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昏迷



<飛小魚/圖>

2003年3月23日,拍攝於義大利.龐貝古城
-----------------------------------------------------------------------------------------------------------------------




一不小心,我又陷入了加班加到死的黑洞裡。

連續一個星期,每天再度成了關燈的人。
有時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大樓裡,孤軍奮戰。

幸好,在創下了凌晨四點離開公司的破天荒新紀錄當時,我並不是孤單一人,而是,從苦情變成搞笑的「七朵花」,共同歷經那一夜有停電驚險風波、有瘋狂搞笑事蹟。我忍不住,又開始碎碎唸起來。

在瘋狂暴忙之後,我從星期六晚上9點,破天荒進入睡眠狀態(我是不折不扣的夜貓子,12點以前睡覺,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呀!),昏昏沈沈,進入各種片斷的紊亂的夢境裡。醒來,已經是星期天中午過後了。

我竟然,整整昏迷了15個小時以上!!!

醒來之後,找了些東西吃,就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看又陷入半昏迷狀態中。我把自己徹底與外界隔絕了起來,手機似乎很熱鬧,可我渾然沒有知覺,拿起來一看,竟然有一缸子跟工作有關的電話。

我的人,似醒非醒;我的心,完全昏迷。
於是,我把所有的電話,通通拋到九宵雲外去。

我只想好好休息,哪怕是天塌下來,還是,明天再說吧!!







<飛小魚/圖與文>

2003年10月23日,拍攝於普羅旺斯.勒波山城的石屋小巷。

我最喜歡伸懶腰了,尤其是,把全身筋骨伸展到極致的那種舒暢快活的感覺,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瞧,小喵喵這個姿態多麼撩人哪。我也來學一下,看看,能不能藉由一次又一次伸懶腰的動作,把那顆圓滾滾的魚肚肚,給「拉直」一點……



56 則留言:

  1. ''把那顆圓滾滾的魚肚肚,給「拉直」一點…''
    這主意不錯,不過...效果有限...

    魚可別累壞了喔
    好好休息
    而且再一星期不到就過年了耶
    現在就算工作再忙
    只要一想到即將到來的新年假期和德國之旅我就開心到不行呢
    答應妳的我一定會做到喔
    而且會加倍給妳喔~

    開始期待獎金和假期的Kath留
    PS.我也會去薩爾斯堡喔^^

    回覆刪除
  2. HO HO!頭香!!
    想不到小魚昏迷過後,醒來的第一篇文章
    蝦米正好趕上,也許其他人也在昏迷中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唉~ 同是天涯淪落魚 (我算鯨魚吧!!)
    最近也是狂加班到快得躁鬱症
    現在還在公司勒!!
    不過魚還沒破漫遊的紀錄
    漫遊的紀錄是
    => 早上八點半上班 隔天中午11點半才被抬出公司

    ya~ 贏了!!

    回覆刪除
  4. 厚~打字太慢,頭香被搶走,嗚嗚~
    本想來個三連發的,哈哈!

    就快過年了,希望小魚就忙到上週為止,
    先培養一點過年的心情,放輕鬆一點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三連發被我打斷了
    KERO~KERO~KERO~

    回覆刪除
  6. 喔喔~忘了說,
    那隻貓咪伸懶腰的動作真是完美
    配合張大嘴巴打呵欠,簡直到了忘我的境界
    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真是「爽」呀!

    咦~三連發耶,呵呵!

    回覆刪除
  7. 是怎樣呀?!
    頭香沒了,三連發也被腰斬
    大家都睡醒了是嗎?
    看來動作得快一點!

    回覆刪除
  8. 0.0...
    什麼情形ㄚ!
    忙到天昏地暗,
    睡到地老天荒!

    好像只有當兵時才有過這種苦日子,
    早上八點開始工作,到晚上三點多離開辦公室,
    隔天八點繼續上班,持續一個月,
    現在想想,那種生活好像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過年快到了,再來玩到地久天長、物我兩忘吧。^^

    回覆刪除
  9. 不是吧
    怎麼可以這麼操勞...

    累壞了小魚, 我們就沒有魚肚肚可以吃了 :P
    *逃跑*

    回覆刪除
  10. ㄟ,我的留言不見了..shit.

    回覆刪除
  11. 魚小妞~~
    真是辛苦啦!!
    我可是有幫你加油打氣到一點喔^^

    另外這隻貓可真是可愛極了,棒極了~~

    回覆刪除
  12. 小魚睡前來探探2006年1月23日 凌晨12:11

    *親愛的Kath:

    之前忙得昏天暗地,心中難免還是抱著一絲絲小小的希望。心想,老天爺會可憐我
    吧!這麼拚,付出如此多的心血,熬到地老天荒,應該,會賜給我一個大獎吧!而
    且老闆根本就是明示"你會抽中股票的"(抽股票要表現佳的績優員工才可以抽),
    所以我還有一股動力可以支撐自己。

    結果,沒有,什麼都沒有!!!

    還有一個星期就過年了,可是,我一點也沒有輕鬆的感覺,周一馬上就得交積欠的
    其他功課。啊)))))))))))好想出國旅行喔,我努力減肥,到時候你把我塞進你的行
    李箱,如何?

    *親愛的蝦米*4:

    原來你也有如此搞笑的功力,一會兒自個兒在那邊歡呼頭香,一會兒又扼腕三連發
    被中斷了.....你還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呀!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如此捧場,讓我的留言
    版熱鬧不已(沒一會兒功夫就8則留言,結果,你就貢獻了四則,哈哈) 。

    我以後決定,天天都學這喵喵,用力伸懶腰,最好還要配合,打一個大大的呵欠,
    啊!這是何等舒暢爽快的事呀!

    *親愛的漫遊*2:

    嗯哼哼,你把自己比擬成鯨魚,分明就是佔了上風,贏了我一大截了說。

    我雖然沒有被抬出去,可是,回家梳洗之後小睡片刻,10點不到就抵達"會場",然後
    整整站了一整天~~不,裡裡外外,跑了一整天。難怪我除了昏迷之外,更不可思議
    的是,我竟然"鐵腿"了!!!又沒有爬山,為什麼雙腿會酸痛不已?為什麼為什麼?

    P.S.小小聲地問,KERO是啥咚咚呀?幸好我會orz,學測可以多得一分。但這玩意
    兒,我不知道啦!
    =====================================================

    今天先到此止,我想,我該睡搞搞去了,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回覆刪除
  13. "看看,能不能藉由一次又一次伸懶腰的動作,把那顆圓滾滾的魚肚肚,給
    「拉直」一點……"
    做運動可以, 但小心可別閃到腰啊~~~ :P
    天啊, 凌晨4點才離開office, 小魚妳贏了, 我最高也不過是凌晨2點耶....
    最近天寒, 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14. 哇...真是辛苦!!
    真的是好可怕喔
    要是我的話可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子的撐下去說

    回覆刪除
  15. 辛苦辛苦,好忌妒可以如此辛苦。

    ~ by 可憐的失業中人

    回覆刪除
  16. 貓吃魚

    伸懶腰
    ^^

    回覆刪除
  17. 最喜歡在我家喵喵這樣伸懶腰時摸他肚肚
    肥肚肚+綿綿細細的毛 來回給他刷幾下 感覺超讚的~~

    沒夜沒日的加班...
    只能說:小魚~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18. 我以為義大利或是普羅旺斯的貓狗會長的不同,怎麼跟
    台灣的土狗跟土貓長的一樣,沒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19. 我的熬夜狀況是晚上八點到隔天早上五點半
    不過......

    .
    .
    .
    .
    .
    .
    .
    是熬夜看韓劇看到隔天(酸阿......)

    回覆刪除
  20. 嗚嗚~~~我也好想昏迷喔
    可惜現在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所以每年的過年期間.都是我"昏迷"的時候

    回覆刪除
  21. "我努力減肥,到時候你把我塞進你的行李箱,如何?"

    我是OK啦~
    不過...我覺得跟阿貝借隱形披風比較可行啦
    因為塞行李箱又不通風又癲頗
    怕悶壞小魚了啦

    期待跟魚喝春酒的Kath

    回覆刪除
  22. 好辛苦的小魚,身體要保重喔!!
    千萬別累壞了。

    伸長長的貓拍的好棒喔
    不知道伸長長的魚應該是怎樣~~

    回覆刪除
  23. 給辛苦的小魚,來點掌聲加油,也祝你狗年行大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PS:好險沒有貓年不然小魚就成了盤中飱了...

    回覆刪除
  24. 恩恩,現在清醒了,POMPEI,人家都是拍那些被火山吞沒的城市
    你竟然拍狗..哈,我的POMPEI照片還在我的硬碟,挖哩勒,都沒時間整理,照片越來越多,
    就郎喔.........
    新年快樂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哈....

    回覆刪除
  25. 最近看小魚兒的MSN暱稱
    感覺真是忙到爆哩
    要多保重身體喔
    要過年了^^
    要讓家人看到妳神采奕奕的樣子啊!



    回覆刪除
  26. 小魚:
    哇~凌晨4點! 好厲害
    我只有看電視或看書才會看到忘了時間...
    好佩服^^
    最末照片的小貓懶腰伸的好舒服喔^^
    忍不住也想來一個!

    回覆刪除
  27. hihi
    不小心逛過來
    這裏好有趣吶
    每個文章的圖…都是精心設計

    我很喜歡那隻哈欠貓
    跟我的戴咪很像~~呵

    回覆刪除
  28. 我也有加班到天亮過....





    不過不是寫網誌到天亮,就是看漫畫到天亮,工作頂多到凌晨三點吧,就像睡覺了,小魚真辛苦
    耶。

    那隻貓的動作也真是太好笑了,而且是令人嫉妒的溫暖陽光啊 XD

    趕快跑來跟小魚說新年快樂,免得你一加班又過完年了,哈哈。

    回覆刪除
  29. 一樣忙瘋了滴米可2006年1月26日 晚上10:08

    滴兒:

    我們真是有得比
    我也已經連續好幾週睡眠不足

    昨晚還帶人客去Massage
    回到家都今天早上了
    一早還要繼續跟他們奮戰

    再忙
    都要來跟你道個早年

    再繼續看明早跟老總的會議報告

    別忘了去我家看看春天的101
    看完會多許多原氣喔~~


    回覆刪除
  30. 小魚好像一直都很忙,而且又一直出國到處趴趴走,這樣男朋友
    怎麼追的上妳啊!^^

    回覆刪除
  31. 小魚 新年快樂
    我也會寄明信片妳的~

    回覆刪除
  32. 小魚醒醒呀!2006年1月27日 下午4:52

    好像昏迷了太久厚,昏到,都快過年,人都走光光了說。
    出國的出國(恨哪),回家的回家,我,怎麼還坐在辦公室裡?

    撐呀撐的,總算,5點了,應該"結束比賽"了。
    包袱款一款,咻~~~~~~~~~~~~~閃人囉,速速離開公司,過年去!!!

    回覆刪除
  33. 小魚不是應該回高雄嘛? :P

    新年快樂, 過年記得享受美食啊~~

    回覆刪除
  34. 來拜年囉!
    小魚新年快樂!
    狗年升官發財
    桃花朵朵開喔^^

    回覆刪除
  35. ■親愛的顏祥:

    好個"物我兩忘",嗯嗯,這是我新年新希望,以後三不五時就來個物我兩忘,就只要
    記住當下的美好與開心就好。

    或許是太過忙碌,以致於,放假了,我整個人也懶洋洋的,連篇祝賀的文章都沒了。
    小魚的心,暫時被狗給咬了~~幸好今年是狗年,被狗咬,才可以旺旺旺呀,呵呵!

    ■親愛的alann*2:

    不是逃跑了嗎?怎麼又自動送上門來"討打"呀!不過你太遠了,打不到呀。

    這個冬天沒回來台灣讓大夥兒給你打打牙祭,是嗎?再過不了多久,王子與公主的幸
    福日子就要開始了,開心吧!先祝福alann有個嶄新的快樂生活!

    ■親愛的duncan*2:

    厚,哪有人家只留下一句shit就落跑的?幸好後來你又補上了一篇,要不呀,放狗去
    咬你喔!

    我也有一堆鎖在硬碟裡的POMPEI,不過,既然當小肯也有,那那那,我就不敢拿出
    來獻醜了。想想也真有趣,剛剛好是狗年,就讓這隻睡得很舒服的狗狗來陪大家一起
    過年呀,嘻嘻~~

    要紅包是嗎?好呀,明天來找我拿,逾時不候喔!

    ■親愛的Tony:

    是呀,也因為你的加油打氣,讓我那天晚上增添了很多樂趣哩。

    偷偷跟你說喔,其實這喵喵呀,我拿它來當成主角,寫過三篇"擬人化"的文章喔!擬
    成什麼?把它比擬成小魚啦,呵呵呵;可那系列因為我的偷懶,結果最後的"完結篇"
    就這麼給擱下來了,真受不了我自己的隨性呀。

    回覆刪除
  36. 在高雄的小魚
    送些大太陽來吧
    ^^

    快來領紅包呀~~~~~

    回覆刪除
  37. Dear 飛小魚

    新年快樂
    好久沒來啦
    嗯 也沒有啦 我都有來看你
    只是比較少講話
    記得照顧身體 不要累壞了

    一了百了很好聽耶
    我前兩天也有放給我同學聽
    都說不錯喔
    也算是k歌之王

    回覆刪除
  38. siki來拜年囉
    祝可愛的小魚兒
    新年快樂
    狗年旺旺
    大吉大利

    回覆刪除
  39. 好強喔!艾爾雯在怎麼睡也睡不到15個小時吧!
    飛小魚要好好保養身體耶,乘著這個年假多多休息喔~~~
     艾爾雯

    回覆刪除
  40. 亲爱的鱼儿: 
      2006年了,新的开始,思念依然不减,
      想起走过的岁月。身边的人总是一拨一拨,仿
    佛匆匆如过客。
    一些人离开,却终究要回来身边;一些人别过,却是
    永别。
    幸好,总有一些人(家人和零星的朋友),一直
    一直在身边。
    所以,原来,一直一直算幸福的。
    想祝福自己。祝福即将开始的一整年。
    祝愿自己可以快乐幸福,不再沉默痛哭。
    祝愿自己可以为了欢乐而举杯红酒,不再为了悲
    伤失落而借酒
    麻痹。
    祝愿自己可以懂得珍惜每一位不曾离去的朋友,
    不再沉迷那些
    不告而别的人们。
    祝愿自己可以常常关怀爱惜家人,不再任性任意
    伤害。
    祝愿自己可以在每天看一些堆积已久的书籍,不
    再急噪不安
    静。
    祝愿自己可以写自己喜欢的平静却淡淡幸福的文
    字,不再感伤
    黯淡
    祝愿自己可以忘记所想忘记,记忆所想记忆。
    祝愿自己可以明白知足,明白幸福。
    祝愿自己可以爱自己,也爱值我所爱。
    祝愿自己所有的烦恼都可以随今天冬日之风消散
    云间;所有的
    欢乐都可以会聚如今日阳光温暖持久。
    祝愿自己所有的伤痛都如杯中之酒一饮而尽,如
    指间烟雾消散
    而去。

    最后,祝愿我所仰慕的鱼儿和每一个人,无论相
    识,无论陌
    生,都可以如那些祝愿。幸福永生.

    回覆刪除
  41. 亲爱的鱼:

    电脑突然"乱电",害我三连发,实在不好意思,烦你把多余的删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2. 打字有些吃力的蟹子2006年2月2日 凌晨12:55

    小魚...那禮拜妳真的是太太辛苦了, 沒讓妳抽到大獎實在不應該!! 晚上剛到東京, 老爸
    打呼太大聲, 睡不著, 所以上來看看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3. 從暖暖的、趨近於炎熱的高雄,回來了,回到有電腦的地方。不,更正確地說,回到
    自己很熟悉的電腦前面。

    高雄家裡,不是有電腦嗎?沒錯,剛回家時甚至不必跟魚哥哥的兩個小孩搶著用電腦
    ,因為,他們一家人難得去花東旅行去了。可我才用了半個晚上,電腦就宣告"罷工"
    靜止不動了,據說應該要歸類成,壞掉;旅行回來的小鬼聽了之後雀躍不已,因為,
    『這樣就可以換新電腦了!』

    周三晚上,我搭了最後一班飛機,返回台北,準備迎接寒流來襲。不過,10度的氣溫
    對我而言,我想應該還算o.k.,頂多衣服改選擇比T恤還要厚一點的材質,外套也換
    件較暖和的,如此而已,一樣是兩件,不會改變的啦。

    本想至少先回一下留言,或者寫篇文章,東摸摸西搞搞,一看,竟然凌晨兩點了。說
    好了要戒掉熬夜的壞毛病的,不是嗎?想想還是算了,還是先說一聲晚安安吧!!

    回覆刪除
  44. 本來想說過年要來把這個部落格佔領下來,要發一篇文給大家看,可能自己太懶,既然
    小魚游回來了,就作罷。

    PS. 最近家裏養起小魚來了,有空照張照片給大家欣賞。

    回覆刪除
  45. 新年快樂!
    魚兒是趕回來上班的嗎?
    真是辛苦了~
    暄暄我明天還是繼續放假喔^__^
    真happy~

    新的一年祝福魚兒能心想事成, 工作還是不能忘記飛翔喔~

    回覆刪除
  46. 是呀,上班第一天,路上冷冷清清,完全跟放假時候的交通狀況沒啥兩樣。
    台北,還在放年假中,整個城市還是空盪盪的!

    既然大夥兒都還沒歸隊,那乾脆來個「大掃除」好了。掃什麼?整理我快要結蜘蛛網
    的blog,整理我那多到上千封(而且還不是「1」開頭)的mail,整理我堆積如山的
    座位,整理........我的心情。

    *親愛的Julian:

    完蛋蛋了,看來我一天起碼得拉個三、五十下才行。
    過年期間又吃出兩公斤來,連同年前跑出來的兩公斤,天哪,我不要活了............

    *親愛的小黃:

    幸好過年了,可以徹底「真空」一個星期,把這些惱人的事通通都拋一邊去。
    等過了明天,又是好漢一條~~我通常是這樣安慰自己,所以,日子一樣過下去囉!

    *親愛的Takol:

    怪了,我不太明白為什失業的人(對不起厚,直接套用你的話啦),為何在大年初六
    一堆人都還在休假,MSN上一排小紅人,一大早就看見你出現在上面?

    *親愛的老新*2:

    收到了吧?我在高雄接到你的「指令」,可是有送出大大的太陽來喔!你瞧,明明說
    昨天就要來造訪的寒流,硬是又給"逼退"了一天才姍姍來遲哩。

    那,我是不是可以跟你領一個大紅包呢?

    *親愛的hotbreeze:

    怎麼覺得,你家喵喵的肥肚肚跟我很像,除了我沒有毛毛之外....
    尤其是,過了個年,又變得更加圓滾滾了,我我我,真的該痛定思痛了。

    回覆刪除
  47. ◆親愛的水瓶子*2:

    全世界的貓貓狗狗不都一個樣子,你是故意來虧我的,是嗎?
    好啦,我承認我不該把龐貝的景緻給藏起來,就擺張狗狗照而已!

    嗯哼哼,最好是你要來攻佔這裡啦,你家現在被一堆明信片攻佔了,這有點"偷吃步"
    的嫌疑喔!不過坦白說,我羨慕死了,我都沒有哩,那你去義大利可不可以一口氣寄
    5張給我,好讓我能夠"急起直追"?呵呵~~~

    ◆親愛的siki*2:

    呵呵呵,熬夜看電視的經驗我常常有啦,最「精典」的一次是,有一年情人節前夕,
    忘了是哪一台又重播【東京愛情故事】,我明明己經看了N遍,可是那次又從前天晚
    上8、9點,一直看到隔天早上8、9點,然後又一雙紅踵的眼睛去上班。因為,我又
    哭了一個晚上,而且更"了不起"的是,因為劇情實在是太熟悉了,所以我都提前「預
    哭」,結果哭得更劇烈.....

    也祝福妳旺旺旺,新的一年,手更巧,製作更多精美的小點心。

    ◆親愛的yuhi:

    我猜想,今天的妳,應該還持續在昏迷中,對不?
    繼續昏吧!還有三天的假期,妳可以繼續睡到星期天再醒過來喔,呵呵!

    ◆親愛的Kath :

    給我隱形披風給我隱形披風給我隱形披風~~我這樣心心念念,會不會美夢成真?
    今天沒在線上遇著你,應該是還在放假中吧,好好喔!
    出國前聚一聚,這是一定要的啦,算算好像有三年沒見了哩。

    ◆親愛的bearing:

    伸長長的魚呀,希望是一條纖細的美人魚~~~~~
    可是我知道,這是痴人說夢,事實的真相是↓↓↓
    一隻魚滾滾的短短的肥肥魚!!!

    回覆刪除
  48. ◆親愛的淡:

    你太厲害了啦,「盤中飱」這麼有學問的詞,你也寫得出來,太佩服了說。
    狗年旺旺叫,我不想再過這種忙到寒盡不知年的日子了。
    太久沒爬山人都變懶了,不行不行,我要發奮圖強!

    ◆親愛的steffi*2:

    魚爸魚媽放心了,因為,他們看到一隻吃得肥肥的小魚,而且我還跟魚媽比賽,看誰
    肚子上的肉肉比較多「圈」哩~~切,這好像是不太光彩的勝利厚。

    今天早上掙扎起床,有點小痛苦,啊~~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真是太棒了說!

    ◆親愛的natascha:

    基本上,我是標準的夜貓子,一個人摸到三更半夜是常有的事。長期下來,經常如此
    "荼毒"自己的身體,年紀大了,應該要好好節制一下,管好自己才行;雖然我老是學
    不乖,還是經常熬夜,像昨晚還是摸到今天「凌晨」三點多才睡,金害!

    ◆親愛的liebeschwen:

    歡迎你不小心逛過來,希望以後是從不小心,變成你的逛網路"必經之地",呵呵。
    去你家晃了一下,著實,呃,讓我嚇了好幾跳~~嚇啥?還是去你家說好了!

    說精心設計是太over了點,不過,雖不中亦不遠矣啦,呵呵。因為,每寫一篇文章,
    腦子裡都會去找出適合的照片來搭配,有時是文配圖,有時是圖配文,有時是~~風
    馬牛不相及,哈哈!

    這喵喵很cute吧,我把它拿來當成我的桌面,時時提醒自己,要像它一樣過得悠閒
    自在,這才叫人生呀~~我是這麼期許自己的啦。

    回覆刪除
  49. ◆親愛的Augu:

    嘖嘖,現在好像不太容易在我家看見你的蹤跡哩,有點,小傷感哪.....(哈哈,因為
    辦公室實在太安靜了,我忍不住想無病呻吟一下)

    沒錯,一晃眼就又過完年,又重返工作崗位了,只不過實在搞不懂今天是來做什麼的
    ,就當成是,讓自己可以輕鬆自在地打掃自己的blog,心,下周一再收回來吧!

    記得好像是高三吧!有一次假日到東港學妹家玩,我們租了一堆漫畫回家看,晚上就
    躺在露天陽台上看到睡著,漫畫就是我的枕頭,隔天醒來繼續看.....那樣的日子,忍
    不住要感嘆「年輕真好」,雖然當時有大學聯考的壓力!

    ◆親愛的一樣忙瘋了滴米可:

    過年,充電充飽了沒?看來你是整整連休九天,對不?我被今天給中斷了,不過幸好
    沒啥事,所以就當成「在營休假」好了(說沒啥事是騙人的,我先"裝死",一切都等
    下周再說吧)。

    再怎麼忙,也不能停止blogging,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振作"一下,有人說我的blog更
    新得太慢了~~喔,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才行。

    ◆親愛的小怪獸:

    呵呵,當然追不上啦,因為,我兜嘛是用飛的喔!
    過年期間我也飛了,但這回是像候鳥一樣,往南飛,飛回高雄最舒服的魚窩喔。

    ◆親愛的漫遊:

    太棒了,這算不算是,一人吃兩人補呀?
    啊))))))))))))))))))))))))))))))))))))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我的意思是,一箭雙雕啦!
    啊))))))))))))))))))))))))))))))))))))
    我的國文造「紙」好像愈來愈差了,我的意思是,買一送一,對不?

    寄一張不夠,最好,每個城市都來一張,嘻嘻~~(糟了,有人愈來愈得寸進尺了)

    回覆刪除
  50. #親愛的alann:

    千錯萬錯,一切都是你的錯啦。
    我在想,為什麼才放幾天假,就會吃出兩公斤肉肉來?
    原來是你給了我阻咒~~喔喔,我是說,接到了你的祝福,就用力享受美食了。

    #親愛的西班牙小公主:

    嘩嘩嘩,終於又見到你的蹤跡了,消失好長一段時間了說。不過看到你持續在PO文
    章,也就"放心"了(放心啥?就上次那篇文章咩,真的給他有點擔心哩!)

    捏捏,跟你說喔,阿信的現場魅力呀,真真是棒透了,明明很不太說話的一個人,可
    一拿起麥克風唱起歌來,厚,真不是蓋的,那在一剎那,會愛上他哩。真的很過癮喔
    ~~~

    #親愛的艾爾雯:

    嘻嘻,人家都說,一旦"上了年紀"的人,就愈睡愈少,愈來愈不會賴床了。

    關於這點,厚厚厚,我真開心呀,因為沒事的話,我兜嘛可以一覺睡到透中午才起床
    喔。不過想想也很神奇厚,我也可以為了爬山,早上5、6點掙扎起床,倒不會只想爬
    枕頭山而已哩!

    #親愛的楊:

    你這文字寫得如此感性而且美麗,反倒叫我不曉得該如何回應了。

    總是一年又過了一年,人,來來又去去,或停留或佇足或僅僅只是擦身而過或交會時
    綻放了短暫的光芒,能夠留下來的,或許已經所剩無幾,但,應該是最最彌足珍貴的
    ,不是嗎?

    我是這麼覺得,不管是開心的痛苦的心碎的喜悅的哀傷的,都是我們必經的路程,既
    然逃不了也掙不脫,那就讓自己好好歷經一回,該笑的時候就開懷大笑,該哭的時候
    就嚎啕大哭,只有經歷了淬練過之後,才會讓自己真正的蛻變,對不!

    新的一年,我想我們都要學會更愛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有足夠的能力去愛
    別人,帶給別人幸福。

    回覆刪除
  51. #親愛的還在東京逍遙的蟹子:

    吼吼吼吼吼,為什麼你再一次不告而別,偷偷摸摸就飛到東京去玩耍了?明明都沒有
    聽你說呀!那那那,人家要明信片啦,快點再上來這裡聽我的聲聲呼喚,聽到了沒?

    看來,這次過年你最爽喔,年前休年後也休,竟然整整休了十天之久,好好喔!

    #親愛的暄暄:

    新嫁娘的第一年,滋味如何?看到你的MSN狀態了,很忙厚,呵呵。
    不過現在的你還是沈浸在幸福裡,一定覺得什麼都好,對不?

    再忙,還是要blogging;再忙,還是要飛行,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52. 呼吸有些吃力的蟹子2006年2月4日 晚上7:32

    是啊, 聽起來好像是還滿爽的....可你也知道, 年前休了一天半, 竟然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
    還是無奈的跑回公司整理東西, 這會兒才發現, 原來那是我第二個家, 是我休假唯一的去
    處, 小魚兒竟是我唯一的朋友...

    跟媽媽來日本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明明知道會很痛苦還是頭也不回的答應, 畢竟她還是懷
    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我們帶大的媽媽, 剛下飛機的媽媽, 嘴裡喊著坐飛機好累, 睡不好吃
    不飽早知道不來日本了之類抱怨的話, 手上卻已經開始調整手錶時間, 不知不覺中也套上
    了強風裝備, 我看她還適應的頗好的...果然, 離開成田機場幾個小時不到, 我和爸爸已經
    雙手都提滿了伊勢丹的購物袋, 聽著馬不停蹄的媽媽在前頭喊著, 快點啦! 用跑的! 我們
    現在趕快去小田急, 它還有四十分鐘才關門, 還來得及!! 當時, 我在想, 連外勞都要準時
    給他們吃飯, 晚上八點就可以休息, 而且還有工錢可以拿, 而我和爸爸.....

    那是三天前的事了, 三天後的我, 腰已經無法挺直, 手臂不聽使喚, 背局部痲痺, 小腿上
    幾條筋硬的跟筷子一樣...這時候, 還真是希望自己沒有休假, 而是坐在Idea Corner, 工
    作閒暇時和我唯一的朋友, 捧著我們的熱茶, 聊聊天訴訴苦, 八卦八卦.....

    休假真的好累...

    回覆刪除
  53. 連我自己家都很少蹤跡了,沒力提筆捏,其實我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想寫出來
    呢 >"<
    我印象中在露天陽台睡著是大學畢業的時候,跟同學在屋頂喝酒吹風,感嘆要
    踏入社會,就這樣邊喝邊聊,睡著吹風,冷到打哆嗦,這也是青春吧 XD

    回覆刪除
  54. 代替漫遊回答一下

    Kero Kero 是軍曹啦!
    一隻綠色的外星青蛙的樣子...
    最近小朋友好迷這個卡通吶!

    回覆刪除
  55. 小魚想問關於Kero2006年2月15日 凌晨2:07

    ■親愛的蟹子:

    因為要飛了,所以"照慣例",前一晚我會在這裡東摸摸,西搞搞,非得到三更半夜才
    肯睡去。

    情人節的晚上,我們竟是在偌大的空蕩蕩的大樓裡,這般度過;可沒一會兒功夫,通
    通都鳥獸散,結果,我獨自一個人,關燈,離去。

    不確定你還會不會回來找出這則留言來看,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想說的你都懂,一切
    盡在不言中。

    ■親愛的Augu:

    2/12日那天,跟當初giga結識,我生平第一次所謂網聚的麻吉好友喝下午茶,數一
    數竟然忽忽過了三、四年了。其中雖然因為giga停擺,導致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的
    空白,可緣份終究還在,情誼也未曾中幾過.....為什麼說這些呢,跟你的留言又有
    什麼樣的關連?

    我們說,這是個blog的時代了,幸好大夥兒又陸續串聯起來,風箏又接上了線。可
    是,好像也有很多人,漸漸地,鬆懈了,po的頻率愈來愈緩慢,是不是,熱過了之
    後的一種彈性疲乏現象呢?

    扯太遠,拉回來,你算是勤快的了,不是嗎?別讓自己停下來,我一直這樣告訴自
    己。

    ■親愛的小芙:

    果然,沒有卡通難得倒你。
    我完全沒有聽過這部卡通,那,軍曹是Kero的中文名字嗎?
    不懂不懂啦,我知道接下來可能沒有人來為我解答了.......

    回覆刪除
  56. 對,是軍曹,有點類似南方公園的味道,不過溫馨可愛點,應該是 CN 24 台
    有再播放,假日看看吧! 我現在迷上卡通少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