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0701】嘰咕嘰咕,真想捏一把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7月1日晚上10:23,拍攝於宅小魚家。
-------------------------------------------------------------------------------------------------------------------------------------------------




好可愛的小娃兒,圓圓的大大的眼睛,鼓鼓的腮幫子,甜甜的笑容,噢,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嘰咕嘰咕,好想捏一把,更想要咬一口,真想把他摟進懷裡,好好地「把玩」一下。

只是,可惜哪!這只是一張,不,三張照片;而且,還是走復古風的黑白照。

照片裡的小娃兒離我太遙遠了,我來不及跟他嬉戲、玩耍,只能在照片裡看著他,深深地凝視著,讀你千遍也不厭倦。不管我有多想念,終究還是看不到他,因為,他已經走進時間的河流裡,飄呀飄的,飄向他長長的人生旅程。







<飛小魚/圖與文>

聽說,這可是在相館拍的「沙龍照」喔!

小娃兒真有趣,還懂得要把頭側一邊,莫非,就是所謂的45度角最美麗?
才小小年紀,就知道要擺出最迷人的角度,而且,還一式兩款,一張楚楚動人,一張甜甜地笑。




21 則留言:

  1. 頭香!
    他是誰阿?很酷喔!
    該不會是你吧…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來阿孟有"懷疑",但,覺得不可能,是吧!
      你說,像不像呀?

      刪除
  2. 眼睛好大 看得出你的神韻噎!超可愛!表情生動!眼睛比我小時還圓滾滾 難怪我們現在要為魚尾紋煩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only來了,真是怠慢,沒端咖啡來迎接妳呢!
      看了你的留言,我笑了,而且是笑個不停,尤其是最後那一句話。
      這就是搬家的樂趣,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回憶,
      打包累的時候,看看自己小時候天真無邪、可愛的模樣,就開心起來了。
      還有妳的留言也讓我很開心~~~~怎麼沒來個"文案"式的寫法?哈哈!

      刪除
  3. 看那一雙腿

    就知道那是很會跑的小娃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璋,你很妙耶!
      哈哈哈哈哈,真的快笑死了,
      什麼跟什麼嘛,明明就是一雙肉肉的、粉嫩嫩的小肥腿,
      是怎麼「知道」很會跑的?

      刪除
  4. Carlos(佳緯)2010年7月2日 凌晨12:00

    那是你哦!
    哈...................
    古錐吶.............

    教你游泳啊
    我的座右名就是永遠免費
    我教過的人還沒有教不會的
    而且教過之後每一個游的都比我還好哦
    所以我這邊是免費保證班
    快來嘉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原來小時候真的很古錐哩。
      只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啦!

      現在,還沒擺脫野田魚的身份,哪來的時間游泳?
      我連家門口都走不出去了,除了宅太久,出門去覓食,
      還有,這幾天常常往外跑,去採購家具之外。
      5月底從上海世博戰歸來之後,6月份就謝絕一切的出遊活動,
      除了石門水庫奔山記,總是要測試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武功全廢了。

      可不可以等到「魚之天空」那裡的星空游泳池啟用後,
      再請佳緯教練"到府服務"?
      很好,已經很久沒聽到這麼有自信的保證了,
      因為說這句話的人通通都被小魚打敗,教不會就是教不會!

      刪除
  5. 超口愛
    超可愛
    快說快說是可愛的小魚吧
    卡哇伊

    回覆刪除
  6. 小小寶貝真可愛 , 圓圓臉蛋大眼睛
    嘴角上揚雙唇開 , 開心模樣討人喜
    皮膚紅潤彈性佳 , 真想給他咬一口
    抱在懷裡更好玩 , 一雙小手摸大象
    是誰嘰咕惹人笑 , 當屬小孩可人兒

    可愛
    漂亮
    自然
    喜歡

    ㄟ?
    不會是小魚?
    應該不是
    因為昨晚上
    才拍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想不到小魚一拍照
    就是三連拍
    每張皆可愛

    回覆刪除
  8. 有像 有像,
    下半場一開始就先拿個壓箱寶之一來暖場.
    誠意夠,就先保證續約半年囉!哈哈!

    回覆刪除
  9. 這是小魚,這是小魚,這一定是小魚啦~~

    回覆刪除
  10. 原來...這麼多人都一看,就知道是小魚歐~~

    回覆刪除
  11. 這應該是周歲左右的照片.(有長牙及會坐了)
    抓周時抓到一支筆,還有一本書對不對?哈哈!

    回覆刪除
  12. 難不成[野田魚]用兩天又想改[山頂洞魚]?
    沒關係. [准]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怎麼大家都會說是小魚呢?
    怪了
    小魚都承認她是二十五歲?
    可這張是昨天才~拍的?
    真的是酒令~
    老了
    眼花了
    還是另有玄機的沒有察覺?
    怪怪的喔~
    晚上回去好好的翻看酒令小的時候的照片?
    還在不在~

    回覆刪除
  14. 小魚的小孩....@@

    路過而以... 別扁我....><|||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第一張照片笑的神韻,和現在小魚笑的感覺超像地.

    Laura 平日我們交情還不錯,妳可圓說是寫太快
    本想寫的是(小孩時的小魚)
    不過小魚信不信就不知道了.哈哈!

    回覆刪除
  16. 小時後笑的神韻跟現在依模依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