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0120】極限?震撼!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月20日晚上8:14,拍攝於信義計劃區,【極限震撼】會場。
-------------------------------------------------------------------------------------------------------------------------------------------------




原本打算上緊發條,突然間,又鬆了。
或者更正確地說,還沒找到那個螺絲起子。

我的腦波接到一個訊息,可以再偷得浮生多日的悠閒。那就,再繼續放空吧!

像得了文字癮般,我停不下來,就這樣一直寫個不停,2010年才過20天,這個月份的blog已經寫了25篇。而且,別人是用照片在寫光陰地圖,我是用文字在記錄我的生活切片,常常欲罷不能,一發不可收拾。

寫不過癮,又穿插了幾篇動輒二、三千字的文章。

莫非,這是一種「症狀」嗎?如果是,那就續沈浸在這樣的癮頭裡吧!
跟自己說,想寫,就一直寫下去吧。
我寫,我看,我想,我愛。我就是我。
可這不是一種自戀,而是,無可救藥的戀文字,嗜文字成癮。


到底我的書寫極限在哪裡?
會不會寫出很震撼的文字?

我完全沒預料到,【極限震撼】竟然會是這樣一場精彩絕倫,而且打破舞台框架的表演。一如我在心裡頭悄悄藏著一個小小的祕密,希望自己的書寫,也能夠海闊天空,沒有束縛與限制,自由馳騁與翱翔。

今天很精彩,今夜太豐富,所以就來個物極必反。
文,短短的就好。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月20日下午5:43,拍攝於台北.小巨蛋

原本計劃要跑步的日子,卻被突如其來的悠閒心情,打亂了。
來一場美麗的約會,我到小巨蛋,渡過一個寧靜卻歡愉的下午。

然後,又從小巨蛋踩著暮色餘暉,穿越藍色跑道,噢,好多人,原來這個城市裡愛運動的人還真不少!走過以前常常跑步的國紀念館,竟然,空無一人在繞圈圈,是大夥兒也都移情別戀,轉換陣地了嗎?再繼續走到信義計劃區去觀賞一場只有短短的55分鐘,給給你大大驚訝的【極限震撼】,呼!好累呀,看完之後整個脖子酸到最高點。

今天,沒跑,可是城市漫走至少8K。關於那一場震撼,我還在消化中。



20 則留言:

  1. 那震撼照少

    文字哪有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主文很少啦,
      是後頭又追加一段。

      刪除
  2. 舞台戲劇超震撼 , 臨場感受又不同 , 放空心靈來觀賞 , 別有一翻好滋味 ,
    舞台效果如何作 , 點破全然沒看頭 , 仰望演者靈活身 , 莫不讚嘆怎訓練 ,
    默契良好無破綻 , 滿場全無冷門秀 , 小魚還在細品嚼 , 改天再述當天況 ,
    寫作是我的喜好 , 看盡美景收眼底 , 想我思緒怎湧泉 , 愛我所愛找真愛 ,
    愛看想寫飛小魚 , 自我焠鍊爬文字 , 嗜字品文美女少 , 天下唯一小魚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看瑞琳寫得這麼精彩,你也去現場經歷過這一場震撼了嗎?
      真的很好看,可是,好辛苦喔,因為沒位置,大夥兒擠成一團,
      我前方又站了個超高的男生,害我仰頭仰得脖子都快扭到了。
      很多時候,會被遮住,最棒的就是這空中透明游泳壓克力板了~~~~
      我是這麼覺得,實在太神奇,那種表演方式,讓你瞠目結舌。

      哈!最後那兩句,給你一指,讚。呵呵~~

      刪除
  3. 小魚真認真!半夜寫文喔!12點看完電視有來巡一下。那時候應該是認真在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阿貝抓到了,呵呵!
      開始寫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寫完差不多12:30,
      然後再"動手腳",把時間調成23:55。
      最近這兩天都是傍晚前就先寫好,晚上又再寫篇長文章,然後PO文時間都一樣。

      有時,累了,會想說,今晚不要寫,明天再來補吧!
      可後來都還是打起精神,把當天的文章寫完。

      刪除
  4. [極限震撼]可以拍照嗎?
    還是那是海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懷疑,這不是海報,真的是小魚在現場用小DC拍的。
      可以拍照,也可以錄影,就是不能用閃光燈。
      這種時候覺得還是小DC好用。

      還在想,不曉得那些錄影,可不可以放到blog裡來?

      刪除
  5. 這樣短短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文章裡頭常常提到一句,像阿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的文章,誰看呀!
      這就是達爾文的金玉良言,我銘記在心,
      可是,文思泉湧時就停不下來呀,駕馭文字的功力不好,要跟你學習。

      寫光陰地圖,其實不算長,但寫起來都很開心也很快速。

      刪除
  6. 全靠小魚的詮釋~
    沒有親身~震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強了啦,我文章裡又沒寫什麼!
      這篇只是昨天短短的心情,不是寫極限震撼觀後感耶。

      刪除
  7. 真的有給他認真看
    還真多的錯別字
    謝謝指正囉~
    文字~越來越離我遠去了~
    改天起~用注音符號好了?
    可能也打不出幾個符號~
    那篇?可以放在(公告)我的日誌上嗎?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太震撼了
    這種場面也不適合用閃光燈拍照^^

    回覆刪除
  9. 這種愛也是一種震撼,怪不得,因為妳叫嗜文字的小魚,而不是嗜跑步的飛魚,更不
    是嗜跑步的瘋馬,這種愛也是另一種瘋,大叔應該也有這種感覺,所以現在他又有另
    一個綽號,叫做嗜現代詩的瘋大叔,呵!

    回覆刪除
  10. “好像掉在地上的毛線球”這種詞妳都形容的出來,真是筆輕紋路多,真是服妳!
    近來實在是忙,所以連個“哈”字都用不上來。公餘,除了跑,還真提不起勁。但看了那句好言妙喻,難的輕鬆浮上來。
    還有要變天了,藍色跑道上今晚應現蹤了吧,加油!對了,有無感覺遠方有人在陪跑?
    長跑的人,較會帶著孤僻?尤其是我們這種常從稍見天色孤獨的跑到黑噜噜的人,信嗎?(就15樓)

    回覆刪除
  11. 每天都要來這邊巡一下田水啦 ︿︿
    要上緊發發條當個發條小魚嗎

    回覆刪除
  12. 小魚~昨晚追風?
    還沒有回來嗎?

    回覆刪除
  13. 美國慢性病保健食品領導品牌《美國加州U.S.Botanicals》與台灣合作
    ──〈安恬養生糙米茶〉

    http://store.pchome.com.tw/anttain/M04999344.htm
    PChome商店街
    http://www.anttain.com.tw
    官方網站

    回覆刪除
  14. 想說早上來開機後就能夠有個~震撼
    也好讓~樞機主教~來個撫慰
    更想透過~陽光~的溫暖加持我心
    結果是~陰雨天~的涼爽迎接清晨
    開車出門在路上看見的不是~龍貓~而是他的兄弟~野貓~
    正在打著野食尋找~麵?
    像~孩子般~的動作
    ~~~接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