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1217】勾起想去流浪欲望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2月17 日晚上11:02,拍攝於【魚之天空】。
-------------------------------------------------------------------------------------------------------------------------------------------------





每天,一抬眼,就會瞧見你,
一只嫩綠色,可愛精緻的小皮箱。
常常會失了神,幻想,自己化身成那個都會時尚女子,
來一場,琥珀色的小旅行。

可我哪兒也去不了,就只是,關在這小小,四方屋裡。
日日夜夜,在文字海裡,
穿梭,浮潛,遨遊,嬉戲,移動,流轉。

我只是這樣看著它,望著它,
原來,它之於我的意義是,滿足我流浪的欲望與想念。

如果我真的拎著它,離開這個天天蟄居的小窩,
遠走他鄉,浪跡天涯,你,會想念我嗎?







<飛小魚/圖與文>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一只小皮箱,概念是,環遊世界組合茶包,可以一次遊走五個國家:台灣三峽蜜香紅茶、台灣魚池18號紅茶、中國滇南紅茶、印度大吉嶺紅茶、斯里蘭卡紅茶。

滇紅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體驗到,原來紅茶可以這麼銷魂,完全不需要添加任何味道,就散發出一股又甘又甜又濃郁的香味,好喝極了。從此,顛覆我對紅茶的印象。




22 則留言:

  1. 要去哪裡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人替小魚回答了。
      山米現在人在哪裡?

      刪除
  2. 如果小魚遠走他鄉 會有很多人想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D獲得好人卡一枚。
      賞你一包紅茶喝。

      刪除

  3. 好神秘喔
    沒真相耶
    小小箱裡看不到
    想必還藏有黃金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捨不得拆開,
      裡頭長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哩。
      搞不好,真的藏了一張美金也不一定喔,
      我很務實,黃金擺不進去啦!

      刪除
  4. TO 一樓的

    開封街有一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店,店裡面有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假日那麼早起,嚇一大跳哩。
      不過想想有人要出遊去,當然要早早起床。
      還在想,不曉得小麗子會不會看到呢!

      嘩))))妳的好日子就要開始了,興奮吧!

      刪除
  5. 美的誘惑

    若展示出來一定更動人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呀,就是被它們在台灣文創博覽會的展場,深深吸引,
      忍不住就買了,但,怎麼也捨不得打開來喝,
      就先把它拿來當裝飾品。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9328606

      謝謝很愛拍美麗的花兒的呆呆。

      刪除
  6. 嗯小魚
    那個紅茶不可以喝太多
    不然你又要失眠了
    乾脆過年時帶回家
    皮皮幫你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紅茶不會睡不著覺啦,烏龍才會。
      如果皮皮想喝烏龍,小魚可以帶回去給妳,
      這一只行李箱,就這麼小小一只,帶回去不成敬意啦!

      皮皮妳家現在天天去那裡痴痴地等的人很多耶。
      留言都變成摩天大樓了。

      刪除
  7. 推6
    怕怕皮皮喝太多
    那給阿信幫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哈哈紅茶這個好
    冷冷的天喝上一口這個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多不多,紅茶就只有六小包,
      呼嚕一下就喝完了啦,
      阿信跟皮皮都別搶,不然,你們喝烏龍茶好了,呵呵!

      刪除
  8. 哈哈~~~~~~~

    難得假日出現

    有沒有嚇一跳阿

    偶爾也要在假日為小魚打氣一下

    我超愛紅茶的

    尤其是印度的紅茶與奶茶

    讓我念念不忘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還真是嚇了好大好大一跳,
      以為自己沒睡飽,精神錯亂,才會"夢見"lone來留言了。
      啊咧,係金耶,怎可能呀!
      不過別說你,小魚假日似乎也常常不上網,
      有時會斷網一整天,就過著"不插電"的日子。
      原來lone很愛紅茶呀,小魚愛烏龍跟普洱,
      不過,也很愛日式煎茶;後來被滇紅所魅惑之後,覺得紅茶也很好喝。

      刪除
  9. 好可愛的一卡皮箱哦~~
    (今晚我們是真的在外面流浪啦)

    回覆刪除
  10. 小巧而[卡哇伊]的小皮箱,的確適合跟著想像去流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卡哇伊,讓我完全捨不得喝。
      只要看著它,就很滿足,充滿期待呢!

      刪除
  11. 小小箱按比例看裡頭應該是裝股票.
    小魚才會宅在家裡卻大大的滿足.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這箱子太小了,
      股票根本就裝不進去呀!

      刪除
  12. 那天新聞有報一個漂亮可愛的紅茶妹,就是在一手私藏裡上班喔
    這包裝看了就讓人很想去旅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