小狗機呀,應該就快要派上用場了;
    至於鋼琴,就比較困難點,短期內它可能很難擺脫 "啞巴"的命運~~上回我有說要送
    一個朋友,他說什麼也不要呀!(哈哈)

    ◆親愛的小芙:

    嘿嘿,都說我太忙,可是呀,我寫文章好像寫得還挺勤快的喲。我的至理名言就是,
    再忙也不能讓自己的筆停下來,說什麼也要寫(結果昨晚太拚命,晚晚睡的結果,今
    天早上睡過頭了,搞得同事以為,我發生啥事了...)。

    活魚還是活的嗎?我真的很懷疑,可能要改名字了,而且,他的新聞台好像被砍掉了
    喔。

    哈哈哈,你怎麼把我跟小咖的"祕密"給說出來呢?噓,他可是,很多人眼中的大師哩
    ,我不能破壞他的形象啦。

    啥?我還有那麼多爆笑事蹟嗎?我我我,好像都不太記得了說!!

    ◆親愛的yikung:

    這也是,暗爽癖的一種啦,蒐集了一大堆,想像自己擁有所有的VAIO,心裡覺得超
    爽,這就好啦!沒聽過,萬一不小心排到星期天去米蘭,結果只能做window
    shopping,也是件很過癮的事~~想像大血拚,可是一毛錢都不必花哩。

    (啊咧,我是不是又開始說些怪怪滴話了?)

    ◆親愛的眼鏡虎:

    好久好久不見,終於看到你的blog開張了,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我會常飛去你家"監
    工",看看你有沒有偷懶。

    不願意寫,我也沒輒啦,就只是遊戲,好玩咩,不必太嚴肅或者太認真,不是嗎?
    啊咧,你這樣問,莫非,你也心癢癢的,

    回覆刪除
  18. 啊咧,alann在喔,呵呵呵,那再來一則。

    果然,超有邏輯~~阿你記不記得,有人說,在我這裡邏輯是行不通的啦,所以,我
    只能亂亂扣帽子,例如說,alann不喜歡我,嗚嗚......(哈哈哈)

    偷偷跟你說喔,有些"族群",是說什麼也不會來玩的,而且甚至會覺得,很無聊哩。
    我的預感果然很準,就有人這麼跟我說了,雖然,算是交情很好的「以文會友」的人
    喔。

    回覆刪除
  19. 我也不會玩,為啥,因為我懶得寫,
    哈哈,只要你認識我夠九,你就會知道我的怪癖了...

    回覆刪除
  20. 不出個聲不好意思,我看完了。我只想借你得A4機來玩玩。

    另外,幫你 debug,你點名的人只有一人寫出怪癖,妳要努力啊!

    回覆刪除
  21. 有沒有打賭我會不會寫的呀
    有贏錢的,記得分我
    我可是認真的想了一整天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認真

    回覆刪除
  22. 那ㄍ.....我來晚ㄌ
    你寫ㄌ

    我本想裝澱澱就好
    結果被點ㄌ
    不過我是來罵你ㄉ
    因為明明米可是我ㄉ
    為什麼跟你睡ㄌ5ㄍ晚上
    然後又被你點走ㄌㄚ

    哼))))))

    回覆刪除
  23. 那咖董到底算誰的業績啊?

    回應一下阿輪
    我本來也想不點同一族群
    結果看到有些人不想寫
    有些被點走
    有些人不熟

    只好從僅剩的人裡面盡量挑熟一點的人囉

    回覆刪除
  24. 我寫10點
    FRAN跟小肥魚兩個都有業績啦

    我真是好人

    回覆刪除
  25. 小魚的搞烏龍怪癖太猛了

    1.跟3.我也有
    不過3.,我的程度不到小魚那麼嚴重
    沒有鋼琴車子跟NB
    只有一些衣服或鞋子囉

    至於1.
    小魚就輸我了
    你太小家子氣了啦
    除了香菜
    我還不吃蔥.薑.蒜(包括蒜頭跟蒜苗).韭菜.芹菜.青椒.甜椒...
    舉凡炒菜要用的配菜
    我幾乎都不吃

    所以我不管到哪吃飯
    用餐前都要花上一段時間把那些配菜挑乾淨 :P

    回覆刪除
  26. 小魚寫完就去睡覺2005年8月19日 凌晨1:05

    #親愛的duncan:

    呵呵,我就知道,有人最近發懶囉!
    認識夠九就會知道,那,如果只認識到八而已,是不是,就不會發現你的怪癖?
    (唉喲,別打人啦,痛死了說)

    #親愛的水瓶子:

    找天,帶A4機出來玩玩,我得好好跟你請教一些功能(越洋諮詢,好貴喔!)。

    嘿嘿嘿,兩個人囉,至少會有三到四個啦,另外一個原本就知道他不會寫,你應該
    曉得我在指哪個。所以,明天就來更換"球員",呵呵呵。

    #親愛的咖啡因:

    你可以再驕傲點,可是,這回我比你更驕傲,就是知道你會寫咩,所以沒看到,你
    是我點名的第一號人物嗎?

    反骨,也是你的特色,果然不按照遊戲規則,果然怪癖一籮筐。

    #親愛的Dream:

    唉呀呀,不好意思喔,不過偷偷跟你說,其實你也在我的名單裡說,呵呵。

    早就知道你很愛米可,所以我不是要跟你橫刀奪愛,只是就在那麼偶然的一次,我
    們相約出走了,然後就擠在東京池袋車站(對吧?)的一間飯店的不怎麼大的床上
    ,同床不共枕五個夜晚喔,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還有人把米可當成男的,唉喲喂呀,我沒那麼豪放啦)

    回覆刪除
  27. 小魚加一下班2005年8月19日 凌晨1:23

    啊咧,我應該不是跟咖啡因一樣打字太慢,所以迸出一些新的留言來。

    第一、我邊寫邊看電視,廣告才跑來電腦前,開演了就跑去電視前,所以,一則留言
    就這麼給耽擱了。
    第二、我太過搞唯啦,每次回留言,都寫了一大堆。

    不過,還是趕工一下好嚕,今日事今日畢咩。可我明早,千萬不可以睡過頭,哪個好
    心人,叫叫我呀!

    ★親愛的Fran*2:

    咖董為了"求公平"起見,湊足了10個怪癖了,這樣,我們兩個通通都過關,千萬,絕
    對,不可以讓人家說我們在爭風吃醋喔,這樣,那個人可是會把屁股翹得半天高哩。

    看來看去,好像大家的認識,都跟你急速冷凍的蘭姨有關?他真是太厲害了,把大家
    拉拉拉.....通通都拉在一起了,不是在國外讀書嗎,怎麼可以遙控那麼多人?

    我願意,心甘情願小家子氣,最好是,我也敢吃香菜,敢吃沙西米跟生魚片,這樣,
    就不會有那麼多心煩的事了~~煩那些店家們,講了n遍怎麼還是放香菜;煩大夥兒吃
    生魚片時都會費盡三寸不爛之舌,想要遊說我試一下,但是至少沒有人成功過。

    沒法子,誰叫我是烏龍魚,而且,真的病得很重哩。魚媽媽肯定在生我時,少給了我
    一條很大的神經,才會常常做出一些"很可怕"的事.....

    ★親愛的咖啡因:

    如果再來一杯咖啡,一杯,威士忌好了,那,你就是大大的好人。
    最好,再來一個350D,那,我會對著南邊天天膜拜你的。

    回覆刪除
  28. 加班到很晚唷?!
    呵呵,我的烏龍也很多,我不偏不倚的跟你一樣,曾把人當狗,事情還發生在上週末出遊,
    前面一輛車的後座,載著一隻動物,那跟狗兒毛色一樣的頭,一直以狗兒應有的律動搖擺
    著,我就跟老公說,那隻狗真愛搖頭,只差沒擺尾。這時,老公噗嗤大笑,說那是人,不是
    狗。哇咧,我不信,還命令老公超車給我驗明正身,結果當然是人。
    我討厭香菜,老公卻是頭號粉絲,哼,我做飯我最大!叫我切香菜,不如叫我去撞牆!

    回覆刪除
  29. ㄟ.....沙西米跟生魚片不是同一個東西嗎?
    或者這是小魚加強語調的說法。

    哈~我來亂的啦!

    回覆刪除


  30. 偶寫完ㄌ

    但是我就是不點名啦
    (到底是誰發起ㄉㄚ)怎樣怎樣~~~

    口亨

    我不敢吃生ㄉ東西ㄋㄟ....

    回覆刪除
  31. 小魚如果有辦法讓 Duncan 寫,
    那才是真的利害,挑戰一下吧~

    回覆刪除
  32. 親愛的魚兒:

    妳連點名都點錯耶! 看看這篇文章的連結. 米可的家連到"烏龍魚"去了.
    我很少上來逛就已經夠迷糊了. 妳這不是存心讓我迷路咩.....

    回覆刪除
  33. ●親愛的Omi:

    哇哈哈,想必你家Umi的生活一定處處充滿驚喜與樂趣~~希望他可以,一直愛你的
    天真與迷糊。

    還好你的糗事只發生在你跟Umi之間,而且是,你們的車子裡;那個被誤認成小狗的
    那一車子的人,渾然不知。有時,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不曉得你有沒有點我的超連
    結,看看我差點發生"慘案"的經過,因為,我可是當面發自內心迸出一句由衷的讚嘆
    聲:『好可愛的小狗喔!』可那個被抱在手中的,明明就是一個小女孩......

    ●親愛的蝦米:

    你果然是,糾察大隊,如果玩「大家來找碴」,你可能會晉級最後決賽,甚至,拿下
    冠軍也不一定喔。

    被抓包了啦,我是要想,哇沙米跟生魚片啦,虧你還這樣好心地幫我詮釋。
    你交功課了沒呀,我可是,有出考題喔,不准賴皮!!

    ●親愛的Dream:

    除了植物之外,所有生的,我一律碰都不敢碰,包括,燻鮭魚在內。
    等會快飛過去瞧一瞧,肯定,很精彩。

    ●親愛的CGS:

    我投降,放棄挑戰。
    不過,duncan的怪癖,我猜大概跟你一樣,就是~~龜毛!
    哈哈哈!!(因為,有其學長必有其學弟咩)

    ●親愛的小芙:

    唉呀呀,糗大了,怎麼被你給抓包了呢?
    難怪米可壓根不理不睬,不聞不問,嗚.......

    (以上,純粹是我在為自己的烏龍”脫罪”,企圖混淆視聽;其實,米可不在啦)

    回覆刪除
  34. 當初想說,你一定很早就被定走了,所以壓跟就斷了想要點你的念頭。

    你的怪癖該被退貨,有點搪塞的意味。第三點第四點根本不算是怪癖,雖然可以怪腳行列,但這又不是癖好,不算數
    啦。

    還有,第五項實在...實在說不過去,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毛病嗎?這又不怪。

    回覆刪除
  35. takol,你忘了嗎? 這裡本來就是沒有"邏輯"的地方。

    回覆刪除
  36. 強烈推薦 "搞烏龍" 怪癖
    我喜歡飛小魚的這個怪癖
    哈哈哈...千萬要繼續保持喔
    當然啦!除了保持以外,還要拿出來跟我講
    這樣才有意思
    ^___________^
    喜歡這張照片
    很棒!

    回覆刪除
  37. 哈哈哈 魚怪癖 怪癖魚 熊貓魚 黑輪魚

    回覆刪除
  38. ◎親愛的Takol:

    唉喲,我就說咩,我沒有怪癖呀,所以標題不是開宗名義就,「講清楚.說明白」了
    嗎?可是既然參與了遊戲,我就不能只是一句話就草率了事,所以,我還是很認真地
    爆了自己的料呀!笑笑就好啦(說,你究竟有沒有笑?啊咧,我記得早就笑過了,對
    不?)

    P.S.原來你也很愛在馬桶上傳簡訊喔?!那,我們來交換手機號碼,下回,大家一起
    來!!!

    ◎親愛的水瓶子:

    哈哈哈
    呵呵呵
    嘻嘻嘻
    (不過我懷疑,Tokal壓根不曉得"邏輯"這檔子事)

    ◎親愛的小公主:

    這這這,間介啦,搞了老半天,你就愛看我出糗喔!

    好吧,承蒙你如此抬愛,我還有好幾框爆笑事蹟還沒寫,為了你,決定要"擇期"把它
    給完成~~注意喔,是擇期,換句話說,也可能是,遙遙無期哩。

    ◎親愛的"我是海":

    (好久不見哩,你躲哪去玩耍了?潛入,海中了嗎?)
    厚,你就會嘲笑我,而且笑一次還不夠,竟然,連笑四次,可惡!!

    回覆刪除
  39. 我目前沒什麼怪癖,所以就算飛魚點到我,我也應該寫不出來吧?:)

    回覆刪除
  40. 其實呀
    很多人都跟我反應他們沒有怪癖
    我都會說...不要想說是怪癖
    就是你有什麼異於常人的習慣就好了^^

    其實看看別人的習慣頗有趣的
    也可以避免踩到別人的地雷

    蹲馬桶是我極度不能忍受的事
    我喜歡速戰速決
    哈哈^^

    咖大好像也會蹲馬桶 喵的....
    師徒一脈傳承嗎?????!!!!

    回覆刪除
  41. ■親愛的眼鏡虎:

    你呀,搬家搬得太久了點,雖然我新浪那裡也搬得很緩慢,可是,我一直有新文章在
    產出喔,所以,不能太懶啦,加油!

    ■親愛的steffi:

    是呀是呀,我看到一堆人在熱烈討論起幸運信來,極度痛恨那樣的玩意兒。其實,我
    從來也沒有理會過,但,這兩者之間,基本上我覺得有很大的不同,沒人說寫了怪癖
    就會獲得幸福,也沒人說不寫就會如何如何,為什麼會拿來相提並論呢?我真的不懂
    耶!

    就只是好玩咩,既然是blog,總是會有些因著blog的特性而衍生出來的「遊戲」~~
    姑且就當作是一種遊戲來看待好了,just for fun,何必太過認真?想寫,就來玩一
    下,挺有趣的;不想寫,也無妨啦,看看別人也很好玩,或者,壓根就覺得無聊,那
    也無所謂,不是嗎?

    套一句我師父常說的話:『啊,隨便啦!』這點我很認同他,還有,蹲馬桶時可以"
    專心"做一些事的感覺,也是英雄所見略同,哈哈。

    回覆刪除
  42. 你真的不吃生魚片嗎
    真的嗎

    有機會跟你見面的話
    我也要來遊說你吃
    哈哈!

    A冷討厭人家叫他A冷耶...
    你這樣叫他
    不怕被打喔?

    ps.我好像也叫了好幾次A冷耶...
    不過我是在陳述事實
    不是故意要叫他A冷的
    大人有大量的A冷
    應該不會跟我介意吧?
    嘿嘿

    回覆刪除
  43. 喵的, fran.....

    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