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給你一株幸運草




我眉宇間,有一抹很輕很淡的憂愁,淡到,連自己也看不出來。
我心裡頭,有一抹微經微淡的憂慮,輕微,但自己卻受到干擾。

就把你為我拍下來的幸運草,分享出來吧!

我知道,天亮之後陽光一樣亮燦燦的,
所有潛伏在心底的那一抹憂鬱與恐懼,
都會被陽光所蒸發,
被幸運草的光芒給遮掩住……………

一切都會O.K.的,
我在心底給自己一個堅定的微笑。




17 則留言:

  1. 這個就是那郭志玲姐姐廣告的那鍋嗎..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另外,要拍也要找個外型比較對稱的幸運草拍吧..哈哈......

    頭香耶

    回覆刪除
  3. 小魚說給我lucky吧!2005年8月10日 清晨7:53

    *親愛的duncan*2:

    (我揉了一下眼睛,不相信,再揉一次!)

    天哪,我沒看錯吧!早上5點15,啊你是莊腳下種田的阿伯,必須日出而做,是嗎?
    太太太佩服你了,難怪早上5:40集合的活動,對你一點也不困難。

    不對稱?怪啦,我怎麼看,明明就是很對稱呀!幸運草呀,能夠發現就可以笑得闔
    不攏嘴了,還挑剔呢!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哩,拍下來的時候差點沒籌到掉
    了下巴,雖然,不明白為啥會有那一層黑點點。

    *親愛的alann:

    就因為需要幸運,所以,才會把這張「珍藏」的幸運草貼出來。

    等會要出門,方向不是公司,而是一個,我很少去的地方,一個能不去就不要去的
    地方。我不曉得等待我的會是怎樣的一種結果,我希望,是lucky!!

    回覆刪除
  4. 我需要幸運草
    昨天遇到瘋婆子 哇哇叫
    討厭耶....><

    回覆刪除
  5. 半夜兩點多還在回留言,早上不到八點又要出門。
    小魚真是時代女青年,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一個很少去、能不去就不要去的地方,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呢?
    希望等待著妳的是「幸運」。
    吉魚自有天相,lucky啦!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我收下了! :)

    回覆刪除
  7. 那ㄍ幸運草
    有被咬ㄌ一口ㄉ齒痕
    說~~~是不是魚偷啃滴

    回覆刪除
  8. 眼力超好,居然可以發現幸運草。
    那個當肯杯杯就不要理他啦,還嫌不對稱?!吼,到底知不知道這東西的珍貴啊?!
    德國的酢醬草也都有一圈,不知道為啥?!只是我還沒發現四葉瓣的!
    呵呵,小魚家有幸運草,我家有雙彩虹唷!

    回覆刪除
  9. 沒錯不要懷疑
    五點15,挖哩勒,起床尿尿,順便來你家看看
    很有誠意吧...

    回覆刪除
  10. 好厲害喔!四葉的耶!今年找得仔細的我還沒看到!
    喔~幸運~~快來啊!

    能不能透露個方位呢?

    回覆刪除
  11. 妳找到幸運了!那麼,一切就都會OK。相信念力,也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要一點幸運

    回覆刪除
  13. 魚兒:
    能找到幸運草
    你一定能有幸運的一天
    (PS:我的座位旁邊,擺了一個"勝符",希望也有效 ^^)

    先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4. 小魚需要滿滿的幸運2005年8月16日 晚上7:05

    我始終,沒有來回應這一篇。
    因為,我不知如何回應。

    明天,「謎底」就要揭曉了,我想,我真的需要,很多的幸運。
    我希望,我可以抽中一張名叫「幸運」的號碼牌。


    《飛小魚OS》
    又要去那個我很少去,能不去就不要去的地方了。
    蝦米,你說到底是哪裡呢?

    回覆刪除
  15. 放心啦......呆就股.....

    回覆刪除
  16. 嗨~
    雖然彼此不認識但還是希望能信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