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小哈比的狗言狗語】我要當隻健康的好寶寶




























「周年慶」進入倒數計時,到底我要不要快快長大呢?

晚上爸邊看電視邊撕我最愛的雞肉絲,好香啊!原本昏昏欲睡,馬上醒過來躡手躡腳走過去,忍不住猛吞嚥口水,吞著吞著頓時胃酸湧上,一不小心,就把晚餐給吐出來了....

看到媽咪很捨不得邊擔心邊默默地擦著從我嘴巴裡跑出來的東西,爸比心疼地抱著我直哄我「沒事沒事」,啊啊啊,我真是對不起他們。比比我要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等等,我這輩子白不起來了是嗎?好唄,那我答應你們我會健康長大,頭好壯壯。

2017/11/9 22:39,寫於FB私領域)




《收藏小丸子驚點語錄》

少在乎別人,多取悅自己,自己舒服開心就好。


太容易把心思花在那些無謂的事情上,徒增困擾,浪費時間,有時難免會傷了心。睿智的小丸子一語道破,完全正解,這是我要努力學習的課題。

跟我的寶貝女兒比比多看齊,多麼天真無邪沒煩惱,管它那麼多,睡就是了。

(飛小魚,lag2017/12/3才收錄到「露台」來,然後再同場加映驚點語錄與小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