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風速小銀】誰是豬頭丁小雨?



<飛小魚/文>

丁小雨是誰?誰是丁小雨?
原來,飛小魚變成了丁小雨,而且是,豬頭丁小雨!!





在那個風和日麗的周末,去了生平第一次木柵動物園,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問我見著了什麼動物?老是掛在樹上懶洋洋、動也不想動的無尾熊,以及,好不容易驚鴻一瞥,在樹上晃盪兩下的猴子兩隻。

其餘的,就是一大堆看起來質料不錯的大傘,撐開時一不小心就會開花;以及,好多粉色系、看起來非常卡哇伊的小衣服環保袋。就是人來人往,看得我目不暇給,躲在樹蔭下看人生百態,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然後從木柵風塵僕僕搭車去公館,喝杯愛爾蘭咖啡之後,那晚,飛小魚就變成了一隻有著稍厚而且又有點齊的呆呆瀏海的捲毛狗

『好像小丸子喔!』(啥?小丸子不是一頭西瓜皮嗎?昏倒!)
『好可愛喔!』(都幾歲的人了,還被說可愛~~不過心裡聽起來挺爽的)
『哇~~變年輕了喔!』(厚厚厚~此時出現白鳥麗子式的招牌拔尖笑聲)

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看來這次引起的騷動還真不小。我只能一逕咯咯咯地傻笑著,倒是七上八下的一顆心,終於漸漸地,落了地,有變年輕就好,呵呵!

『有啦!好像丁小雨喔!!』這下子,丁小雨三個字就開始流傳開來,彷彿一股氣流般,瀰漫著。始作俑者小麗子得意極了,還情商設計高手小寶妹非得要用捲毛狗小魚的新造型,畫出漫畫的小魚版丁小雨(不過這個計劃尚未實現啦!)。

『丁小雨是誰呀?』這句話,也在我心裡冒出了一個有點間介的問號,於是趕緊去找古狗大神尋求解藥。一看,嘎,原來是這個可愛的娃兒,心裡馬上大喜,嘿,口愛哩!然後,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開始描述丁小雨的特色來。雙A姐妹花的大A說,『丁小雨最喜歡吃大便了!』嘎嘎!!我心下大驚,這是啥玩意兒呀,吃大便?後來再繼續探詢下去,原來丁小雨最愛玩大便,所以,大A說:『老大,等會兒我就去撿一根樹枝送給你,讓你玩個痛快,別急喔!』我又再度昏倒。

就這樣,飛小魚變成了丁小雨。

也不曉得是受到了丁小雨的無厘頭影響(在署名【小丁雨的成績單】裡,有一份所謂的「名人推薦」,名人的定義是什麼,我不太清楚,倒是裡頭有李其芳的推薦寫著:『丁小雨無厘頭的表達方式,猜不透她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令人爆笑發噱的舉止。』),還是我本身就已經擁有超級無厘頭的能力使然。一樣是周末的午后,一樣是讓人雀躍萬分的愛爾蘭咖啡之約,我原本想當個神勇的丁小雨─騎小銀去公館赴約,為了這個念頭,我滿懷期待,而且兀自得意了好久。

天空突然飄來一大片烏雲,把炙熱的陽光給擊垮了。心想,真是太美妙了,這麼一來,就不會變成一尾烤魚了,而且,等心滿意足地喝完愛爾蘭咖啡,吃完美味可口的蛋糕後,就可以讓一頭捲髮緩慢地隨風飛揚,帶著愉快的心情,趕往小巨蛋去聽林憶蓮演唱會。噢,多麼完美的一天!

結果,神勇沒有多久,我就在大馬路上,摔得慘不忍睹,整個人就像喜劇電影裡的跌倒誇張劇碼一樣,整個人突然毫無預警地往前栽,左臉頰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重力加速度,火速般往硬梆梆的柏油路上,用力地、狠狠地、粗爆地,親吻下去,而且還發出一聲巨響~~~~痛痛痛痛痛!我全身的神經裡只剩下痛的感覺,完全不曉得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待回過神來,我撥了個電話給不久前才跟他炫耀我要騎小銀去,還被大大稱讚一番的Duncan。『我摔倒了!』我忍住撕裂的疼痛,咬緊牙關說了出來,結果,電話那一端竟然迸出無法抑制的爆笑聲,天哪,還有沒有人性呀!還好第二聲起,就聽出了關心的味道。雖然渾身上下只剩下痛的感覺,而且天空也下起傾盆大雨來,彷彿在為我掉眼淚般,這樣一個寂靜而孤單的午后,豈有躲在家裡自憐自艾的道理?於是我搭著小黃,千里迢迢趕去赴愛爾蘭咖啡之約了。

就這樣,我的臉上黏著一顆滲有點點的、幾乎快要看不到的輕微血點的「小球球」,在L'amour消磨掉一下午美好的時光,帶著滿滿的幸福去跟林憶蓮約會,隨著她優美的歌聲,一起輕輕搖擺,一起輕輕哼唱,一起輕輕掉淚,一起輕輕傷感,一起,大大的快樂以及盈盈的笑聲。



因為臉上腫了個大包,果不其然,周一上班再度引起騷動,跟一個星期前的捲毛狗所造成的"效應",不相上下,可就「有人」會在一旁加油添醋地、忍唆不住地說,『今天算不錯了啦,星期六腫得跟豬頭一樣哩!』我才曉得,原來這會兒我成了豬頭丁小雨了!!



<飛小魚/文>

這是,豬頭丁小雨的剖面圖。
看到了沒?是不是腫得奇醜無比?這模樣竟然還敢跑出去嚇人!

怪不得遲到老半天的咖啡因一屁股坐下,就笑岔了氣,也不曉得跟Duncan兩人嘰嘰喳喳在咬啥耳朵,然後又嘰嘰咕咕笑個不停。還是siki最好最善良了,都沒有嘲笑小魚,而且還幫我解開了心底的疑惑~~~~為什麼好端端的騎著小銀,前無來車後無追兵,幹嘛摔得如此慘烈?

原來都是Duncan惹的禍!據說他周遭的人相繼掛彩,只有他倖免於難,連我,明明沒有跟他一起去騎過腳踏車,就只有跟他一起去買車而已,都逃不了摔車的厄運……





<飛小魚/文>

就是這個頭!就是這個頭!讓小魚變成了丁小雨。
可是,人家丁小雨給它非常之可愛,有像嗎?(掩嘴偷笑中)

偷偷跟你說喔,這個頭哪,其實是楊丞琳頭啦,哈哈!(框~~~~一堆玻璃碎裂的聲音,聽不下去了,救命呀!)




還是來看看可愛的丁小雨吧!!



<飛小魚/文>

丁小雨是【怪博士與機械娃娃】這部漫畫裡的主角。

她沒有任何心機,像個開心果般,快樂、天真、善良、歡樂而且不會撒謊,沒有一丁點的負面情緒。成天喜歡玩便便,單純到近乎白痴的邊緣,可是卻偏偏又擁有著不可思議的承受騙局的巨大能力。無厘頭的個性,不曉得下一秒鐘又會搞出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爆笑行為。

這樣的丁小雨,好像,呃,跟無厘頭的、搞笑的、幼稚的、耍寶的烏龍小魚,還真有極高的相似度哩;最大的不同是,我不愛玩大便啦,只是喜歡在便便的時候傳簡訊而已(羞~~~)。

不過我更想當個天塌下來也不會煩腦的丁小雨,我想要,把那些躲藏在我心裡的灰色情緒,通通都被陽光給蒸發掉,像丁小雨一樣,永遠帶給人溫暖、歡笑與快樂!





53 則留言:

  1. 小魚臉上的包消了沒? 秀秀~~
    國中時, 有一回我騎上我爸新買給我的藍色變速腳踏車, 很酷很帥氣地馳騁在馬路上, 結果
    在大馬路上也突然"擂殘", 摔個好遠, 真的很莫名其妙, 後來才發現地上有一堆汽油呢!
    @____@
    好巧, 我也正在聽林憶蓮的"回憶蓮蓮"專輯呢! ^^

    回覆刪除
  2. 我不要~怎麼會慢了一步~@@"
    好吧!算了!
    看了這麼可愛的造型之後!沒強到頭香也就釋懷多了!
    丁小魚的確不只外表像~
    連個性也真的像極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結論是要離當肯叔叔遠一點

    *做筆記*

    回覆刪除
  4. 低逃丁小魚~基本上咧,"不會生,不要牽拖厝邊"所以,你肉角就說啦~
    哈哈,那個腫的還真是口愛咧!快去買安全帽吧!
    另外~嫌我帶賽,可以封鎖我呀~~P...l..e..a..s..e...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原來又有人成為受害者.
    還好啦你只是跌成豬頭而已,我可是被發害的休養一個月才全好.
    PS:就在全好之前我自己又去跌了一次><.所以之前所有的傷才剛剛好

    回覆刪除
  6. 很抱歉~~~~~~...
    我知道不應該笑,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ㄚ!
    人說暗笑會得內傷,所以還是讓我放肆的笑出來吧。
    挖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和duncan及咖啡因一樣,不過真的是很好笑咩!)

    笑完了再來關心一下,怎麼會這麼厲害呢,
    騎腳踏車害可以去摔到臉,實在很難想像那種情形呢。
    還有還有,已經腫成這付德行了,怎麼好像沒事一樣,
    跑去喝咖啡,然後又去聽演唱會,莫非,
    真的是機器人飛小魚?
    真是讓人佩服說。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小魚~~敢緊休養好
    恢復瘦臉小魚吧!!!
    那家愛爾蘭咖啡,Luacs已經開始在我耳邊唸了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也要去沉浸一下

    另外,有個不斷說別人帶賽的大叔
    怎麼會受傷的全是他身邊的人呢@@
    很奇怪咧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忘了留給你
    http://island.blogdns.net/blog/lucas/2006/08/post_155.php
    這個讓你忘卻皮肉傷的地方
    笑的時候要小心喔,千萬不要又把你的傷口弄痛了^^
    siki說,某人的剋星好像被找到了^^

    回覆刪除
  9. 騎腳踏車要多注意安全喔!當然也要留意「壞叔叔」啦!

    回覆刪除

  10. 哇哇
    哇哈哈~~

    這真的不能怪大家沒同情心啊
    而是小魚每次都把這種悲慘的事寫的這麼令人捧腹大笑..
    不笑都不行啊~~^O^

    回覆刪除
  11. 丁小雨比較胖
    楊承林比較瘦

    雖然我很喜歡丁小雨,可是身材還是像楊承林比較好點吧!

    回覆刪除
  12. 嗯嗯~樓上的水瓶子說的好~這是30年後發福的楊承琳!就在這裡了~挖哈哈~
    另外,剛剛在仔細一看,好個風速小銀啦~出門沒50公尺就犁田了~阿不就真的粉風速咧~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你還是改稱為丁小雨的本名:阿拉蕾

    因為阿拉蕾聽起來很像是:啊~哪ㄟ阿捏?!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看了剖面圖,才發現真的腫得很厲害,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在摔傷之後,
    第一件事不是去就醫或做簡單的護理治療,
    反而還去喝咖啡,加上看演唱會呢?
    真是敗給妳了。

    回覆刪除
  15. 一開始看頭盤照片的時候就笑出來了,覺得哇啦!好可愛啊!怎麼越看到
    後頭發現,哇啦!怎麼這麼悲慘啊!摔成那樣,臉上還腫了大包,真是傷
    腦筋,妳也小心一點嘛

    回覆刪除
  16. 有誰可以看到不笑的
    最好給我舉手
    怎麼可以講我跟duncan呢
    連阿貝都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真可惜,沒有看見照片上那個最腫時候的....

    豬頭。

    溜~~~~~

    回覆刪除
  18. *親愛的Julian:

    上星期才在想,似乎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你了,結果文章才剛po完沒多久,還在龜毛地check
    過程中,就見到你了,還真嚇了一跳說。有喔有喔,大夥兒都說,「包」已經快要不見了,
    可是,剩下「青」哩~~就是,青筍筍的一片啦!!不過謝天謝地,完全沒破相,我應該要用
    力偷笑了。

    偷偷跟你說啦,其實,我並不是渾然不知的情況下跌倒的。其實我犯了兩個致命的錯誤─

    1.買小銀時老闆有送個小菜籃~~就是那種可以掛在把手上的小籃子。那天裝了一些"機
    司"要帶去公館,請人家幫我裝上去,可是小籃子不怎麼好掛,我只好很天才地把它掛在內
    側~~~~沒錯,就是靠近身體這一邊的內側。問題來啦,聽到的人都忍不住問:『那轉彎的時
    候會掉下來呀!』沒錯,轉個彎,其中一個掛鈎就,掉啦!

    2.掉了?那是不是把車子停在路邊,把它橋好後再繼續上路?No,我以為自己是神勇的丁
    小雨,可以展現單手騎車的本領,說時遲那時快,我就整個人往前仆倒,摔在大馬路上了。
    幸好遠處500公尺距離的十字路口剛好是紅燈,馬路上的車車都被擋下來了,要不然~~~~後
    果不堪設想哪!

    這就是我摔車的經過,以上,報告完畢。

    *親愛的丁大丙Chi:

    嘿,原來咱們是同一國的喲,可是,小雨比大丙好多了~~我唸書的時候從來不拿大丙,只
    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啦!

    厚~~~~啊你竟然用了"釋懷"這個字眼,怎麼都沒有掬一把同情淚呀?切!!

    *親愛的alann:

    我笑了~~~~你真是給它有夠幽默。
    好個*做筆記*~~~~都記清楚了沒,回台灣時,要。小。心。當大叔。

    *親愛的duncan:

    不不不....不要封鎖你,這樣才會知道,到底誰最帶賽啦!!

    你這啥台詞呀,包生包養不是你最擅長的事嗎?啊)))))))))我在說啥呀,難不成,跌成豬
    頭不打緊,人也變趴袋了?

    *親愛的淡:

    嗚嗚嗚,沒想到,我竟然成了下一個受害者。還好就只是被他的威力掃到而已,所以,應該
    一個星期臉上的小球球以及青筍筍的那一片,就會消失不見,恢復我清新可人的模樣啦~~~~
    啊)))))))))我又開始發癲了,金害!!

    回覆刪除
  19. ★親愛的顏祥:

    完蛋蛋了啦,你在我心目中敦厚老實的形象完全毀於一旦,難不成,因為受到"某人"的影
    響,被他給帶壞了?(某人就是那個從我家連到你家去的那鍋囉)

    關於我怎麼會用自己的肉餅臉去親柏油路(奈安捏,要親,好歹也找個帥哥嘛,真是的!)
    的經過,已經如回覆第一則留言所述,所以你應該已經"恍然大悟"了,對不?反正手腳都還
    可以動呀,雖然全身上下有很多小傷口,包括左小指跟無名指掉了小皮及小肉肉、右手背及
    手臂的劇烈撞擊、大腿內側、最誇張的是~~胸前,通通都有掛彩,而且全身筋骨酸痛無比,
    除此之外,其餘一切正常,那當然就按照原訂計劃行事囉。

    或許我真的是機器人飛小魚也不一定喔,因為,我老是晚晚睡卻早早起,而且一天至少上10
    來個小時的班哩。

    ★親愛的bearingx2:

    原來Lucas上次逃過了一劫後,結果那個「賽力」超強的人就把他的電磁波,全數發功到小
    魚身上來了,嚇,這回真的很強,連人都不必出現,我就會被掃到.....金架系,喝塞雷的
    當大俠,不,原來是哆啦A夢!!

    幸好是今天看到這麼神奇的景致,笑起來的時候已經不再牽動整個臉部的疼痛神經了,雖然
    笑得太劇烈,左臉頰還是很有感覺,但至少好多了,哇哈哈。

    「某人的剋星」,是誰?誰跟誰?快快說啦。

    ★親愛的小怪獸:

    哈哈哈,壞叔叔就在你身邊,真的,要。小。心。
    早知道那天你一個人被拋下來,沒去尋找金針花,就偷偷把你找來喝咖啡了,呵呵!
    (啊~~~~~Steffi已經聞風趕過來了,緊酸~~~~~~)

    ★親愛的Tony:

    吼~~吼吼~~~吼吼吼,咬人喔,竟然跑來這裡放肆大笑!

    啊人家明明很痛溜,可是,看到我的人都覺得痛,我卻神經大條地咯咯咯笑個不停,沒法
    子,難不成要哭喪著臉喔,我可是小太陽丁小雨喔,哈哈。

    ★親愛的水瓶子:

    好厲害喔,當丁小雨遇到楊丞琳,你竟然還上下都有對句喔。
    可是,丁小雨肥得粉口愛呀,肥得沒有遺憾哩!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人家可愛,我還是乖乖減肥比較要緊。

    ★親愛的duncan:

    沒啦沒啦,人家丁小雨沒那麼老啦,你想太多了說。

    亂亂說,不止50公尺啦,應該,至少超過500公尺以上,而且已經騎上大馬路了,當然風速
    呀!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Takol:

    哇))))))))你好厲害呀,連丁小雨的本名都知道,太崇拜你了啦。
    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卡通達人是也?

    ※親愛的Simon:

    有啦有啦,人家有含著兩泡眼淚,忍痛把小銀騎回家去,照了鏡子一看,當場嚇壞了,怎麼
    馬上就腫了個大包?要不是因為這顆球球,依照我以前的慣例~置之不理,壓根不會理其他
    的這些傷口(哪些?就回覆「顏祥」那篇裡所提的)。不過既然是臉上長了顆球球,我有乖
    乖去藥局買一罐最有效最神奇最好用的藥膏,所以才會好得醬子快哩!

    ※親愛的阿貝:

    我我我.....(囁嚅地小小聲的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成天跌過來摔過去的說。還
    好,小傷不斷但都沒啥大礙,我媽媽也曾經很傷腦筋怎麼這個女兒老是這樣出狀況,忍不住
    去幫我偷算命後說,命中帶著擎羊,幸好小傷不斷但總是能化險為夷啦!

    這小丁雨,真是可愛到爆,對不?看到她,一整個心情就變好了說。

    ※親愛的咖啡因:

    哇啦啦,你怎麼可以在這裡做起民意調查來了,而且,竟然還公然在這裡結黨~~結跟你站在
    同一邊的黨,口亨!結果因為豬頭小魚臉上那個包,讓你跟duncan兩人從此結了緣,找到
    了~~共鳴,唉唉唉,男人的友誼真是奇妙呀,就這麼神奇地,來電了!!

    人家阿貝明明不是在嘲笑我,她明明就是有微微心疼的責備意味。

    ※親愛的小麗子:

    啊咧,豬頭明明就是被妳叫出來的,妳還不滿足呀?
    那晚臉上那個球,也不小啦,就一整個慘,可是,林憶蓮的歌聲撫平它了。

    回覆刪除
  21. 咳咳...
    siki來說話了
    這兩個男人,真是壞心,摔車已經很慘了,還被這樣嘲笑
    看到小魚臉受傷siki就會想起之前siki摔車摔傷的樣子
    也是跟某人有關
    這某人,好像只要跟他有關連
    幾乎都會紛紛掛彩
    就罰某人去幫小魚修腳踏車
    補償某人惡意的嘲笑
    哈哈...


    小魚燙的新髮型
    siki也贊同是楊丞琳頭^^
    因為siki好久之前也燙了可愛的楊丞琳頭
    不過被熾熱的太陽打敗
    又燙回原本直髮的樣子了
    :P

    回覆刪除
  22. 飛小魚,
    俄羅斯回來以後還好吧?
    真的是與你無緣,
    還真虧您對我門公司那麼好,
    鞠躬(45度).
    Justin已經變成自由作家兼旅遊達人兼攝影家,還有作家嘞說,,
    快出書了吧??每次我這樣問他,他就說:壓力好大!!
    總之,他要做什麼都很認真,祝福他,
    最近還會與他見面,
    會幫大家轉達問候之意,...
    哈哈,要送你的椰棗還在我桌上哩,
    不會壞掉,放越久越乾燥,
    嘻嘻嘻..也還欠你依本埃及的書...

    回覆刪除
  23. 還好!痊癒以後不會留下疤痕....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否則以後就要叫花小魚了...
    馬路如虎口...要小心!小心喔!
    其實..每次進來已經很多人留言...所以有的時候看看就好...
    就離開了...其實偶都有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啦!
    還有...那個圖片後面所隱藏的...到底是天使般的....還是....
    總是一連串的???????+?????
    ㄏㄏ!!不想了...

    回覆刪除
  24. 真想看小魚的新造型耶^^
    好像很夢幻可愛

    最近好熱喔
    真想剪成超短的那種短髮...

    回覆刪除
  25. 看到你說自己是楊承琳,忍不住要發聲。
    雖然我不會喜歡楊承琳,眼裡壓根就是一個小女孩啊....
    你是呷老不認老啊?好吧,不認老,老天爺就給你份量囉。
    可是你怎麼還嫌自己不夠腫,非得把臉也摔腫不可?

    唉,一人在外一切小心啊。
    想要年輕可以,但不要搞意外咩。

    回覆刪除
  26. 唉唷...\\
    怎麼幾天沒來看看
    小魚就發生烏龍事件

    小魚的臉雖然被魚擋住了
    不過看來真的是一個很年輕的造型耶
    嘿嘿...
    改天也來嘗試一下這造型

    回覆刪除
  27. Dear 飛小魚

    像丁小雨可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啊~
    因為...因為怪博士與機械娃娃可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漫畫書,
    也是第一套買的漫畫書啊~

    想到丁小雨不知陪伴我多少歲月...在馬桶上
    不知給了我多少無俚頭的歡笑...在馬桶上

    希望你的傷勢趕快好起來~
    永遠幸福快樂喔!

    來自 「傑利的旅遊筆記」

    回覆刪除
  28.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那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我果然還是拖到最後一天,趕在大門即將關上前,終於及時擠
    進去~~明天要接受殘酷的宣判了!!(殘酷啥?體重年年攀新高)

    前年,給了一個「刻見清」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article_id=1642647
    去年,改成用塞的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article_id=1931214

    好期待今年究竟會有啥新玩意兒,興奮地打開那個資料袋一看,啥,只有一個小紙盒,上頭
    寫著「體檢盒」,打開來,寫著「范氏專利糞便採集瓶」,用來蒐集檢查前一日的大便,方
    法是,用插棒挖一粒花生米大小的便便,放入盒中裝進冰箱裡冷藏....

    今天早上,竟然順利有了便意,心想天助我也,可以成功採集便便了。我打開那個專利瓶,
    打開瓶蓋,拿出所謂的插棒,趴在馬桶旁想要「挖一粒花生米」,結果你猜發生什麼事了?
    根本就搆不著便便!!我努力趴了老半天,奈何便便掉進水裡(有人說,便便不都是浮在水
    面上的嗎?怎麼可能,請大家評評理!),完全超出那根三公分長的插管的能力範圍之外。

    這下子可好,怎辦?有啦!我心裡轉念一想,把馬桶裡的水弄掉,不就可以挖到便便了嗎?
    於是我開心地按下抽水馬桶的把手~~~~~水果然往下流,水位下降,可是,便便也跟著一起
    沖走了。

    所以我沒有便便了,明天的檢查,出師不利呀。
    這個時候,懊惱極了,忍不住吼一聲:如果有那根可以玩便便的樹枝,一切就歹就卜了。
    唉~~~~~

    回覆刪除
  29. 唉呀~小魚的頭殼果然是摔壞了!
    連個便便都搞不定,要不然我的借妳用好了,哈哈!

    不過小魚也真是夠慘的,腫了那麼大一包。
    但妳一定沒有我的朋友厲害,他就摔在我面前,
    時速是"0",夠神吧!!

    回覆刪除
  30. 恩...
    看樣子飛小魚變身為丁小魚之後整個腦袋好像變成鐘樓怪人.
    一切得行為都變的粉怪異.
    至於要加個楊承琳的造型...天呀我都不敢想像了

    回覆刪除
  31. 小魚的新髮型很讚喔
    這樣挺有味道的呢
    真的要保重 要記得去拜拜啦
    嗯 看來 最好離duncan遠一點
    免得....:P
    PS.昨天去Lamour喝咖啡 老闆問我是不是看網路來的 嘻嘻...

    回覆刪除
  32. 我以前大學同學也有人燙過這個髮型
    後來他的錯號就變成coka了(科卡狗)
    小魚變成阿菈蕾(丁小雨)應該要很開心才對阿
    下次在台北騎車要小心
    坑坑洞洞..就算技術好也會不小心跌倒的!!
    我以前還因為坑洞, 結果龍頭歪了沒抓穩(也是單手騎), 跑去撞電線桿>"<

    回覆刪除
  33. 點小房子,楊承魚可以去報名這個活動,憑這個髮型,在騎上阿拉雷的自行車,我
    想一定得獎的啦!聽說是有年齡限制的,一定要趕快去報名,不然明年就沒有機會
    了。

    回覆刪除
  34. 剛剛那網址留錯了,正確的請點小房子

    PS. 我發現無名會擋這種有網址的留言,真是很差!害我以為我電腦有問題

    回覆刪除
  35. ●親愛的siki:

    還好,豬頭臉消得很快,那顆小球球已經完全消失了,雖然臉還是很痛,但至少已經擺脫豬
    頭的模樣了。倒是今天做完健康檢查後,噢,我真想跳樓,自己果真是不折不扣的大肥豬,
    再不運動的話,這輩子真的沒救了....

    雖然燙了個楊丞琳頭(呵呵),可是,看到siki一頭直直長長的頭髮,坦白說,我還是頗為
    心動的說。不過設計師說,這回至少可以「凍」上個一兩年,所以,只好等下一次再來好好
    考慮一下囉!

    ●親愛的老夫子姐姐:

    呀~~你人在吳哥窟,竟然還可以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嚇了一大跳哩!不過,當然是開心的成
    份居多了。

    怎麼這年頭在網路上走紅了後,就會掀起辭職風,然後就去當多功能的自由業者了?真是羨
    慕哩,只可惜自己沒有那樣的能奈,所以還是乖乖上班,然後躲在自己的天地裡,自在地寫
    著,過著平凡小市民的生活囉。

    ●親愛的ABB:

    『那個圖片後面所隱藏的...到底是天使般的....還是....』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吧!
    事實的真相就是,豬頭一個!!(嗚嗚~~知道要承認,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嗎?)

    唉呀,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喔,那,有沒有觀察出一個定律來?
    那就是,一整個糟哩,好慘!

    ●親愛的steffi:

    別看別看,再好看的造型,如果配上圓滾滾的身材,恐怕就大打折扣了。
    我也曾經想過,要不要乾脆把那三千煩惱絲通通剪掉算了,回復短髮清爽的樣子哩!

    ●親愛的老農夫:

    我我我~~~~我知道錯了啦,老是不知天高地厚,老是莽莽撞撞,老是瘋瘋癲癲,老是不承認
    老,老是嚷嚷要減肥結果卻愈減愈肥....

    今晚騎小灰在路上走,整顆心有點提心吊膽的,告訴自己,千萬要小心呀,別再老是出狀況
    了說。啊!你怎麼沒來探病?我要吃水蜜桃或者櫻桃啦!!

    ●親愛的hotbreeze:

    是呀是呀,才在唸說,好像幾天沒見著你的人影了說。唸著唸著,你就出現了,又看到我一
    整個慘,乾脆封自己為災難女王好嚕。

    啊咧~~你的頭髮變長了沒?應該不再是俏麗的短髮了吧?去弄個新造型,然後來台北給我瞧
    瞧啦!

    ●親愛的傑利:

    原來丁小雨魅力這麼大呀,竟然是賜給你這麼多的歡樂。我真是太榮幸了,竟然可以跟她沾
    上邊哩,不過愈看她還真是愈可愛,我開始強烈懷疑,小麗子肯定是天使的化身,才會說我
    像丁小雨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36. ◎親愛的蝦米:

    切~~什麼跟什麼嘛,最好是可以跟你借便便啦。那是不是乾脆你替我去健康檢查,那我今天
    也不必再去忍受一次眼淚快要飆出來的健檢十大酷刑的乳房攝影了。噢,一想到就痛,痛痛
    痛,一整個痛。

    啥是0速摔車呀?看不懂哩!

    ◎親愛的淡:

    厚厚厚,變成豬頭已經夠慘了,啊你竟然咀咒我變成鍾樓怪人?厚,看來你大概把你的腦子
    給跌壞了,才會說出如此狠毐的話來,不跟你好了啦。

    我要去跟duncan告狀,叫他好好管教你。

    ◎親愛的小V:

    呀!你也去喝愛爾蘭咖啡了,是嗎?我今天差點又想跑去,後來實在是最後被醫生追加那項
    檢查後,實在是不太舒服,就乖乖回家了,才下午四點耶。

    唉呀呀,這頭要是小V燙的,那才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楊丞琳頭哩。可掛在小魚頭上,配上我
    這張臉及這個身材,唉,白白給糟蹋了說。

    ◎親愛的Alex:

    coka也很可愛呀,我剛燙完的那兩天,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一隻,捲毛狗。搞不好,被你同學
    看到了,我也是coka喔!不過被說成丁小雨,那真的是大大的開心哩,這麼可愛的娃兒,成
    天不知愁滋味~~此時此刻,我就強烈地想要變身成百分百的丁小雨,我也不要有任何一丁點
    的負面情緒,神呀,請賜給我丁小雨神奇的力量!!

    這回不是被台北的坑坑洞洞害的,完全是我自個兒搞出來的飛機。倒是多年前還是城市小飆
    女,成天騎著歐兜拜在奔馳的那個年代,有次摔車就是被一個坑洞害的,那次也是超級恐怖
    的"有驚無險",就全身上下一堆傷就是了。

    ◎親愛的水瓶子x3:

    測試啥?你真的粉好玩哩。

    啊你趴袋了啦,這個活動本來就不能報名了呀,因為,8/25日就截止了喔,跟年紀沒有關係
    啦。歹就卜,安啦,我肯定年年都可以報名的,你忘了我年年25歲嗎?哈哈。我騎車技術太
    差,搞不好騎沒兩下就又出糗了,還是腳踏車道騎騎就好,哪天騎去找你,記得請我喝咖啡
    喔。

    無名會擋網址嗎?我好像沒碰過這樣的事喔。搞不好,真的是你弄錯了,哈!
    不過你對我真好,竟然幫我灌了三則留言,讓這篇文章的回應,看起來熱鬧滾滾。

    水瓶子果然是好人,這年頭呀,好人真的不多了。

    回覆刪除
  37. 我可是留言留了好多次,留言上都有網址,然後都不過,很生氣,系統也沒說留言
    失敗,於是就一直測試,測試的結果是我打了網址。就這樣

    http://ok.writers.idv.tw

    回覆刪除
  38. 祝飛魚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39. 小魚
    妳說對了...現在的確不是短髮
    不過
    為了保護頭髮..
    一直維持一年一燙或染..
    而且生日月有打8折..
    變髮圖強的日子在每年的11月啦
    那我們就相約年底見吧..哈..

    回覆刪除
  40. 魚兒:
    秀秀~~

    不過
    我還是要說
    去喝愛爾蘭咖啡都沒找我

    回覆刪除
  41. 如果是豬頭?
    相信也是美麗的....
    而在一整個糟中...
    依然活出美麗與自信!
    這也是我們所不及的...
    一種生活態度吧!

    回覆刪除
  42. ☆親愛的水瓶子:

    原來還有這檔子事哩,我好像偶爾也會去留網址,不過倒是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不過,這
    裡我用習慣了,如果發生叫人生氣的事,也只好認囉!(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百分百捨棄
    新聞台,新浪的家也是有一定的感情存在~~啊,我這人怎如此不乾不脆呀)

    你新成立的那個工作室,真的很棒。
    你寫姐姐的那篇文章,更棒,讓我又對水瓶子有了更多的佩服。

    ☆親愛的眼鏡虎:

    優呼,好久沒見到你了說。
    本來以為你離開這個區域了,原來只是工作的內容換了而已。

    ☆親愛的hotbreeze:

    厚,還變髮圖強哩,就好像我的立志減肥一樣,結果減了一世紀之久,完全不見我有任何行
    動出現。

    不過我相信你應該有個嶄新的面貎,期待再相會~~哈,這好像是一首歌的名字,是嗎?

    ☆親愛的米可:

    才在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在我家看到你了喲!說著說著,你就出現了。

    愛爾蘭咖啡呀,不是我找的啦,我是去當陪客的~~喔喔,NG重來。第一次是去木柵動物園給
    動物看,臨時起義去的;第二次才是去當陪客。第三次呢,就是咱們來去喝吧!

    ☆親愛的ABB:

    你真是太nice了,總是會給我這麼多的安慰,看了後心裡會有飄飄然的感覺喔。

    豬頭已經不見嚕,我想大概是我無可救藥的樂天派使然吧(其實我也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派,
    這點,你應該很清楚,對不?),所以一些莫名奇妙的災難,都能夠化險為夷,然後被我一
    搞笑的結果,很快就會好了,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大概是,吉人自有天相吧,我想。

    回覆刪除
  43. to 小魚:

    哪天我也來寫篇,我所認識的飛小魚吧!保證可以賺人熱淚,不過你要跟我講多點
    故事,不要這種鬧笑話的。

    回覆刪除
  44. 唉喲喂啊~~我該說什麼...
    是天妒美色嗎?為什麼剛燙完捲捲頭就醬??
    腸枯思竭的忙完了一段日子之後.才有時間過來好好留個話
    竟然就看到這漫畫式的摔車事件
    可是.丁小雨摔的滿臉泥巴站起來拍拍衣服還是活跳跳的
    小魚兒這麼一跌.可得要痛好久吧?
    秀秀哄~~我看到9/4的留言是豬頭不見了
    應該也不會留下啥痕跡...還好.還好~~~
    只是.下次騎小銀藍.記得全副武裝才上路哄~~~乖!!
    丁小雨..又喚起了我的一些回憶.想當初我還拿筆畫漫畫的時候
    丁小雨的可愛造型也是我手下最常出現的人物
    就是特愛丁小雨那圓呼呼的臉蛋.大大的眼睛
    還有那接近1:2頭身的可愛身材~:P
    還認真的放大畫了好幾張然後貼在保麗龍板上
    貼在老家房間牆上得意著咧~HAHA
    看來.小魚真的擁有丁小雨的樂天.跟純真.嗯~粉好

    啊~我會不會破留言的上限1000字啊
    趕快住嘴好了...

    回覆刪除
  45. 那個包,好大一個,害我差點拿放大鏡來看
    (我比較喜歡妳的捲捲頭)

    今天上班時遇上一個同事,(她這幾個月在接受化療,只能轉為兼職,
    還常常因為身體受不了得請假,)看到她的臉又紅又腫的很多小粒粒,
    我拍拍她的肩問她還好嗎(她昨天也沒法上班),說著說著她就掉眼淚
    了,看了真心酸
    (我好像又離題了><)

    回覆刪除
  46. 既然小魚也是跌倒的常客
    那可以請教一下你都怎麼處理瘀青嗎

    我腳上目前大約有四五個瘀青
    其中有兩個已經變成硬塊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還有
    那個有效又不會留疤痕的藥是什麼?
    我想我應該也滿需要的...

    回覆刪除
  47. 怎麼感覺你有(漸凍人)的現象勒?
    這種情況不太好喔!~~

    回覆刪除
  48. 豬頭丁小雨SOS2006年9月6日 上午10:22

    ★慘了,會不會真的變成鍾樓怪人?

    昨晚開小綠回家時,習慣性敲敲左臉頰,感受一下痛的感覺有沒有減輕了。原本以為,一切
    都很perfect,臉上既沒破相也沒有縫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而且,很快就復元了。

    結果昨天一摸,大驚失色,天哪,骨頭變形了,那個包根本就還在,只是躲在皮膚底下,沒
    有高高隆起,讓我誤以為小球球已經消失了,原來,它是頑皮地躲了起來,讓我掉以輕心
    了......

    這下子可好,骨頭還是高高突起,很明顯就是形狀扭曲了。
    大夥兒七嘴八舌討論,該看什麼科好?骨科?內科?家庭醫學科?
    然後,到底該如何治療?

    有人說,可以去「整骨」呀!
    接著大夥兒從原先的擔心,又開始興奮起來,說小魚這麼一整,就可以變成雞蛋臉了。
    哇哩咧~~不是鵝蛋臉嗎,哪來的雞蛋臉?

    到底該如何是好?我開始慌了。

    回覆刪除
  49. 坐在三樓聽演唱會的人2006年9月6日 下午2:40

    咦~你有沒有仔細摸!
    啊搞不好那是青春痘哩~
    嗯!應該是天天早起運動帶來回春的感覺~

    回覆刪除
  50. 丁小雨是誰?誰是丁小雨?
    就是會拿著大便祝你幸福的那個嘛!
    受傷囉
    記得有單據且有買意外醫療險可以申請給付喔

    回覆刪除
  51. 喜歡玩大便的是我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2. 海豚要看丁小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