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酒窩≠雙下巴

有道是,士可殺,不可辱。所以,我決定,雪恥。

沒錯,我承認現在的我,是隻不折不扣的大肥魚,肥到魚肚肚像極大肚魚,肥到魚下巴烤起來大概會有油滴下來。可是,儘管如此,我臉上仍是有如假包換的,酒窩。

因為SimonLan【內湖.雙溪溝古道】侏儸紀探險記一文裡出現這樣一則留言:『看到小魚那張以帽遮臉的照片,我有個小小的疑問,想偷偷問一下,那是酒窩還是雙下巴??.....(((緊酸)))』

然後可惡的Duncan緊接著附和,高聲大喊:『simon...那當然是...........雙下巴啦~...哈哈!』而且事後他還挑釁地說,『我認識你那麼久了,怎麼從來不曉得你有酒窩?(飛小魚吐槽:有人目睭葛到蛤仔肉,我也沒法度啦!)

赫~~簡直是,豈有此理,根本就是,欺人太甚嘛!這下子,我火大了,無論如何,非得把什麼叫鐵證如山這四個字給搬出來不可。都說啥沒照片沒真相,是嗎?好唄,逼得我非得使出殺手鐧不可,只好破天荒把小魚的真面目給,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噢!不,我是說,這回保證不馬賽克啦!

鏘鏘鏘鏘!!!張大眼睛,注意看喔~~~~





瞧,有誰敢再睜眼說瞎話,說這是雙下巴還是酒窩來著?
啥?你不相信,叫小魚別再拿年輕時候的照片來矇騙大家了,是嗎?
噢!冤枉哪,這可是去年10月回高雄家裡時拍的喔,那時才剛剛去燙了個捲捲頭呀!

如果還是不相信的話,那我只好繼續下猛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魚家小小孩給搬出來證明,小魚臉上的窩絕非偶然,而是來自於,遺傳

魚家第一代四個小孩,魚姊、魚哥左右兩邊不多不少,剛好各自分配到一顆;小魚比較得天獨厚,雙頰對稱;這麼一來,可憐的魚家弟弟,臉上的渦被小魚給搶走了,所以,啥也沒有。小時候他時常不解地對著鏡子東照照西瞧瞧,然後不可思議、可憐兮兮加上心不甘情不願地問:『為什麼我沒有酒窩?』邊問還會用手邊挖臉頰,希望哪天奇蹟會出現,臉上自動陷進去兩個洞洞!

隨著魚家第二代的小孩陸續誕生,果然,個個臉蛋上都少了一小塊肉。
原來,酒窩這種玩意兒,竟然也會遺傳哩!!




<飛小魚/圖與文>

這小姑娘有個長得漂亮得無懈可擊,而且人見人愛的哥哥。沒錯,只能用漂亮兩個字來形容,真是唇紅齒白,美到小魚都忍不住要偷他的照片。

有了這麼鮮明的對比,從小,小姑娘的爸爸叫她是醜女。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女孩從小就愛很愛笑,而且長得很甜,愈大愈出落得清純可人哩!




<飛小魚/圖與文>

原本是個清秀斯文的小男生,沒想到卻愈來愈皮,但慧黠靈活的雙眼,以及精湛的琴藝,儼然有小小音樂家的架勢。




<飛小魚/圖與文>

這就是,小魚的大玩偶;更正確的說,小魚是他的馬麻(見過年二三事一文)。這小小孩臉上的那個渦很深,瞧他吃得滿嘴冰淇淋,意猶未盡的饞樣,可愛極了!




這下子,什麼叫做鐵證如山,明白了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一詞,由飛小魚徹底犧牲,不惜出賣自己及魚家小孩,親自為您演出及解說。

晚安安,下回,請別再問我,那是雙下巴還是酒窩了!!!





49 則留言:

  1. 口圭 口合 口合 口合,

    我本來以為妳說要我等晚一點,是要回覆那欠我的留言的,
    但是看我家留言板一直等不到無名帥哥捎來的訊息,
    只好過來看看妳是不是自己跑去睡了,害我白等,
    結果原來是新文章喔~

    我不只是頭香,這篇根本是為我寫的。

    小魚說"照過來!看到沒?!!!",
    說老實話,那張真的太小了,看不清楚,有"魚目混珠"之嫌,
    而且拿其他小孩的也不能算數,
    因為其他小孩有,不能同理可證的推論妳也有(像妳弟就是最好的例
    子)
    好啦好啦,我是在耍嘴皮子啦~
    本來依妳的習性,發完一篇文章都要再等好久才會再有新文,
    沒想到這樣就可以凹妳寫一篇,真好^^,大家都要感謝我啊~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問"雙下巴"是"疑問句"喔,當肯回答的是"肯定句",
    所以..郎係伊抬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魚熱血沸騰的澄清自己的清白......
    好...好..嚇人啊.....

    魚家小孩們真可愛勒~~
    有酒窩的人笑起來都很可愛...
    羨慕呢!

    回覆刪除
  4. ㄟ...後來想到...
    小魚你那張露下半邊臉的照片
    很像一個電影明星ㄟ...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什麼名子....
    港片...近年的..

    回覆刪除
  5. 酒窩跟雙下巴也差太遠了吧??
    一個在下面, 一個在臉頰@_@

    為什麼當肯每次都要說你胖??
    從上一張紅色衣服跟這張藍色衣服的照片
    你一點都不胖阿....
    你到美國來一定可以買到S號的衣服穿的!!

    回覆刪除
  6. 嗯嗯~這篇文章可以證明,這些可愛的小朋友,真的有酒窩耶
    不過我仔細看那張小魚的照片,哪裡有酒窩啦~我看不清楚,反而是,看到
    ............你的下巴比較圓,比星期天的那一天還圓一點
    挖哈哈~........證明一件事情,人要是....成熟一點,酒窩就會被肥肉給遮蓋掉了...
    哈哈~不過沒關係啦,反正你現在至少下巴笑起來有一點尖~我的是,怎麼弄都是肉餅臉..>_<~~

    回覆刪除
  7. to ALex...冤枉啦~我哪敢說小魚胖咧~我自己都比他胖了...XD...

    回覆刪除
  8. 那彷彿真的好像是有兩個酒窩
    看的不是很真確
    能不能放大一點
    別苦了我們這些視力不好
    而好奇心又重的人!
    呵!呵!那兩聲沒其他意思
    僅是無限崇拜之意而已
    別想多了...
    我喜歡那一對酒窩..這次不呵!呵!了
    祝好


    回覆刪除
  9. 肥小魚照片不夠大張,所以無法提供有效的証明,所以抗告駁回啦...
    小魚你就承認吧不要拿魚家族的其他人出來做擋箭牌啦
    哈哈哈...
    下次見面再看個清楚一點

    回覆刪除
  10. 肥小魚...你的聯結是不是搞錯了...怎麼跑去金面山那一篇了...
    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你連結KEY錯啦

    回覆刪除
  11. 誰叫妳要跟那般人一起爬山,跟水瓶子在城市走路看古蹟,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回覆刪除
  12. 我發現..我的酒窩在臉最胖的時候..最深遂.最明顯..
    可是酒窩很可愛啊..那我是要鵝蛋臉還是酒窩咧??
    不管啦..我要消瘦的鵝蛋臉啦~~~

    回覆刪除
  13. 根據我不太專業的遺傳知識
    若酒窩是顯性基因
    父母的就算都有酒窩
    小孩還是有四分之ㄧ的機率沒有酒窩
    所以家人都有酒窩
    要證明小魚就應該有
    這就有點牽強了

    純屬推理沒真相
    哈哈..不過呢,
    小魚給了張照片就有真相啦^^
    是口愛的酒窩呢

    回覆刪除
  14. 小魚的酒窩好可愛吧

    回覆刪除
  15. 哇哈哈..
    好一篇熱血的澄清聲明啊...

    回覆刪除
  16. 哇 真棒 常常有新文章
    真幸福

    Ducan也真誇張 哪有人雙下巴雙到臉上去啊..~_~

    那美眉 很清純可愛啊 她爸爸怎麼那樣叫她呢?

    我也好希望有酒窩...

    回覆刪除
  17. 你們這群臭男生..
    siki來聲援小魚兒...
    小魚兒真的有很『深』的酒窩唷而且是可愛的酒窩捏..
    (小魚給siki握握手,siki也有酒窩唷!)

    回覆刪除
  18. 呵呵呵呵

    這證據很完整

    您整理得有條有理呢

    (我減肥以後, 才發現我也有小小酒渦哩)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回覆刪除
  19. 真是酒窩喔
    小魚您為了酒窩能如此辛苦
    我一定要大聲的說
    真是酒窩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20. 我也為小魚的酒窩投一票。
    這對酒窩放在小魚的臉頰上,
    還真有點可愛哩!

    回覆刪除
  21. 有道是,魚可殺,不可辱。口合! 口合! 口合!

    回覆刪除
  22. 我也來發聲~~€
    由照片看來
    那確實是小魚的酒窩 沒有錯!!
    是酒窩 是酒窩!!
    ^________^

    回覆刪除
  23. 鍵盤壞了!
    SOS!!!!!!!!!!!!
    ABCDIJKLMNOPSTUXYZ,./;[]145890-=\
    只有這裡是OK的,其他鍵通通壞了!

    回覆刪除
  24. 好吧
    我也只能當個強投草
    美人魚~~~

    回覆刪除
  25. 我都快貼到螢幕前了, 照片好小... @___@
    有啦有啦, 是酒窩, 小魚哪來雙下巴?
    我真的很羨慕有酒窩的人呢, 笑起來都好甜說~~~ :)

    回覆刪除
  26. 歹勢路過,實在看不下去了,Duncan 太有眼無珠了,怎麼可能是雙下巴
    呢!沒有人的雙下巴可以長到臉頰上的吧!又不是,
    河馬
    ....


    疑?有殺氣!好像說錯話了!快閃.........................肇事後逃逸

    回覆刪除
  27. 昨晚上網想要回留言,怎奈打出來的字全數「走經」得很離譜,我一度以為自己難不成得了
    間歇性失憶症,忘記大易輸入法了嗎?太不可思議,拚命更正的結果,仍然詞不達意。後來
    才明白,原來是我的鍵盤壞掉了!!

    壞掉,怎麼個壞法?就是一半以上的鍵是失靈,打不出來。也就是說,整個鍵盤上,只剩下
    這些「ABCDIJKLMNOPSTUXYZ,./;[]145890-=\」可以打得出來!所以,這不是當肯誤以
    為的亂碼,因為,我真的是有「手」難言呀。

    現在,總算可以自在地表達了,好爽!可是,很快就要忙了,所以一樣不能暢所欲言。


    *親愛的simon*2:

    爽厚,這可是因你而起的文章喔。不過話說回來,還真是要感謝你呢,這文,我早早就想寫
    了,照片也早就"製作"好、而且上傳了,可是我常常一忙,就讓好多的「靈感」(哈,這算
    哪門子的靈感呀)給"封存"起來,幸運的話,就像這篇一樣還有"重見天日"的時候,可多數
    是從此石沈大海,香消玉隕了(哈哈,這年頭流行成語新解喔)。

    星期一看到你的留言時,我心裡頭就想,啊哈,太好了,所以你算是"將功贖罪"了,呵呵。
    至於欠你的話呀,原本以為這個星期有兩個大老闆都休假去,日子應該可以好過點,結果白
    天的時候仍然忙得喘不過氣來,所以無名帥哥就不等我,棄我而去了說。你再等等喔,別走
    開喔!

    *親愛的懶骨頭*2:

    熱血沸騰?有嗎?有嗎?我以為只是咬牙切齒而已哩,哈哈。
    『有酒窩的人笑起來都很可愛...』啊~~~~~~你是在說我嗎?

    像哪個明星呀,真的很好奇哩,快點用力想一下。
    不過如果是沈殿霞的話,那就謝謝再連絡,請不要來跟我說答案。

    *親愛的Alex:

    對咩對咩,這些人就是壞,非得要亂亂拗不可,總算有人出來幫我主持公道了。

    我是真的很肥啦,不過就這半年的事,肥到讓我都覺得面目可憎。因為Duncan一天到晚叫我
    「肥滋滋」,要不就說我的扣子爆開來了(其實是因為某個部位太"雄偉",所以才會遮不住
    啦。哇哈哈,我又開始發瘋了),為了雪恥,我就會撂下一句『哼,給我兩個月的時間!』
    那天,Duncan跟我說,這句話己經聽你講兩個月了。嘖嘖,係金耶嗎?我那不見棺材不掉淚
    的爛個性又在搞怪了....

    回覆刪除
  28. 這句話己經聽你講兩個=======>錯...應該一年有了吧!

    回覆刪除
  29. 有 我那天也有看到小魚的酒窩啊
    這些臭男生 XD
    講到酒窩 我有個同事的妹妹很羨慕人家有酒窩
    就去整型 做了兩個酒窩
    咦 怎麼做 就是各割兩道縫起來 @_@

    PS. 小魚 昨天我特別去嚐了"小魚掛保證 小V沒吃到"的小南門豆花
    喔耶 喔耶 好吃~~

    回覆刪除
  30. 呵呵呵!真可愛,澄清文章呢!小魚最可愛了啦!是酒窩~

    回覆刪除
  31. 小魚!安安~

    你們家都有好可愛的笑容哦
    有很深的酒窩是一種特色呢
    原來酒窩會遺傳
    從今以後我會特別去注意^^

    PS!小魚這篇是替酒窩請命
    跟雙下巴是一邊一國啊~
    好好玩說........
    不過不幸的是我有酒窩
    連帶附贈一點點鴨鴨牌雙下巴
    (吃太好的鴨飼料會速肥說.....)

    回覆刪除
  32. 滴兒魚兒:
    說到酒窩
    我也有
    只是從小別人都先被我的眼睛吸引
    沒因為酒窩被誇過
    直到哥哥的同學說我的酒窩可愛
    才知道自己有淡淡的酒窩
    烏龍吧!

    不過
    長大後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當肯:
    魚兒哪有雙下巴?
    眼睛有問題喔

    回覆刪除
  33. 艾爾雯最近也變胖了耶!今天還跑去打羽毛球....
    腳超酸的,被前後前後的操,好累喔!

    有酒窩的女生都很可愛耶!小魚也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34. 啊啊啊))))))))))))))))))))))))))))))))))))))))
    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打字了,鍵盤壞掉整整一周,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原來260元就可以解
    決的事,就這麼簡單哩。跟鍵盤久別重逢後,是一種好爽的感覺!
    (喔喔喔,當然我每天在公司還是敲敲打打,可是就沒法子在blog裡悠遊自在呀)

    ■親愛的duncan*3:

    『冤枉啦~我哪敢說小魚胖咧~我自己都比他胖了』切,什麼跟什麼嘛,我要是跟你一樣胖
    的話,那那那,別攔我,我肯定早就跳河自殺了啦!!啊我的意思不是你胖啦,好歹你是公
    的,而且比我高呀,不是嗎?倒是你的大餅臉,嘿嘿,這樣比較有福氣啦。

    兩個月呀,是從6月開始算起啦,第一階段驗收期限是在7月底,咱們走著瞧啦!!

    ■親愛的ABB:

    不行不行,再大就會把缺點全多露了,沒聽過,什麼叫做朦朧美嗎?
    我這人哪,只能局部分割開來看而已啦,例如下半身就臃腫不堪了,所以,小小的就好。

    ■親愛的淡*2:

    啊咧,你還真的都被duncan給帶壞了,啥肥小魚,切~迷禮貎!!

    是怎樣,是因為眼睛太小,所以看不清楚我臉上有兩個洞洞;還是因為,你們眼裡壓根就只
    有美眉的存在,所以不屑多看我幾眼,是嗎?

    不過你還真乖,竟然有真的去按連結,沒有枉費我每次寫文章時,都會辛苦地把相關的文章
    連結給放上去哩,呵呵!是我連錯了啦,看到你的留言就馬上改回來了喔。

    ■親愛的水瓶子:

    今天本來想跟你去趴趴造,聽講座的,可記錯了時間說。嘖嘖,可惜呀可惜。

    ■親愛的yuhi:

    要鵝蛋臉也要酒渦,這樣應該不算太貪心吧!
    如果雙下巴+酒滑,哇~~~~~~我不要啦!!

    ■親愛的bearing:

    大驚!沒想到我只是胡亂謅的,沒想到,酒渦這玩意兒竟然真的跟遺傳扯得上關係。
    呵呵呵,再怎麼說,事實勝於雄辨咩,我總算有提出有力的證據啦,呵呵。

    ■親愛的alann:

    唉呀呀,還是阿輪最可愛啦,就這麼毫不掩飾地把「可愛」兩個字給脫口而出了。
    快說,年底會不會回來,想吃啥,我請客啦!

    ■親愛的fran:

    啊咧,你跟英國的懶骨頭是好朋友嗎?都用了熱血沸騰這四個字哩。

    回覆刪除
  35. 沒關係啦
    你還是可以再一次漏掉我啦
    我懂了啦

    回覆刪除
  36. 小魚看完電視了2006年6月11日 凌晨1:49

    *親愛的莫小櫻:

    沒法子呀,上次被你"抓到",說有人愉懶很久沒更新,這回就來個一不做二不休~~喔喔,我
    是說,勤快一點啦。沒想到事與願違,鍵盤給它壞掉了,於是又休耕了一個星期哩,現在又
    回復正常了,希望這回懶蟲沒有再度上身。

    對呀,女孩的style正是現在最"流行"的纖瘦清純型,可是很受歡迎哩。我一直覺得她長得
    可好哩,因為,魚媽媽都說,這女孩跟小姑姑很像,嘻嘻~~啊,我是指個性啦!

    *親愛的siki:

    對咩對咩,這年頭呀,講究的就是人證物證。
    有了照片再加上siki的聲援,看想應該不會有人懷疑了吧!
    呵呵,我記得siki有酒渦喔,在【遇見飄雪的首爾】一文裡siki就有說了,對不?

    *親愛的錢哥麻:

    怪啦,有人是說,圓圓臉才看得到酒渦,可你卻是減肥後才發現酒渦。我不管是肥是瘦,好
    像臉上都少兩塊肉哩!

    這照片呀,算是意外的收穫吧,每次回高雄就喜歡拍呀拍的,有次就發現,怎麼每個小孩臉
    蛋上都有渦呀,於是就決定寫這麼一篇文章了。所以說是"證據",其實是湊巧啦!

    *親愛的luke:

    哈哈哈,還有回音喔,我以為luke要說,為了證明是酒渦,那請你喝酒吧。
    人家不都說,有酒渦的人比較會喝酒嗎?是嗎是嗎,試試看就知道囉!

    *親愛的蝦米:

    啥,只是"有點"可愛而已,不是"很"可愛喔?!!
    你可以用力想像啦,反正想像本來就是沒有極限的,就假裝是超口愛好嚕,嘻嘻。

    *親愛的charlito:

    吼,竟然,要把魚給殺了,可惡!
    不過,這是一條很有價值的魚,我是說,如果論斤秤的話。

    回覆刪除
  37. ◆親愛的大隻喵:

    感謝你的聲援哩,你總是在小魚"有難"的時候適時出現,有喵在,真好!
    你的日子看起來超熱鬧,怎麼好像覺得不是在旅行就是在國內玩耍呀?真好!!

    ◆親愛的咖啡因*2:

    我反覆看了又看,怎麼覺得跟咖師父好像有了代溝,怎麼兩則留言都看不太懂呀?
    唉呀呀,別怪我啦,徒兒資質駑鈍,所以您就原諒我吧。

    徒兒不才,有兩個小小疑問─
    1.什麼是「強投草」呀?
    2.『你還是可以再一次漏掉我啦』漏掉什麼?我幾番細思量,還是不得其解哩!

    是說漏掉了你的留牙嗎?啊泥嘛搬搬忙,就還沒寫到咩,然後就去看偶像劇,看完偶像劇又
    看【戀愛巴士】,現在不就來了?

    ◆親愛的Julian:

    哈哈哈,你太誇張了啦,貼到螢幕前去,看到了吧?!
    有酒渦笑起來比較甜嗎?那也要人長得甜才行呀,小魚其實是,一隻貨真價實的恐龍。

    ◆親愛的lucas:

    呀呀呀,真是稀客呀,結果竟然就捎來這麼龐大的河馬~~啊,我怎麼覺得好像看到自己樣,
    金架係,恐怖喔!!

    這留言是沒有提供語法連結功能的啦,你果然是來~~肇事的。

    ◆親愛的小V:

    天哪,竟然真的有人去整型酒渦,那,效果如何,有沒有更迷人呢?
    原來小魚身上也有不需要整型的地方。我呀,超想拿把刀子把身上那坨多出來的肥肥厚厚的
    肉肉,心一橫,給割掉說。

    喔耶,太棒了,被豆花專家讚賞好吃,這次沒有漏氣,對不?
    我每次看到大家寫美食,都很恨自己寫不出來,不然,我好像也知道不少好料哩!

    ◆親愛的阿貝:

    呵呵,嘻嘻,哈哈,阿貝說小魚可愛,謝謝你日行一善啦。

    回覆刪除
  38. ※親愛的鴨蜜瓜:

    鴨鴨牌雙下巴粉口愛呀~~不不,更正一下,我只看到圓圓的鴨鴨臉,可是,沒有雙下巴喔!
    其實變成了肥小魚之後,拍起照來也是要"提高警覺",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有兩層下吧哩。

    之前有接受過一些雜誌訪問,結果那些號稱是技術一流的攝影記者,兜會"附贈"我肥肥的雙
    下巴,雜誌一打開來之後,就會有種想死的衝動。唉!

    ※親愛的米可:

    『只是從小別人都先被我的眼睛吸引』
    來喔來喔,看來看喔,什麼叫做炫耀文,這才是如假巴換啦,哈哈!!(不過這是真的啦)
    長大後愈來愈明顯,啊咧,這是什麼原理,真好玩哩。
    謝謝米可替我譴責duncan,不過我曉得自己現在是啥德行,我要好好檢討才行。

    ※親愛的艾爾雯:

    我變胖已經超過半年了。去年11月初剛從大江南北走一回,連續一個半月台灣全省透透透,
    以及大陸13天13張機票之後,瘦了四、五公斤,然後又以非常驚人的速度,胖了至少六公
    斤,然後從此居高不下,再這樣下去,這些"違章建築"就會在我身上佔地為王了。

    真該去運動的,像艾爾雯一樣跑去打羽毛球才對。
    謝謝你的稱讚啦,雖然我知道,露出半邊臉的照片會騙人。

    回覆刪除
  39. 我用我的懶骨頭擔保..絕對不是沈殿霞
    是一個年輕的可愛小姐...

    只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她演過什麼電影及叫什麼名子啦!

    回覆刪除
  40. 小魚
    我可是有酒膽的喔
    您千萬別激我的酒窩喔

    回覆刪除
  41. 小魚

    網頁上新放的歌曲

    聽起來倒像是專為妳唱的歌曲

    :)

    回覆刪除
  42. 我不管是肥魚或是瘦魚我都喜歡
    但是首要條件要煎的酥酥脆脆的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43. 是法文歌吧
    好溫柔的小魚之歌

    回覆刪除
  44. 教小魚一個快速消除雙下巴的秘訣
    保證以後拍照就看不到雙下巴
    那就是 ...

    以後拍照的時候~仰頭看天空!!

    慶祝自由~ 還是慶祝失業???
    還是等復業再請你們吃大餐好了!!

    回覆刪除
  45. 漫遊:
    等你復業我也要跟去當可愛小狗

    回覆刪除
  46. 我董了
    原來是偷懶跑去看電視
    不是故意跳過我不理我喔
    哈哈
    如此這般小心眼...也都是學你的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7. 下巴下巴
    碳烤魚下巴
    好好吃
    酒窩-"-不能吃耶

    飛小魚酒窩美美
    可惜看不清楚
    照片太小了
    有被馬扁的感覺

    回覆刪除
  48. 亲爱的鱼儿:
    你太可爱了,这样的性情让人欣赏呀.呵呵,很想你!!!

    回覆刪除
  49. 哈哈 ~ 原來我們是一家人啊...

    葉子妹也有酒窩吔,妙的是,『同樣』深陷在肉裡 ^^
    看魚兒寫的心情,一整個說進心坎裡 ~~~
    我覺得啊,有酒窩的人,最可愛,最善良,最貼心了,
    老天爺選擇在我們臉上挖洞,應該有它的道理吧...
    我想厚,或許是先做記號,
    改天,派天使循記號尋找我們..

    魚兒和葉子妹要好好保留記號才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