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絕響的限制級

沒想到,這個畫面竟然成為絕響,而且,它還是,一不小心走光的露點照!!

雖然我跟他並沒有特別深厚的感情,見面的時候甚至還會劍拔弩張,齜牙裂嘴;但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傢伙確實挺俊俏的,血液裡頭有著濃濃的驕傲的成份,可一不小心,原本雄糾糾的模樣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換上一張既單純且無辜又無害的「嘴臉」。

我真是拿他沒輒呀,儘管他不怎麼把我放在眼裡,可我仍舊愛對他拍個不停,又愛又怕,一步也不敢靠近他,只能遠遠地,拿眼瞧他,把他的英姿一次又一次收進我的「夢幻圖庫」裡。

可我萬萬沒想到,這趟回高雄去,再也見不到他了……













<飛小魚/圖與文>

Tou La繼續嘀嘀咕咕:『真是尷尬哩,一時之間,爽過頭了,結果竟然就給它穿幫了,羞死人哪!』

路人甲:『哇喔!果然~~~~好猛哩!!!』
路人乙:『你確定,他是公的嗎?』
路人丙:『啊哉,我又沒養過狗狗,安能辨雌雄?』

結果路人三姑六婆群聚圍觀,一陣嘰嘰喳喳……這隻小魚厚,真是沒良心哪,人都死了還把他的露點照拿來公諸於世,唉呀呀,這年頭怎一個亂字了得呀!




他是Tou La,魚哥哥家的三隻大狗狗之一的杜賓狗,英姿煥發,雄壯威武,帥氣十足,據說他還曾經把另一隻純種土狗Happy咬得半死,明明就是,活力十足甚至有點“殺傷力”的一隻狗。我根本不敢經過他身旁,就算是綁在鍊子上,我一樣要在家人的”護航“下,才敢快步繞過去,走到那個有著大大草坪的庭院拍花花草草。

之所以名之為Tou La(這是我自己依他的讀音拚出來的字),據說是英勇的戰士的意思(好像是,我每次聽聽之後就會忘記),看他的模樣,確實也跟名字符合。

可是卻因為一個失敗的手術,因為這場意外,Tou La在短短的三天裡,就走了,跟他朝夕相處,感情最深厚的魚哥哥及魚媽媽,都傷心不已。他們沒有為Tou La留下任何實質上的留念,只剩下一間空盪盪的狗屋。

我的狂拍,竟然為Tou La留下了永恆的畫面。而且一不小心,還是最「煽情」的露點照。





45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
    先搶下來再說,以免憾事重演!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沒有人來攪局,好里加在!

    蝦米也蠻喜歡狗的,不過是不兇的狗,呵呵。
    以前家裡養了一隻混種科卡,很喜歡玩摸肚皮遊戲,
    只要我一摸牠下巴,就乾脆躺個四腳朝天,要讓我摸肚皮,
    然後自己狂扭身體,癢個半死,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3. 儘管只是的寵物,但也都有濃厚的感情。
    家裡那隻混種科卡,她叫Julie,Julie最後是離家出走的。
    家人猜測她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又有病,不想讓我們太傷心,所以選擇這條路。
    全家都很難過,也因此家裡就不再養狗了!

    看到小魚這篇文章,讓我又想起Julie了。

    回覆刪除
  4. 這次終於正常了,之前你家的左邊會排擠右邊咧,哈哈
    那隻狗兒真帥氣啊~果然英姿煥發!酷!

    回覆刪除
  5. 好一個英姿煥發的狗狗
    可惜早逝!
    不然可和我們家的妞妞作朋友
    牠是隻西施犬
    嗐.......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篇我居然想到小時後養的一隻貓的故事。

    那隻公貓叫點點,由於他的媽媽咪咪喜歡亂搞,所以生了很多胎,點點從小就十
    分的獨立,因為街彷鄰居對咪咪晚上的叫聲不堪其擾,而且又引誘了眾多的公貓
    來此巷駐留,好不熱鬧!

    於是咪咪的主人,就是我家對面的鄰居狠下了心,把咪咪連同三個貓兒女拿到信
    義計畫區的荒野丟掉(現在的華納威秀所在地),沒有兩天,咪咪連同貓兒女四
    人又回來了,這回大家受到感動可離不開這家大小了,於是咪咪正式進駐我家,
    連同那三隻小貓。

    不久後,一隻小貓被車撞死了,咪咪難過的去舔那隻小貓的屍體,難過的一個星
    期不吃不喝,而身為老大的點點冷眼旁觀的看著這段過往,於是我們就問朋友有
    無要領養這兩支小貓,點點第一個被送走。

    沒有兩個星期,點點頑劣的個性跟小主人處不合,所以被送回來,送回來的時候
    還是用小紙箱包起來,我們看了很難過,回來後的個性丕變,有狐臭,而且喜歡
    到處亂跑,肚子餓了也不回來,全身髒兮兮,跟一般的喜歡乾淨的貓不同。

    我們想用愛的教育,盡量的忍受,但是點點還是一個人出去流浪了。

    (未完)

    回覆刪除
  7. 啥麼啊,在別人家留言還可以(未完)喔,
    這個瓶子也太....太會扯了吧。

    回覆刪除
  8. 願它早日安息

    回覆刪除
  9. 這是母的...嗯嗯.....小時候我奶奶家的黑狗被小偷用毒肉包毒死之後
    我就沒有寵物了..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英挺帥氣的狗耶!
    我想到小時候舅舅家也養了隻杜賓, 超猛超厲害, 總是能把人老遠就嚇個半死...
    結果竟被人毒死... 嗚嗚....

    回覆刪除
  11. 寵物遲早有一天會離開
    這也是小薯媽媽在我們家牧羊犬去天堂之後
    怎樣也不肯養寵物的原因
    雖然嘴裏老是說大小便清理很麻煩
    但是我知道她是很傷心的

    回覆刪除
  12. 小魚來自首兼懺悔2006年2月9日 上午11:29

    我我我.........
    我真真是糊塗呀!

    一直在想,要怎麼拚出Tou La,才能更接近他真實的名字。結果拚了老半天,從原本
    的To改為Tou,然後然後,我就唉呀呀,用力敲了一下自己的頭,天哪,我犯了一個
    很嚴重的錯誤,那就是~~~~~~~~~~~~~~~~~~~~~~~~~

    他不是Tou La,他是→→KUMA!!

    那Tou La是誰?也是一隻大大的兇兇的我很怕的大狼狗。我說過了嘛,魚哥哥養了三
    隻大狗狗,分別是杜賓KUMA,純種土狗Happy,以及,狼狗Tou La,我應該把照片
    通通都放出來,就不會搞混了......

    (本來11:00有約,可是要來訪的人放鴿子,到現在沒出現,害我一直等,可惡)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原來是KUMA呀
    寵物即使走了
    還是會留下牠們陪伴的美好回憶
    雖然剛開始會很傷心

    小時候堂哥家也養了隻土狗KUMA
    回鄉下就拿KUMA當馬騎
    奇怪KUMA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回覆刪除
  14. 杜賓好像都很兇耶,我們家隔壁叔叔養的lucky也好兇喔
    希望KUMA在天堂脾氣收斂點
    也希望他在那裡無病無痛囉

    回覆刪除
  15. 自從我外甥出生之後,我家的狗狗就被冷落到一旁..

    看到小魚的照片之後。

    嗯~~回家來拍狗狗去^__^

    回覆刪除
  16. 好精瘦的杜賓狗啊!現在好像很少看見杜賓狗了,可我記得小時候
    這種狗還蠻多的。現在,大家好像都比較常養約克夏或瑪爾濟斯
    喔!

    回覆刪除
  17. 好漂亮的狗

    我老是搶不到頭香>_<

    回覆刪除
  18. 突然想起了三年前(是吧)鬧的笑話。跑到芙情人的新聞台去留言,也是用了同樣的
    Name,可是一時筆誤,打成了「注注叫的魚兒」,結果,那陣子我就"注注叫"個不
    停~~被取笑啦!!

    *親愛的蝦米*3:

    呵呵,你真是「優良習慣」的傳承者呀,頭香三連發這檔子事好像己經走入歷史了,
    感謝你讓我"重溫舊夢"哩!

    你家狗狗的名字怎麼如此優雅─Julie,嚇,難道說你家都流行叫英文名字嗎?那那
    那,為什麼偏偏跑出一隻「蝦米」來?好好玩喔!唉呀呀,對不起,明明有點傷感
    可我卻亂亂開你玩笑,真是沒良心的小魚。Julie可能被好心人收養去當貴婦狗去了
    ,只能往好的方面去想囉,嗯,一定是這樣的。

    我最喜歡英國古代牧羊犬,大大肥肥還有長長的毛,真是cute到不行。幾個月前在
    紅綠燈口停下來,旁邊那台機車前站著一隻巴哥,像牛鈴般骨碌碌的圓圓眼睛,以
    及呆呆的愣愣的可是又超可愛的樣子,讓我在那一瞬間愛上他。還有還有........啊
    ,好喜歡狗狗,可我不能養,因為,不想殘害無辜的生命。

    *親愛的卡羅:

    是喔,會有這麼奇怪的畫面,我渾然不知哩。
    KUMA真的很帥,對不?我愈看這些照片,就愈喜歡哩。

    *親愛的ABB:

    杜賓跟西施生下來的狗狗,會長什麼樣子呀?
    更瞎!我完全沒法子想像說。
    KUMA好像才四歲,真的是,"天妒紅顏"、"英才早逝"!!

    回覆刪除
  19. 這位施主,
    拖拉跟,庫碼
    差很多,真是被你打敗了,庫碼一定死不瞑目的..哈哈

    回覆刪除
  20. 我好怕這種黑黑壯壯的大狗呢!
    狗年汪汪汪
    Kuma 到天堂去耀武揚威.
    當天使狗去了^^

    忙歸忙. 飯還是可以吃啦!
    只是剛過完年 "財" 沒發到
    "福" 倒是發了不少....
    唉唉唉....

    回覆刪除
  21. *親愛的水瓶子:

    點點的故事太精彩了,可是,為什麼還沒有看到續集?
    我覺得,你可以把這留言搬回你家去,變成一篇完整的文章哩。

    看著你這樣寫,我也想起了小時候我家養的一隻小白「得力」,結果也是走上了被毐
    死的命運;還有多年前曾跟一個室友住了好久,她一直養狗,結果也"惹"了不少"難忘
    "至極的事蹟。我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像你對點點的記憶之深刻,恐怕不太容易吧!

    快來繼續說下去啦,好想聽結居!

    *親愛的Takol:

    哈哈哈,可是瓶子的故事寫得很好看喔。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到底離家出走後的點點,又遭遇到了什麼樣的故事呢
    ?明天同一時間,請按時收看由水瓶子導演的【點點傳奇】。
    (以上,請用布袋戲語法)

    *親愛的阿彌陀佛:

    會的,KUMA己經安息了,因為,它帥帥的照片,被很多人稱讚哩。
    我想他應該會含笑九泉的!!

    *親愛的Duncan:

    錯,KUMA不是母的,我已經打電話回去跟魚媽求證過了,三隻狗狗通通都是男的。
    為什麼南部的狗狗常會被毐死?想想還真可怕哩。

    *親愛的馬小薯:

    是呀,每個養寵物的人,都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才行,要能夠承受得了它離去時的
    那份傷心,以及接下來短暫無法釋懷的空虛感。也因為如此,我完全沒有任何一丁
    點養寵物的打算,因為,我注定會有太多死別的悲傷。

    我很喜歡牧羊犬,不管是那種型,都愛哩!

    *親愛的阿斐:

    太巧了,原來你也認識KUMA喔。這個名字呀,我今晚又問了一次,好像是日文裡頭
    相僕的名字(還是名詞),代表很勇猛的鬥士(魚媽說"好像是"這個意思),叫起來
    很順口而且簡潔有力呢!

    回覆刪除
  22. *親愛的Julian:

    沒想到,我們都有著同樣的童年記憶。為什麼我明明很喜歡狗狗,可是卻又不敢靠
    得近呢?高中暑假有次到海邊去烤肉,結果我一不小心誤闖了一個"禁地",蹦蹦跳
    跳開心地走著,說時遲那時快,冷不妨竄出一隻非常之巨大的狼犬,惡狠狠地向我
    狂奔而來,我嚇得差點沒有屁滾尿流(喔喔,不好意思啦,突然間韋小寶上身了)
    ,腳好像被釘子釘住了完全動彈不得。

    心想這下子死定了,我竟在如此花樣年華、還來不及綻放最美麗的容顏時,就要香
    消玉殞,於是我只能絕望地閉上眼睛.....就在大狗只剩一步之遙就會撲到我身上的
    千鈞一髮之際,突然間一聲大嚇,他就乖乖停住,掉頭走掉,我也搖搖欲墜,差點
    沒嚇得暈死過去。幸好站崗的阿兵哥及時發現,救了我一條小命。

    所以,我愛狗狗,可是,也怕狗狗。

    *親愛的bearing:

    對呀,KUMA的脾氣真的很壞,他不僅咬傷了HAPPY,據說連魚媽在餵他時都被咬
    過哩!我想,現在的他應該很開心,因為,有這麼多人在討論他,而且,他終於成
    了「台北飛來的臭小魚姑姑」筆下的唯一男主角了。

    *親愛的Tony:

    好多養貓貓狗狗的人,都在生了小孩後,會把寵物割愛送給別人,好可憐。
    快拍快拍,我也要看啦!!

    回覆刪除
  23. 從小我爸媽就不讓我們養寵物
    所以沒什麼寵物回憶
    也許這就是我這麼大了
    還在玩娃娃的原因吧
    補償心理:P

    祝福KUMA有緣再與小魚家人續前緣
    (我好像電視看太多了...)

    小魚可以養小布
    小布不會死翹翹
    妳就不會太難過:P

    回覆刪除
  24. 貓特別容易因為對待而變化吧
    或許那種冷眼旁觀的眼光來自其了解環境人情變化的經歷

    回覆刪除
  25. 養寵物養久了都變成家員的一部分了
    我家兩隻小貓都被我們全家寵壞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6. 點點傳奇(2)

    話說點點失蹤後,我們全家大小到了晚上就出去散步尋找,總是拿著他最喜歡的食物出
    去,深夜的時候也會帶著咪咪一同出去找。

    咪咪很盡職的會跟在後面,但是她不敢走在大馬路,總是在車子底下,或是牆上跳來上
    跳下,有時跑到一樓的屋頂,然後配合我們的叫聲,他也會叫一叫他的兒子點點,可是
    點點從來就沒有出現過,出現的竟然是一隻老公貓,咪咪的舊情人。

    那隻公貓臉很大,全身髒兮兮的,毛很粗,鬍子很多,本來不敢跟我們接近,可是後來
    我們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十分的確認,他就是點點的親身父親,雖然他們兩個從來沒有
    一起生活,可是跟點點的個性孤僻,行事大膽的風格一致。

    而咪咪為什麼選擇這支老公貓,我想也應該他有獨到之處,或許孔武有力可以打敗群
    雄,或許床上功夫了得......可是這時候的咪咪可沒有時間理這個老情人,打一下招呼互
    相舔一下脖子就離開了,老貓似乎也知道他有任務在身就沒有繼續要求,躲到一旁冷眼
    旁觀。

    我們聽說比較遠的鄰居說有看過點點,可是我們怎樣找都找不到,或許真的一個人流
    浪,也或許故意躲著不出來,也或許已經遭遇意外。

    (未完)

    **都是小魚害的,害我寫成布袋戲的戲碼,我最初是想寫成宮崎駿的溫馨的感覺。

    回覆刪除
  27. 魚兒:
    Kuma是熊的意思

    小時候我家的哈巴狗小白
    生完小狗
    誤食了中毒的老鼠
    後連剛出生的小狗也都夭折後
    我也沒再養過小狗

    跟你一樣
    不想殘害生命


    水小瓶:
    你哪是在寫布袋戲?
    分明在寫韓劇

    回覆刪除
  28. 嗯嗯....從來沒有養過寵物, 真難體會~~~

    回覆刪除
  29. 注注叫這個很好笑
    但是想到這隻漂亮的狗變成絕響,就又笑不出來
    :(((((((((((((((((((((

    回覆刪除
  30. ■親愛的阿貝:

    「精瘦」這兩個字,真是太傳神了,特愛哩!經你這麼一提起,我用力想了一想,的
    確是很少在街上看到杜賓狗的蹤跡,啊咧,大家都不愛杜賓嗎?

    ■親愛的莫小櫻*2:

    是呀,愈看KUMA,愈覺得他真的很俊俏,長得實在是,好極了。只可惜哪,太短命
    了點.......

    就用力笑吧!不管是悲的、苦的、悶的,很多事很多情緒,透過文字的"過濾"之後,
    留下來的就是一種美好的回憶,那些不該的,通通都隨風而逝了,不是嗎?我是這麼
    看待我的blog,它,是一個很好的情緒收容所,可以包容跟我有關的一切喔!

    ■親愛的duncan:

    都是一個名字咩,而且都不是中文名字,沒有差太多啦。
    KUMA哪有死不冥目,他現在在天堂一定很Happy,因為大家都說他長得好呀!

    ■親愛的小芙:

    才說著說著,你就出現了,我想當我正在寫著"注注叫"的往事的同時,你應該正好也
    飛來這裡敲敲打打,對不?

    你真是忙到寒盡不知年哩,大夥兒年後已經聚了兩輪(不過第二輪平溪放天燈,我因
    為身體不舒服,只好含淚跟天燈道別離~~錯過了啦),你得加快腳步才行喔!我也
    是體重直線上漲,完全沒有回頭的跡象,再下去真的會再改寫歷史新高~~好慘!!

    ■親愛的steffi:

    呵呵,沒關係,我也是個標準電視兒童,每次跟別人在講話時,說著說著就忍不住會
    冒出一句話來:『電視不是都這麼演的?』

    我是小時候好像沒有什麼娃娃玩偶之類的玩具,長大後特愛,我家裡頭有個房間,就
    擺滿了好多隻大玩偶,其中特大號snoopy我就有兩隻喔!我沒有養小布,可是我養
    了一隻可愛的小鴨比,到哪裡去玩都會帶著它,還記得嗎?

    回覆刪除
  31. 魚兒:
    我也在天燈上
    幫你寫上祝福的話了

    剛剛派小嘿美
    把照片送到你公司的信箱了

    中元節
    再相約去放水燈吧~~

    回覆刪除
  32. 小魚拚命看電視2006年2月12日 晚上11:08

    ■親愛的ocean:

    我努力看了好幾遍你的留言,心想,是我眼花花了嗎?因為這篇文章裡,並沒有提到
    貓貓呀!不過,你似乎對貓很有研究喔,我對寵物坦白說,因為從來沒有真的很近接
    觸過,所以只停留在"好可愛"或者"好可怕"的表面印象而已。

    ■親愛的小黃:

    坦白說,你的名字呀,很像寵物哩。大學社團有「一黑二黃三花四白」的"口訣,但
    "拆開來"就是小白、小黃(這當然是因為姓的緣故)、小黑(好慘,因那人皮膚很黑
    )及小花~~啊,為什麼呢?純粹是為了"湊數",結果那個女孩就莫名被叫小花了,
    而且直到現在,我們還是這樣叫她哩,哈哈!

    ■親愛的水瓶子:

    天哪,你是不是太久沒寫小說,技癢了,所以就一發不可收拾?不過我相信點點的故
    事是真的啦,但還是忍不住想噴飯。為什麼,我怎麼覺得,有當年"青澀小說"的影子
    呀,連咪咪的老情人都出現了,嘖嘖,這未免也太神奇了點,哈哈!

    真想看看,點點的故事究竟是如何進行下去,你可得要在出國前寫完結篇喔。

    ■親愛的米可*2:

    原來KUMA是熊,可是,我娘怎麼跟我說,好像跟相樸有關呀?

    看來平溪放天燈真是有趣極了,而且也沒塞到車厚,都怪我明明是健康寶寶,肥嘟
    嘟的,可就偏偏在放假日出了狀況,整整在家裡躺了一天半,多數時間沒有離開客
    廳那張舒服的沙發哩!

    放天燈好像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等不及的話,不一定要中元節啦,你可要帶我去喔
    !!

    ■親愛的蟹子:

    有呀,你現在養了一隻"潘老師",可得好好照顧她喔,呵呵。

    回覆刪除
  33. 點點傳奇(3)預告

    因應版主小魚要求,這集編劇熬夜修改劇本,加入的限制級(18禁)的床戲,
    請大家準時收看!

    回覆刪除
  34. ↑完了,這篇的悲戚感覺完全被水瓶子給破壞殆盡。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5. 點點傳奇(3)

    話說那母貓咪咪,全身白淨,毛髮亮麗,很喜歡乾淨,三不五十清潔毛髮,為了是什麼?
    不過是一霄千金。有天,她打扮這漂漂亮亮出門。

    我聽到對面的工地有公貓打架的聲音,知道一定有好戲看了,於是開窗看過去,路燈很
    亮又有月光照射,月圓之日果然所有的生物都特別的興奮。看到大頭狐臭貓,一隻很瘦
    的黑貓,還有一隻波斯貓,黑貓跟波斯貓正在戰鬥,大頭狐臭貓躲在旁邊伺機而動。

    第一回合很快的結束,那隻波斯貓落荒而逃,那隻大頭狐臭貓很陰險的想要略過戰鬥這
    個動作,直接朝著咪咪撲上去,但是那隻在休息的黑貓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朝大頭狐
    臭貓攻擊。

    薑,畢竟是老的辣,大頭狐臭貓年紀很大,動作不太靈敏,眼看這就要被咬受傷,可是
    不知道他使出什麼怪招,後腳一蹬,全身一旋轉,黑貓就嚇的夾著尾巴跑走,我一直回
    想剛剛發生狐臭貓到底是用什麼招式,可是速度太快,月夜風高,當時幾聲狗叫,難道
    若狼的叫聲也是那隻狐臭貓的朋友,有朋友相助?

    不久,大頭狐臭貓就跟咪咪消失在黑暗中了。
    ..........................................

    不日,我回家發現紗窗開的很大,以為是又有小偷闖入,光天化日之下,怎會有那麼猖
    狂的小偷,平日咪咪開窗戶進出還會關上,而且紗窗開的那麼大,不像是咪咪所為,我
    下意識的要拿起掃把要護身

    ........ 廣告時間 ...........

    小孩暗眠睏不好,嬰孩流鼻罵罵嚎,請用黑干啊飄驚風散

    ......... 省略 ..............

    (前情提要也省略)下意識的要拿起掃把要護身,沒想到一隻大白影掠過我左後方,我的
    腳底突然出現一陣涼風,然後幾針刺痛,難道是忍者,後來仔細看窗外,是那隻大頭狐
    臭怪貓,跳了出去,那隻貓還真的很大。

    回覆刪除
  36. 點點傳奇(3)貼不完啊!

    我看我的腳底好多黑點,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開始發癢,啊!!!是跳蚤。沒想到偷情偷到
    家裡面來,還帶了一大堆跳蚤進來,我馬上把咪咪抓去洗澡,於是咪咪用懷恨的表情望
    著我。

    她會做出什麼事情,靜待下回分曉。

    (怎麼隨便寫寫就一集啦!還沒有寫到限制級的啊!看來又是一篇沒有結局的小說)

    回覆刪除
  37. 看來我繼續寫下去會被小魚轟出去,要繼續看下去的人請點小房子,
    不過,可能會寫的很慢,所謂好戲拖棚,拖到另一台去啦!敬請闔家準
    時收聽,要登藥品廣告的,也可以在那麼留言。

    回覆刪除
  38. 這狗一看就覺得是帶有殺傷力的XD
    最近我家的黃金獵犬也生病了,不自覺得害怕哪天他也這麼走了,會讓我很傷心的。
    我可以體會小魚哥哥和媽媽的心情~

    回覆刪除
  39. ■親愛的水瓶子*4:

    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技癢了,太久沒寫言情小說,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對不?反
    正呀,對你來說只是"重操舊業"而已,一點都不難啦。

    所以原本是感人的點點傳奇,這會兒完全荒腔走版了~~不過,倒是發展出另一種
    風情來,有趣有趣。看來,只好乖乖地等你從義大利逍遙回來,點點才會被翻出來
    ,繼續她那坎坷傳奇的一生。

    這留言版有"機關"啦!你看你的(3)變得支離破碎,視覺效果不太好;要不是留言版
    無法更改,依我對於版面呈現型式的龜毛個性,豈能容許這種情形發生,說什麼都
    要把它一排排「修」好不可。

    可是哪,我在有限的時間(啊你知道我這兩天在忙啥呀),頻頻飛過去你的小說台
    觀看,可是,哪來的點點美麗的身影呀?你騙人,這不是點點,這不是點點。而且
    ,你不也是拿舊文章來充數,還在新浪那裡數落我,人家我可是標示得很清楚初稿
    日期喔!

    唉喲~~我哪會把你轟出去呀,就怕你不來這裡說故事。用力說,儘管說,愛拖多
    久就拖多久,愛脫也可以啦,哈哈哈。

    ■親愛的Takol:

    了不起吧,本來是打算為點點掬一把傷心淚了。

    結果,這會兒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咱們真是三生有幸呀,認識這樣不可思議的水
    瓶子。

    ■親愛的mingyo:

    你家呀,真不是普通熱鬧,而且個個都是比可愛的說。
    mingyo真幸福,有那麼一窩"家人"陪伴!
    麵線生病了?可得快快好起來呀,它可是你的blog裡很重要的主角喔。

    回覆刪除
  40. 是比晚睡的嗎? 我會繼續在羅馬點點傳奇的。
    PS. 有關排版,我會小心點,打的太愉快了。

    回覆刪除
  41. 哈哈哈哈哈哈,我贏了!
    水瓶子現在應該進入夢鄉了吧?
    厚厚厚,連三厚,打呼聲震耳欲聾,好吵喔!!

    PS.關於排版,我都是"土法練鋼",也就是打呀打的,打到了那個框框的邊緣,就緊
    急剎車,自動換行。這麼一來,就會美美的了。可我不曉得,別人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說.....

    回覆刪除
  42. 看起來真是英挺!
    我認識好幾個朋友
    都因為家裡寵物過世,而不願意再養狗、不想再傷心
    可是感情的付出就是這樣吧
    不能要求回報的
    還要冒著隨時失去的風險
    很大很大的風險~~

    回覆刪除
  43. 這個旁白好笑!!哈哈
    看你的網站心情會很好~~~

    給你加入連結喔!!

    回覆刪除
  44. ■親愛的西班牙小公主:

    養寵物,就是要作好這樣的心理準備,才不會因為"陷得太深",以致於無法自拔呀。

    我有些同事,因為太愛貓貓狗狗,所以連小孩都不想生哩,就把寵物當成小孩來養,
    寵到不像話的地步。

    至於小魚,因為有自知之明,所以壓根完全不會有養「生命」的念頭。因為,我怕
    它們都活不了半年,這樣未免太殘忍了!

    ■親愛的焦糖:

    沒法子,我平常就愛搞笑、耍寶,所以常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文字,就這樣迸了出
    來。最受不了的就是,明明寫的是旅遊,可是我一不小心,就天馬行空起來,你的
    朋友水瓶子就笑過我說,也不曉得我的腦子裡到底裝啥,為何看到自由女神像會想
    起【魔女的條件】......

    真的開心嗎?那就常飛來笑一笑吧!
    謝謝你把我加入連結,其實,我早就偷偷把你在直達車的位子很久了喔。
    不過看到你歸類在攝影,呃,我開始冒汗了說。

    回覆刪除
  45. 回家了,又想起這隻英姿煥發的KUMA。
    而且我不喜歡44這個數字,所以就自個兒來說說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