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0321】哇))貓纜水舞好好玩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3月21日下午4:43,拍攝於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站附近,貓空纜車水舞區
-------------------------------------------------------------------------------------------------------------------------------------------------




停駛一年半之久的木柵貓空纜車,終於就要以全新姿態,重新營運了。

雖然今天爆發了史上最劇烈的沙塵暴,但,還是阻擋不了出遊的好心情,難得有陽光的日子,沒道理不好好把握呀!

爸爸媽媽抝不過我,還是決定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玩。可別小看我才是個5歲不到的小小孩喔,我可是很愛看電視,而且我最愛看電視新聞了~~~~啥,你問我小朋友哪看得懂新聞是嗎?呵呵,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就是這樣,才會「賺到」今天的貓空纜車搶先看喲!

呵呵,偷偷跟你說,我都是看電視新聞,然後就吵著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這裡又有新玩意兒,那裡又有好吃的東西,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現在又推出什麼新活動,我可是個聰明又有主見的小孩,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到處去吃喝玩樂,好好玩喔!

電視說,貓空纜車升級了,有安全保證喔。我管不了那麼多,說什麼今天非得先去玩不可,雖然今天只有看到一台又一台畫著可愛動物的纜車在空中轉動著,都是空空的,好想上去玩喔;但那邊的叔叔說,今天不行,過兩天再來,叔叔很好心,叫爸爸媽媽帶我去旁邊看水舞。

4:30分,水舞開始表演了,哇))))好好玩,我忍不住開心地大笑著。我是個乖小孩,都不會亂亂跑,就這樣乖乖地坐著看了十幾分鐘,就這樣笑個不停,真的好開心,我真是個幸運又幸福的小孩。

我記起來了,3月23日到3月28日,貓空纜車可以免費搭乘,一定要叫爸爸媽媽再帶我來玩,我想要飛上青天,想要在高高的地方,想像自己是在飛翔。

偷偷跟你說,我看到一隻奇怪的小魚,神不知鬼不覺得偷偷拍我,可我就是一整個快樂,根本管不了這麼多;其實,她不曉得我也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祕密,明明電視新聞說還不能搭,今天是媒體試搭,也不曉得她到底是施展什麼輕功,我竟然看到她竟然在纜車裡頭!!

唉,我的小腦袋瓜還沒想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我發誓,我是個誠實的小孩,絕對不說謊。
也許因為她是飛小魚,真的是飛上去的也說不定。






16 則留言:

  1. 原來是媒體試乘日呀~~~~~

    我也在沙塵暴裡度過一整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超沙的一天。
      妳的行程也很豐富精彩,而且還享用美食哩,
      就把它當成是,忙碌生活中的一趟小旅行,嗯,挺好的!

      刪除
  2. 我想到第一次搭貓纜就是和小魚[姊姊]一起耶!
    記得那時妳是被我[拖]去貓空的~哈哈
    但這一拖也值得^^正當我們搭完後幾天
    貓纜就因為颱風停駛到現在哩!!!
    新的貓纜好坐嗎?!
    免費試乘~JESSiE要找時間嘗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真慶幸有那次的貓纜體驗,
      而且我們還看到了美麗的夜景,算是很棒的時間點。
      那回要感謝JESSiE美眉,不然我原本是沒打算去貓空的。
      新的好坐嗎?沒啥特別的感覺,跟以前一樣呀,呵呵!

      刪除
  3. 原來今天一票人去坐纜車啊!
    從新聞上看,
    感覺還是不太安全的樣子,
    你們親身體驗,感覺如何?
    是電視新聞太誇大了?還是真的還在到處施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來也真是奇妙,我反而沒看到新聞究竟是怎麼報導的。
      (所以呀,這篇文章完全是"虛擬情境",哈!)
      到處在施工?噢,我沒注意到耶,而且搭貓纜安不安全這件事,
      基本上,我沒什麼擔心與害怕,至於它的必然性搖晃,我也覺得OK。
      所以說這一切之於小魚而言,都是美好的一天,
      貓空是可以去走走,去爬山也不錯。

      刪除
  4. 小魚會全身痠痛
    應該是那天的背被包溯溪造成的
    怎麼恢復喔~
    好問題~
    泡個熱水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那天溯溪其實並不激烈,
      那點小刺激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
      不曉得是不是週末晚上仰臥起坐做太快,碰到什麼點,
      昨天又剛剛好"拉扯"到,一切都是個未知數,也都有可能。
      今天情況沒那麼嚴重了,但酸痛點有往上移動的跡象,
      希望再過兩天就一切都OK。

      刪除
  5. 對於貓纜,只有一個感覺:唉~and雙腳萬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也不曉得是不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那搖搖晃晃,我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倒覺得貓空是個可以安排輕號鬆行的好地方,但還是要練練腳力比較好 :P

      刪除
  6. 看了小魚這篇,把小孩的[童言童語]寫的好傳神喲!
    大概小魚常看[卡通]及[幼幼台]的節目吧!哈哈!
    昨天的答案在這裡找到了,原來小魚是[幼稚]園大班.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徽哥完全猜錯了,基本上,小魚不看卡通台也不看幼幼台,
      心裡頭就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反應出自己內心愛玩的渴望~~~~
      幼稚園大班?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小魚的心智年齡差不多在14歲,國中生,呵!

      刪除
  7. 哇~貓覽還推出水舞演出
    真是太棒了~
    還有小魚又飛到貓纜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重新拾回人們的信心,總是要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不只是水舞,還有很多新的改變,文章還沒寫,得慢慢消化一下。
      最近又積欠好多文章沒寫,玩很大,就要跟著寫很大。
      只是光陰地圖是不行的 XD

      刪除
  8. 先觀察看看囉!
    有時感冒也會全身腰酸背痛,
    不定向或陌生的活動,造成身體的緊張,
    等整個放鬆下來,也會如此.
    這兩者juilin說的方式不錯.
    如果是後者,泡湯也是恢復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陌生的活動?還好啦,小魚常常趴趴造,而且這些都不算刺激。
      現在就"強迫"我只能打直腰桿正襟危坐,才能夠減少酸痛與不舒服的感覺。
      說不定,從此以後會讓自己一直保持正確的姿勢,搞不好"因禍得福"喲!
      昨晚那種痛,真是太可怕了,完全無法理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