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就是戀草莓】草莓可頌大福及蛋糕通通來


草莓季節就是要吃草莓啊!

先是1/15那天,心裡才叨念著想吃草莓可頌。這意念太強了,中午就有個暖男拎來據說是名店的可頌,啊啊啊,有草莓口味,還有蘋果喔!好吃,當天就嗑掉,留下臻果及巧克力口味隔天吃,沒錯,暖男買了4個來,說是要彌補我剛開完刀還禁食那天只能聞香的「酷刑」。

然後,好友Grace & Gary》手作甜點上週千呼萬喚使岀來,超豪邁的草莓蛋糕上市,第一批只有4份喔!二話不說立馬下訂,噢,太好吃了,嚴選超大顆又很甜的草莓搭上不會太甜的巧士達醬,超讚。

今天,甜點公主Grace的員外老公親手做了草莓大福,送兩個來給solofish胖胖二人組嚐鮮,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名師出高徒啊!比比看到雙G夫妻又舔瘋了,只是,草莓大福只能看吃不到,悶

甜點果真撫慰人心。
草莓讓人心情愉悅。


(原文2018/1/23,寫於FB私領域【愛吃鬼小魚】相簿)




《飛小魚4/23日的嘀咕》

就只有短短的一、二個月的草莓季節,過了之後,就得等上一年啊!

說說那個草莓可頌的故事好了。其實是暖男智禹在去年12/27,我膽囊切除隔天拎去醫院看我的「拌手禮」。嘖嘖嘖,我當然不能吃啊,只能眼睜睜看著小似把它們吞下肚,心裡頭著實還是嘀咕個不停,竟然在這種時刻帶這種折磨人的小東西來….

還好暖男有把這檔事放在心裡,後來因為一檔「業務往來」的事,再度拎了六個來家裡小小「賠罪」一番,完全彌補我心中的小遺憾啊!

這種節骨眼管它什麼忌口,什麼肥胖指數,先吃了再說。

果然,我的甜點胃被打開了以後,就再也關不上,一發不可收拾。愛吃甜點成癮,體重啊當然就變成一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





1 則留言:

  1. 給小魚,甜點真的很療癒,先吃再說!

    回覆刪除