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2009日月潭環湖馬拉松】跑者的容顏



<飛小魚/圖與文>

2009年10月11日,拍攝於2009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很喜歡這張,一種扶持、信任的感覺,當這兩組人進入最後的里程時,周遭是一種感動的氛圍。

跑步是個很棒的大家庭,不一定非得自己下場參加比賽不可。
你可以選擇當個陪跑的人,牽著視障朋友,一起奔跑21k或42.195k。
那樣的成就感與滿足感,應該是加倍吧!

或者,當個在一旁觀賽的路人甲攝影志工,也挺好的,一樣收穫滿載。

-----------------------------------------------------------------------------------------------------------------------------------------------------




一場沒有下場跑步的馬拉松賽事,卻整整在會場上「玩」了六個小時,一分鐘也沒浪費掉,我就這樣,紀錄了我那場原本應該是第五馬的日月潭馬拉松環湖賽。

也是累,卻是截然不同的累。雙腳僵硬,右手微酸,但,心很快樂,人很愉悅。

我就站在距離終點不遠的地方,看著經過一場漫長的奔跑旅程之後,就要結束"折騰"的那一剎那,每個人臉上的表情。我望著那一張張認真的臉,有痛苦、有輕鬆、有微笑、有恍神,有低頭,有沈思,有明星式的pose,也有面無表情的茫然。但不管是怎樣的一種表情,不變的都是那股堅毅的神情,原來,這就是跑者的容顏!

雖然我沒有跑,可透過我的眼,我的手,我的心,把跑者的容顏給紀錄一來,這也是另一種深刻的經驗與驚豔。

然後,我的熱血開始奔騰起來,關於那植入我身體裡的一種名叫「愛跑步的小魚」的細胞,原來早己經失控地蔓延與擴散到全身,在我的血液裡到處流竄著,再也無法控制住──不,我想更正我的用詞,應該是,豈能輕易遺忘與捨棄?

不要問「小魚的下一場比賽在哪裡?」,現在的我,沒有答案。可是,休息了兩個月之後,終於讓幾近殘廢的魚腿,又動起來了,我想我已經找回那顆愛跑的心,我開始緩緩地跑著。

可是,我還是會出現在幾場賽事裡。沒有比賽的時刻,就讓我在一旁搖旗吶喊,為你加油吧!












<飛小魚/圖與文>

這是笑容很燦爛的微笑跑者。

就是不由自主地想笑,咧嘴大笑,心裡想著:『我跑完了,喔耶!』
小魚就是這樣奔跑進終點的,一路開心地,笑著回來。

跑步其實是件很開心的事情,除非是實力很強、奪獎希望濃厚的人,直到最後一刻都要咬緊牙根衝刺之外,其實放慢腳步,或看看四周美麗的風光,或看看身旁來來往往的跑者們的姿態,真的很有趣。尤其奔回終點時,一定要面帶笑容,跟自己這麼說。











<飛小魚/圖與文>

馬拉松男子組前三名,以及女子組亞軍小戴的容顏,各有不同的面貎與姿態。

人稱阿發的冠軍,瞧,他跑步的姿態多麼優雅而從容,但眼神彷彿寫著「我要贏」三個字。長跑是一場耐力賽,當然本身也需要有一定的運動細胞,但更多時候,終究還是得投入大量時間來練習,才能成就出好成績。









<飛小魚/圖與文>

「終點通常有人拍照,所以要先擺好pose,放慢速度進站,準備搶鏡頭!」這是一名跑友的"心聲"。果然,他不僅很搶眼地入鏡了,還上了小魚「最佳Pose」版面。

最後那個阿伯很可愛,擺出大鳥的模樣,一路拍著"翅膀"面帶笑容,由遠而近,然後迻灑下一長串的微笑與開心,傳遞給周遭的人。













<飛小魚/圖與文>

當然,你也可以以「造型」取勝。可以很勁爆,也很以酷、帥、辣。

聽說每年吸引數萬人參加的東京馬拉松,最棒的地方就在於五花八門的精彩造型。台灣的馬拉松賽還是偏保守,很少有人會搞笑演出,但偶爾還是可以看得到,第一張的仁兄(名號叫蛋糕達人)就讓大夥兒笑岔了氣。據馬路消息報導,年底的台北馬拉松已經有個既熱情又熱血的七年級美眉小微,正用力在招兵買馬,準備來個造型大會串了,好期待也好興奮,這麼棒的畫面豈有錯過的道理?所以,小魚不能跑,要來拍照啦!(多麼冠冕堂皇的好理由啊)

如果我也擁有這種好身材的話,當然也就給它來個火辣造型。茱莉是馬場上的名女人,每次比賽,她總是不吝嗇秀出各種賞心悅目的造型,不像某魚,一成不變的裝扮,慘的是現在變形了,白色衣服更是讓圓滾滾的魚肚肚一覽無遺,不敢穿了。沒了「戰袍」,當然就沒法子比賽!(真是的,千方百計在替自己找藉口,土刀~)







<飛小魚/圖與文>

可以一群人結伴哈啦跑。
沿途說說笑笑,忘卻那惱人的里程數,拋開痛苦的牽絆,
其實,看山看水看人看風景,也很棒的。




<飛小魚/圖與文>

也可以手牽手一起跑,就這樣陪伴著彼此,
讓兩顆愛跑的心,傾聽著你我的心跳,大口大口地呼氣著,有節奏地跑著,
跑到山之滇,水之湄,
跑到天之涯,海之角,
跑到世界的盡頭,跑到地老天荒。




<飛小魚/圖與文>

又是一對情侶組嗎?
不不不,你絕對猜不到,這是如假包換、千真萬確的母子檔。

我心目中永遠最美麗的超馬女神夢姬美女,這回帶著她還沒有加入「愛跑一族」的寶貝兒子,完成他人生第一場初馬。看她一派輕鬆自在的美麗笑容,根本就是小跑步的開心環湖之旅嘛!







<飛小魚/圖與文>

跑步真的是一件最簡單、最容易做的運動,而且,可以打破年齡的限制。

年紀最小的紀小妹妹,當她出現在終點時,兩邊的觀眾發出嘖嘖讚嘆聲,「嘩!」,我忍不住輕呼出來。臉上明明是稚嫩的清秀小佳人,卻又有一股執著與堅定的神情,她留言說,『小魚阿姨,可以跟你要照片嗎?這是我第一次跑這麼遠!』乍看到"阿姨"這兩個字時,馬上腦充血;再點進去一瞧,原來是這個叫自己印象深刻,好生佩服的小美眉,哈!(註:小美眉跑半馬21k)

然後,年紀最大的阿伯出現時,旁邊的人忍不住拍手鼓掌叫好。雖然腰桿打不直,雖然跑得不快,但一樣很硬朗可以跑完42.195k,是誰說年紀大了就不能跑步?如果把它當成是一種健身,只要保有很健康的心態,當然還要把身體給保養好,那就可以一直跑下去吧!





<飛小魚/圖與文>

摘馬太辛苦,是嗎?半隻馬、一整隻馬都太遙遠,太難,沒關係,那就來個輕鬆跑吧!

3K、5K不嫌少,9、10K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當你置身在人群裡感受到那樣的氛圍時,很容易就可以完成的。不想跑也沒關係,那就帶著一顆愉悅的心,來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走6K也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夫婦的初體驗完成後,忍不住豎起大姆指說讚,還要大力推廣喔。




看完這一串由「路人甲志工」飛小魚為你的圖文報導之後,是不是心動了呢?
心動不如付諸於行動,就拿出你的跑鞋來,去跑步吧!
小魚會在下一場賽事裡,等你。



45 則留言:

  1. 小魚妹妹我來囉!是不是插頭香呢?好刺激喔!
    跑步有益健康,昨天我看了日本節目,一位不幸罹患癌症爸爸,經由運動維持健康對抗病魔的故事。
    甚至還主動幫助其他病友,看了非常感動。
    您要健康的跑,才能維持您的工作和生活,當然還有享受美食。
    最後,參加馬拉松比賽是維持跑步的動力,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有醬子刺激喔,沒那麼嚴重啦,
      經過這一陣子的偷懶與荒蕪之後,小魚家其實"郎客"散去不少了,
      頭香,隨便兜嘛有,尤其現在要展開新生活運動之後。

      以前有看過一則新聞,就是馬拉松治好癌症的故事。
      雖然說,這不是絕對,但至少知道運動就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覺得跑步是最簡單最容易做到的事,雖然九成的人會跟你說,
      我真的做不到耶!可是,我去.......
      剛剛跟一個朋友講完電話,她就是這樣回答小魚的,
      說她沒法子跑步,可是看了這篇文章,也跟著熱血沸騰起來,
      現在,她受到我的"精神感召",又開始上瑜珈課了。
      只要有運動,都好,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適合的不一樣。
      但為了能夠吃吃喝喝,為了有好體力可以爬山旅行,
      跑步是一定要的啦!

      刪除
  2. 要找跑步的熱情...來這準沒錯...
    看小飛魚鏡頭下的馬拉松世界...
    讓我再一次對跑步有心動的感覺..

    最近我都沒在跑步...
    原本計畫年底娛樂變裝馬..還想逃跑..
    不過被小飛魚一寫....整個精神都來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小微竟然發現了,還想說再去你家通報一聲,說要大聲支持你的說,呵呵。
      那天在日月潭,真是張大眼睛一直盼呀望的,
      怎麼就是沒看到小微的身影,倒是發現了笑得很開心的雯雯,
      心想,小微怎麼沒來?回來後看了一些網誌,才知道你忙著工作。
      不過看到那三鐵報導,忍不住又笑岔了氣,有小微在的場子就是這麼熱鬧呀!

      所以,年底富邦馬的變裝大會串當然不能逃,
      小魚可是滿心期待,已經開始興奮了說。
      雖然沒跑步,但小微三鐵玩很大,身材可給它維持得很好,可以火辣上場哩!

      刪除
  3. 習慣跑了之後,6K真的不難也很輕鬆..
    馬拉松真的需要持久力
    我妹妹那種高中跑短跑的
    看我每次一開始跑就跑半小時1小時
    都說 他持久不來
    我說..慢慢練就會習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妮子也是愛跑一族喔,那有沒有參加馬拉松賽事呢?
      偷偷跟小魚說,我來幫你拍照啦!
      其實,都是漸進的,逐步累積的,
      只要持之以恆地跑著,不知不覺中,就會發現原來6K、8K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我那位懶了一輩子的死黨,之前頂多跑200公尺的3圈就要停下來用走的,
      現在哪,跟我一起去日月潭馬觀賽之後,竟然說,
      或許可以考慮來一場半馬也行。
      嘩)))))))))))))那我要不要來陪她特訓一下?

      上回看到短跑賽,想起自己也曾經是有速度的人,
      可現在怎麼也衝不起來,就是緩緩地慢慢地跑,
      這樣在田徑場上其實很好玩,
      你速度超龜,那些快速跑的人不斷輾過你,
      可你的持續力與耐力跑,卻會讓那些張大眼睛,不敢置信,呵呵!

      刪除
  4. 3K、5K不嫌少……
    那1.5K呢?
    唉,誰教我是不太運動的肉腳魚。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K也行呀,這樣己經很強了啦,
      就繼續跑,不要停,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參加路跑賽。
      然後你會說,原來10K一下子就跑完,要不要來跑半隻馬呢?呵呵!

      刪除
  5. 謝謝小魚辛苦的拍攝
    拍得很棒
    所以想跟您要原始檔
    謝謝
    981011-594
    981011-640
    請寄tinyiliu@ms47.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邊跑邊拍,也很辛苦哩。
      可是,這樣是不是可以讓跑步變得更有趣、更好玩呢?
      小魚也覺得把你拍得不錯看,
      不對不對,是你本身就很有特色,而且很有型啦!
      謝謝Ant第一次飛來小魚家玩耍,有空再來坐。

      刪除
  6. 還是沒有發表最近小魚飛跑的心得~~~(討打來了)
    文字配上美麗的圖片~~~
    讓我彷彿又回到當天跑得當下~~~
    幾k跑都不重要~~~跑多久也不是重點
    最主要的是~~~
    願意跑的一顆心情~~~
    里程可以累積
    時間可以反覆
    跑的動能確會因為上述而增加
    小妹妹能跑完半程馬?(您呢)
    莫逞強的在沒有練習下~~~就突然的增加跑的量能跟時間~~~很危險的
    每位跑者~~~都是最棒的主角
    都很認真的面對每場次的賽事~~~
    誰跟他們較勁呢~~~無與爭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瑞琳真的討打來了,唉喲,跑14K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跑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終於,又可以輕鬆跑10K了。
      我發現哪,現在那個夢幻的藍色跑道對小魚具有無比的吸引力呢!
      希望會一直持在,久久不會消失,
      這樣,是不是可以把身上多出來的4公斤肥肉肉給甩掉?

      不管是用多少時間跑回終點,
      我覺得,每一張容顏,都有無比動人的地方,
      這都是勇者的表現哪!

      小妹妹都能跑完半馬,阿伯也可以跑完全馬,
      小魚我呢,還有沒有再挑戰的勇氣?

      刪除
  7. 夢姬姐的兒子,很帥啊!
    兩個人真是比較像夫妻或情侶的樣子,不像母子!

    大奶男的那張照片,超級爆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很不可思議吧!
      跟夢姬姐的兒子說,你們一起走在路上,人家會稱讚你「女朋友」很漂亮喔,
      他開心地跟我說謝謝,語氣裡有掩飾不住的的驕傲哩。

      大奶男太猛了,後來在別人的blog裡發現,
      原來他們正是年底想要來個大變裝,熱鬧演出的那群人。
      小麗子快快挪出時間,回來跑步吧!
      (不過真的很難,那只好我幫你跑了) 

      刪除
  8. 夢姬姊姊真是年輕,怎麼也不相信是母子擋啦!!!

    魚兒,年底會參加12/20不再叫ING的那一場嗎?換我當志工幫你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步真的會變年輕喔,米可還有繼續跑嗎?
      去年ING挑戰10K,今年再接再勵,繼續玩吧!
      我一定拍到你跑步的樣子啦。

      PS.已經改成「跑很大」的富邦馬囉。

      刪除
  9. 邊跑邊欣賞周邊的風光啊?ㄟ...目前我不知道行不行耶!多半還是想著:快點跑完快
    點跑完,我要回家了。所以,如果前方是終點,我應該是會很開心裂著嘴的那個!因
    為,Yes,終於跑完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覺得小妹妹跟老阿伯實在是太厲害了(用力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阿貝還沒有參加過風光明媚的路跑賽啦!
      當然,平常繞圈圈的練習,當然是只想快快跑完收工。
      國內有些馬拉松賽以風景優美聞名,
      例如太魯閣馬、日月潭馬、玉山馬、梨山馬、花東縱谷等,
      當然還不止這些,小魚參加的賽事不夠多,還不曉得其他馬的風光如何。
      就說咩,小妹妹跟老阿伯都很強,
      能夠堅持到最後跑進終點的人,都值得喝采。
      阿貝要不要再挑一場賽事來「玩」呢?

      刪除
  10. 哈哈謝謝小魚
    辛勤的志工朋友
    是跑步家庭裡最令人佩服的
    謝謝你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信第二次留言,集滿十次,下回小魚一定不會再錯過你了。
      對厚,真是夠拍謝,沒拍到阿信呢!
      老貓陳一直問小魚『看到阿信了嗎?』
      啊我又沒跟阿信相認過,不曉得哪個人是你啦。
      直到看到照片,原來造型如此搶眼,大概那個時候跑去換電池吧,殘念!

      對不起你,還讓你來說謝謝。

      刪除
  11. 哇!好開心,雞大姐上鏡頭了!!不過下次我要給它注意一下~要從頭笑到尾才是"真女人"!嘻~
    姐姐一直在你家潛水哦,游上岸透口氣,還真不賴!
    小魚美媚請放慢腳步,累了就多休息/不想跑就暫時"擺爛",沒關係滴!
    再出發時,才會"能量無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雞美媚的人緣那麼好,而且,不管任何時候,
      都是熱力四射,活力十足,會跑又會玩又會照顧人,很棒!
      希望小魚也能跟你一樣,跑出好身材來,
      那人家就可以在賽事裡打扮得美美的,開心地跑著。

      就因為生活亂了步調,驚覺自己竟然連最愛的跑步都捨棄時,
      那種沮喪與無力感,湧上,忍不住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還好小魚生性樂觀,不會讓低落的心情困擾太久,很快就振作起來了。
      找出讓自己不開心的癥結,然後快刀斬亂麻,決定重新調整「生活秩序」,
      現在,又跑了,那種開心的、盈滿的感覺,又回來了。
      謝謝熱心的茱莉姐 :P

      刪除
  12. 就在一旁拍照
    看著別人一個個進終點的感覺....腳....不會癢嗎??
    (又墮落了好一陣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腳癢了,所以,又開始跑囉!
      看小魚的blog,看這些跑者的容顏與文字,
      紅魚不會....心動嗎?
      來吧來吧,快來跑步,別再墮落下去了。
      想當初我們還在討論半馬、全馬,小魚都已經"撩落企"了,
      你還在等什麼,猶豫什麼!

      好啦,10k也好,開始跑吧!

      刪除
  13. ^_^good,,,
    在深夜的時間,泡了一杯咖啡
    細細品賞,小魚的作品,,,
    再次,,,good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吧!
      深夜喝咖啡?俊清你太強了,完全不會失眠喔。
      好感動喔,你用了「細細品嚐」這個的字眼,
      然後,good,噢,小魚的心裡漾起了一朵微笑,暖暖的,很開心。

      就衝著你這句話,拚了,以後要認真寫blog。
      咦,今晚呢?睡了呀。
      啊)))))12點了,快要變回灰姑娘了,要快馬加鞭才行。

      刪除
  14. 我還在。
    對這麼多有毅力、有恆心的跑者,
    致上敬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知道面四方一直都在。
      不要走開喔,小魚需要你的支持與鞭策啦!

      是呀,看著這些鏡頭底下的人,忍不住還是要為他們鼓掌叫好。

      刪除
  15. 呵呵呵,俊清將近凌晨還喝咖啡---厲害喔---
    我覺得在終點等候捕捉跑者的神態,的確是一件很棒的事---
    可惜,我如果沒參賽,守在終點,老公會怪我浪費時間---
    他覺得我該把時間浪費在「家庭」上----

    親愛的小魚,你快來---有客人,他就不會唸我---哈哈哈!
    他有很棒的紅酒,他每次都埋怨只能一個人喝---
    你來,我們三個可以好好聊天喝喝紅酒喝喝茶,
    把所有的小孩關進房內---
    呵呵呵--快了--
    這不是我要回應的重點,每次想到你要來,就天馬星空亂想---

    好吧!
    我覺得小魚在終點,應該也和所有跑者一樣「熱血沸騰」---
    哈!很棒的感覺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法子,阿孟家裡有三個孩子,還有個老公要忙,
      家庭才是你最大的生活重心,還是別衝動啦,雖然小魚真的很希望你來---

      現在還不行去找阿孟玩,還要再忍一個多月,
      已經進入最後的緊鑼密鼓階段了,加上早已經排好的既定行程,
      剩下來的日子,不敢輕學妄動,還是乖乖趕書快快完成比較重要,
      這樣,到時候就可以狠狠地、瘋狂地、痛快地,大玩特玩了。
      就完全交給阿孟,要喝酒喝咖啡唱歌爬山玩耍跑步,通通行,沒問題啦!

      是呀,這文,就寫得很熱血沸騰,而且還不止這樣,
      未產出的感覺,還持續在心裡頭發酵呢!

      刪除
  16. 偷懶的飛小魚((((((((我要譴責你((((((,我在溫老伯後面進來就不拍我呀?偶孫
    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蝸牛好久不見,還以為你早已經棄小魚而去了呢。
      中秋節回高雄,在都會公園跑著,突然想起一隻在南部的蝸牛說,
      新完成的第二期部份加起來,跑一圈要5k,對吧?
      啊你怎麼消失這麼久,都沒來提供最新情報了,厚!

      難怪小魚會漏掉了你。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肯定是衝太快的蝸牛,要不就是躲在人家後頭的小蝸牛,
      讓小魚的鏡頭來不及補捉到你,給它錯過啦。
      記得來跟我說你接下來的賽事,好讓我有機會彌補你喔!

      PS.瞧,小魚誠意十足,為了回你留言,
      竟然違背自己定下的規矩─12點前要關機,
      這樣,可以不孫企,改成"就甘心ㄟ",可乎?

      刪除
  17. 哈哈~~我入鏡了
    這也表示~我終於知道原來那天在終點前叫住我的人是小魚!! 

    怎麼這麼重要的攝影師還要委屈自己擠身於人群中勒,
    下回應該安排個像網球賽裁判坐的那種椅子讓小魚高坐在上,這樣應該可以拍出更棒的畫面

    非常感謝您的攝影喔
    不過跑的過程再累,回到終點時都一定要擺出好POSE,實在是無法同意更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18. 「終點通常有人拍照,所以要先擺好pose,放慢速度進站,準備搶鏡
    頭!」這是一名跑友的"心聲"。
    這句話好熟悉喔,應該是我說的吧!不過我忘記在那裡說的了!

    回覆刪除
  19. 順便一提,我覺得通常到終點前反正前後也沒有人!
    都已經跑了幾個小時了,不差這兩秒。
    還是讓自己有個漂亮的回憶比較好。
    而且我做最後衝刺加上心情鬆懈還蠻容易抽筋的,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回覆刪除
  20. 呵呵呵---
    你是說兆豐嗎?
    我真得很想去,尤其老公沒幫我報11/1的仙山挑戰賽--
    我就很想氣他一下---跑去花蓮---
    不過,阿孟沒有那個「狗膽」啦---泣---

    我本來已經幻想等賽事完成帶你去七星潭兜風,
    順便拜訪一間美到不行的民宿---
    好吧!---做夢比較容易*.*)))

    等你忙完---不急!
    最近我應該要開始忙了---
    哈!苦笑中---來去工作了!

    回覆刪除
  21. 一早就看到這麼熱血的報導,很想現在再去跑一趟日月潭(開玩笑的啦!),
    我是在跑完艋舺馬拉松的餐敘看到夢姬姐和她兒子,她兒子好帥!很像張震
    呢!她們母子倆來跑馬拉松很有號召力!越跑越年輕。每一次的馬拉松都有
    不同的記憶,看了小魚寫的這一篇,更加深了日月潭馬拉松的印記,如果沒
    有在終點停留,我們看不到任何人的終點表情,包括自己的,真心感謝妳們
    願意在終點停留,讓跑者們有了屬於自己的馬拉松終點照,給妳愛的鼓勵三
    次加愛的抱抱(先欠著)喔!

    回覆刪除
  22. 下場跑跟場邊拍照都能體會與察覺到跑馬的~心~..真的不簡單

    回覆刪除
  23. 我是蛋糕達人....我不知如何說起.但是感動真的.謝謝

    回覆刪除
  24. 小魚兒, 久仰妳的"魚"名,感動妳花了這麼時間為跑友們一一捕捉終點前的定裝照,讓
    我也看到了一隻花蝴蝶愉悅地飛進終點,感謝妳的付出>_<,但跑步是行動,妳似乎是說
    太多也寫太多,所以腳就動太少....景泰上

    回覆刪除
  25. hello, 我覺得你拍得很讚, 文字也很讚.

    回覆刪除
  26. 下回吧阿信和小魚一定要相認一下
    彼此錯過太可惜了
    看小魚的2007太魯閣馬拉松
    其中的一張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相片
    小魚就將老婆一對兒女及表弟給入鏡了
    只可惜阿信當時和小魚站在同一邊拍攝
    所以沒把阿信照進去
    哈哈2007年太魯閣馬拉松阿信也是跑半馬的喔
    小魚謝謝您幫我們這些跑者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真的跑者是享受真正辛苦的是主辦的志工朋友們~謝謝您們喔

    回覆刪除
  27. Hi,小魚。我是你的圖與文中手牽手一起跑的女主角。
    *^^*,好開心阿~..我也是有衝向終點的英雄照啦!!
    這是我的初半馬,何其有幸,我可以被記錄下這個瞬間,可以讓你用這樣溫暖的文字解讀。

    這張照片,將會被我和另外一半好好珍藏。
    未來結婚時候,一定會被我們拿出來給大家看。
    這是張比婚紗照還要珍貴的照片。

    回覆刪除

  28. 真失望
    我還以為有阿孟的照片
    沒看到咧


    來跑

    跑路
    不是路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