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小哈比的日常】0605_昂貴的一錠除





































爸比媽咪說,3個月就要吃一顆大補丸,這樣我出去外面玩玩就穿上一層保護膜,不會得傳染病喔!可是,這丸子不太好吃,小哈比我很想逃;聰明的爸比後來把它偷偷「支解」,然後混在我的飯飯裡,貪吃的我就在不知不覺中吞進去了。

最近我開始跟著電視兒童媽咪看電視,然後啊,一個很熟悉的影像跑進來,啊咧,不就是這個咚咚嗎?原來它這麼有名,還打廣告咧。

可是我有點生氣,為什麼這個盒子上面的照片是巴哥,不是法鬥?我要跟爸比抗議,下次如果不買法鬥一錠除,我就不吃。



〈小似爸比忍不住說〉

妳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好命狗,啊妳知不知道這一顆要多少扣扣?900元!!

爸比我省吃儉用,連買個麵包都想老半天,只買一個給妳媽咪,自己都捨不得買,因為買過惜福麵包一袋50元以後,其他麵包我都買不下手了啦。可是遇到比比,只能徹底投降,一點輒也沒有。

真是一隻好命狗,來當我們家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