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之間@麻薯文祺】以書法創造美麗人生


























66不是斷腸時,文祺捎個訊息來,他bye了記者生涯(很漫長喔),開始生涯新里程,接下來將全心全意專注於書法創作。

「這是我多年來的目標,如今終於能全心出手。我知道不易,惟能快樂地擁抱白紙黑字,就足幸福了。我一直能感受到上天的眷顧,如同現在可以滿心汩汩的以手中的毛筆開路。」 

幾個月過去,文祺透過書法,揮灑出美麗人生。甚至把他深耕多年的體育圈人脈,作了一番很奇特的結果,一年一度的海碩女網賽十週年慶,還邀請文祺現場進行書法創作。看來,他一生的摯愛與多年來的目標,打出一記好球,夢想之路既寫詩又寫意還饒富藝術氣息呢!

(飛小魚,寫於2016/10/21,未完成的故事,待續中)




























我的好朋友曾文祺,給我一個美好週末午后的藝術饗宴。我看到了夢想實現的那股喜悅之情,神采奕奕,閃閃發亮,那是一種打從心裡由衷的幸福感。

文祺是個體育記者,熱愛網球,也打一手好球。台灣興起了跑步熱潮,豈能只是採訪新聞而已,他也跑了起來,還認真跟名教練展開特訓,愈跑愈快愈好。他不只是寫跑步書而已,寫小說寫詩寫散文,熱愛創作產量豐沛。他還是個愛家顧家,對故鄉花蓮有著濃濃眷戀戀的好男人。

允文允武,才藝雙全,我在文祺身上看到以前那個談起夢想也會發光發亮的自己。只有堅持與執著,才會摘下最美麗的花朵呢!

不只是字好看而已,每一幅作品背後的故事與創造力,更精彩豐盈。

2015/10/31,發表於【文字牧者。飛小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