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我們之間@阿正師傅】堅持與用心,獨特的阿正廚房



























終究還是抵擋不住即將成為「絕響」的豬排三明治的誘惑,我循著香味而來,開啟了我私密的奢華享樂飲食之旅。

已經炊起熄燈號的脆皮土司,搭配上以梅山豬製成的口感扎實又渾厚的豬排,還有那堪稱一絕的醬汁(其實我懷疑它裡頭有摻進長久以來我始終以為自己不敢吃的「元素」在裡頭),噢噢噢,完美的搭配,絕妙好滋味,果真一整個銷魂!

「麥子的香味,麵粉的甜味」,阿正師傅這句話一直縈繞在耳際。我想,唯有堅持與用心,才能品嘗得出來,從食材本身所提煉出來那美好的「真我的原味」吧!就這樣,把靈感源起於村上春樹《發條鳥年代記》,已經成為絕版品的豬排三明治,烙印在我的味蕾記憶版圖裡。

好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