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吉光片羽】可愛的小娃兒



























好久沒探望剛生出來的小baby了;或者,記憶中似乎也沒有過在嬰兒房外隔著玻璃看小baby的經驗,只有在電視上常常出現的畫面。星期天上午,來到大湖公園站一家像童話世界的坐月子中心(好遠喔),看到那個小小的身影在蠕動著,嘴角漾起一個微笑,漸漸地變成哭聲,好玩極了。

這是我在2301那棟高高的大樓上班時所結識的好朋友,大夥兒各奔東西,不常連絡,都是透過FB看彼此的動態,有時候一年也見不上一次面。直到最近這一年,李安小姐突然跳出來約吃飯,就變成了「寶寶四人幫」,說好了不要隔太久才見。

上次是2月下旬的GB信義新光三越A11館之約,我的「辦公室小情人」克里斯(哈哈哈,純粹是開玩笑,實在是有太多共同的美好回憶)、也是唯一的男生,那晚爆了一個趨級大料──他要當爸爸了!

天哪,大新聞耶,原本抱定當頂客族的他,這會兒竟然要當爸爸?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一切都是計畫之外(我們當然不懷好意地說,搞不好是他的漂亮老婆的「預謀」喔),對於這場美麗的意外,剛開始乍知道自然是有點兒小驚慌,不知所措,很快地,轉換成開心期待雀躍的心情,開心迎接小生命的來臨。

8/12滿月前夕,我們見到這個超可愛的小娃兒了。克里斯簡直是完全變了個人,有子萬事足,對小baby愛不釋手,每天忙碌的工作之餘只要想到兒子,精神就來了,想當年信誓旦旦說不要生小孩的新手爸爸,完全沈浸在濃濃的「有子萬事足」氛圍裡。

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一如有了小哈比之後,完全激發起我的母愛啊!

嘿嘿,「寶寶四人幫」有兩個人升格當爸媽,小麗子要好好加油,不要只顧著旅行啦。當然是盡其在我,順其自然。至於變成女強人的李安,現在還在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也是愜意,但談場戀愛找個伴也是不錯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