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談天說地】小魚的談心沙龍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4月18日,拍攝於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也許,你看不見我,可是,我卻可以從指縫之間,偷窺你。
現在,可能我在,也可能不在,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一直都在這裡,自始至終,未曾遠離。

-------------------------------------------------------------------------------------------------------------------------------------------------




這裡有一群人,很奇妙,喜歡賴在小魚的文字域裡,談天說地,自個兒對話,彼此相互寒暄與交換心情。

即使小魚太過忙碌,無暇顧及,常常怠慢了客人,甚至是,嚴重冷落大家,但,沒有人苛責我,甚至願意包容我,體諒我,還是喜歡窩在這裡,哪怕只是自言自語,都好。

或許這裡真的給你一種舒適的感覺,就像是懶骨頭,你可以用你最舒服的姿勢,綣縮著,然後談天說地,跟你、跟我、跟他,聊聊心事,海闊天空,舒暢愜意。

那就來闢室密談吧!
這裡,是小魚的談心沙龍,或坐或臥或躺或趴,隨你意,開心就好。




16 則留言:

  1. 那就,歸零重來吧!
    先前的220則留言,全數煙消雲散,化為烏有。

    我放棄再跟無名浪費時間了,
    他們只會一味地說一些無效的話,
    還會略帶"警告"(其實表面是好意啦)地說,只有7天內才能救回來。

    資料上顯示,這篇文章是在12/8下午3點多刪除的,
    啊))))我忘記把它拍下來,這樣才可以寄存證信函去~~~~
    我亂說的,夜已深,既然命中注定如此,
    那就,一切歸零重來。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
    算起來我這篇留言是第222篇...
    那不就是"YA-YA-YA"ㄇ?
    (自己為已經有點累有點懶ㄉ生活態度來ㄍ強心劑ㄅ!!)
    繼續天天在小魚這發現新奇與感動~~
    -- 小魚不要有壓力...記得照顧好自己ㄋ~~
    前一陣子才發現小魚這ㄍ好地方,
    我得花好長一段時間"追文"喔~~
    ^_^y

    Yevon

    回覆刪除
  3. 這下子~故事?
    就不能~接續!
    只能接受囉~
    無奈的無以言對~

    回覆刪除
  4. 小魚安心 220則這個台柱就可一手包辦.呵呵!
    不過少了220則,無名的算法那空間不就加大嗎?
    另一種想法,不也是可喜事.

    回覆刪除
  5. 真的少了這篇的前言
    內心還真的很亂麻
    失去的~就讓它流逝吧!
    未來的~保握住就好!
    還能在有那麼多的~字話可寫嗎?
    沒有把握的肯定
    真的很感謝國徽大哥的賞識
    真的
    把握未來根當下
    這才是~永恆!

    回覆刪除
  6. 看著廣場上
    很多的跑友都在嚐試跑~超馬
    這是個好現象
    大家都抱持著
    趁著還跑的動的情形下
    跑個一兩場的看看自己的能耐
    部分的跑友
    則是選擇轉戰這塊區域
    無非就是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無論如何的看作法
    超馬這塊區域的發展
    應該會越來越~成熟
    小魚也算是
    <<>>
    感恩囉~
    不必擁有曾經
    在乎曾經擁有
    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2006年在三峽台北大學有辦過100K及50K,那次報
    名100K人數有151人.補給充足加上繞校園跑,約九
    成的人完賽.(北馬辦的)

    我們隊上也報了十四個,都在限時十四小時內完成.

    當時報名費1500元還送一雙跑鞋,和現在一場都要
    2000元是便宜很多.

    其中包括上次小魚酒令在石門水庫團練時,碰到陳
    天養會長帶的小黑皮前一代黑皮.

    黑皮也跟陳會長一起跑完100K.時間約13個半小
    時.當時還有頒發完跑証書給黑皮.

    雖然沒有跑過100K,但更早前有參加過永慢辦的兩
    次50K(一次白天另一次傍晚)當時最遠距離就是一
    個全馬的距離.能跑50K的就算是強者.

    不像現在50K算是入門,這也是這幾年來跑馬界的
    一大進步.

    現在每週都有馬可跑,胃口都養大了,我相信小魚說
    的超馬參與的人會快速的增加.

    這個東吳的超馬看不出跑馬界人熱絡的程度啦(畢
    竟名額有限)

    如果明年的12小時有報名就可跑,沒有衝堂相信報
    名高雄100K的這400多位都會參加,
    很有可能有七八百人甚至於更多敢自我挑戰.

    青年公園林會長辦的不必怕肚子會餓,早午晚餐都
    可安心, 愛吃小魚 就以那場做復出賽如何?

    回覆刪除
  8. 今天富邦馬雖然也四小時初就回來,但跑了20公里
    就有不太想跑的念頭.

    在環東碰到酒令時他已經回程了.

    這次跑全馬的人數暴增,回程要往基隆路時,看到還
    有好多跑者還在市民大道上.
    這些跑者要在限時五個半小時回到終點應該不可
    能.

    有時跑者報一個賽事應該衡量自己的能耐,不是說
    大家報全馬就跟著報,這樣跑不完在路途上煎熬,會
    讓自己因一次賽事而失去信心並害怕.

    超過人體極限的活動可以挑戰看看,但真的要有所
    準備才來挑戰.有些還在大直就當步兵了,怎有辦法
    完成賽事.

    這次路協在補給方面進步很多.水.運動飲料都不會
    跑者到了才準備,以往路途上都雖有醫護站但跑者
    需要的噴劑軟膏凡士林都沒有,這次都有.

    應該是今年有這麼多民間團體在辦很優的活動.大
    家都讚不絕口,不改進就會被淘汰.所以良性的競爭
    還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9. 我們隊上的自閉兒岳岳,因為長期服藥及遺傳因素,
    造成兩顆腎功能衰竭,現在必須依靠洗腎.
    他父親捐出一顆腎給岳岳,
    將於明日做親子器官移植手術.

    認識他們夫妻不算短的時間,
    岳岳在音樂領域有今日的成就.
    他們夫妻倆真的付出很大的心血.

    富邦馬前一天他父親打電話給我,
    說富邦馬後他就要進醫院,
    因為岳岳的狀況必需儘早器官移植.

    岳岳的父母真的好偉大.

    回覆刪除
  10. 小魚在星巴克2011年1月6日 中午12:36

    光陰地圖結束了,不會天天PO新文章。
    然後,大夥兒通通都到臉書去了,瘋狂即時回應,熱鬧繽紛,
    連我都會被黏住,被吸引鄉。
    blog終將逐漸式微嗎?
    不會吧!但,冷,是必然的趨勢,就跟天氣一樣。

    回覆刪除
  11. 有點冷不會很冷啦!
    小魚不是說兩個的族群不一樣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在這裡祝國徽大哥生日快樂。
      不曉得你會不會看到呀?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耳朵有沒有很癢?

      刪除
  12. 太驚人了,彷彿,臨界冰點般。對這樣的變化,一整個無言!

    不知小魚在滴咕甚麼?現在雖冷也還有14度,怎會是臨界冰點?難理解.哈哈!

    回覆刪除
  13. 曾經是酒令非常喜歡的一個駐守
    當我~心情亂糟糟的時候
    就會想起跟發洩的地方
    可惜
    從去年的十二月份起到今天為止
    幾乎忘了~它or她~的存在
    是何因~卻不可考~
    總希望還能~拾起往日情懷
    多多的來到這個地方
    忘情的自我自在???

    回覆刪除
  14. 呼!還沒睡覺前,都算是2/16日啦! \^o^/
    所以,我的交稿期只有比預定日期延後一天而已,喔耶 *^◎^*

    但這只是第一個版本而已,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不過,在等待期中,可以喘口氣,歇息一下,
    充飽電之後,再進入第二個版本的「結構變動大工程期」。
    希望這回不要再拖個沒完沒了,我不想再跟它纏綿下去,還是儘早結案吧!

    回覆刪除
  15. 小魚加油~~~
    為每ㄍ認真ㄉ朋友加油~~ (也替自己加油ing~~)
    ^_^y

    Yev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