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我們之間@皮皮】親愛的姊姊生日快樂






































爸爸走了翌日,我們在橋頭老家設置好靈堂,哥哥跟我說「長兄如父」,以後爸爸的老爺車及鑰匙就給我用。

我的眼睛一陣溼潤,心裡下雨了,感動地說,一直很害怕爸爸不在,我就成了沒有 () 家可以回的小孩。 
哥哥說,傻阿梅,妳當然還是回哥哥這裡呀!

沒想到一切來得那麼急促,那麼措手不及。

更沒想到,我失去了爸爸,同時也失去了原本有媽媽在,以及媽媽走後有爸爸待了8年的哥哥的家。

幸好,親愛的姊姊說,以後我家就是妳高雄的家。從此,跟那座巨大的天然跑步機~~高雄都會公園說再見,澄清湖畔變成了我回南部的落腳處。

我單純天真可愛又無敵天兵,像個小朋友永遠長不大的姊姊,祝妳8/6這天生日快樂,一定要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把身體體裡的癌細胞緊緊鎖住,千萬不能讓它們有機會溜出來喔!!


2016/8/6發表於【文字牧者。飛小魚】)





































延伸閱讀──

【吉光片羽】從此,我腦海中的記憶晶片多了一組新的號碼
樞機主教的祝福
親愛的姊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