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澎湖】風的洗禮



<飛小魚/圖>
2004年8月1日,拍攝於澎湖觀音亭
這裡,可以看得到美得令人驚艷的夕陽!




找個風大的地方盡情宣洩
讓風蝕乾心中所有的陰霾
將種種的嗔、癡、怨、恨
還諸天地
再舉杯遙祝
就讓我們一起
跟.往.事.乾.杯.吧!




21 則留言:

  1. 下紅雨阿

    不太寫字的咖董最近話變多
    寫字很多的小魚話變少了 XD

    回覆刪除
  2. 偷懶...第一次看到字那麼少
    退稿...

    回覆刪除
  3. 風大的地方,小心別被吹走了唷 :P

    回覆刪除
  4. 真的難得看到這麼少的字:PP
    夕陽好美....

    回覆刪除
  5. ㄟ...對A
    小魚這篇怎麼字這麼少阿

    回覆刪除
  6. 阿輪,師徒咩!所以來個聯合大對調吧!

    回覆刪除
  7. 影像自己會說話唄
    嗯~乾杯↓↓↓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小魚兒這篇爲什麼字少
    因為小魚兒最近好忙好忙 ^^

    我很冰雪聰明吧

    我跟小怪獸都覺得這張照片很有韻味呢
    有小魚兒的風格^^

    回覆刪除
  9. 咦~
    不是duncan家才有短篇文章嗎

    澎湖風大時真著恐怖
    海砂飛來猶如千萬支針扎到身上

    回覆刪除
  10. 嘿嘿
    那要喝什麼酒呢?

    回覆刪除
  11. 跟往事乾杯會有ㄎㄧㄤ的一聲嗎?一口飲盡,就代表雲淡風輕?那還真是不錯。
    小魚被大夥兒抓到字數太少,呵呵,沒關係啦,我們看圖咩!

    回覆刪除
  12. 小魚看東西的角度,就是跟凡人不一樣。
    實在覺得奇怪,為什麼妳老抓得住夕陽?
    不過這仙姑魚也有偷懶的時候,被大夥兒抓包了厚!

    回覆刪除
  13. 被咖啡因附身的小魚2005年9月17日 凌晨12:14

    我的「文字」能力,暫時被咖啡因「借走」了。
    所以,就先看一看澎湖美麗的夕陽吧!

    等我去找咖啡因要回來之後,再來跟大家嘰嘰咕咕。

    就先來句應景的祝福~
    中秋節快樂,月圓就好,人千萬不要圓喔!

    (烤肉去是嗎?呵呵,一定很快樂,我也很愛烤肉喔)

    回覆刪除
  14. 小魚:

    中秋節快樂!!

    喜歡烤肉嗎?!
    我家有喔!!
    下星期會有烤肉報導
    有空飛來瞧瞧呗!!
    呵呵~~
    ^++++++^

    回覆刪除
  15. 艾爾雯去過這裡,最記得的是一個人跑到這裡
    然後講講手機,悠閒地看著路人
    好幸福喔~這裡對艾爾雯來說是個幸福的地方
    沒想到對飛小魚來說竟是宣洩的地方@@

    回覆刪除
  16. 中秋烤肉..我看我還是去電影院看二輪片看一天好了..

    回覆刪除
  17. 真是美麗的夕陽...希望中秋節由夕陽開始到晚上的月亮都很美.

    回覆刪除
  18. 美麗的跨橋與夕陽
    怎麼覺得文字間小魚有些些傷悲....
    祝福小魚.....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月餅節快樂!!~~乾杯!!~~

    回覆刪除
  20. Dear小魚兒
    中秋節快樂^^

    Steffi+小怪獸同聲慶賀^_^

    回覆刪除
  21. 字被風吹走了啦~~~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