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大江南北走一回】鴨比在零度以下的哈爾濱曬太陽




鴨比我又來了,因為,飛小魚姊結這回出差,去了好多鴨比這輩子從來沒去過的地方,所以,鴨比說什麼也要使出女人(啊咧,原來我是女的喔!)的殺手鐧→一哭二鬧三上吊,逼小魚姊結無論如何,非帶我去不可。

這招,果然管用。小魚姊結只好乖乖把鴨比裝進她的隨身包包裡,就這樣,我「咻!」的一下,就橫渡海峽,踏上彼岸了。

小魚姊結臨出發前,千叮嚀萬交待,說她很忙,要我乖乖別吵著要去玩。可今天明明是周末假期,大家兜嘛放假去了,工作什麼嘛!鴨比只好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躺在地上哭個你死我活,鬧到不可開交。小魚姊結拿我沒輒,就無奈地擱下工作,帶我去哈爾濱據說很有名的一個太陽島曬太陽。

喔耶,萬歲!!!!!

噓~~,鴨比偷偷你說喔,我可是趁著小魚姊結睡了,才偷偷上網「先下手為強」,把我的照片PO出來啦。你一定,愛死我了,對不?呵呵呵!

噓噓~~要低調,千萬不能大聲張揚。所以,鴨比不能再逗留了,咱們,後會有期喔!











50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艾爾雯也想過要去哈爾濱玩ㄟ
    但是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時才會去呢~
     艾爾雯

    回覆刪除
  2. 齁~
    嫉妒~
    鴨比又跟著魚姐姐出門

    回覆刪除
  3. 魚兒妳實在是太客氣了,要是我,會把鴨比放在鼻孔裡耶!這樣,應
    該會很好玩

    回覆刪除
  4. 呵呵,那天在北京,你還擔心衣服帶太多,希望哈爾濱之旅解除了你
    的擔憂

    回覆刪除
  5. 這個鴨比....比人還爽.....@_@

    回覆刪除
  6. 應該很冷吧~鴨比的只顧玩耍,都沒有穿衣服.

    回覆刪除
  7. 下次把鴨比綁架~
    然後漫遊把自己裝入旅行箱!

    (海關)
    航空公司櫃檯小姐 : 小魚女士,的的行李超重80kg喔!!
    小魚 : 那你們把這件行李丟掉好了~ (漫遊在行李箱裡睡著了)
    航空公司櫃檯小姐 : 小弟 , 這件丟進垃圾車...

    回覆刪除
  8. 魚兒:
    真好
    可以去玩
    我都不能去玩 :~~~

    回覆刪除
  9. 鴨比要小心阿,手要抓緊,後面的巨人叔叔呼吸太用力時,
    你要快點逃走,不然可能會被吹過台灣海峽回台灣哩.....

    回覆刪除
  10. 鴨比,好羨慕妳唷,都可以躲進小魚姊結的隨身行李,
    跟著她踏遍大江南北。

    既然能偷偷上網PO照片,那小魚姊結在工作時,
    鴨比要常來打掃,趁機發表新文章喔!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艾爾雯:

    哈爾濱是個很美麗的城市,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
    (雖然我這些照片,好像看不到它的美麗厚)

    *親愛的hotbreeze:

    對呀,鴨比最爽了,只要玩就好嚕,不像我,媽媽咪呀,前兩天簡直忙到不可開交,台灣那邊,簡直快要翻掉了
    ,你大概很難想像究竟有多少事情要處理。還是鴨比幸福哩!

    *親愛的阿貝:

    咯咯咯,你果然,更猛哩!不過哪,鼻孔太高了啦,我壓根搆不著,光是擺到鼻孔前,就是墊腳尖完成的;而且
    ,為了不讓鴨比髒掉,還要先鋪上手套喔。

    我雖然搆不著鼻孔,可是我拍了張,只有鴨比跟鼻孔的照片,哈哈哈。

    *親愛的凱莉:

    呀,你手腳真是有夠俐落,竟然讓你給找著了,呵呵。

    今天氣溫回升了,10度的哈爾濱,讓我無法忍受裡頭穿上排汗衣,總共也就穿兩件而已;看氣象報告,好像各
    地都好轉,果然是帶太多了說。

    *親愛的Duncan:

    沒錯,鴨比比我爽上至少十倍以上;我那一堆煩人的事,是不是光用聽的,就覺得可怕了?
    明天起,要進入超級驛動的一周,天天都要搭飛機喔!

    *親愛的小拉:

    呵呵呵,你真是有夠nice哩,還幫鴨比叫冷;可是,真的不冷了,「通過」哈爾濱零下5度冷風颼颼地吹著,以
    及零下20度的冰雕展示館的低溫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好怕了喔。更何況,鴨比跟我一樣啦,本來就不是那麼怕冷
    ~~因為,人肥,脂肪多咩!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要躲到小魚的被包行李裡面去玩耍

    回覆刪除
  13. 雖然上個月前剛從大陸回來..
    但還是很想縮小被飛小魚帶出國去玩~~>_<

    回覆刪除
  14. 好冷的哈爾濱~~~

    小魚接下來又要飛去哪裡?

    回覆刪除
  15. 哈哈.."必路"好喝喔..歐伊細.........快說..有沒有小姐坐檯..那那..錄錄....哈哈
    天天搭飛機..那要戴好口罩喔..有禽流感......
    我好像瘋了>_<~~~

    回覆刪除
  16. 我才真的要瘋了說!

    星期一由哈爾濱飛往青島,中午又是飛機餐解決,當然是,沒啥食慾囉!也就是說,午餐,跳過啦。然後,工作
    結束後,停留不到半天,連青島市長什麼樣子,完全莫宰羊,晚上馬不停蹄坐了三百多公里的車程,子夜12點過
    後,抵達濟南。

    嘩~~超級豪華的五星級大飯店,可是,我們停留不到8小時,也就是,今天早上8點鐘就得出門,出任務去。

    而我,子夜3點多了,才剛剛把工作上相關的事給忙完,準備關機睡覺,剩不到四小時可以睡了(恨哪,今天五
    小時的車程,我扭來扭去,就是無去入睡)。

    任務結束之後,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前往西安!!!

    以上,報告完畢,晚安~~~~~~

    (那鍋duncan,蝦密是"必路"?)

    回覆刪除
  17. beer,"必路"是日本發音,
    青島啤酒不是很有名嗎?

    (前進大陸還那麼忙,根本沒時間遊山玩水呀!暈)

    回覆刪除
  18. 哈哈, 太可愛了, 小魚還幻化成鴨比對想念妳的我們喊話咧~~
    哈爾濱超冷的吧, 要小心不要著涼喔, 可不能變成冷凍魚喔~~ ^^

    回覆刪除
  19. 請記得幫我帶個好男人回來!!~~我別無期待!!~~

    回覆刪除
  20. 阿丹:
    有好男人
    魚兒會先留著啦

    回覆刪除
  21. 到底是什麼工作小魚會忙成這樣
    好難想像喔

    回覆刪除
  22. 原本,星期二應該是9點、或者更早,就可以在西安的飯店,好好休息了。
    結果當真是,超級搞飛機,徹底昏倒的狀況!!

    由濟南飛往西安的班機,竟然莫名奇妙由原來的16:10,更改為19:30,我們下午3點多一點就到機場了,天哪,
    才知道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無奈,但又能奈何得了?只好接受安排,到過境旅館去休息,我小瞇了不到半小時
    ,然後用了一餐還算不錯、正少是現炒的熱騰騰的「機場補償餐」。

    後來,班機一延再延,真正起飛時已經20:40了。一路折騰到西安的落腳處,又是子夜12時已過。洗了個澡,處
    理一下工作上的事,一看錶,很好,又快要3點了.........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在參加【戀愛巴士】,每飛往一個城市,就會有一輛不同的9人或11人巴來接,會有不同的
    「師傅」。只可惜,戀愛巴士是到各國旅行,我們是工作;戀愛巴士會有男女配對,我們,卻無從選擇起,唉,
    真是【命運大不同】哪!!!

    回覆刪除
  23. 好可怕,無法想像像魚這樣空中地上亂亂跑。
    突然之間,好像沒有那麼羨慕魚了!
    p.s 魚啊魚啊!這樣跑來跑去,回來以後,應該會瘦上一圈喔!(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咧
    ~~)

    回覆刪除
  24. 小魚

    內地的飛機不準時是常態,而且是沒有理由的,所以就當作是修身養
    性吧,別讓他影響你的好心情喔!

    受你影響,我也開始建自己的blog喔!到時候,多多指教 ^_^

    回覆刪除
  25. 真是名符其實的 飛~~了!!

    一兩天就一個城市,小魚大概在拍大陸尋奇吧,哈哈。

    回覆刪除
  26. 妳帶著鴨比出差...

    這個畫面讓我想到

    某個曾經帶隻貓去看電影的人

    有什麼差別呀....

    好幼稚呀(小聲的說....掩嘴笑)

    回覆刪除
  27. 啊~~~認識妳這麼久,現在才知道,原來妳出遠門要帶~~~~~???

    回覆刪除
  28. 魚還在飛喔...
    我放完婚假了,來晃晃魚的家

    看一張圖以為鴨比很大一隻
    後來才知道他應該是那種四角是磁鐵的小鴨比,是嗎?

    回覆刪除
  29. 小魚這次出差真的是大陸走透透呢~
    去好多地方噢~

    回覆刪除
  30. 黃金右腳,你說出我不敢說的話,來握握手 :)

    不過,有赤子之心也不錯啦! 不是嗎?!

    回覆刪除
  31. 怎麼覺得
    魚兒跟連爺爺的行程好像ㄛ

    小魚兒
    回來吧

    回覆刪除
  32. http://blog.webs-tv.net/kath060/article/681395

    魚不在家
    但請記得回家來領取妳的獎賞喔~
    記得寫下妳最愛的三部卡通跟喜歡的原因
    還後寫完要再點三個人~
    這遊戲是漫遊想的...所以...要怪就怪...
    我們錯識了這個人...

    記得
    等魚回家~
    我們要聚餐喔~

    回覆刪除
  33. 巨人的眼神好可怕
    鴨比要小心點喔!

    回覆刪除
  34. 有人快回來了
    哈哈...這趟旅行應該是爽翻了...

    回覆刪除
  35. 啊啊
    原來魚兒又帶著鴨比飛了
    而且還是飛到西又飛到東的馬不停蹄@@

    回覆刪除
  36. 鄧小志已經不喜歡我了

    回覆刪除
  37. 最好是,我真的很爽啦!爽到,凌晨4:30,我才剛剛忙完工作上的事,6:30要「叫早」,然後,又要連趕兩個
    "任務",接下來就是恐怖而漫長的「耗時間」!

    我很懷疑,我還有沒有時間睡覺;31日白天是連瞇兩下的時間都沒有的,下午開始飛行,得經過三班飛機,中
    間還有很長的等待時間,11/1日凌晨2點我才會在中正機場「降落」,等回到家梳洗一下,睡沒兩下,我就要
    直接到公司上班了。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爽」?

    回覆刪除
  38. 好爽!!~好爽!!~~

    回覆刪除
  39. 活力小魚是裝了[X牌]鹼性電池嗎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這個好玩
    像在說故事一樣
    還有主角耶
    噗~~~

    回覆刪除
  41. 小魚還在飛呀?!
    好辛苦,多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
  42. 好想念妳的Kath2005年11月2日 下午5:36

    所以魚的一二三名分別是
    櫻桃小丸子 蠟筆小新 跟 小甜甜
    恩 收到了喔

    魚 要好好休息喔~

    回覆刪除
  43. 魚兒好像超人喔~
    看到魚兒飛過的痕跡,讓dark的心情,有了點彩色喔~

    回覆刪除
  44. 超人小魚還在時差嗎? 總也要半夜來寫一下吧?

    回覆刪除
  45. 哪也巄謀狼來勒???

    回覆刪除
  46. 歡迎回來。請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47. 顧著去別人家裡玩耍 自己家裡都沒照顧 長草了

    回覆刪除
  48. 沒哩,我也沒啥空去別人家玩耍,突然之間,blog的世界對我變得遙遠而陌生起來了
    ........

    真真是糟糕呀,是,進入冬眠期了嗎?可是,冬天明明還沒有來臨呀,這天氣,好像
    又回溫了;難道,我在冷冷的哈爾濱,一不小心,原本熱情的心,就這麼給凍結起來
    了?

    你,還會來這裡嗎?就算是小魚失蹤了,你並沒放棄這裡,仍然會習慣性來巡視,殷
    殷盼望小魚再度出現嗎?還有人吧!嗯嗯,應該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49. 小魚趕快回來喔..

    回覆刪除
  50. 累過了頭就是這樣,懶懶的不想動,
    要等到第七天才會回魂嗎?

    小魚說的是,即使這攤池水裏小魚還沒回來,
    還是像農夫一樣每天巡田水,就是習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