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呷喀煙燻滷味】跑不動乾脆走路去買一袋回家


荒廢好一陣子沒跑步了,忙著寶貝比比的事,心都飄到她身上,什麼事也沒做。出院回家居家照顧以後,小似開始恢復小跑步,想想我也該振作起來,8/9這天晚上,想說附近小奔跑吧!結果試了好幾回,腳很沈重,步伐始終邁不開,頹然放棄決定城市快步。結果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拎回一袋好吃的煙燻滷味,果真是魚改不了貪吃的毛病啊!

有了比比以後,我們出門跑步的時間都錯開,超級寵女兒的爸媽。人家很多養狗狗的上班族,兜嘛是一整天關在家裡,晚上回來才能陪伴,可我們已經讓比比習慣家裡有人,自然就不太忍心拋下她。像跑步這檔子,我們兩個人的速度不一樣,生活作習也不一樣,各自跑的情況比較多(其實是我發懶,早上起不來,跑太遠跑不動,不想跑河濱,,,,藉口一大堆),尤其是後來我不太拘泥於跑步,有時候乾脆直接快走以後。

7點時,好不容易想發奮圖強,出門跑步。奈何天不從人願,既然如此,那就不必勉強,走走也好。我決定再度走到汀洲路的盡頭,到車水馬龍的基隆路口折返,噢,那家很好吃的《舊漫》窯烤蔥油餅,怎麼晚上也是那麼多人在排隊啊;減肥中的我值此夜晚之際,不敢買,而且等我走回家也涼掉,不好吃。

再繼續走,來到《呷喀》,吃吃煙燻滷味不過份吧!line給小似,他試圖阻止我,可是太遲了,想買的念頭一旦竄起,怎麼也攔不住我,不過我很節制,買少少的而且沒碰澱粉超多的豬血糕喔。然後又來到《寶羅》,買了比比的雞肉泥類嬰兒食品,從小沒吃過這種玩意兒的她,這回住院,挨餓四天後開始進食,醫院給她很好消化的嬰兒食品,也叮嚀我們前5天先這樣吃。

就這樣,拎了一袋,繼續快步前進。就這樣,走了6km,也算是「不無小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