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0815_京站廣場】今日最夯的情人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8月15日下午2:43,拍攝於台北市.【京站時尚廣場】

這是今天見到造型最夯的情人,酷斃了,如果真的有人作這樣的打扮逛街,保證一定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




聽說,情人節到了。到底是哪一天,我不太清楚,不過倒是得好好記住這個日子,因為,那是皮皮姐姐的農曆生日,雖然,不久前全家人才一起慶祝過她的國曆生日。但,祝福永遠不嫌多,不是嗎?

忙碌幾天之後,好個難得清閒的週日,就放任自己痛快玩耍。

好幾個月沒看電影了,彷彿趕進度似的,這個星期,看了兩部。搬了家,生活圈子從信義商圈,整個移轉到火車站及中山商圈來,京站威秀取代信義威秀,只要搭一站公車(太熱的時候)或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實在太方便了。

整個京站裡,流露出濃濃的情人節氛圍,到處都看得到廣告或裝飾。不過,更吸引我的是,明明是時尚商場,卻出現很多有趣的畫面,彷彿這裡沒有什麼不可能,我好像聽到它在對著你招手:「來來來!快來京站,別的百貨公司沒有的,我們這裡通通都可以喔!」

在這個牛郎跟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裡,先預祝皮皮再一次生日快樂,還有,祝福每一個有情人或者沒有情人的你,打勾勾,約好了,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快樂。





<飛小魚/圖與文>

很喜歡這個挑高的中庭。
每次來,總忍不住會按個一兩張;這對情侶,走的是時尚休閒風。









<飛小魚/圖與文>

有沒有跟情人一起渡過,沒關係,一樣可以擁有不同的樂趣。

你可以把可愛的小狗狗裝進手拉小行李袋裡,帶牠一起來逛街(上圖)。
也可以去騎腳踏車,累了,就進來吹冷氣消消暑(中圖)。
或者,帶著小朋友來這裡學直排輪,也很棒(下圖)。




32 則留言:

  1. 哇~皮皮竟然是頭香
    先佔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難得小魚會這麼「早」po文章。
      還沒過皮皮的美容覺時間呀!

      刪除
  2. 小魚
    不要把倫家的生日曝光
    偶會拍謝ㄋㄟ
    明天皮皮要跟lilian去花蓮
    但還是要記得到皮皮家
    幫新的文章留言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來不及囉,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皮皮的生日了。
      今年是第一次,以後來祝皮皮生日快樂的人會越來越多喔!
      唉喲,真的擱下一切去玩了,
      真的玩很大耶,害小魚心癢癢的,也差點來個說走就走。
      但,不能輕舉妄動,最近事情太多。

      (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呀?)

      刪除

  3. 雖然不知今天初幾
    不過跟著說情人節快樂

    還有祝福皮皮生日快樂
    在這個浪漫的七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阿豐跟小魚一樣,也搞不太清楚哩。
      結果誤打誤撞,原來隔天就是七夕,
      這個時候說情人節快樂就對了。

      阿豐何時要更新文章呀?等呀等的。

      刪除
  4. 情人節是七夕(週一)。我這種年齡?當然提前過!由其跑馬人,家中大人不服侍好?焉能談其他厚!
    剛剛和前世情人;這世大人;和自稱前世債主的1家四口,到湖光燈倒影的日月潭水社碼頭過節!
    問大人感受?肉麻的說這輩子難忘!我?夜潭美色?值得流連!(就15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15樓大哥這麼浪漫,還會記得這麼浪漫的日子,
      而且,不管是哪一世的情人通通都一起來,
      全家在日月潭渡過,真是太浪漫了。
      唉喲,女人是不管到什麼樣的年紀,對這樣的驚喜都會感動,會很難忘,
      這樣哪叫肉麻,明明就是,感情好咩,呵呵!

      刪除
  5. 小魚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哈哈哈跑的滿身大汗進去吹冷氣
    會不會引人側目啊
    下回試試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的啦,只要自個兒覺得很自在,
      別人要側目就隨它去囉!
      最後,剛好被狗仔小魚遇到,然後就偷拍下來,嘿嘿!

      刪除
  6. 給小魚:

    祝小魚情人節快樂!

    昨天下班去看了一部日本電影~手拉你

    http://sbookerblog.pixnet.net/blog/post/25356376

    一部感人青春的音樂愛情電影~推薦!

    要去晨跑了!就醬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週日的電影,最後在兩部片子裡抉擇,
      其中一部就是手拉你,只是,對男女主角比較陌生,就捨棄了。
      原來奎垣有去看,而且還推薦哩,
      小魚本來就很愛看愛倩片,
      音樂的、舞蹈的、藝術的這類型,我都愛看。

      奎垣好厲害,可以晚睡,也可以早早起床去跑步。

      刪除
  7. 可愛的衣服

    皮皮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新快去買,現在有特價,2件1380元。
      好可愛喔!

      刪除
  8. Dear,
    前幾天發封msg到妳FB
    想問妳最近在忙什麼啊~~ 會不會有一點時間撥給我呢??
    我發生了點事...想問問妳的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收到,可是,一忙就忘了回。
      真是對不起妳喲,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上回去城堡喝下午茶,美麗的女主人為我煮一杯很棒的咖啡,
      這回,該拿什麼來招待妳好呢?

      刪除
  9. 快樂
    黑皮
    歡欣
    都要天天如此才是
    欣賞著小魚的文章阿
    多有的時候
    心情是穩定的
    總會有股衝動的想問
    為何每次小魚看的畫面
    寫出來的卻是不一樣的心境故事
    哈哈哈
    快樂情人
    情人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小魚每天都在擷取日常生活中,可以書寫的題材。
      有時,原本想寫的並不是這樣,最後臨時又換了個題目,
      寫出來的內容就完全不一樣了。

      好看嗎?
      自己寫得很開心,不曉得看的人是不是也跟小魚一樣。
      還是要感謝天天按時收看的忠實讀者,這是支持小魚寫下去最大的動力喲!

      刪除
  10. 我還以為你要介紹馬桶洋行的衣服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馬桶洋行?
      這個真的被考倒了,我不曉得這是啥咚咚哩!
      啊咧,豆腐妹知不知道猴子這個牌子?超卡哇伊說。

      刪除
  11. 情人節也
    小魚你的情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呀,已經寫了新文章,昨天總共有四個喔!
      馬丁好久不見,歡迎回來,我們都一直在blog這裡,未曾遠離。

      刪除
  12. 情人節好複雜哦!
    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還有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浪漫的結果,小朋友也跟著離開.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其實,嚴格來說,就是西洋跟中國,這兩個就好。
      那個啥白色,那要不要再來搞個紅色、黑色或藍色呢?
      其實,小朋友不見得會離開,有時就跟著感染一下那個氣氛就好,
      千萬不要去吃那種啥情人節餐,貴死了,才沒那麼傻呢!

      刪除
  13. 還說我咧

    我現在才發覺

    小魚好像每天都PO一篇文= ="

    好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吉拔拔終於發現啦?
      在2010年以前的小魚,超級懶,有時候一個月只發2、3篇,
      每月平均發文數大概是5篇吧,所以,一缸子遊記通通都石沈大海,
      被鎖在記憶的最深層了,那滿坑滿谷的照片,當然也暗無天日,可憐哪!
      直到今年,剛開始是參加一個【2010光陰地圖】活動,
      但初衷是一張照片,5分鐘寫下來短短的感動,
      我參加了,最初的動機是治懶病,寫著寫著,就變成自己平常生活的吉光片羽,
      那就,當成是練筆力吧!

      這樣還不夠,因為,很多遊記還有其他,都沒寫哩!
      一天一篇文章,會不會來不及看呀?
      所以囉,吉拔拔要天天來啦!

      刪除
  14. 輕鬆!在這,可尋到難得的輕鬆!是流連因由。當然相對襯托的是小魚文字的魅力與留客的功力!
    其實?我這年齡層,又不想低頭卻又上張眼皮的掛那老花眼鏡!看留言數字,可想我當粉絲的忠誠度厚!
    這麼1表述,小魚應不忍有苛責厚!
    其實?三不五時提到跑,只因我們因跑結緣!那深刻的因,當然期待善果累累!
    就這樣,原本大眼已瞇成線。(就15樓)喔!頭香?這等事,就請感受大甲媽那等競爭氛圍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步,這是一輩子不能拋棄的事,不管小魚現在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下,
      所以15樓大哥這樣叨唸著,勸跑著,誘惑著,
      坦白說,小魚心裡頭著實是既感動又慚愧的,
      不管怎樣,還是有人沒放棄小魚,不是嗎?
      我會的,因為跑步,認識了這麼棒的朋友,
      而且,幾乎成為小魚最死忠的粉絲(對吧?對吧!),
      那種感動,真的很滿很滿。
      我很愛寫,寫個不停,有時候都覺得,寫這些芝麻小事,好看嗎?
      很感謝,真的還是有人在看。
      15樓大哥留的這番話,讓小魚看了很開心,再一次說謝謝。

      刪除
  15. 親愛的小魚,情人節快樂!!
    (猜想現在一定還在某處約會中吧?!)
    我們貓族正在噗浪號召舉辦一場...
    「一群貓與一隻魚的約會」
    地點當然就在魚之天空咩
    時間就由小魚來決定吧!!
    (不過最好還是在週末啦)

    目前有貓、老貓陳、大熊貓、蘿菈貓
    阿信貓、還有panda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哪裡在哪裡,我怎麼找不到呀?
      大熊明明是在討論要製作500件登山社衣服,好驚人的數量,
      然後呢?就沒看到了呀!
      為了證實我不是在某處約會,趕緊跑去發個噗,卻一直不順。
      我,跑到大稻埕碼頭去當電燈泡去了,結果被大大掃了興,
      沒有運動的人,只有黑影幢幢,都是旁若無人在親熱的情侶,
      怎麼跑呀?人家今晚好不容易才振作起來說,氣+泣!

      要來魚之天空玩耍沒問題啦,但是,要給我一點時間。
      恐怕要9月中旬以後,再找個周末來玩,ok嗎?
      不過,這麼短的時間,加上最近又忙碌,
      小魚沒法子親自下廚做菜請大家喲!

      刪除
  16. 哇~小魚下廚?
    那我也要登記一個位置,
    我可以自己帶板凳和碗筷--
    要開飯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現在常常下廚,不過,都是弄些簡單的食物。
      例如,煮水餃,以及,「進階」煎鍋貼,
      弄乾拌麵,今天中午還玩了點不一樣的,竟然還弄成涼拌冷麵喔!
      然後,搬新家之後最大的「成就」是,煮魚湯,嘩,好好喝,不過也超簡單的。
      差不多就這樣,還沒真正的做過菜。
      所以,真的要等很久很久。
      還還是被阿孟說中了,直到現在,我還沒找到我那些全新的沒用過的碗。
      不曉得放在哪個箱子裡,真是傷腦筋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