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飛小魚的日常】虎山上的馬尾小魚

























大家都說,哇,小魚妳終於把頭髮綁起來了。

是的,熱到我忍不住投降,其實這是有「內情」的。打從小魚開始跑步以來,我一直都是長髮飛揚(事實的真相是,一頭亂髮像瘋婆子!)地跑著。

「不會熱嗎?」人們忍不住問著。

「噢,習慣了!」我總是這樣回答。

後來這幾年地球暖化,愈來愈熱,熱到整個人快融化蒸發,這時候再也受不了啦,於是,我只好努力學習綁馬尾────

沒錯,你真的沒聽錯,以前小魚根本就不會綁頭髮啦!常常看到人家馬尾女孩俏麗又可愛,好看極了,我超羨慕的說。因為不會綁,只會笨手笨腳把自己綁成阿尚的樣子,只好不如披頭散髮。

現在雖然會綁了,可是也是不太靈光,要綁很久,常常會落幾絲,而且怎麼也綁不高哩。高高的,才俏麗。
7/12這天跟著悠遊城市B班來吉福宮步道上課,走上虎山峰,熱浪來襲,只好把頭髮綁起來。綁好後沒有鏡子,看不到自己的模樣,還有點小擔心,直到回家後看到拍照時都會稱讚大家「哇,好好看!」的吳大的照片。

原來,長這個樣子啊啊啊)))))))) (我是回音)



























以下,收錄FB獲得的讚美,讓我小小虛榮一下。

小麗子:瘦了!
淳:其實露出整張臉, 輪廓出來了~人便清秀俏麗了喔~
Nicole:好可愛
小君:水水
依萍:好看好看
曉卿會習慣的……,真的好熱啊!而且綁起來比較年輕又有精神喔
小厲:小魚瘦了,更添清秀!
博拉:很可愛啦
琪:綁起來給人港覺清爽好看喔

多麼希望我真的瘦了,可是,並。沒。有。千真萬確,數字會說話,騙不了人。

然後大夥兒聽到後又說,瘦臉很吃香厚!再說一次,並。沒。有。因為大家都說,小魚妳太瘦了啦,不能再瘦下去。啞口無言,我真的很胖,不信的話,就如同我家毐舌小似說的,「下次拍肚子」




2 則留言:

  1. 小魚:好看又輕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奎垣,一整個開心呀!
      要常常浮出水面,哪怕只是留下短短一句都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